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575章 神靈道核(二)

陳志寧故意稍稍落後,他乃是人族隊伍之中的最強戰力,落後一些壓陣也沒有人覺得異常,反而對於他年紀輕輕便頗有擔當十分敬佩。

吐格魯和琿殿下帶著自己的部眾先退走了,回頭一看卻臉色大變,一起喊道:「志寧小心!」

一片土黃色的光芒忽然從虛空之中冒了出來,當中斑斑點點,可以看到是一隻隻米粒大小的古怪蝗蟲。

蝗蟲們朝著陳志寧的方向猛的一沖,陳志寧猝不及防被推入了一片特殊的黑暗之中。

他一聲驚呼,陷入其中無法脫身,卻忽然甩出來一道粘稠的靈光,粘住了所有的蝗蟲,猛的一拉!

那些蝗蟲強悍無比,陳志寧畢竟境界不足,一拉之下沒有能夠撼動災蝗,但也影響了他的行動,災蝗原本已經打算遁走,卻被陳志寧一拉,一頭撞進了一旁的虛空之中。

噗噗兩聲,陳志寧所在的特殊黑暗,和災蝗跌進去的古怪虛空全都自動挪移關閉,再也找不到一絲痕跡!

兩大資深天境也是大感意外,其他人更是目瞪口呆,這個變故著實讓人吃驚。

顧老先生三位人族天境心中暗暗發愁:陳家最有前途的天才隕落了,可是自己剛剛和陳家聯手……這接下來該怎麼辦?寄希望於陳雲鵬這個剛剛天境的天境嗎?似乎有些不妥呀。

其他的絕境大修擔心則是沒有了陳志寧,拿什麼去對抗兩大資深天境?人族被壓制恐怕不可避免,前途堪憂呀。

唯獨朝東流,打量了一下周圍,不慌不忙淡定說道:「退回去,在魂燈那裡等候。」

眾人一愣:等候?老大人這是什麼意思,等誰?

琿殿下斟酌了一番措辭,說道:「老大人,咱們等志寧回來?」

朝東流看出大家的心思,微微一笑說道:「這種情況,那小子不知碰到過多少次了,你們放心吧,用不了多久他就會回來。」

其他人不了接陳志寧,心裡一陣懷疑,但沒人好意思開口「打擊」朝東流,只好跟著他退回到了魂燈附近。

琿殿下和吐格魯用眼神交流了一下,心中都有些懷疑:朝東流憑什麼這麼自信?難道說是他和陳志寧早就商量好的?他們知道災蝗的存在,所以故意設下了這個陷阱,讓災蝗自己跳進去?

陰差陽錯,兩大資深天境意外的「看穿」了陳志寧的計謀。

……

災蝗暗罵不已,竟然一時大意,被那小子給拖累了!

如果他知道陳志寧有資深天境的戰力,絕不會如此輕易的出手,這等於是將自己送上去請人家坑他。

他現在所在的一片虛空,周圍迷迷茫茫,隱隱能夠感覺到各種詭異的空間流能正在四處席捲——他毫不懷疑,那些空間流能當中,蘊含著各種已經發生了巨大異變的空間元能,只是一掃就能夠讓資深天境隕落!

這是來自於空間天理最強大的力量,絕非普通生靈能夠抵擋。即便是對於仙人,也同樣危險!

災蝗還以為是自己「倒霉」,陳志寧無意一拉,就能將他送入這樣危險地境地。他暗暗詛咒,陳志寧落入的那一片「領域」更加凶險。

陳志寧飄蕩在虛空之中,這裡要平和得多,周圍的空間散發著淡淡的藍色光芒,那是穩定、有序、正常的空間元能的光芒。

他只是暫時迷失在了虛空之中,只要找到路徑,就能安全的返回,除了「迷路」之外,並沒有什麼危險。

暗算災蝗那一下,顯然是他早已經計算好的。

從空間天理的造詣來說,即便災蝗貴為資深天境,也比不上陳志寧。他對於空間天理理解極深,而且因為不斷地出入正反兩間,實踐經驗也十分豐富。

他在虛空之中飄蕩,很快就穩住了身形,忽然心思一動,於虛空之中盤膝打坐,運轉了起《雙極神魔體》。

一股股空間元能飛快的融入他的身體內,遠比在外面正常的空間之中迅速。陳志寧提升為絕境之中,這樣正常的修行已經很難感受到快速的提升,大都是在水磨一般的緩慢。

即便是在一些元能最為充沛的洞天福地,也沒有現在這種感覺。

一時間,讓他又找到了剛剛開始修行時候,那種「酣暢淋漓」的感覺。

修行了一個大圓滿,他稍作停頓,將神魂放出感受一下周圍的情況——他擔心自己大量攝入空間元能,會影響周圍的空間穩定性。

很快他就發現自己杞人憂天了,空間結構十分穩定——空間天理乃是最高級別的大道天理之一,他吸攝的這些元能對於他來說很龐大,但是對於整個虛空來說連九牛一毛都算不上。

於是陳志寧重新入定,專注修行。

漸漸地,以他為中心,虛空之中形成了一片淡藍色的「星雲」。星雲周圍的空間元能不斷匯聚,而後一層層的堆疊,在最中心位置——也就是陳志寧身邊——變得最為濃郁,然後順著他的周身毛孔融入體內,在經脈之中運轉、沉澱,化為他自身的力量。

而在這一片虛空之中,時間彷彿是停滯的,陳志寧完全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只知道自己不斷變得強大,境界一點點的提升。

而在虛空之中修行,對於大道天理的理解也大有幫助,他感覺到這是一個提升的契機!

