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2
第618章 探秘幽冥(四)

等到陳志寧掃平了一百座鬼城,麾下實力壯大到了一個可怕的程度,紀允讓好像才忽然回過神來:似乎,形勢有些不妙了?

於是他吩咐一聲,派人前去查探。

再等到七天之後,派出去的幾百名精銳斥候,只回來了四個。但終於帶回來了確切的消息,讓他確認:形勢的確很不妙了!

紀允讓「哦」了一聲,想了想覺得這個時候再做什麼已經來不及了吧?那就什麼也不做了,就這樣吧。

他甚至沒有去跟蔡卓義他們說一聲……

陳志寧掀起的這一場「浩然大劫」仍舊在席捲整個幽冥界,但陳志寧人已經不再幽冥界了。

幽冥界的大軍,由那位一等公爵單野王率領,如今的單野王,在接連吞噬了十幾位一等公爵之後,實力暴增已經超出了一般一等公爵的範疇,陰魂們暗中猜測,他應該已經足夠封為「王爵」,只是幽冥界之中從來沒有出現過王爵,大家也不能確定罷了。

除了他之外,所有的鬼將都提升一級,二等公爵變成了一等公爵,三等變成二等,侯爵變成了公爵。

大軍已成席捲之勢,麾下有精銳陰兵四億,獸團三千萬,鬼將數千。這支大軍之中,已經沒有了普通的陰魂,戰鬥方式對於幽冥界來說,是「巨大的」改變了。

陳志寧命令單野王帥軍繼續攻戰,自己則帶著這段時間的繳獲返回了凡間界。

不走不行了,幾個小洞天世界之中,已經堆不下了……

幽冥界的富庶大大超出了陳志寧的想像。每攻佔一座鬼城,打開倉庫,裡面的材料都讓陳志寧閃花了眼。

他回到凡間界,也不著急返回太炎,就在不化冰河之中,找到一隻九階凶獸,甚至不用老爺親自出手,超九階凶獸道兵們充分發揮了狗腿子的作用,一擁而上胖揍一頓,將這頭九階教訓的服服帖帖,而後鳩佔鵲巢,陳志寧在九階凶獸的巢穴中佈下陣法開始煉製機關法寶。

這頭可憐的九階凶獸,猛然之間感覺到,自己整個「獸生」都崩塌了。

它在被一群超九階圍毆之前,也是橫行不化冰河,除了幾個特殊的地方不敢輕易涉足之外,再也沒有什麼顧忌。

而它的領地,對於別的凶獸來說,也是要小心避開的禁地!

因為強大、所以驕傲。它始終堅信,強大的凶獸都是桀驁不馴的!但是那一群超九階,如此強大,竟然群毆!竟然臣服於一個人類!

它一下子看到了自己的弱小,更看到了自己的「天真」。

現在,這頭可憐的九階凶獸冰水銀狼正趴在自己的洞口,可憐兮兮的舔著傷口為陳志寧看門。

它並不知道,在遙遠的人族領地上,還有一種非常討人喜歡的動物,作者和它同樣的差事:看門狗。

陳志寧思來想去,想要找到一個完美的設計方案,不浪費任何一份材料。但是幾天之後,他忽的啞然一笑,自我解嘲的敲敲腦殼說道:「果然是窮怕了呀,不管拿到多少天材地寶,第一反應仍舊是像早年一樣要物盡其用不能浪費……但是小爺現在闊了,應該追求性能第一了,不應該擔心浪費。」

他立刻思路一轉,不求物盡其用,只求煉製出來的寶物,性能最為強悍。

於是一個強大的構思,出現在了他的腦海中。

陳志寧留下拉了一批材料,用來煉製了一些特殊的機關法寶,完成之後悄然收在了碧水灣小洞天之中。

然後,他才集中全力開始煉製那件重寶。

這一件寶物,如果不是他已經成為了超九階陣師、超九階器師,還真沒有把握成功。

……

紀君鬼城之中,蔡卓義等人已經等候了幾個月。

天境們壽元悠長,幾個月的時間不過是一晃而過。而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收穫卻讓他們十分欣喜!

蔡卓義作為代表,和紀允讓商議了一下,他們和雲宗主一起,全力開始重新在凡間界和幽冥界之間構架「輪迴」。作為先期投入,紀允讓要定期供應各種珍貴材料。

商談的時候,蔡卓義獅子大開口,沒想到紀允讓眉頭都不皺一下就答應了,這讓各位天境欣喜若狂。

回去之後他們私下裡瓜分了這些份額。

幾個月的時間,紀允讓已經支付了兩批幽冥界的天材地寶。天境們也順利拿到了屬於各自的那一份。

而暗中跟隨的那些天境,發現不用爭奪,就有如此收穫也十分滿意,仍舊潛伏不動絕不惹是生非。

蔡卓義跟雲宗主他們商議了一下,準備暫時撤回凡間界,讓紀允讓定時供應高階材料就行了。雲宗主答應了,他想先留在這裡,和手下的長老們,暗中抓幾隻陰魂實驗一番。

這一天蔡卓義正要走,整個幽冥界忽然晃動了一下,隨後有一陣巨大的轟鳴聲,從空中、從大地、從虛空結構中接連不斷的傳來!

