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第五七二章 以身為餌(一)

“爹,娘,我準備了好東西給你們。”陳志寧獻寶,將自己的長道歌計劃說了出來。陳鵬和秋玉如眼楮頓時閃亮起來︰“你這次出去,收獲如此之大?”

秋玉如旋即心疼起來︰“哪有這麼容易得手?寧兒你吃了不少苦吧?以後千萬不要如此犯險……”

陳志寧擺手笑道︰“這次真的沒什麼危險。娘您就別管那麼多了,快些準備一下,有了這座道陣,突破天境就多了三成把握!”

秋玉如點點頭,眼中神采連連,似乎想到了別的什麼。

陳志寧在家中憋了半個月,給父母將兩座道陣完成,而後又帶著他們在大黑山和天南一角之中反復操演熟悉道陣的力量,一直到他們都能熟練使用了這才放心。

可是從小洞天世界中出來以後,秋玉如卻喊住了夫君和兒子︰“我有個計劃……”

她將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卻不料丈夫和兒子全都變色,連連搖頭︰“這如何使得?你馬上就要突破了,絕不能在這個時候犯險,若是出了意外,那可就後悔莫及。”

秋玉如卻很堅持︰“帝隱脈的事情必須要解決,這是最好的選擇!”

看到丈夫和兒子明顯都不同意,她又說道︰“你們想一想,如果我沖擊天境,帝隱脈豈會坐視不理?與其讓他們在那個時候集中全力偷襲,我們處于被動,不如咱們主動布局——反正現在咱們家,我是不是天境,戰力影響不大。

而且只要咱們謀劃的好,帝隱脈毫無機會,必敗無疑!”

陳志寧看看父親,陳鵬勉強點頭︰“好吧,不過你得听我們的安排,千萬不能擅自行動。”

秋玉如雅致一笑︰“家里大事情不都是你說了算?”

陳鵬被妻子的奉承弄得舒舒服服,于是就當真了︰“好!”

……

陳志寧讓宋清薇將身邊的女孩們都聚集起來。上一次“意外”打了她的小香臀之後,宋清薇表面上還是一片清冷,,可是陳志寧感覺到,她似乎對自己听話乖巧了很多,這讓小陳少爺差點忍不住露出了“餓狼”的爪牙。

宋清薇、朝芸兒、慕容真、寶琳兒、蔡琳、貝小芽,六個女孩聚集在一起,陳志寧正色問道︰“你們都是什麼境界了?”

他常年在外,知道自己身邊的女孩們其實都是天才,修為不缺資源,進步飛快。有些事情需要參考她們的修為境界來決定。

宋清薇淡淡說道︰“我是絕啟境後期了。”

陳志寧不由的看了她一眼,沒想到這丫頭不聲不響的竟然也是絕境大修了。不過這倒也正常,這丫頭一直對自己要求十分嚴格。只是絕啟境,恐怕她還會對自己很不滿意,覺得境界落後了。

朝芸兒頭上扎著一只粉色的手帕,將已經越來越明顯的兩只可愛龍角遮掩起來,眨了眨那雙清澈的大眼楮︰“我跟清薇姐一樣,也是絕啟境後期。”

陳志寧點了點頭,看到朝芸兒背著宋清薇,對自己調皮的眨了眨眼,他有些奇怪。

慕容真今天一身男裝,不過眉眼有化妝的痕跡,顯得秀美無雙,手里玩著一柄牙骨折扇,說道︰“我是絕照境中期。”

她號稱“神佑”,修為自然是不弱。現在有了陳家的背後支持,當然是突飛猛進,在眾女之中獨佔鰲頭。

陳志寧點頭笑贊一句︰“厲害,你要讓無數男修汗顏啊。”

神佑抿嘴微微一笑,得了一句夸獎,心里跟喝了謎一樣甜。

寶琳兒可憐兮兮的看著陳志寧︰“陳大哥,人家……人家只是絕啟境初期。”她委委屈屈,暗暗下定決心,以後要把放在美食上的心思多轉移一點到修煉上。

陳志寧笑著摸摸她的頭,這丫頭心思簡單,陳志寧對她沒什麼要求,只要她開心就好。

蔡琳站出來說道︰“少爺,我現在是玄融境巔峰啦!”

她很開心,對自己的進度十分滿意,作為一個丫鬟,她的期望值一直很低,當年家境貧寒,被父母賣掉的時候,何曾想過會成為修士?還能成為玄境修士?那可是需要一輩子仰望的強大存在。

“不錯,你一定很努力。”陳志寧對她不吝稱贊。

蔡琳一副“人家的確如此”的樣子,對著少爺甜甜一笑,兩只大眼楮彎成了可愛的月牙。

貝小芽最後,冰冰冷冷的說了幾個字︰“絕啟境初期。”

他之前就是玄融境,這麼長時間也悄然無聲的突破到了絕境。

陳志寧了解了眾女的境界,心中開始權衡起來。

龍七七帶著天歌聖女三個大大咧咧的從外面進來——七首魔龍女皇現在簡直就是一只螃蟹,恨不得橫著走。

她調笑的看著陳志寧︰“為難了吧?其實很簡單,誰的境界高就給誰呀,這樣才能最大限度的提升陳家的實力。”

宋清薇看了龍七七一眼,懷著深深的忌憚——她是知道龍七七的真實身份的。

“志寧,到底有什麼事情?”

