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6
第五六零章 妖族交易(五)

陳鵬陪著袁大通說了會兒話,陳志寧就出來了,他正忙著呢,但妖族到來他也知道是為什麼急忙出來有些心急火燎︰“東西呢?”

袁大通已經被陳鵬震驚了一下,所以“低調”了很多,否則只憑陳志寧這麼沒頭沒腦顯得不太有“禮貌”的一句,他就能立刻冷下臉來,狠狠教訓這小子一下,應該怎麼尊敬天境。

不過現在,他勉強壓著怒火說道︰“東西本座自然是帶來了,不過機關法寶呢?”

陳志寧一招手︰“跟我來。”

他轉身就走,袁大通立刻跟了上去,兩三步之後他就驚訝發現,自己來到了一片小洞天世界中,並且什麼時候進來的、怎麼進來的渾然不覺!

“這小子是怎麼做到的?!”他心中再次震驚了,于是原本有些不滿也先押著不敢發作。

陳志寧在前面,將他領到了一處地方。

天南一角之中廣闊,而且現在力量上限提升到了資深天境,普通天境進來,陳志寧想讓他看到什麼他就能看到什麼,不想讓他看到的,一星半點也察覺不到。

陳志寧指著前方︰“在那邊。”

根據雙方最後商議的結果,琿殿下將古桑神木的種子留下,隨後再派人將龍尸送過來,要帶回去相應的機關法寶︰青天霸主兩尊,人基兵甲六百套,陸地鐵龍一百部。

陳志寧指給袁大通看的,正是兩尊青天霸主。

而此時,方食祿和蔡昊已經各自駕馭了一尊青天霸主飛了過來。

袁大通見獵心喜,手癢癢了,可是又擔心打壞了妨礙琿殿下的大計。他雞賊的去問陳志寧︰“可以試一試嗎?”

“隨便試,壞了算我的。”

有他這句話,袁大通放心了,一聲咆哮將本體顯化出來的,一頭高達一百六十丈的巨大金毛猩猩轟然一聲砸落在大地上,他的身後,一團巨大的妖魂凝聚如同實物一般。

妖魂更加龐大,足有千丈高低,真真是雄壯宛如山岳!

他雙拳重重一擊地面,整個大地波動起來,發動了自己的本命神通,借助大地之力,朝著兩尊青天霸主沖了過去。

方食祿和蔡昊互相看了看︰“誰來?”

蔡昊哼了一聲︰“我來!”

青天霸主以陣法維持神通,身外一圈圈金光擴散,將它龐大的身軀浮上虛空,在空中變得靈巧無比,背後猛地噴射出四道光芒羽翼,如同四翼天虎一般,一個生猛的俯沖轟擊下來,蔡昊心念一動,青天霸主跟著調整,一拳朝前,同時身上的層層重甲,分化成了一塊塊細密的金屬碎塊,“嘩嘩嘩”的流淌運行到了拳頭上,將這顆拳頭和手臂強化到了一個可怕的程度。

 !

一聲巨響,整個天南一角劇烈的搖晃了一下,猛烈的沖擊波嗡嗡嗡三聲,從兩人拳拳相踫的那一點爆發開,如同一道道篦子一樣刮過了整個小洞天世界。

兩頭龐然大物被震得都是一段短暫呆滯,隨後恢復了生龍活虎,迅速的搏殺在一起。妖族天境的戰斗,更加側重于力量,不像是人族天境,戰斗起來大都法寶、神通輪番落下,揮灑自如,根本不需要親自下場打斗。

袁大通也有各種本命神通,在強大的拳法轟擊之中,夾雜著施展出來。

而蔡昊操縱的青天霸主,力量上絲毫不遜色于袁大通,而在神通上甚至還有過之。

陳志寧樂呵呵的在一旁觀看著,心中不斷的做下記錄——雖然他知道青天霸主擁有天境戰力,但畢竟煉制完成之後,還沒有真正和天境戰斗,現在袁大通自願充當苦力,小陳少爺樂的暗笑不已。

