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10
第五九四章 晚宴(四)

戰車一直是凡間界重要的戰爭手段之一,太炎王朝御造堂就有十幾種戰車產品,並且劃分的十分細致,有的戰車可以突入敵陣前,就地展開成為一架投石機;有的戰車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將大批修真戰士運送到敵人後方;有的戰車可以鑿穿防御大陣;有的戰車負責運送修真物資……

陳志寧對這些產品嗤之以鼻甚至他現在對整個御造堂嗤之以鼻,偏生他是太炎王朝唯一的九階大器師,御造堂上至大督造,下至普通雜役,對他怎麼看怎麼不爽,卻拿他沒辦。 .更新最快

陳志寧覺得不需要那麼復雜,他的戰車,一部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當賓客們注意到陳志寧說的是“戰車”,反而更加興奮起來︰“那他將如何戰斗呢?”

陳志寧一笑,指著那一部看上去已經快被打殘的樣品說道︰“還讓它來演示吧。”

“它?”眾人大為意外︰“它還能剩下多少戰力?已經被打成了這副模樣。”

御造堂的各種戰車,被攻擊數次之後就會變得不穩定,因為戰場上劇烈的攻擊造成的損害十分嚴重,經常是到了最後,戰車到了指定位置卻無法展開,平白喪失戰機。

陳志寧最看不上御造堂的就是這一點,一群閉門造車的家伙,分明可以有更簡單直接的手段,他們卻一定要會采用那種看上去很“高深”的處理方法,可是這種方法在承受劇烈攻擊的環境下,經常會出錯。

他其實也明白這不全是御造堂水平不行,御造堂上下和整個太炎王朝一樣,已經爛到了根兒里,他們打造戰車的第一要務不是保證前線戰士的安全,而是撈錢。

只有用上那些“高深”的方法,才能提高造價,才能更多的撈錢。

陳志寧的宗旨則是兩個,在防御端要穩固,在進攻端要犀利。

比方說這部戰車,進攻其實只有兩種手段,第一,是珍貴巨大、堅固目標的“星標弩炮”,第二是針對群體目標的“流星火”。

他在眾人面前展示出來這兩者都是通過陣法來實現,避免了在戰車上增加多余的部件。

一名家臣進入戰車中,催動莽氣注入一枚安置在車台上的玉符,立刻就有相應的陣法被激活。

在戰車的下方,浮現出一座巨大的環形陣法,陣法凝聚天地元能,在戰車上的虛空中,凝聚出一枚宛如是值得光芒弩炮,弩炮周圍閃爍著點點星光。

不需要激發,眾人已經可以感受到︰“相當于絕融境巔峰的全力一擊!”

而後,他散去了星標弩炮的力量,激活了另外一枚玉符。

這一次,仍舊是一座陣法升起,將力量投射到虛空當中,化作了一片流星火雨!

“可以輕松滅殺玄照境以下的修士!”

陳志寧對于什麼“投石機”十分不屑︰拜托這是修真者的大戰,你以為是凡人之間的攻城戰嗎?投石機緩慢、攻擊力差,準頭差,為什麼還要用?

有人高聲問道︰“小陳閣下,這種戰車你準備出售還是自己裝備?”

陳志寧說道︰“我的計劃是,一千名裝備了人基兵甲的修真戰士,配備兩百部這種‘陸地鐵龍’戰車。每一部車可以乘坐五人,一旦大規模開戰,他們可以突破任何陣線!”

所有賓客再次動容︰“你是要把所有的家臣都裝進之中陸地鐵龍戰車?”

“是的。”陳志寧說道︰“我已經煉制了一百部,剩下的應該很快就能煉成。”

在長煉歌道陣之下,陳志寧批量煉制的速度極快。

“可是……”有人低聲嘀咕,卻不敢說出來。對于凡間界絕大多數勢力來說,他們無法理解陳志寧為什麼這樣做,因為在他們看來,這是一種極大地“浪費”。

打造這些法寶需要龐大的資源,可是那些普通的修真戰士招募起來要便宜的多。

陳志寧卻有自己的盤算,他露出了一個悲憫的神情,說道︰“每一個生命都是最珍貴的,在他們的身後,有一個家庭,甚至是一個家族。如果他死去了,會有許多親人感到天崩地裂,可能這個家庭就會破碎。

所以我希望陳家的家臣,哪怕是遭遇了戰爭,必須履行自己的責任,也能夠零陣亡。

好在我有這種能力,我會為他們提供最好的保護!”

