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6
第622章 我贏了

陳志寧覺得蔡卓義說的很對,這個時候的確不用去想別人了,先戰勝眼前的對手再說!

他原本漂浮在冰河河面上,整條不化冰河被蔡卓義用大道天理挪移到了外面去之後,他的腳下就變成了一片冰原。

從高度上來說,他在下蔡卓義在上,資深天境覺得自己面對陳志寧,就應該高高在上。

但此時,陳志寧抬起頭來對他微微一笑,說道:「走吧。」

蔡卓義眼前一花,被陳志寧拉入了一片虛空戰場!

兩人身處在千機王國北境,這裡一片荒涼,就算是資深天境戰鬥,打得一片稀爛其實也沒有什麼問題。所以蔡卓義一開始並沒有出手將陳志寧拉入虛空戰場,而是率先改變了周圍的大道天理,營造了一個對自己有利的局面。

可是陳志寧一個念頭,就將兩人拉入了虛空戰場,形勢立刻逆轉!

而陳志寧似乎也是在用這一舉動,向蔡卓義表明:他並不佔什麼優勢。

蔡卓義身形一晃,身上每一部分之中烙印的每一件超九階機關法寶,立刻向外開動,他的心思跟著轉動起來,以心念撥動大道天理,細微改變,周圍的「規則」在朝著有利於他的方向變化著。

陳志寧已經有了上一次的經驗,絕不認為自己能夠輕鬆打敗一位資深天境,因而同樣以心為媒介,不斷和蔡卓義爭奪起來。

兩人你來我往,虛空戰場不斷發生著變化。如果從外面看去,這裡一片迷濛,兩人的身影模糊,但是其中的元能形成的靈光卻是在不斷變化著色彩,就好像是一片內部正在劇烈變化的星雲。

而那種澎湃的力量,也的確和星雲相似。

……

「不好!」張九遍尋不到蔡卓義,他猛然明白了什麼,立刻一聲大吼捲起一陣風衝到了雲宗主面前:「我們上當了!」

「什麼?」雲宗主不解,張九飛快說道:「蔡卓義不見了,我懷疑他在伏擊小陳閣下!」

雲宗主一驚:「快走!」

兩人立刻衝出了紀君鬼城,直奔通道入口。

「呵呵呵……」一陣笑聲傳來,四位天境凌空升起,為首的正是肅秋然,他們似笑非笑的盯著張九和雲宗主:「想明白了?可惜已經來不及了。你以為你區區最弱天境,探索不化冰河這種肥差為什麼會輪到你?」

「哈哈哈!」另外三位天境縱聲大笑,可是張九已經顧不上和他們說那麼多了,怒喝一聲「讓開」,整個人化作了一道巨大的金色流星,猛地朝肅秋然撞了過去。

這四位天境都是王室的人,肅秋然一直在隊伍中,另外三位卻是隨後暗中跟來的。

隊伍中的其他天境,以及暗中跟來的那些,此時都按兵不動。他們才不願意平白為王室出力。

肅秋然看到張九竟敢想要強行闖關,不屑的一聲冷笑迎了上去:「不自量力!」

可是肅秋然剛剛張開一片光芒陣盾,張九已經凶狠的撞了上來,轟的一聲整個紀君鬼城都被震得猛烈搖晃,城牆破碎倒塌,數萬陰魂慘叫著被震盪的餘波年尾虛無!

而肅秋然一聲驚呼,竟然被張九真的撞開了去,而且明顯處於下風,張九連連猛攻,而肅秋然不斷後退!

「怎麼會這樣?」暗中冷眼旁觀的那些天境也是意外,端詳著氣勢連連引爆,一浪高過一浪的張九:「這還是那個最弱天境嗎?我看距離資深天境已經不遠了吧?」

有人已經想明白了:張家最近沒什麼發展,也沒聽說張九得到了什麼奇遇,只有一個可能,陳志寧!

沒想到投靠了陳志寧之後,竟然有如此之多的好處。

而另外一邊,雲宗主一聲怒喝:「讓開!」他一把扯掉了用來掩蓋氣息的玉符,其餘眾人再次驚呼:「又是一位天境?」

陳志寧不過是絕融境巔峰,憑什麼讓多位天境甘心效命?

他們想不明白,但云宗主已經一口氣放出了五隻九階惡靈!一位天境對上五隻九階惡靈,猛然之間也有些手忙腳亂,而雲宗主已經趁機殺了過去。

「快走,不要糾纏!」雲宗主對張九喊道。兩大天境一沖而過,肅秋然老臉發燙,怒吼道:「追!」

雲宗主帶來的五位長老卻一揮手,五人聯手控制著五仙宗目前唯一的一座小洞天世界,裡面有無窮陰魂鬼兵殺了出來。

「這幫混蛋!」肅秋然沒想到五仙宗的人竟然暗中已經收服了數十萬陰兵,而且暗中培育,都是強大的精銳陰兵,一時間竟然被九纏住了!

