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5
第五七九章進補(一)盟主加更

陳志寧暗中關注了一下自己的蚯蚓群,發現為首的蚯蚓王隨著大肆進食,身軀正在飛快長大,力量也隨之增加。他暗暗歡喜,這一隻是否能夠成長到山海蚯的水準?甚至超越?

似乎可以期待一下!

那些從地下聚攏回來的屍鬼蟲,很快就被蚯蚓們吃光了,它們開始不安分的四下出擊,幾條巨型蚯蚓鑽進地下,追著那些逃走的屍鬼蟲找到了一處屍鬼蟲巢穴,沖進去之後一張口吞掉了數千隻,吃的口滑。

其他的巨型蚯蚓也有些按捺不住,陳志寧連忙暗中嚴令︰不準全部出擊,分成兩撥輪換,一撥出擊捕食,另外一撥就要守在魂燈附近。

每隔一個時辰交換一下。反正屍鬼蟲數量龐大,一時半會不用擔心被吃光。

而後,陳志寧不再去管這些傢伙,專心跟著隊伍一起前進。

接下來的進程卻十分順利,他們繞過了幾處險地,進行了五場戰鬥,一共點燃了三座魂燈,已經深入葬丘內部。

此時,眾人站在一座恢弘的建築前,這座建築四周各有一盞魂燈已經被點亮,光芒籠罩之下,這裡不必擔心危險。

但這座建築四四方方,上小下大,全部用巨大石磚建成,卻沒有一個入口出口,連窗戶都沒有!

“墓葬?”有人開口問道。

葬丘本身就是一片墓葬群,裡面有一座全封閉的墓室並不突兀。

很快,分頭去周圍查看的天境回來了,各自說道︰“這附近的空間結構很奇怪。”

“地面下一片混沌,用神魂無法滲透。”

“這些青石磚,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材料,還是建造的時候,加入了某些禁制,如果想要查看,靈魂就會有強烈的刺痛感。”

兩位資深天境看向朝東流︰“老大人,你們上一次來過這裡嗎?”

朝東流凝重的點點頭︰“當時我們束手無策,只好繞了過去。不過……似乎並不是這一座。這一做更大,看來葬丘之中果然埋著多位神秘存在。 ”

琿殿下和吐格魯眼中閃爍著光芒︰“我們出手,打開墓葬!”

“諸位只要在一旁警戒就好,不用冒險出手!”

“可是……”朝東流猶豫了一下,琿殿下勸說道︰“老大人,你們想要找的東西,只會被封存在墓室中。”

朝東流默然片刻,點了點頭後退幾步。

其他的修士也都退開,妖族兩部,各自圍城了一半圓弧形,將他們的資深天境保護起來。

朝東流悄無聲息的來到了陳志寧身邊,低聲問道︰“那裡面是什麼,你知道嗎?”

陳志寧苦笑道︰“我怎麼會知道?”

朝東流等著他︰“跟老師還要裝蒜?”

陳志寧摸摸鼻子,朝東流雖然並不知道他的那些秘密,可是老師太熟悉他的性格了。抵賴不掉,他只好悄悄說道︰“不是什麼墓葬。”

他的確用權瞳暗中看過了。

“不是墓葬?”朝東流驚訝,再看看那座古怪的建築︰“那還能是什麼?”

陳志寧凝眉搖頭︰“我也不知道。這地方……太古怪了。裡面埋藏著一種古怪的東西,但恐怕對兩位資深天境沒什麼用處。”

朝東流更關心另外一種東西︰“可有莽氣典籍?”

陳志寧再次搖頭︰“沒有,裡面只有那一件東西。”

前面,兩位資深天境已經準備好,他們不約而同的低喝一聲,各自爆發出最強的力量,冥冥之中,有大道天理被改變,那一座古怪的建築上,出現了一道道裂痕。裂痕迅速擴大,兩位資深天境似乎受到了強烈的抵抗,很快就一身汗水。

琿殿下一聲狂吼,聲音之中帶著金猿和黑虎的聲音,而吐格魯身形不住顫抖,一件件妖寶飛出,高空照耀,將力量加持在他的身上。

“轟……”沉悶緩慢的巨響聲傳向周圍,那些裂縫終於巨大到了可以分離的程度,建築上半部分就像是一隻蓋子一樣被拔開了。

吐格魯和琿殿下用力一指,將上半部分安放在了另一邊,落下的時候地面轟的一震,可是沒有人去關心,他們都在看著建築內部。

煙塵散去,眾人一臉驚訝。這座建築可幾乎是實心的!

全都是那種古怪的青石,只有在最中心位置上,有一處一丈方圓的方室。

當中有一物,灰敗暗淡,形狀並不規則,約莫小牛大小,靜靜的安放在那裡。沒有力量的波動,沒有寶光靈焰,沒有空間勾連的特殊影響。

“這……”兩位資深天境也看不出這東西有什麼寶貴的地方,大為失望。

“不對!”吐格魯忽然一聲大叫︰“深藏在葬丘之中,兩大資深天境聯手才能開啟——這東西絕不會好無價值!”

