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4
第五六八章 收服天境(二)

簡單來說,就是龍七七殿下忽然想要一群小弟。樂—文究其原因,就是她……懶。

龍七七很喜歡逛街,她又帶著天歌聖女三人,一個比一個貌美如花,一個比一個國色天香。雖然京師內絕大多數人現在都已經知道她們是陳府的人,輕易不會招惹,但總還有些不開眼的、還有外埠來的紈褲騷擾她們。

天歌聖女三人實力不算高強,大部分時候都需要龍七七女皇親自出手。第一次新鮮,第二次還很過癮,第三次第四次……之後就不耐煩了。

于是龍七七盯上了陳志寧的道兵,覺得這一群九階凶獸道兵帶在身邊,何其威風?遇到登徒子,丟出去一頭一屁股能坐死他!都不用爪牙。

龍七七這一番話,倒是給陳志寧提了個醒︰自己的確強大,可是陳家一大半的戰力,都集中在了自己一個人身上。

這樣固然有好處,那就是機動性更高,只要自己出現,戰局基本就穩定了。

可也有個問題,其他人實力不足。

陳志寧現在捕捉和降服九階凶獸並不困難,是應該給家中其他人增強實力了。但問題在于,該給誰?

龍七七肯定不行,這丫頭性格“一日七變”,實在太不靠譜。

首選當然是父母妻子,陳志寧心中已經有了一個計劃。他沉吟一番,對龍七七說道︰“你想要幾個跟班的沒問題,不過三個也就夠了吧?其實它們對增強你的實力根本沒有什麼幫助。”

龍七七開口了,小陳少爺不能不給面子。他這麼一說,龍七七想一想也有道理,于是答應下來︰“那就三個吧,不過我要威風的,長得丑的、猥瑣的、氣勢不夠的統統不要。”

陳志寧苦笑不得︰“行,不過得你自己捕捉,而且你得幫我把這附近所有的九階、超九階全都抓來。”

龍七七現如今的實力更勝天坑之日,當即點頭︰“沒問題。”

于是陳志寧和她分工,陳志寧先去閉關參悟那些獵神族的秘典,龍七七去將周圍的九階以上凶獸全部抓來。

陳志寧的“參悟”很簡單,就是交給了金竹老兄!

于是幾天之後,他拿著一枚金竹貼在了額頭上,呼嘯一聲一枚枚如同沙粒大小的神文組成的光流沖進了他的眉心,陳志寧端坐不動,細細感悟。

獵神族的秘典專注于神魂修煉,在神魂領域可謂是涵蓋完全,各種精神修煉的秘法都有收納,陳志寧籠統的掌握了之後,開始細細搜尋自己需要的那一部分秘典。

心念一動,就有很多神魂淬煉的部分浮現出來。

他又一一篩選,終于從中挑選出了一部,這一部和他之前用來祭煉混沌神焰的法門有些類似,也是用惡靈等靈體作為原材料陳志寧不由的感嘆,古今神人的思維居然相近,想到一處去了。

獵神族的神器,大都使用這種方法煉制出來的。

不過獵神族的神器並不需要法寶作為“容器”,他們是直接將惡靈煉化為神器,而不是用做器靈。但陳志寧劍氣稍稍變更,融合了罪龍殘魂,然後注入龍尸,在進行整體煉制,成為一件神器可行性很高。

“現在就動手!”陳志寧興致勃勃,他現在手邊高階材料極多,于是立即著手,很快就將龍尸釋放出來,以七絕龍火淬煉!

這一具龍尸之中,沉澱的天地元能極多,但並不是全都已經化為尸身的一部分,所以他這一步就是要將整具龍尸凝練,達到一個“渾然一體”的狀態。

這不需要陳志寧看著,時間到了過來看一眼,若有偏差調整一下就好。

而七絕龍火之後,陳志寧還打算用熔天龍焱分出一絲火焰來,對已經“渾然一體”的龍尸進一步凝煉,使其達到“精煉”的程度。

他現在則是去捕捉了一只超九階惡靈,用獵神族的秘法煉化,同時和罪龍殘魂融合在一起。

這一步至關重要,陳志寧也小心翼翼,生怕一個出錯,就前功盡棄,好在這一次他的運氣不錯,中間數次出錯,都被他提前發現糾正了過來,沒有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等到九天之後,他的手中多了一塊冰藍色的精魄。精魄看上去就像是一塊萬古寒冰,周圍顏色淡中間顏色深,最中央的位置上,那深邃的冰藍色就好像人的思想一樣。