陳志寧將只能煉制兩座“長道歌”的事情說了,宋清薇听了之後笑了︰“這有何難?龍姑娘說的沒錯,以境界結排序,最強的兩人獲得。”

她又笑吟吟的看了朝芸兒一眼,說道︰“那就是慕容姑娘和芸兒妹妹。”

朝芸兒難以置信的瞪大了眼楮,又看到宋清薇的眼神,她懊惱的捋了一下自己的龍角︰“清薇姐……我、我還以為自己瞞的挺好呢!”

陳志寧奇怪,宋清薇解釋說道︰“芸兒妹妹其實已經是絕啟境巔峰了,比我略高半籌,她一直不好意思告訴我。”

難怪這丫頭剛才沖我擠眉弄眼。陳志寧也是笑了,道︰“那好,就是你們倆了。”

慕容真想了想,道︰“也好。”

她不是貝小芽和蔡琳,出身大世家的神佑對形勢看得極為透徹,陳家鼎盛,但也危機四伏。這個時候能增強一分就增強一分。所以她沒有跟宋清薇客氣,考慮之後欣然接受了。

朝芸兒又看了看宋清薇,後者鼓勵的點了點頭,朝芸兒這才答應下來︰“那好吧。”

陳志寧花了幾天時間,為兩女煉制道陣,轉移道兵,並且指導她們如何使用,然後就讓她們回去自行練習了。

臨走的時候,朝芸兒面色凝重,坐進馬車之後還沒有緩和下來。

她以前一直無憂無慮,但這一次她忽然明白,得到了這一座“長道歌”,她就要肩負起相應的責任。

不過她最終還是用力握了握小拳頭,在車中自言自語︰“一定要幫到志寧哥哥,芸兒會努力的!”

……

陳家漸漸放出消息,之前展示的人基兵甲等三種機關法寶可以接受訂單了。陳志寧少爺正在全力完成妖族的訂單,再有三個月就能把妖族訂購的機關法寶全部交付,接下來就可以為人族煉制。

這個消息一放出去,之前就已經和陳鵬談好了聯盟的那些家族、勢力、宗門全都找上門來,不依不饒的要求陳鵬先賣給自家。

陳鵬苦笑不已,連連跟大家告罪,卻也只能咬死了以之前聯盟的先後順序供給。

但是他保證,這段時間兒子一定會全力以赴,盡可能多的打造機關法寶,並且一定會保證質量。

受到外界盟友們的壓力,陳志寧宣布閉關,首先全力完成妖族的訂單,盡量爭取時間。

于是各方盟友終于滿意了。

帝隱脈時時刻刻都在關注著陳家的動靜,天山前線上,仍舊牽著著帝隱脈極大的力量。千機王國並不死心,他們準備了很多年,想要東進侵入三大帝國,絕不會因為一場殘酷的大戰就退縮了。

而事實上,妖族擔心的事情正在發生,千機王國國主正在想方設法說服國中的飛升強者出手一戰——只不過這在千機王國也是最高機密,太炎這邊更不可能知道。

陳志寧閉關,臨歌散人和擎天王暗自松了一口氣,這小子太活躍了,終于肯消停一下了。

但是就在陳志寧閉關的一個月之後,暗中監視陳家的一位絕融境大修悄然傳來消息︰陳鵬夫婦暗中出城!

臨歌散人和擎天王十分懷疑︰“秋玉如已經在準備沖擊天境,在這麼關鍵的時刻,他們夫妻突然一起暗中出動,到底要做什麼?”

臨歌散人斬釘截鐵道︰“查!”

帝隱脈一個命令下去,整個皇室行動起來,進而公器私用,整個太炎的情報部門都秘密展開。

而那位暗中監視陳家的絕融境進一步送來了這段時間的消息,原來陳家的那些大修家臣,暗中已經有九人離開了京師,這九人全都是絕融境,甚至其中四位都是絕融境巔峰,他們其中三人,操縱著三具青天霸主!

“都是秘密潛伏出去的——這是在暗中布局,陳鵬夫妻應該是去除和他們會合。這個時候,能夠讓陳鵬不惜帶上夫人一起出動,一定事關重大。一定要查出來是什麼事情!”

三天之後,終于有消息傳來︰陳家在北方草原上有一處牧場,飼養著大批戰馬。十天前牧場內有隕石落下,天降神光,貫穿寰宇,照耀夜空。陳家立刻將牧場封鎖了起來,並且盡力壓制消息傳播,所以一直到現在京師還不知道。

“一定是了!”擎天王一聲大喝。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4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