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第五八零章 幽冥界

三千百年份的真意釀,勁頭十足,全都讓龍七七個人偷喝了,陳志寧恨得牙根癢癢,想了又想,揮手放出道法術神通,將龍七七現在的模樣用法術光影記錄了下來,甚至連細微的鼾聲都錄下來了。樂-文-

而後,他帶著“邪意”的微笑離開了天南角。

之後幾個月的時間,陳志寧心無旁騖,每日閉關修煉,補充高階靈食,偶爾也會吐吶日月精華聊以補充——全力準備沖擊天境。

三個月之後,陳氏學堂開學,盛況空前,帝親自到場嘉勉,諸多天境、資深天境來慶賀玉符。

天山前線方面,陳家直接將自己的家族私兵派了上去,有空九天坐鎮,裝備了人基兵甲、6地鐵龍和青天霸主的千陳家私兵,壓制的千機王國暫時不敢動彈。

他們想要進步行動,恐怕要等待國主說服那位飛升強者出手之後。

而陳志寧埋伏在各地的那些暗線,則都有些惴惴不安了。

……

千機王國處奢華的莊園之中,張九親自出玉帖,將永大師和周宗麟請了過來,三人聚在起,張九愁眉苦臉,永大師調笑道︰“九先生貴為天境,有什麼事情能讓你愁苦到這個地步?”

張九嘆了口氣︰“大師莫要調笑,您還不明白嗎?小陳閣下戰覆滅太炎帝隱脈——這麼重大的戰斗,卻沒有召喚我,唉……”

周宗麟拱手問道︰“九先生,依老夫看,小陳閣下年輕直率,您有什麼疑問,不如直接詢問他。”

張九老臉紅︰“我的確是問了……”

永大師追問道︰“小陳閣下怎麼說的?”

“他……”張九硬著頭皮說道︰“他說我實力稍差了些,所以沒有喊我。”

永大師和周宗麟也尷尬了,這讓人怎麼安慰你?倒真是應了周宗麟剛才那句話,小陳閣下果然年輕直率。

張九當年號稱千機王國最弱天境,雖然後來多次從陳志寧這里得到了補強,但是在陳志寧麾下天境之中,戰力仍舊偏弱,陳志寧道真是實話實說,沒有召喚他,的確有嫌棄他實力太差的原因。

但也有另外方面的原因,陳志寧不願意這條潛藏在千機王國的內線暴露出來。

“唉……”張九嘆息聲,對永大師和周宗麟抱拳深深拜︰“知恥而後勇,張九已經決定了,參加王室組織的冰河探索團,但我勢單力孤,還請兩位好友助我!”

周宗麟大吃驚︰“冰河探索團?九先生真的考慮好了?”

旁的永大師也是吃驚︰“冰河探索團被稱為王國三千年來最凶險的次北境探險,深入極北冰河,九階凶獸領地,而且那里氣候極寒,乃是空間層面意義上的無窮冰凍之地,就算是天境在那里也會被凍斃!”

張九點點頭︰“那條‘不化冰河’千多年前就現了,但是王國直不敢組織探索,就是因為太過危險,即便是全天境隊伍,也沒有把握全身而退,所以才會直拖延到了現在。

如果不是因為天山線戰事不利,恐怕王室還下不了決心前去探索。”

千機王國的北境,有片浩瀚無邊的領土常年冰封,在厚厚的冰層下面充滿了危險,同時也充滿了機遇。

千機王國有兩次的機關術躍遷,都是因為在冰河中掘出了保存完整的古老秘典。而越是危險的地方,越是能夠找到重寶,這個規律在王國北境格外準確。

千機王國前陣子在天山前線和太炎王朝大戰了場,彼此誰也沒有佔到便宜。而最近,就在他們積蓄實力準備再次動大戰的時候,卻傳來消息,通天古國似乎有暗中調動天境的跡象。

千機王國頓時警惕,擔心通天古國會合太炎王朝聯手,這才被破啟動,探索不化冰河的計劃。

“我的實力提升到了個瓶頸,所以必須冒險搏。”張九繼續說道︰“跟隨王室前往不化冰河,除了希望能夠接機增強自己的實力之外,也可以趁機和王室拉近關系,互相培養信任感,進而進入王國的決策上層。”

為什麼如此做,目的不用多說。他們是陳志寧的暗線,能夠提供的消息越多,對陳志寧的價值越大。

至于國家,對于他們這種大世家子弟來說,當然是家在前國在後。

永大師點點頭︰“好吧,你執意如此,需要什麼幫助盡管跟我說。”

周宗麟也是如此說。張九點點頭,也的確沒有客氣,番請求全都說了出來。

……

和張九樣惴惴不安的還有妖族的胭太虎等,以及通天古國的白仁初他們。他們都已經暗中投靠陳志寧,卻只是傳遞了些無關緊要的消息,對陳家沒有什麼幫助,最近都在絞盡腦汁盤算著,該怎麼在陳志寧面前體現出自己的價值來。

……

太炎王朝西境邊陲,座不起眼的小城,沒有人知道這座只有千余人的小城實際上每年能夠創造上億三階靈玉的財富!