陳志寧感受到其中跳動活潑的一個個念頭,滿意的笑了笑。

那一具龍尸已經被七絕龍火淬煉完畢,陳志寧小心翼翼的在大黑山中分出一絲熔天龍焱,然後引導著這一絲熔天龍焱,像靈氣一樣在龍尸體內游走,運行功法一般。

如此一百零八個大周天下來,這一具龍尸縮小了三成,但是力量卻凝實無比,周身精煉,已經不遜色于一般的九階法寶。

陳志寧這才微微一笑,將那一塊精魄和龍尸融合起來。

這一過程陳志寧也能“輔助”,精魄和龍尸互相適應。那一道罪龍殘魂在此過程中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仿佛與一些記憶和操縱龍族的身體有關,經歷了數天的時間,終于讓精魄器靈,和龍尸互相融合成功。

但這並不完美,陳志寧還要繼續煉制。

器師到了他的這水準,再向上進階就只能依靠自己的摸索和經驗積累了。就好比壘石老人,他可以留下一部典籍,記錄自己平生所學,但這一部典籍不會被稱為超九階陣書。

因為這部陣書中大部分的陣法肯定還是九階。這也是所有超九階職業者的問題。陳志寧在制器方面早已經是九階大師,煉制龍尸神器,將是他能否突破超九階的一次考驗。

……

這一陣子峽谷兩側的眾多凶獸們倒霉了。

一般的九階凶獸在龍七七面前毫無還手之力,全都被驅趕到了一處。而峽谷兩側一共有三頭超九階。其中一頭領地距離峽谷最遠,足有一萬三千里,它也是見機最早的一頭龍七七第一次動手,它就感應到了那強悍的氣息,二話不說就跑了!

堂堂超九階,敵人還在一萬三千里之外,它就落荒而逃了!真真是不要臉皮。但也正是因此,它才得以逃脫。

其余的九階,幾乎連跑都跑不掉,都被龍七七捉了去。

而另外兩頭超九階,一頭領地在峽谷東面六千里,它是超九階中距離最近的。這是一頭強大的八尾魔蜥,自命強悍,可是沒想到七首魔龍居然這麼妖孽,戰斗只持續了兩個時辰,八尾魔蜥就落敗了,但是它一定要保持自己的“驕傲”,竟然死活不肯投降!

真身狀態下的七首魔龍仍舊保留著幾分在天坑中的殘暴,一怒之下將它撕成了碎片是真的撕成了碎片……

等龍七七恢復了人身,看著滿地狼藉,連連搖頭自言自語︰“太殘暴了,這樣不好。”

另外一頭超九階,領地在峽谷西南面七千里,它是一頭暗天龍熊,體型龐大無比,腦子不太好使,但生性欺軟怕硬。

它比那頭八尾魔蜥還要強大一些,在龍七七手下支撐了三個時辰,然後看到自己不是對手之後,立刻就臣服了,並且還在心中,給自己的投降行為找到了一個很合理的借口︰某身上有一絲龍族血脈,臣服真龍理所應當!嗯,就是這樣的,某絕不是因為怕死……

龍七七志得意滿,看著被自己圈起來的眾多凶獸,覺得陳志寧一定會滿意的。

而她自己,左挑右選找了三頭一模一樣滿身金毛的九階凶獸三兄弟作為跟班︰那是三頭雌性金毛飛天,身上的金色長毛被風一吹,好像水波一樣蕩漾著。

而且背後有一雙巨大的金色翅膀,張開來更是顯得威風凜凜。

咱們女皇陛下只喜歡長得漂亮的。

只等陳志寧出關,她就可以得到三名跟班打手,越想越覺得滿意,這三頭帶出去也不丟人她對是否丟人的評判標準,不在于實力,而在于相貌。

……

獵神族的迷宮之中,七大天境都在默默修煉。

泰鷹巢努力嘗試勘破虛空迷宮,幾番努力之後,卻無奈發現,現在的迷宮,的確已經超出了他的實力水準,只好和大家商量,讓他也現行閉關修煉,將那一團混沌神焰煉化之後,才有實力打開迷宮。

眾人也沒奈何,于是七大天境一起閉關。

隨著修煉的深入,他們越發興奮起來,因為《混沌神焰精法》乃是堂堂古神絕學,本身的存在等級極高,即便他們已經是人族的頂尖強者,修煉起來也是進步如飛!

已經多少年,他們沒有感受到這種“如飛”的感覺了?久違了呀!甚至天境們都舍不得出去了,恨不得在這里一路修煉到飛升境界!

而那一團混沌神焰之中,更是凝聚了強大的靈魂元能,對他們的幫助也是巨大的。

這些人之中,唯獨泰鷹巢和九烈大師還惦記著外面。可以在這里修煉到天荒地老,可是大家在外面還有自己的麾下勢力,還有家人朋友呢。

這一天,泰鷹巢和九烈大師會合,九烈大師出手,輕輕一震,空間波蕩,還在入定的天境也逐漸醒來。

[BOOK: 005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3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