琿殿下眼中精光一閃,率先一把抓向了那東西!

吐格魯一聲冷笑︰“殿下太心急了!”嘴上這麼說,身形卻是毫不落後的殺了過去,眾多修士一片驚恐,就連那些普通天境也都飛快後退。這麼狹窄的空間內,兩大資深天境正面踫撞,僅僅是餘波也足以碾壓絕境大修,普通天境也會受傷!

可是兩人剛剛接近那東西,一隻暗淡無光的那東西猛然爆發出一片強烈的力量!

仍舊沒有光芒靈焰——卻只有力量!

強大恐怖的力量,轟的一聲將兩大資深天境撞了出去。吐格魯和琿殿下並非毫無準備,卻像是風中落葉一樣嗖一聲被甩了出去。

“這不可能!”所有人一片驚呼。

那力量爆發的十分強大,可是範圍卻僅僅局限於古怪建築範圍內。周圍的其他修士沒有受到波及。

而吐格魯和琿殿下比其他人更加驚訝,在數百丈外穩住了身形,一起看著那東西,眼中流露出了資深天境罕見的貪婪。

“是本座的!”

“是本王的!”

兩人一起狂吼,吐格魯大聲怒道︰“琿殿下難道想引起金剛大聖和吼天大聖之間的大戰嗎?”

琿殿下毫不示弱︰“你太自以為是了,我伯父會為我出手,因為我除了是資深天境,還是他的佷子!可是你呢?你真有把握吼天大聖會為你出手嗎?!”

吐格魯絲毫不為所動,獰笑道︰“那我們就來試試看……”

陳志寧從那東西出現,心中就湧起了一股強烈的感覺——這種感覺他在某一處地方曾經遇到過︰萬古界!

他忽然一聲大叫︰“不要爭了,快跑!”

而後不管不顧得拉起朝東流向遠處飛遁而去。

兩大資深天境再一看,那東西忽然震動起來,好像憤怒了一般,隨著震動力量越來越強,其他的修士大呼不好︰“要爆炸了,快走!”

他們跟著陳志寧跑了,琿殿下和吐格魯也嚇了一跳,迅速遁走。

幾乎就在他們離開的瞬間,那東西猛的暴發出一片恐怖的力量,席捲四周,將一切化為了齏粉……

在後方,隱藏在黑暗之中的蝗蟲人剛剛一個冷笑,從屍鬼蟲魂燈路過,沒有理會三個在他眼中已經是死人的絕境大修,卻意外的發現了那些巨型蚯蚓正在捕食屍鬼蟲!

他正要探個究竟,猛的看向了爆炸的方向,臉色一變︰“不好!”

他迅速的一抬手,打開了自己的一個小洞天世界嗖一聲鑽了進去。

緊跟著爆炸的力量席捲而來,恐怖強大,一路上摧毀了各種東西,葬丘中的那些介乎於生死之間的冥物,也在這種力量之中粉身碎骨!

所有的魂燈噗的一聲熄滅了,朝東流雖然已經被陳志寧拉進了天南一角中,卻仍舊瞪大了雙眼,大聲驚呼︰“燈滅了!燈滅了!和上次一模一樣!不是因為屍鬼蟲,原來是因為這個……”

陳志寧一皺眉頭︰“您是說,上次也是有人驚動了這種東西?引來了憤怒?”

朝東流有些失魂落魄,沒有註意到他言語之中的一些古怪,怔怔說道︰“當時我們也是感覺到周圍一震,然後就熄滅了……難道說當年除了我們,還有別人進入了葬丘之中?是誰!”

他忽然憤怒起來,顯然暗中的人是他們上一次探索葬丘失敗,損失慘重的仇人!

陳志寧想了想,飄身出了天南一角的同時,就遁入了反間。他從反間之中一瞧,不由得笑了︰吐格魯正找著那一層薄紗燈罩,卡在正反兩間之中,目光貪婪的看向爆炸中心的那東西。

而幾乎是同事,他也發現,地面上有一隻蛋殼一樣的妖寶破碎,琿殿下昂然而出,一步到了那東西旁邊,謹慎的停下來,一伸手有無窮淡金色的蠶絲飛舞出來,層層疊疊的朝著那東西籠罩過去。

吐格魯已經等不及了,叮鈴鈴一陣骨鈴搖響,八稜珠子光芒一掃,琿殿下急忙後退,一口巨刀當空落下,雖然沒有傷到琿殿下,卻將那些蠶絲和他之間的聯繫切斷了。

琿殿下臉色一變︰“吐格魯,你真要如此嗎?”

吐格魯現出身形來,冷冷一笑︰“此等寶物,誰肯放棄?”

他身後有一道道妖寶飛出,琿殿下也顯出了金毛古猿和暗天魔虎妖魂,彼此撕破臉皮就要一場大戰。

忽然一旁有個嘶啞的聲音傳來︰“愚蠢!你們兩個在這裡爭鬥,難道要人族漁翁得利嗎?”

[BOOK: 004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