但力量或許足夠,對於大道天理的理解即便是有虛空的加成,也還顯得有些不足。好在陳志寧還有別的選擇。

他心中微微一笑,放出了那兩件「寶物」。

琿殿下和吐格魯以為他們是整個隊伍中,唯二知道這寶物到底是什麼的存在,但實際上陳志寧在見到第一件的時候就已經猜出來了。

那種熟悉的感覺來自於萬古界,也就是曾經的古神界——只有具有「神性」的物品才會給他帶來這種感覺。

他已經從葬丘的各種古怪猜出來,這不是什麼墓葬群,這本身只是……一尊隕落的神軀!

之前看到的那巨大骨頭碎片,當然就是至尊古神吃下去的。

千年大戰,發生在仙族和古神之間。萬古界因此毀滅。也可能是因為那一戰,現在的凡間界只知道仙界,而不是到古神曾經存在過。

古神一族大多隕落在萬古界,但也同樣有可能,會有古神逃出萬古界,最後隕落在凡間界。

隕落的身軀埋藏在地下,奇特的神軀自動形成了各種凶險和古怪。而那種青磚砌成的近乎實心的古怪墓葬,應該是神軀自動形成的一種封閉和保護的措施。

其中的寶物,是神軀最重要的部分之一,陳志寧可以推斷出來,這是一種「神靈道核」。當中蘊含著豐富的神靈之力,以及相關大道天理的「道韻」。

所以,這寶物珍貴無比,就連資深天境也眼紅不已。琿殿下和吐格魯極力搶奪甚至不惜撕破臉皮,因為他們都知道,如果能夠參悟有所得,立刻就能成為飛昇強者,和五大妖聖比肩!

兩件寶物分別列於陳志寧身邊兩側,陳志寧雙手按在上面,猛的全身一震,神魂、莽氣、靈氣各自湧入其中,瞬間在虛空之中形成了一個奇特的「靈芒聯通結構」,第一枚神靈道核上閃爍出五彩斑斕的星光,湧入了陳志寧的身體,又從另外一側衝出來,和第二枚神靈道核相接。

隨後又從第二枚神靈道核開始,經過陳志寧的身體,回到了第一枚之中——形成了一個循環。

神靈之力、神性,在陳志寧身外籠罩,對他進行著不斷地改造。

在時間停滯的虛空之中,神性、空間元能不斷積累,陳志寧恍恍惚惚之中,明白了關於古神的力量來源。

儘管對於他來說,無法直接借用古神的力量體系,但這一部分的感悟,加強了他對於大道天理的理解。

他也看出來了,現在的修士走的路子,是仙人這一脈,和古神不同。但仙人一脈和古神一脈互相印證,陳志寧猛然睜開眼來,身上氣息呼嘯一聲拔升,瞬間從絕照境後期邁入了巔峰。

而這一小步只是開始,遠遠不是結束。

兩枚神靈道核之上,道韻昂然,神靈之力澎湃。

他再次閉上雙眼,開始繼續衝擊。層層疊疊的力量不斷推高,又不知多久,他感覺到積累已經足夠,張口一吞,將環繞在身外的淡藍色「星雲」一口嚥下,身體內再有變化,轟然突破絕照境巔峰,氣息浩蕩,有一道道震盪的波紋從他身軀內擴散出來,傳遍了整個虛空。

絕融境初期!

兩團神靈道核仍舊璀璨!那個循環生生不息。而周圍的虛空仍舊穩固,區區絕境,不會對空間造成影響。

空間還能負擔,神靈道核還沒有消耗完,陳志寧毫不猶豫的繼續修煉——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力量!

儘管父親已經提升為天境,但只是普通天境,他自己雖然擁有資深天境的戰力,但畢竟境界不足,如果他能夠提升為天境,那他就有直面聖者堂的勇氣!

但之前,為了不讓聖者堂和皇室聯手,他暗中頗多謀劃——說得直白一點,還是因為自身實力不足。

「若能憑藉一己之力威壓天下,何必與仇敵虛以委蛇!」

陳志寧心中忽然升起一股執念,這股執念並無壞處,讓他信念堅定,剛硬如同磐石,一點點的推升自己的實力。

對於一般的修士來說,在絕境之上連續突破絕非明智之舉,因為到了這個境界,每一個微小的提升,都會力量、感知、體悟等等方面的巨大差別,連續提升會因為對境界的不熟悉產生一種「斷層」,適應不好的話,戰鬥力反而會下降。

但陳志寧不需要擔心這些,他有道陣,早已經提前感受了各個境界的戰鬥方式,現在就是一口氣提升到資深天境也不成問題。

他第三次睜開眼睛,身體內似乎有一股一直存在、但始終沉睡的力量甦醒了,轟隆隆的驚雷連續響起,一道道閃電攢射出去。

虛空晃動了一下,似乎是在回應陳志寧絕融境中期的境界!

第四次睜開雙眼,絕融境後期!

第五次,絕融境巔峰!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