而整個太炎王朝,卻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情,每年只能從這座小城收取六千三階靈玉的稅款。

這里的千余人,都是聖者堂的人——確切的說,都是瑤光長老的人。

六十年前,有人在城外的片山谷中見到了塊“鐵木石”,這種材料乃是遠古年間的珍貴木種“參天鐵木”經過地殼變動,埋藏在地下數十億年之後,才能形成的珍貴礦物,高達階,是煉制法寶、打造陣法經常用到的種材料。

瑤光長老很快施展自己的手段,將整件事情掩蓋了下來。

撿到鐵木石的那名玄照境後期修士和他全家神秘失蹤,生不見人、死不見尸。而小城在接下來的十年時間內,原本的居民都被瑤光長老的人慢慢取代。

還是原來的名字,從戶部的籍冊上看不出任何問題,但人已經不是原來的人了。

整個計劃十分復雜龐大,但瑤光長老強力推行,手下絕境大修為此造下無數殺孽,無辜被殺的百姓和太炎官吏過萬人!

十年後,她終于徹底掌控了這座小城,將鐵木石礦牢牢把持在自己手中。

城中有座大宅,外面看上去普普通通,里面卻是無比奢華,遠遠過了太炎皇宮!聖者堂在那座雪山上的神殿雖然規模巨大,但遠不如此地奢靡舒適。

身寬松長裙的瑤光長老走進了內宅的處溫泉之中,緩緩釋放自己的神魂,舒適的輕嘆聲。

她身邊,有四名年輕俊俏的少年分別揉捏著她的四肢,名中年女修走進來,在泉池邊躬身而立︰“長老,您找我?”

“陳家……已經養虎成患了呀。”瑤光長老閉著眼楮,淡淡說道。雖然她說是養虎成患,但語氣之中仍舊沒有太多的重視。

中年女修乃是天境,沉聲問道︰“您希望看到什麼?”

“沒有足夠的利益,長老會不會同意聖者堂全面對陳家開戰。畢竟這是個可以和帝隱脈相提並論的敵人。”瑤光長老緩緩說道︰“上次從唐天河那里搶來的至聖傳承,到現在也沒研究出什麼結果,那些老東西已經很不滿了,所以這次……你要讓他們看到真切的好處!明白嗎?”

中年女修微微笑︰“明白,您的意願定會實現的。”

瑤光長老點點頭,輕輕擺手︰“去吧。”

“是!”

中年女修出去時間不長,另外扇石門打開,另位氣度不凡的天境走了進來,瑤光長老睜開眼楮,對他嫣然笑,揮退了按摩的四名少年,兩人在泉水中翻滾著,番大戰酣暢淋灕。

瑤光長老年輕的時候有過道侶,並且留下了後代。但道侶在瑤光長老成為天境之後,居然還以為夫妻兩人要以夫君為尊,對瑤光長老豢養面的事情大雷霆,于是幾年後,他走火入魔而死。

“陳家不好對付。”還在回味剛才戰余韻的瑤光長老說道︰“最好能夠逐個擊破。你去趟千機王國,我听說他們正在準備支冰河探險隊,要去不化冰河,你想辦法接近張九,把些消息傳遞給陳志寧,引他前往不化冰河。”

氣度不凡的天境愣︰“張九是陳志寧的人?”

“哼!”瑤光長老聲冷笑︰“張九以為自己隱藏的很深,卻不知道他個最弱天境,在我們聖者堂面前,根本沒有秘密!”

“好,我這就去。”他問道︰“你在不化冰河給陳志寧準備了什麼?”

瑤光長老得意笑︰“還需要我準備嗎?不化冰河的盡頭,乃是四界魔淵,所有凶獸的起點,他去了只有死路條,哈哈哈哈!”

……

半個月之後,陳志寧接到了張九用聯訊玉符緊急傳來的消息︰他們在不化冰河之中,遭到了個通往幽冥界的洞口,詢問陳志寧要不要過來看看。

幽冥界,在五海四界上有很多種叫法,凡夫俗子喜歡稱之為“陰曹地府”,修士們有的稱呼為“九幽”,有的稱呼為“冥獄”,各種名字其實指的都是幽冥界。

陳志寧斟酌下,忽然有種心血來潮的感覺,似乎自己成就天境的機緣,就在幽冥界之中!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