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第五七一章 一刀碾壓(二)

陳志寧和九烈大師則憑空而立,遙遙看著嘯雲回五大資深,對方一起冷笑,手掌隔空相對,五人一起聯手,瞬間將整個陳家,包括陳志寧和九烈大師一起拉進了一片特殊的虛空戰場!

五大資深天境聯手,就算是龍七七也難以抗衡。

這一片虛空展場格外巨大,天境們轟然撞在一起,各自找了對手廝殺起來,在這里根本不用擔心對世界造成過度的破壞。

一片片劇烈的靈光爆炸在整個虛空戰場的各處不斷閃亮,普通天境們奮力拼殺,陳家聲勢浩大。但是聖者堂的天境們卻並不擔心,他們只是在小心應對,因為他們知道,決定最終結果的,還是那些資深天境。

聖者堂多出三位資深天境,隨便來一位,就能橫掃這些普通天境。境界上的差距,尤其是到了天境這個層面,一個小小階層,就意味著絕對的優勢。

陳鵬面色凝重,猛沖猛打,將自身的實力完全發揮出來,長道歌當頭籠罩,九階凶獸道兵們不斷咆哮。

他一人獨戰兩大普通天境,仍舊佔據著絕對的上風,讓聖者堂眾人暗暗心驚︰陳家都是妖孽啊,陳志寧這個爹剛剛突破天境才多久?竟然已經有如此實力,再過幾年,恐怕陳家就要多一位資深天境了。還好我堂動手早,提前將這個隱患解除了。

五大資深天境望著陳志寧和九烈大師,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先解決了他們,然後再去照顧那些普通天境。”

“兩位長老那里不用我們操心,他們必勝無疑。”

陳志寧嘆了口氣,接著說道︰“你們可以不管那些普通天境,可我不能不管空九天啊,恐怕他不是瑤光長老的對手。”

“哈哈哈!”資深天境們大笑︰“你自身難保,還想要照顧別人?”

陳志寧有些憊懶的掏了掏耳朵︰“還好,我有這個能力。”

聖者堂的資深天境正要譏諷,忽然嘯雲回臉色一變︰“這是怎麼回事?!”

另外四大資深也立刻感覺到了,他們的虛空戰場正在被重新容納進了一片特殊的虛空之中!而這一片特殊的虛空當中,竟然不止他們一座虛空戰場,甚至還將瑤光長老和龍七七的虛空戰場拉了進來!

三大虛空戰場同時容納在一片虛空之中!

這種事情別說起身經歷了,聞所未聞。資深天境們臉色微變︰“怎麼回事?”

嘯雲回深吸一口氣,喝聲道︰“無妨!即便是他有特殊的神通,但是戰斗仍舊憑借的是真正的實力和境界,我們五對二,他們絕無勝算!”

他雙目之中有金光凝聚,從虛空之外抽取來混沌的力量,漸漸地雙眼變成了兩只金色的混沌漩渦。

隨著漩渦的不斷旋轉,周圍的虛空漸漸化為混沌,一片初始的混亂!

混沌的暗金色靈光在他身外凝聚,力量龐大,足以撕裂天空,砸碎大地。

陳志寧看著他,眼中隱含冷笑,忽然朗盛開口問道︰“我的先祖,陳驚岳閣下專修兩道神通,混沌和太初,早年他曾經毫無保留的將自己的修煉心得和自己的好友分享。

嘯雲回,你能夠修成這一道混沌神通,是不是因為我先祖的幫助?

你忘恩負義,恩將仇報,不但投靠聖者堂,侵吞了他留給後世子孫的一枚道種,而且還要用他老人家助你參悟的神通,對付他的後人,你這等下賤無恥之人,還有何顏面存活于這天地之間?!”

嘯雲回惱羞成怒︰“你閉嘴!今日便是你陳家覆滅之日,逞那口舌之利又有何用?不管老夫做了什麼,至少老夫能活著,你們呢?哼!一群蠢貨!”

陳志寧呵呵呵的笑了︰“活著?你有沒有听說過一句話,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今天,你的時候到了!”

他張開雙臂,將三個虛空戰場穿針引線一般的連接在了一起。

這一次,瑤光長老和天權長老大吃一驚︰“怎麼回事?不同的虛空戰場怎麼可能互相融合?”

陳志寧非常“負責”的為他們解惑︰“我的星空無限血脈,當中有兩個特性︰無界包容,和無間旅者。當我提升位天境,血脈的力量進一步提升,從這兩道血脈特性之中,我得到了這種神通,可以將所有的虛空戰場融為一體。不管你們的實力和境界是否高過我。”

他張開雙臂︰“你們瞧,現在大家在一起混戰了。”

瑤光長老對陳家恨得咬牙切齒︰“那正好,本座先宰了你這小畜生!”

陳志寧看著她,眼中充滿了厭惡和鄙夷︰“瑤光,不管你有多高的境界,你仍舊只是一個潑婦。

是你對不起我們陳家,是你罪大惡極,但你仍舊能夠理直氣壯地對我們陳家懷恨在心——應該懷恨在心的是我們。而我們只是因為不願意比你欺壓,被你掠奪,在你眼中就成了大罪,你真是千古未有的第一大潑婦!”