那轟鳴聲好似驚雷,讓人一陣陣心悸。

「發生了什麼?」就連天境也不由變色,紀允讓身為幽冥界的土著,對這裡的變化更加敏感,他驚訝一聲:「怎麼會這樣?」顧不上再招呼蔡卓義等人,自己一抬手升起飛塔,遠遁而去。

蔡卓義立刻道:「跟上去看看。」

天境們一起出發,雲宗主在這個時候,接到了陳志寧傳來的消息,登時嚇了一跳:恩公果真膽大包天!

飛塔在前,天境在後。飛遁了數十萬里,前方逐漸出現了一座通天入地的恢弘長橋!長橋泛著幽光,上面的每一塊石磚似乎都散發著屬於亡靈的氣息。巨大的橋柱深埋在虛空之中,暗合某種神秘深邃的空間天理,讓整座大橋橫跨兩界,縱立虛空!

而那座大橋的正中央,有一座巨大沉重的石門,石門周圍雕刻著三百六十枚神秘的古文,石門上則是一副巨大完整的太極圖。

那一陣整個幽冥界的震動,正是這一道長橋從虛空之中探入幽冥界的時候造成的。

此時,長橋已經落下並且穩固,石門上一枚枚神文開始閃爍起來,太極圖緩慢轉動,終於轟隆一聲震響,陰陽兩支太極魚游向兩旁,那一座石門終於打開。

在石門的另外一側,隱隱能夠看到一片已經毀滅的世界,那邊正是黑夜,滿世界的暗藍色幽光在飄蕩。

石橋下面,已經聚集了大量的陰兵,甚至有多位一等公爵,已經親帥大軍趕來,分別在石橋周圍不同位置安營紮寨。

這些強大的陰魂,都想要盡力看清楚石門的那一邊到底是什麼,以決定是否冒險穿過石門一探究竟。

可是他們還沒有看清楚那些暗藍色的幽光到底是什麼,就看到一片片幽光已經穿過石門漂浮過來。

隨後一聲聲嘶吼衝天而起,陰魂們大吃一驚:「高階惡靈!」

惡靈也是亡靈生物,可是和陰魂並不相同,陰魂至少還保留著智慧。石門後面源源不斷地湧來了大量的惡靈,甚至出現了數百隻惡靈爭先恐後的擠進了石門,結果卡在了那裡的情況。

惡靈們來到了幽冥界,沒有了在萬古界那種家一般熟悉的感覺,但這邊因為是亡靈的世界,也讓它們感覺到親切。

可是衝過來之後,卻進一步感應到有些不對勁。惡靈們並不知道,這是因為幽冥界的大道天理已經被破壞,無法進行輪迴——它們只是很直覺的感覺到不舒服。於是就變得煩躁起來,原本就頗具攻擊性的惡靈們,立刻朝四周的陰魂殺了過去!

一場大戰轟然爆發!

陳志寧居於虛空意義上的高處,遙望著下方的混亂戰場。他將萬古界和幽冥界,用一道冥河長橋連接起來,主要有兩個目的。

第一要試驗一下自己的一些猜測,看看是否正確。這些猜測和空間天理有關,和各界之間的輪迴有關。這是為了將來真正重啟六道輪迴做準備。

第二,則是為了讓兩界的亡靈生物互相征伐,得到更加強大的陰兵。

第二個目的雖然功利,卻是必須而為,幽冥界的陰魂們太過木然,必須要給他們一些刺激。否則就算是單野王的大軍橫掃了整個幽冥界,他也只能得到一些空有強大力量,卻並沒有多少生死大戰經驗的公爵、侯爵。

接下來她要面對的,可是聖者堂!他需要的是真正的強兵!

在冥河長橋之外,他還煉製了另外一件幽冥界的重寶:陸上鬼國!

他計畫將單野王他們全都收入其中,將來兩界大戰,誕生的強大陰魂和惡靈,他也要收入其中,這同樣是他用來對付聖者堂的隱秘手段。所以和聖者堂的決戰,注定會在夜晚。

不過現在,陳志寧並不急於升起陸上鬼國,僅僅是在暗中觀察這這一場戰鬥。

惡靈兇猛,呼嘯著從冥河長橋上衝下來,狠狠殺進陰魂陣中,頓時人仰馬翻,死傷慘重!

[BOOK: 005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0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