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1
主題推薦
第五九四章 仙界歸來(一)

一刀之下,四大天境、二十六位絕境大修灰飛煙滅。

有修士暗中跟隨而來,遠遠看到了這一幕,很快消息就送回了聖者堂的雪山聖殿之中。長老會七位看到這份報告,陳志寧金刀一揮,口中稱劫,于是有一股金色的劫難呼嘯而過,所有的敵人灰飛煙滅,應劫而亡!

大殿之中陷入了長時間的沉默,終于,為首的天樞長老開口問道︰“都看了吧?說說吧,有什麼看法?”

其他的長老閉口不言,唯獨瑤光長老厲聲喝道︰“此小兒狂妄太甚,不殺了他,聖者堂以後如何威懾整個凡間界?”

一旁有人冷笑,端坐如鐘的開陽長老毫不客氣的問道︰“瑤光,你那個孫兒得了陳驚岳的道種之後如何了?”

瑤光長老的臉頓時拉長了三分,厲聲喝問道︰“開陽你什麼意思?”

“就是那個意思!”開陽長老針鋒相對︰“聖者堂為什麼會和陳家結怨?還不是因為你當年主持恆海事件,假公濟私恩將仇報,昧下了陳家那一枚道種給了你的孫子。

過去的事情也就過去了,咱們聖者堂也不是沒有擔當——老夫只是想知道這麼做值不值的,你那個孫兒是不是已經修煉有所成就,咱們聖者堂後繼有人呢?”

瑤光長老咬牙切齒,恨恨瞪著他不肯說話,七大長老彼此知根知底。

她當年因為**害死了自己的道侶,心中終究是有些愧疚,因此對晚輩們也就格外寵溺一些。那個孫兒得到了陳驚岳的道種,可惜仍舊是爛泥扶不上牆,修煉了十幾年仍舊是個玄照境初期。

幾年前,這個孫子外出游玩,仗勢欺人沒想到惹到了地頭蛇,被對方當場打死。那一枚珍貴的道種也就此消散于天地之間。

盡管瑤光長老後來大怒之下將對方滅門,可是當年做下了那等驚悚的無恥之事,現在卻竹籃打水一場空,就算是瑤光長老也羞于啟齒。

開陽長老肯定知道這件事情,卻偏偏裝作不知道,在這個時候說出來,純粹是為了讓瑤光難堪。

天權長老淡淡一嘆,道︰“現在追究這些也沒有什麼意義了。當年……咱們沒有反對,失之于監察,現在就得一起承擔這個後果了。”

聖者堂這幾萬年來蠻橫霸道都習慣了,所以當年瑤光長老這麼做的時候,他們也沒覺得會有什麼問題。誰也沒想到,陳家竟然如此迅猛的崛起了。

天樞大長老問道︰“那麼這件事情,就由瑤光長老負責解決吧。不管怎麼說,陳家必須消失,這是為了聖者堂的威嚴。

你需要什麼,可以跟大家求援,我們盡可能的幫助你。”

瑤光長老恨聲說道︰“陳家已經勢大,有資深天境坐鎮,現在陳志寧突破天境,以他的實力,也是一位資深天境戰力。跟何況,空九天、道無涯這些人也可以算是陳家人了。”

其余長老也不由變色︰“難道需要我們七大長老齊出,才能壓制他們?”

瑤光長老沉聲說道︰“不用,只要請出一位太上長老即可!”

開陽長老差點跳起來︰“你說什麼?太上長老?那可是飛升強者,你以為就憑你這點爛事,就能請動他們?”

瑤光長老無奈道︰“如果請不動太上長老,那麼我需要五位資深天境,三十位普通天境,才有把握覆滅陳家。”

天樞大長老當即搖頭︰“不可能。難道還讓我們這些老頭子都跟你去欺負一個小小的陳家不成?”

瑤光長老急辯道︰“陳家已經不小了,他們已經快要可以和咱們聖者堂正面對抗了!”

天樞大長老想了一下,說道︰“算上你四位資深天境,你剛才也說了,陳家目前最多只有三位資深天境戰力。當然,在座的諸位長老,如果你能說服他們陪你一起去也沒問題。

普通天境,我只能給你二十人,剩余的你自己想辦法。”

開陽長老冷笑站起來︰“瑤光,不要再讓我們失望了。這一次你可是兵強馬壯,實力勝過陳家太多——你總不會連你那個廢物孫子都不如吧?”

