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7
第五六一章 龍尸(一)

從琿殿下告訴陳志寧,有一頭完好無損的天照境初期的龍尸的時候,他就開始不斷構思怎樣做才能將這頭龍尸的戰力發揮到最大。

最簡單也最穩妥的一種方法,是將一道罪龍殘魂注入其中,而後用鬼修的方法,輕而易舉就能煉制出一具龍族尸兵。

以這頭龍尸的實力,足以獲得一位天境戰力,運氣好還能達到天啟境後期。

天境的劃分,天啟境都是普通天境,天啟境後期在普通天境之中近乎無敵,但陳志寧現在不缺普通天境,他缺的是資深天境了。

頭頂上有帝隱脈和聖者堂兩座大山壓著,陳志寧每一步都要著眼于長遠︰現在帝隱脈已經不是威脅,需要考慮的是如何對抗甚至擊敗聖者堂了。

而聖者堂中的那些老怪物,天知道究竟有多強大!

陳志寧毫不懷疑他們有很多資深天境,甚至還有多位飛升強者。

“如果煉成身外化身,只要我本人的境界提升上去,最多可以讓這具龍尸提升到和生前相同的境界。”

他再次考慮第三個選擇︰“但如果煉成一件特殊的神器,擁有強大的超九階器靈,這具龍尸的實力可以進一步提升,甚至成為天照境中期!而且後續還有進一步提升的空間。”

神器雖然不能修煉,但融合別的珍貴材料,是可以進一步提升的。

但是困難也是顯而易見的,用超九階惡靈培育器靈,這思路是千機王國五仙宗的,目前成功率很低。

即便是煉成了器靈,將器靈和龍尸結合起來煉成神器也很困難。

陳志寧沉吟一番,還是決定執行第三個方案。前兩個就算是成功了,意義也不會太大。

但在這之前,他需要先將妖族的訂單完成。

他將龍尸暫時存放在玉匣之中,全力催動長煉歌,源源不斷地資源消耗之下,用了四個月才算是將兩大妖聖全部的訂單完成了。

袁大通又來了兩次,將全部的汪洋隕鐵和混沌雲母石送過來。如果不是這樣,陳志寧根本沒有足夠的高階靈玉去購買煉制機關法寶的原材料。

這四個月中,陳志寧抽了個時間鑽進玉壺小洞天,刨了個坑,將那一枚古桑神木的種子埋了下去,然後大肆堆積了一些高階靈玉和莽石,最後又把帝漿流灌溉了一番。

可是等他過了兩個月再去看,古桑神木種子毫無動靜,其他的好處倒是被三位老爺全盤接收了。

他將古桑神木的種子挖了出來,左看看右看看,葫蘆老爺傲然擾動著藤蔓,金竹筆直,桃樹搖擺。

他恍然大悟︰三位老爺覺得古桑神木不配和它們“住”在一起呀!

這三位都是真正的大爺,小陳哪敢勉強們?況且就算是敢他也做不到呀。他不由得嘆息一聲,由衷對三位老爺說道︰“您們什麼時候能夠出手?聖者堂……太強大了,飛升強者,資深天境,我一個人恐怕頂不住呀。”

他從來沒有在任何人面前表現出自己內心的恐懼,唯獨這一次,在三位老爺面前顯得有些“心虛”,對于所要面對的強大敵人,顯得信心不足。

但他也知道,三位老爺的本領並非戰斗,因此只是稍稍吐露心聲,舒緩了一下沉重的壓力,就關閉了玉壺小洞天,轉而進入蟠桃園。

用帝漿流澆灌過蟠桃園的這些桃樹之後,這里越發欣欣向榮了,每一棵桃樹都枝繁葉茂,足有碗口粗細了。

而那一株重生的古老蟠桃樹,現在已經長出了七八根嫩綠的新枝條了。陳志寧暗暗流口水,這棵蟠桃樹還能結出蟠桃嗎?

他又一陣胡思亂想︰要想植物長勢好,就得有蚯蚓松土。要想結果就得有蜜蜂授粉。

是不是應該將巨型蚯蚓群和巨蜂群從大黑山之中轉移進來?

可是那些蚯蚓太過巨大,那不是松土,那是打動。

而那些巨蜂可都是貨真價實的毒蜂……到時候原本應該使仙氣縈繞的蟠桃園,就會被自己弄得一群妖魔鬼怪烏煙瘴氣。

想到那種美好的畫面,陳志寧不由得笑了起來,搖搖頭暫時按下了這個念頭。

他有在地上刨了個坑,將古桑神木的種子種了下去。

古桑神木傳說之中,乃是大日的巢穴,鳳凰的棲息地。可是這麼高的存在等級,卻三位老爺嫌棄了,這也讓他對三位的來歷越發好奇了。

種樹完畢,他從蟠桃園退出去,順便去大黑山看了一眼。

幾個月前,他讓冥蝠咬了一批人,然後就一直忙忙碌碌,這個實驗結果如何也沒來得及去查看。

這次一進來,他發現那些被咬的人,都已經被王枝梅派人捉了起來,就地挖了一些深坑將他們困在里面。

所有的人全都瘋狂了。

雖然還听從冥蝠的命令,但卻要狂躁很多,冥蝠們需要費很大的力氣才能控制他們。

陳志寧搖搖頭,這一次的試驗毫無疑問的失敗了。甚至還是一種倒退,他抬手連彈,將那些人擊斃,然後詳細檢查了一下他們的身體狀況,改進了自己的“配方”,並且交待下去,三天之後,讓這些冥蝠再咬第一批人。