張九七人順利穿過了封鎖,衝進了通道之中。

王室的人大怒追擊過去,而留在幽冥界的眾人則是各懷心思:看上去並不是王室剿滅陳志寧這麼簡單啊……

……

張九和雲宗主他們衝出了通道,立刻就感應到了那一片虛空之中,被隔絕開去的一片戰場。

但此時,戰場已經封閉,他們的實力遠遠不如戰鬥中的兩人,無法像龍七七那樣想進就進想出就出,只能昂首仰望,心中暗暗期盼陳志寧能夠獲勝。

不過兩人都有些擔心,蔡卓義太過強大,冰皇子的赫赫威名在千機王國流傳廣泛,他從王室一個不受重視的旁支子弟,一步步成為資深天境,讓王室中那些原本不待見他的人,見了他都要俯身行禮口稱閣下,本身也是一個傳奇!

而且蔡卓義的戰力超絕,三十年前誅滅一場叛亂的過程中,曾經隻身誅殺叛軍坐鎮的資深天境,那一戰只用了兩個時辰!

對於資深天境的戰鬥而言,這簡直就是瞬殺。

「你說……小陳閣下能行嗎?」張九無比擔心,他能夠甩掉「最弱天境」的帽子,完全是考了陳志寧。而之前剿滅帝隱脈的戰鬥,陳志寧沒有帶上他,就讓他產生了危機感,所以才要想方設法表露忠心顯示價值。

陳志寧如果真的輸了,他的一切希望都會斷絕。

兩人在下面幾乎是一動不動的昂著頭看了整整十個時辰!從幽冥界中追來的肅秋然等人早就到了,雙方卻很有默契的沒有繼續廝殺下去,都在等待著虛空戰場的結果。

轟……

一陣劇烈的爆炸從虛空深處傳來,整個虛空戰場終於破碎了,漫天流火撒落下來,那是虛空戰場的碎片。

在眾人期待的目光之中,終於出現了一個身影。

他傲然而立,雙手負在身後,昂頭仰望蒼穹,似乎正在思索什麼寰宇之間的難題。這種風姿讓肅秋然等人大為欽佩,一片呼呼之聲為之響起。

「冰皇子閣下威武!」

可是那傲然的身影卻沒有什麼回應,而隨後流火落下,煙霧之後,有有一道身影浮現出來,陳志寧臉上有些戰鬥的痕跡,顯得不是那麼瀟灑卻更增添了幾分鐵血的強悍。

他深深看了蔡卓義一眼,轉身看向了下方。

肅秋然等人愕然:「怎麼回事?難道雙方握手言和了?」

但是都知道這絕不可能,資深天境一旦動手,就表明已經到了不死不休的局面,不會出現戰鬥到了一半,大家忽然和平的結果。

「那就是說……」他們不敢相信,但這一次再去看蔡卓義,同時神魂一掃,駭然變色:蔡卓義身上,已經斷無生機!

肅秋然一言不發轉身就跑。天境只為發動,一遁千里,再遁三千里,三遁五萬里!

肅秋然一口氣逃出了北境!

其他的天境也是一樣四處逃竄,他們很有默契,並沒有朝著一個地方逃竄。還有人暗中察覺到,陳志寧已經將蔡卓義的遺蛻收了起來!

他立刻明白了:陳志寧煉化了一位資深天境,助自己母親成為天境,看來用不了多久,他就會煉化蔡卓義的遺蛻,自己突破位天境。

陳志寧也正是這個打算,他終於可以確定:心血來潮覺得自己此行可以突破天境,真正的機緣在蔡卓義身上。

他看向地面上的張九和雲宗主,頷首說道:「你們做的不錯。回去立刻將家人、宗門搬走,來太炎王朝,有我庇護,保你們滿門興旺。」

「是,多謝閣下!」兩人轟然跪下去叩謝。

蔡卓義到死也沒想明白,在大道天理的爭奪之中,陳志寧憑什麼能夠獲勝?他仔細研究過陳志寧和臨歌散人那一戰,這些資料聖者堂內很齊全。他知道上一次陳志寧勝在了空間天理上,而且一旁有一頭七首魔龍,嚴重牽制了臨歌散人。

但蔡卓義自命自己在大道天理的綜合造詣上要勝過陳志寧,而且心無旁騖,為什麼還是輸給了陳志寧?

他不知道的是,陳志寧剛剛和獸化力量在大道天理上拚死爭奪了一番,這種爭奪甚至比他連戰五位資深天境收穫還要大。

而資深天境之間的戰鬥本身就很少,蔡卓義之前一共也只經歷了三次而已。

陳志寧正要回轉太炎王朝,忽然虛空一陣波動,龍七七氣急敗壞的趕了過來:「你怎麼樣?我半路被一個可惡的老太婆纏住了……」

陳志寧看她沒事,也鬆了口氣:「放心吧,我贏了。」

[BOOK: 005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3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