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第五九六章 妖族交易(一)

陳志寧的展示結束,他將眾多的凶獸道兵收回了大黑山小洞天中,賓客們听不到,但陳志寧知道,這些大家伙們在不斷抱怨,大黑山里面現在確實太擁擠了。

他笑對不斷前來訓問的賓客們,心中卻在盤算,得想辦法將天南角的力量上限提升起來。

到了深夜,明月高懸,這場宴會賓主盡歡而散。

凶獸道兵展示之後時間不長,帝隱脈兩位資深天境就告辭離去了。陳鵬去送了下——陳志寧心中對帝隱脈厭惡至極,父親知道這點。

等送走了所有的賓客,陳家三人上了馬車返回家中,在車內,陳鵬冷笑道︰“帝隱脈以為我不知道他們已經準備暗中動手了?”

秋玉如咬緊銀牙︰“可惜了,他們在最後關頭退縮了。否則當年的仇,今晚就可以報了半。”

陳鵬捏了捏她的手,輕聲說道︰“今晚動手,我們固然能獲勝,但恐怕也要損失慘重,得不償失。”

陳志寧也道︰“在京師城中和帝隱脈決戰,恐怕這座千古之城就要被打成片廢墟了,殃及千萬無辜……我還是希望能夠在曠野之中決戰。”

他又笑嘻嘻的對母親說道︰“娘,帝隱脈永遠也不會明白,時間對咱們有利,再拖幾年,我們就有實力,徹底碾壓帝隱脈了。”

秋玉如听兒子的︰“好,那就再讓他們多活幾年!”

回到家中之後,家人抓緊時間休息,可以預見,明天會是個忙碌的日子。

……

果然,第二天早陳家門前馬車排起了長隊。

暗中負責監視陳家的那些修士,從馬車上的徽標,認出了個個大世家,個個頂尖宗門,還有多個強大勢力。

這些人,有的是來詢問凶獸道兵的價格,有的是來詢問人基兵甲這些到底要怎麼出售。

不過出售和結盟是捆綁在起的,這種重大的事情,不是次踫面就能商定的。陳志寧原本想把這些繁瑣的事情都丟給了父親,可是今天來尋求初步意向的人實在太多,為了不留下陳家倨傲的負面影響,所以陳家三人齊上陣,分別接待不同的人。

忙碌了整天,才算是應付過去。打探風聲的是真的應付過去,從其中篩選出來真正有結盟意向的人,然後會進行繼續的磋商。

陳志寧腦袋都大了,可他剛剛把自己丟在床上,嗷嗷喊著自己的兩個嬌俏小侍女進來給自己捏腰捶背,狗腿子陳義就氣喘吁吁地跑進來︰“少爺,您快些出去,妖族的兩位自身天境閣下都來了。”

陳志寧哀嚎聲︰“他們兩個就不能讓我休息下?”

抱怨歸抱怨,但資深天境蒞臨,陳志寧得給面子,他拖著疲憊的身軀爬起來,同會見了兩位閣下。

琿殿下和吐格魯也很尷尬,兩人知道陳家今天很忙,所以故意等到晚上才拜訪——先來的未必能夠談出什麼好結果,真正決定談判結果的是拿出的籌碼。

他們都是先和自己的大聖爺商議過了之後,有了自己的底線,這才來跟陳志寧商談,萬萬沒想到,兩人想到塊去了,尷尬的在陳家踫上了。

陳志寧進來就給兩位資深天境拱手作禮,笑著道︰“兩位閣下不愧是資深天境,比那些凡俗之人沉得住氣。”

琿殿下笑,道︰“我听說昨夜帝隱脈本有大行動,最後卻被嚇的縮了回去,哈哈哈!”

陳志寧不以為意的笑,帝隱脈昨天動用了在京師中的全部力量,當然瞞不過眾人,今天消息已將傳開,快成了笑柄。

“他們若不縮回去,昨天晚上就是帝隱脈覆滅之日!”陳志寧的語氣之中帶著股絕對的信心。他是不願意生靈涂炭,但如果帝隱脈真的動了,他也就不會再有任何顧忌,必定全力出手,雷霆殺滅帝隱脈。

吐格魯插言道︰“昨夜他們不敢動手,以後恐怕再也不會有動手的機會了。”

琿殿下也是點頭,眼就看出來問題所在︰“帝隱脈看似強大,但幾乎所有的強者都是用資源堆積出來的,包括資深天境。他們缺少鐵與血的磨礪,遇到困難第反應不是迎難而上,而是先縮回去,等其他人湊齊了起再上。”

他不屑道︰“這樣的資深天境,小王個人能對付兩個!”

吐格魯深以為然的點點頭,越是到了修行的後期,心境的修煉越重要。

陳志寧點點頭,問道︰“兩位是為了機關法寶而來?”