王枝梅戰戰兢兢的答應了。

從大黑山出來,他本來想去天南一角找龍七七,進去一看里面只剩下一堆凶獸,這才一拍腦袋想起來︰這里是京師,龍七七那麼騷包,又從自己這里敲詐到了足夠多的零花錢,肯定拽著天歌聖女她們出去逛街了。

他出來四處一問,果然守在門口的家臣告訴他︰“龍姑娘和天歌姑娘她們一大早就出門了。”

而這位家臣油頭粉面,手指縴細,肌膚保養的吹彈可破,說話尖聲細氣,行動柳腰輕擺隨風而動——他對于京師內的各種消費地了如指掌︰“少爺,今天可是春柳號上新胭脂的日子,听說那個色澤、那個香氣,嘖嘖,人間絕品!如果不是人家今天正好當值,我肯定要跟龍姐姐一起去了。嘻嘻,不過我把靈玉給了龍姐姐,請她幫我帶幾盒了……”

陳志寧趕緊擺手走了,再多說兩句,這家伙身上的脂粉香氣能把自己燻死。

出了門,陳志寧不滿問道︰“這家伙是誰招募進來的?”

陳忠老老實實說道︰“水分公子在家里很著名,雖然有些娘娘腔,但他的天資號稱冠絕一州之地,听說老爺也是捏著鼻子將他招募進來。”

“好吧。”陳志寧門頭答應著︰“去春柳號。”

春柳號是最近幾年新近崛起的一家商鋪,據說是通天古國的人來開的。春柳號在通天古國已經盛行數百年,專門出售最昂貴的女性用品,胭脂水粉更是一絕。

他們每三個月,都會上一批新的胭脂,每次都能引起哄搶。

但今天陳志寧來的晚了,春柳號門口排著的隊伍已經只剩下十來丈,並沒有龍七七他們。

陳忠和陳義分別去打听了一下,回來很肯定的告訴少爺︰“龍姑娘不但帶了天歌姑娘,還把宋姑娘、芸兒姑娘他們都叫上了,浩浩蕩蕩一大群,春柳號的人印象很深,說她們買了幾十萬的胭脂之後,準備去‘黑檔’。”

“幾十萬!”陳志寧苦笑一下︰“那家伙一口氣把這個月的銀子都花光了吧?”

他忽然想起來︰“龍七七把清薇她們也帶來了?”他猛的想起來︰“我就說怎麼找不到蔡琳和小芽了……”

陳義問道︰“少爺,那咱們還去找嗎?”

“找!必須找。”他一揮手︰“去黑檔。”

黑檔是岳先生的產業之一。

這里是整個京師最著名的黑市交易區。它位于外城和內城交界的區域——是真的交界區域,內城城牆下面,一片前朝皇城遺跡之中。

這里十分寬敞,是最早被發現的前朝皇城遺址之一,早已經被探索了無數遍,連一塊完整的琉璃瓦都找不到了,岳先生廢物利用,將這里組織成為一片黑市。

黑檔一共有九個入口,主僕三人到了這里,隨便一打听,很容易就知道一群青春漂亮的姑娘,是從第六個入口進去的。

陳義吃了一驚︰“少爺,第六個入口是通往‘黑拍’的入口啊。”

黑檔有自己獨特的拍賣場,連岳先生自己都曾經在一場宴會上公開說過︰“我都不知道黑拍會場上,還會出現什麼拍品。”

岳先生產業太多,不可能事事躬親,黑拍又屢屢出現驚人的拍品,所以才有了這麼一句話。這讓京師中的那些權貴們對黑拍越發熱衷起來。

甚至不少大世家的家主也會參與其中,對于他們來說,這是一種難得的消遣。

陳志寧賠了撇嘴︰“胡鬧!”

有龍七七在,怎麼可能不胡鬧?那可是有七個性格的奇女子!你完全不可能預測到,她下一刻會有什麼新的想法……

“走吧。”他無奈搖搖頭,背著手進了入口。

黑檔在每一個入口處,都有數位強大修士看守。遇到陌生人,他們會先行審查,不僅是要確定是不是來搗亂的,還要確認你的身家夠不夠資格進入黑檔。

在黑拍入口這邊當然審查的檔次更高,可是陳志寧這張臉整個京師沒有人不認識,修士守衛禮敬請他入內。

[BOOK: 005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