眾人無不動容,盡管很多人不是那麼相信陳志寧真的會這麼好心,但他們都明白,陳志寧今晚的這番話傳出去,陳家招募家臣會容易很多。

陳志寧要的就是這種效果,而他的那番話卻並非作偽,他是真的這樣認為的,也真的想要努力做到。

有人開始稱贊,這些都是和陳家關系好的。也有人暗中不屑,罵他虛偽。

擎天王和臨歌散人臉色難看無比,低聲交換著意見︰“這小子想干什麼?真的要造反嗎?這是組建大軍的跡象啊。”

“哼,那又如何?這些低端戰力再多,也比不上一位資深天境!你我揮手之間就能將他們全部覆滅!”

兩人點了點頭,重新鎮定起來。

陳志寧將“陸地鐵龍”收了起來,招手命人送上來第三只鐵箱子。

這一次,賓客們伸著脖子期待起來。

陳志寧手指一點,陣法退散鐵箱打開,陳志寧從里面取出來一只玩偶。所有人下巴差點掉下來︰“這個……”

陳志寧尷尬一笑︰“不好意思,這一件法寶的體積太大,我時間太緊,來不及在鐵箱中制作可以容納的芥子須彌空間,就先用這東西代替了。”

眾人十分意外,因為剛才那一部漂游戰車陸地甲龍,就是存放在鐵箱的芥子須彌空間中,實話實說那個空間已經不小了,現在這第三件居然放不進去!

岳先生喝著酒,笑罵道︰“不要賣關子,到底是什麼東西快拿出來,淨會吊人胃口。”

周圍其他人也是連連抱怨,陳志寧笑嘻嘻的︰“當然那不會讓大家久等,這就來了。”他看向虛空,暗中將碧水灣小洞天打開來,一團巨大的藍色的光暈出現在夜空中,有一個龐然大物從其中而出,轟轟轟的降落下來,沉重落在了宴會場中央。

眾人雖然已經被前面的人基兵甲和陸地鐵龍震撼了兩次,可是再看到這東西,仍舊是嗔目結舌,全場鴉雀無聲!

這東西高達一百六十丈,大家都能一眼認出來,可是仔細看看,卻又和他們以往知道的那些東西不太一樣。

它看上去像是一具機關傀儡,但又有點像是一尊巨型鎧甲。

陳志寧先不解說,微笑一下示意方食祿上去這一次的展示,方食祿親自出馬。

他站在了那一尊巨大的戰甲下面,然後轉了個身背對戰甲,張開雙臂心中默念了一句法訣。

巨型戰甲的胸口位置上,打開了一塊厚重的彩色覆甲,露出下面一個特殊的艙室。一道淡黃色的光束成錐狀照射下來,罩定了方食祿之後,慢慢回收,將他融入了那座艙室當中。

隨後鏗鏘一聲,覆甲落下,陣法光芒閃爍聯通,這座巨型戰甲居然動了起來。

“諸位請看!”陳志寧說了一聲,那巨型戰甲嗖一聲沖天而去。

此時已經是夜晚,京師的九階大陣已經封閉了內外,這一尊巨型戰甲卻輕松穿過了陣法的封鎖,立刻引得整個大陣紅光連連閃爍。

不過顯然陳志寧已經提前交代過了,京師內一片安靜,沒有軍隊因此慌亂。

擎天王和臨歌散人因此氣的臉色鐵青。

琿殿下和吐格魯也看出來這件重寶的威力,護城九階大陣,那可是可以抵御天境的!兩人相視一眼,互相點了點頭。再看看擎天王和臨歌散人,都是搖頭︰皇室的資深天境心境大亂,不斷地怒形于色,全然沒有這個層次強者應有的鎮定。

“看來太炎王朝皇室……氣數已盡呀。”

“大聖爺選擇陳志寧,是一步妙棋。”

那一尊巨型戰甲,在空中翻騰飛舞,不需要什麼戰斗演示,已經讓所有的賓客明白它的真正威力不遜色于天境!

陳志寧在下方遺憾說道︰“這種‘青天霸主’需要至少絕啟境的修士才能操縱,事實上一般的絕啟境操縱起來很艱難,而且無法發揮出它的全部威力,最好是由絕照境中期以上的修士操縱,能夠發揮出近乎天境的威力。

不過青天霸主的造價太高了,差不多相當于三件九階法寶的造價。”

周圍眾人卻是一臉的憤怒︰你這是在炫耀吧?!三件九階法寶,交給絕融境他們也無法對抗一位天境!

陳志寧接著說道︰“我目前只煉制了兩尊青天霸主,計劃是隨後半年內,再煉制三尊。”

人基兵甲、陸地鐵龍和最後的青天霸主都是他從葬丘出來就開始構思,回到京師之後開始煉制的。時間有些倉促,不過有長煉歌,他還是順利完成了。

“今後,陳家的家臣會在青天霸主的率領下,乘坐陸地鐵龍,裝備人基兵甲,打擊任何太炎王朝的敵人!”

臨歌散人和擎天王被最後半句大假話搞得嘴角直抽抽。

[BOOK: 005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5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