琿殿下和吐格魯起點頭,兩人相視眼,忽然笑著起道︰“我們分別跟小陳談,不要跟這個家伙起。”

“哈哈哈!”

陳志寧當然尊重兩位資深天境的意願,而後琿殿下和吐格魯番明爭暗斗之後,吐格魯不留神中了老謀深算的琿殿下的詭異,只好像優先權拱手讓給了琿殿下。

陳志寧準備了密室,請琿殿下先進去。

坐定之後,琿殿下雙手按在膝頭,沉吟下,卻是說道︰“小陳閣下,小王想先詢問下,你的凶獸道兵之中,那頭銀毛巨猿是否可以轉讓給我?”

陳志寧愣,琿殿下不想他誤會,立刻解釋說道︰“小王的子佷之中沒有什麼天資和努力都格外出色的,那頭巨猿和小王好歹也算是同宗,我想點化它為妖,而後收為義子。”

陳志寧明白了,想了下說道︰“暫時還不行,不過殿下看重它那是它的服氣。等形勢不是那麼緊張了,我會問問它,何去何從,讓它自己決定如何?”

琿殿下得到了這樣的承諾已經滿意了,點頭道︰“多謝小陳。”

陳志寧笑下︰“您客氣了。”

“不知小陳閣下對妖族內的形勢是否了解?”

陳志寧點頭︰“有所了解。”他沒有吹牛,從葬丘回來之後,他暗中命家臣中的絕境大修去打探了番。京師中方便之處就在于打探消息——這里有從凡間界各地回來的商隊,去妖族的商隊雖然很少但總是有,打探之後他對于妖族目前的形勢也有了定的了解。

琿殿下點頭說道︰“妖族名義上雲摩頂大賢者為尊,但實際上真正的力量掌握在五大妖聖手中。

這其中,最強的三位妖聖是魔角大聖、雲深大聖和魘眸大聖,我們大聖爺和吼天大聖個人實力上要稍弱些。

不過魘眸大聖性情有問題,所以整體實力上,反倒是魘眸大聖最弱。而五大妖聖之間也並不和睦,妖族領地有限,各種資源其實比你們人族匱乏的多,好在妖族本身天賦要強過你們人族,所以才能有了現在分庭抗禮的局面。”

陳志寧沒瑜反駁他,盡管妖族大聖們在面對人族的時候表現得咄咄逼人,但實際上人族才是凡間界的主人,“分庭抗禮”不過是他們自以為然罷了。

“這三百年來,魔角大聖和雲深大聖越強大,手下人才輩出,漸漸都有了統妖族的野心。

除了他們之外,與我們相鄰的荒海,幾乎每時每刻都有強大的海獸侵襲上岸,造成巨大的損失。

我們大聖的領地內,有漫長的海岸線,這些巨獸已經成了大聖也得心腹大患。而魔角大聖和雲深大聖直在暗中逼迫我家大聖也表態,支持他們其中位——想必吼天大聖也是樣。

所以我伯父直和人族交好,希望能夠從人族之中獲得幫助。”

陳志寧點點頭,這些妖族大勢,和他了解到的基本吻合,說明琿殿下沒有撒謊。

琿殿下頓了頓,說道︰“小王說了這麼多,不外乎要告訴閣下,和我們大聖爺合作,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我們真正需要盟友,不會背叛和坑害。但是跟其他妖聖合作,可就未必了。人妖兩族雖然和平共處,但你明白的,這其中掩蓋了多少仇怨。”

陳志寧點點頭︰“你們想要什麼?”

“當然是機關法寶,我看得出來,你昨晚戰士的三種機關法寶相輔相成,我們也想組建這樣只修真軍隊!”

陳志寧笑道︰“可是價錢不會便宜呀。”

琿殿下沒有直接回應,而是輕輕在兩人中間的桌子上放下了四件小東西。第個是塊銹跡斑斑的鐵塊,第二個是枚干癟的種子,第三個是顆渾濁的寶石,第四個是枚鱗片。

他說道︰“閣下是識貨之人,而小王受大聖爺旨意而來,也不必拐彎抹角。”

他指著第件小東西︰“這是深洋隕鐵,無數年前有片流星雨落在荒海深處,在數萬丈深的海底沉澱了無數年,乃是這世間最為珍貴的金屬材料之。

我伯父已經找到了這片汪洋隕鐵的位置,如果你要這個,怎麼交換我們隨後再商量。”

“第二個,是古桑神木的種子,只有這枚。但你應該知道,古桑神木乃是大日之巢,能夠引來鳳凰百禽築巢,是這世間最頂尖的神木!如果你要這個,換多少機關法寶,我們也是隨後商量。”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0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