……

瑤光長老離開大殿,回到了自己的住處。

她沉聲吩咐︰“去把嘯雲回找來。”

瑤光長老對投靠自己的人,一向也是區別對待,嘯雲回當年就是天境,大有價值,瑤光長老當然厚待他,各種資源不缺,兩年前剛剛提升為資深天境。

瑤光長老手下資深天境不多,姘頭蔡卓義死後,就只剩下嘯雲回一人。

天樞大長老答應給她三位資深天境,再加上瑤光長老自己,她手上有五位資深天境。

不一會兒,嘯雲回來了,他寡言少語,來到之後問候一聲,就坐在一旁不再開口。瑤光長老說道︰“陳家的事情必須要解決了。”

嘯雲回臉上動了一下,點點頭︰“但憑吩咐。”

“好,你準備一下,跟我一起去太炎。”

“好。”嘯雲回答應下來,起身就走了。

瑤光長老又喊來一人︰“傳本座的玉符,將麾下全部天境、絕境立刻召集回來。”

“遵命!”

短短十天,所有的天境絕境都趕了回來,瑤光長老手下,還有五位天境,以及二十多位絕境。她集合了所有的力量,分散而出,每一位資深天境帶領一隊,一共五隊悄然潛入太炎王朝。

而陳志寧在聖者堂有所行動的時候,也得到了消息。

瑤光長老來勢洶洶,陳志寧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單憑境界和實力的對比,這一戰局面非常不妙。

……

萬古界之中,一處幽僻之地,一群七階凶獸虎頭巨狗剛剛捕殺了一頭獵物,正在凶狠撕咬分吃著。

忽然它們不遠處的半山坡上,閃亮起了一團朦朧的光芒,光芒旋轉飛舞,越來越大,引起了七階凶獸們的注意。

忽然,光芒化作了一道門戶,里面似乎有令人恐懼的可怕力量就要沖出來。

虎頭巨狗們嗚嗚低鳴著,夾著尾巴逃走了。

有人從門戶之中走出來,望著萬古界,毫無忌憚的舒展著身軀,釋放著其中強大的力量,低低說了一聲︰“終于回來了!”

緊跟著,一個又一個身影從光芒的門戶中走出來,他們身上的氣息十分古怪,雖然強大,但似乎不屬于這個世界。

而且顯得有些駁雜,並不穩定。好像這幾個人,隨時可能會因為自身力量控制不當而爆炸。

一共有九個人,其中一人對為首的那一位躬身說道︰“侯爺,咱們接下來怎麼辦?”

唐天河冷冷一笑,咬牙切齒說道︰“有仇報仇、有怨抱怨!”

另外八人也是陰森冷笑︰“侯爺說得對,我等付出了巨大代價,只活下來了咱們九人,當然要快意恩仇。”

“走,回太炎!”

……

十幾天之後,正在嚴陣以待,準備和瑤光長老一場大戰的陳志寧,忽然得到了報告,在冥海殺域當中,走出來了一群人,實力恐怖驚人,已經毀掉了太炎王朝在冥海殺域附近的好幾個城鎮,甚至連天境坐鎮的太鹿港,在他們面前都不堪一擊。

而有人甚至說,他遠遠看到了那九人,為首的很像是已經失蹤很久的代天候唐天河。

很多人對這一條消息嗤之以鼻,大家都以為唐天河已經死了——在聖者堂的追殺下,他必死無疑,又怎麼可能忽然出現,而且實力暴增到了如此地步?

但陳志寧卻覺得事情不會這麼簡單。

聖者堂如果真的殺了唐天河為什麼不公布出來?

唐天河十分狡猾,他獨霸太炎王朝多年,很可能早就準備好了退路。而他失蹤了這麼久,忽然出現實力大增,這其中一定有自己所不知道的內幕。

“如果確定了就是唐天河,倒是可以好好利用一番……”陳志寧一陣沉吟。

他立刻去見父母,而後悄然離開了京師,往冥海殺域方向潛伏而去。

……

九個人站在一片城牆的廢墟下,這是太炎王朝的一座大城,人口百萬,城持有八階護城大陣保護,但是在唐天河他們手下,一擊破碎,而後殺光了城中的守衛修士,縱聲長笑,感覺到了極大地快意。

陳志寧從數里外的地面下悄悄冒出頭來。這里的地下泥土混合著岩石,土遁術行不通,還好陳志寧的地遁神術爐火純青,不但順利潛入,而且沒有驚動只在幾里之外的唐天河等人。

他仔細看了一番︰“還真是他們……”

他又皺起了眉頭︰“他們的狀態……好奇怪啊。雖然強大,但是力量混亂,而且境界……無法確定。”

他立刻催動權瞳看過去,在權瞳的視野之中,唐天河九人身上混雜著兩種元能的靈光——並不是陳志寧這樣,靈氣莽氣同修,而是一種存在等級極高,閃爍著危險地紅光,而另外一種,則是凡間界的力量,普通的莽氣光芒。

“那種紅光……”陳志寧越發疑惑起來︰“難道是古神的神力?可是不太像,如果是神力,我應該會有熟悉的感覺,畢竟也在萬古界進出多次了……”

唐天河九人回了城牆,殺了守城的修士,劫掠了城中衙門的全部財物,縱聲長嘯而去。陳志寧潛入地下,地遁跟蹤。

[BOOK: 005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