果然在實戰之中,他還是發現了一些弱點,在之後的煉制當中,要重點改進。

不過青天霸主絕不是陳志寧手中最強的機關傀儡——在機關術方面,他最好的手段都用在了青銅戰獸身上。

好比軸炮,青天霸主上都沒有安裝。

天境之戰往往能夠持續數天,如果是兩位勢均力敵的天境,甚至能夠不停的廝殺爭斗數月。

所以袁大通和蔡昊之間的戰斗,足足打了兩個時辰也沒有分出勝負。陳志寧估算著差不多了,喊了一聲請兩人停了下來。

袁大通是很久沒有舒活筋骨,這一番酣暢的拳拳對轟讓他渾身骨頭都輕了二千兩,但也的確無意打下去了,再打下去就真的成了生死之戰。

他哈哈一笑,和蔡昊操縱的青天霸主一起收手,心中對陳志寧之前的那點不滿,已經徹底的煙消雲散。

還是那句話,妖族以實力為尊,陳志寧所表現出來的實力,已經足夠成為袁大通心目中“怪才”的水準了——既然是怪才,有些怪脾氣天境閣下也可以容忍。

他是真沒有想到,一具機關傀儡,真的能和自己打得難分難解。

而陳志寧多了一個心眼,他在這個時候喊停,實際上對蔡昊有利。天境戰力和天境真正的差距在于對大道天理的理解和感悟。

持久戰都下去,這種差距就會體現出來,毫無疑問袁大通會逐漸佔據上風並且最終獲勝。

但是這個時候停下來,袁大通一時半會未必能看出來這一點——他是欺負大部分妖族不如人族狡詐。

即便是過後袁大通能想明白,但青天霸主給他的第一印象已經非常深刻了,這就足夠了。

袁大通對陳志寧連連稱贊,檢查了一下和自己戰斗的那一具青天霸主,居然真的只有一些戰斗痕跡,並沒有什麼損壞。

他不由得朝陳志寧頷首稱贊︰“高明!”

他心中也在暗道,不管人族多麼孱弱,這些家伙的法寶是真不錯。

陳志寧覺得人家堂堂天境,給自己當了兩個時辰的苦力,于是態度也好了很多,接下來的交接十分順利。

陳志寧拿到那只小小的玉匣,打開來檢查了一下,玉匣中有一團星光包圍的虛幻空間,當中漂浮著一只看上去只有棉線粗細的“小龍”。

他點點頭確認︰“沒問題,下一批東西送過來的時候,我應該也會把第二批的機關法寶準備好。”

袁大通是趾高氣昂進入人族領地的,回去的時候卻有些夾著尾巴。

他原路返回,讓沿途負責接待的那些官吏們心中驚訝︰這家伙跟來的時候,怎麼像是兩個妖?

袁大通不僅是夾緊尾巴,還小心翼翼。他揣著一頭龍尸的時候也沒有這種感覺——身懷重寶啊!

龍尸珍貴,但不會有人為了一頭龍尸截擊天境。

可是兩尊青天霸主就足夠他們這麼做了,更何況還有大批的人基兵甲和陸地鐵龍。這些東西到手,等于增加了三到四位天境戰力!

他離開了人族領地只猴,立刻一路潛行,飛快回到了金剛大聖領地內。

……

陳家終于完成了家臣招募,五尊青天霸主各有操縱的絕境大修,而且都是絕融境巔峰,能夠最大程度發揮青天霸主的威力。

這五人都是經過重重篩選,確保絕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委以重任。

除了他們之外,一千具人基兵甲,再加上兩百部陸地甲龍,可以說是整個人族目前最強的一只修真大軍!

而陳志寧的所有機關法寶都有特殊的陣法,一旦反叛,陳志寧馬上就能毀掉它——賣掉的那些當然也是一樣。

所以不管陳志寧賣了多少都並不擔心。

凡間界一直如此,法寶作坊會有自己的一個特殊“徽標”,這個徽標當中實際上就藏著一個極為特殊的陣法結構,以防備售出的法寶被用來攻擊自己。

這種特殊的陣法,往往直接連接著法寶最關鍵部分的結構。而且本身威力不大,卻十分復雜。

久而久之,在凡間界形成了一個特殊的產業︰破徽。

一些陣師專門破解這些徽標之中的陣法,收取的費用不菲,但難度很高,而且會引得所有法寶作坊一起討伐,所以一直隱藏在地下,沒有人敢明目張膽破徽。

但陳志寧對自己的這種加密陣法十分有信心。

帝隱脈一直到了這個時候,才猛然發現,什麼時候開始,陳家竟然變得兵強馬壯了!

陳志寧得到了龍尸之後,暫停了一段時間的機關法寶煉制,專心研究這一具龍尸。

正如琿殿下所說,這具龍尸的確保存完好,甚至在兩棵金色的龍角之間,還戴著一頂金色的王冠。

“果然身份尊貴。”陳志寧暗道一聲。

致命的傷痕在脖子下,龍族逆鱗位置上。那一片特殊的鱗片,被某種武器一擊斬碎,留下了一個可怕的傷口,還有一些破碎的逆鱗鱗片黏在傷口上。

龍血蒼黃,歷經千萬年,也不曾腐爛。

陳志寧把手一伸,一股莽氣注入龍尸之中,和神魂一起,讓陳志寧很快就弄清楚了這一具龍尸,現在已經變成了一種介乎于物質和元能之間的特殊身軀。

他沉吟一下,摸著下巴自言自語︰“煉為龍族尸兵,還是煉成身外化身?又或者……培養一道高階惡靈,混合一道罪龍殘魂,注入龍尸之中,誕生一具特殊的‘神器’?”

[BOOK: 005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