瑤光長老一聲怒吼已經殺了上來,陳志寧卻是一揮手,一片虛空將她阻攔了一下。

他問道︰“壘石前輩飛升,你們都暗中關注了吧?你們應該看到了,飛升強者和資深天境之間有多大的差距。”

是的,他們都看到了。

九道天雷,空九天帶領著眾多天境,只擋下了最弱的第一道,就已經耗盡了元能,再也無法出手。

壘石老人不擅長戰斗,盡管他是飛升強者,但有不少人都覺得,只要一位強大的資深天境就能牽制住他。但飛升的過程讓所有人都清醒了︰飛升強者就是飛升強者。哪怕稍弱一些,也絕不是資深天境能夠抗衡的。

陳志寧淡淡一笑︰“你們難道就沒有想過,我在絕融境的時候就有著資深天境的戰力,現在我提升位天境,是不是應該具有飛升強者的戰力了?”

天權長老心里咯 一下,暗呼一聲不好!

他們突然意識到,自己竟然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陳志寧自己的戰斗力。按說沒有人會忽視陳志寧,因為他才是整個陳家的主體。可是往往就是如此燈下黑,他們算來算去,卻只是呆板的將陳志寧算為一個強大的資深天境戰力,最多也就是和龍七七平齊。卻沒有想到,提升位天境之後,陳志寧竟然擁有了飛升強者的戰力。

瑤光長老一聲尖銳大叫︰“他在胡言亂語,不要被他欺騙了,你們看本座誅殺他!”

陳志寧看著氣勢洶洶撲過來的瑤光長老,不由得微微搖頭︰“果然本質上是一個潑婦。”

他有萬古劫刀在手,長道歌全力開動,一聲長嘯喝道︰“我欲拔刀一戰!”

一刀斬出,忽然心有所感,口稱道︰“虛空之劫!”

“本座乃是強大的資深天境!”瑤光長老一聲怒吼,身外星海浪潮滾滾而來一浪高過一浪,一瞬間,陳志寧的虛空戰場中,已經被星海浪潮覆蓋了。

但是她的浪潮卻壓不住那金色的刀光,它們從無盡虛空之中而來,無處不在、無孔不入、無所不至!以一種極高的存在姿態,從冥冥之中的最高處,傾瀉而下,驟一發動,竟然比那星海浪潮還要澎湃浩蕩。

轟……

深遠的震動聲從虛空無窮遠處傳來,瑤光長老一聲怒吼狼狽後退,她的周圍全都是金色的刀光,星海浪潮徹底被顛覆,一刀一刀飛快的朝他殺了過來,她身上一連浮起三道光影,層疊加持,以大道天理的改變,凝聚成了三層天理屏障。

但是萬古劫刀的刀光乒乒乓乓的斬落在了屏障外,立刻就傳來一陣   的破碎聲。

瑤光長老原本已經打算停下來和陳志寧對峙,卻沒有想到她最得意的防御手段,居然擋不住那不斷侵襲的刀光!

她怪叫一聲,再次飛快後撤,同時雙手朝上空高處舉起,一道雷霆的光芒砸落下來,而後是接連不斷的星雷,在她身外織成了一道星雷光網,將她保護在其中。

但是那些刀光再次涌起了浪潮,一層層的朝前推進斬落,星雷強大,但是也經不住這樣不停地巨大消耗。

轟的一聲巨響,星雷一道道炸碎,金色的刀光仍舊如同山洪一樣涌上來。

瑤光長老咬牙再退,一言不發拼盡全力,將身軀抖動,頭上的一只鳳釵啪一聲炸碎,滿頭長發飛舞,混合著鳳釵的力量,凝聚成一只虛幻的九彩鳳凰,共有八十八只尾翎,每一只彩色的尾翎落下,都是一重護持。

這是瑤光長老苦修了一千八百年的“鳳巢”神通,乃是她最後的保命手段。

如此強大的法術施展出來,瑤光長老微微松了一口氣,終于可以定下心神從容和陳志寧繼續周旋。不過這也讓她一陣吃驚,那個小畜生竟然真的如此厲害了,老娘使勁了渾身解數才算是沒有一招落敗。

可是就在他的鳳巢之外,無窮無盡的刀光,從無邊無際的虛空之中翻滾而來,再次乒乒乓乓的斬落在鳳巢上。

她很想開口說幾句譏諷他不自量力的話,但很快她就發現,第一根鳳凰尾翎已經被斬斷了,緊接著第二根、第三根……

每一道刀光可能對尾翎的損傷並不大,但是刀光密集的恐怖,似乎從每一處虛空之中,都能夠不斷地涌出來大量的刀勁!

眨眼之間,八十八道尾翎已經破碎了大半。

陳志寧的聲音浩浩蕩蕩的傳來︰“虛空之劫,你還能超脫了虛空不成?”

超脫不到虛空之外,就難以化解這一刀!這一刀,以虛空為根本,應劫而發!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