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五七六章 盟友(二)

魔角大聖和雲深大聖錯過了人基兵甲、6地鐵龍和青天霸主,所以這一次的冥海戰艦當然就會顯得更加迫切。不過吼天大聖仍舊冷靜而冷淡︰“可是支持你太冒險了,即便是加上本聖,你我兩大飛升強者戰力,也未必是聖者堂的對手。

他們雪山聖殿下面,密室中藏著好幾個老不死的。

如果最後你們陳家撐不住,你的確可以一走了之,本聖家大業大是走不掉的——吃虧的是本聖。”

陳志寧也是一臉平靜,其下似乎隱藏著極強大的自信。他伸出兩根手指頭,對吼天大聖說道︰“第一,聖殿下面不是什麼密室,而是墳墓。”

吼天大聖微微一愣,看到陳志寧恰在此時張揚了一下濃黑的雙眉,不由得會心一笑。

陳志寧又說出了第二個理由︰“第二,您怎麼知道只有你我兩位飛升強者戰力?”

吼天大聖微微搖頭︰“你不用跟本聖玩弄這些虛術,本聖是第一個和你談的妖聖,其他三位……”

陳志寧唯一一次打斷他︰“並非妖族,我的援助來自荒洪!”

吼天大聖一愣︰“荒洪國飛升強者宋劫波?可是……”他很疑惑,如果陳志寧說的是通天古國的霍存達他可能還會相信一些,但荒洪和陳家幾乎是死仇。

這個念頭在他心中一轉,旋即又升起了另一線疑惑︰他明知道我不會相信,為什麼還要說是宋劫波?難道是真的?

心中有了這些疑惑,雖然還沒有完全相信,但反而是比陳志寧說是霍存達反而多了幾分相信。

陳志寧擺擺手接著說道︰“而且您今天來了,我保證很快就會有其他的妖聖閣下前來接觸。別的不說,我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勸說金剛大聖與我聯手。”

“未必。”吼天大聖仍舊不太相信︰“金剛大聖雖然一向和人族親近,但他只是為了保證自己的利益,在你們身上看不到希望的話,他是絕對不會冒險的。”

陳志寧笑道︰“大聖為何如此看輕小子?難道我會像那些普通修士一樣,真的以為金剛大聖是人族的朋友?”

吼天大聖有些歉意的笑了笑。

“金剛大聖的問題在于,他之前做出了姿態,所以和人族糾纏太深。但如果我輸了,聖者堂有很大的可能,借此勢頭再次一統人族,將四大王朝壓制屈服。對于金剛大聖來說,這是非常不利的。

所以只要讓他看到希望,他肯定會支持我的。有我、有宋劫波閣下,再加上金剛大聖,三大正值當年的飛升強者,聖者堂那幫老朽之輩不足為慮。”

吼天大聖沉默不語,認真的思考權衡著。

陳志寧知道自己該說的都說了,再說多了就顯得過于急迫,容易被吼天大聖看出虛實,所以他不再開口,靜靜地等在聯訊玉符的這一邊。

過了一盞茶的時間,吼天大聖輕輕搖頭︰“本聖實在不願意摻和進人族的內斗之中……不過本聖很看好你,我願意成為你陳志寧的盟友!”

他開口第一句話,讓陳志寧差點絕望,好在最後話音一轉,陳志寧露出一絲笑容︰“您不會失望。作為對飛升強者的回報,我可以免費為您打造一艘冥海戰艦,當然材料需要您來提供。”

不等吼天大聖說話,他又道︰“不過冥海戰艦並不是終點。我有一個很驚人的計劃,和飛升有關,不過目前實施起來還有難度,等我們打敗了聖者堂,我想我會有一個升華,到時候我們再來談這些。”

吼天大聖剛一張嘴,陳志寧已經在聯訊玉符中和他揮手道別︰“大聖閣下回頭見!”

啪!

聯訊玉符切斷了,吼天大聖數萬年的道行,卻因為陳志寧這個混帳小子最後一句心癢無比。

還是那句話,任何一位修士,不管是人族還是妖族,飛升都是他們最終的追求。作為妖聖,距離飛升很近,但他也同樣恐懼,面對天劫沒有人有十足的把握。

而陳志寧下一個計劃和飛升有關……他卻偏偏不給機會讓自己多問一句。

他忽然意識到一點︰陳志寧是在自己決定和他結盟之後,才告訴自己下一步計劃,也就是說如果自己不願意成為他的盟友,他肯定不會再說這件事情。

似乎他真的並不是非常迫切的需要自己,否則應該在之前的商談之中率先丟出這個好處。

陳志寧終于松了口氣,有吼天大聖打底,他就可以更有說服力的去說服別的飛升強者了。而最後那一段話,確實耍了個小花招。他要給吼天大聖足夠的信心。

提前說出來其實沒什麼用處,因為他的確只有一個計劃,暫時還無法實施。但在結盟後說出來,卻可以讓吼天大聖進一步增強信心,避免他在結盟之後反悔。

別以為妖聖心志堅定,做下了決定就不會更改。

他們肩負的責任巨大,隨便一個決定就會牽連一大批妖族的生死。所以如果吼天大聖忽然現什麼新的“狀況”,他很有可能會變卦。

陳志寧最後這段話,就是為了防備這種情況生。

果然,吼天大聖之後,其余三位妖聖很快派人前來,陳志寧一一商談。

比他預想的還是要艱難一些,妖族大聖們能夠屹立數萬年而不倒,本身老謀深算,而更加重要的是,他們十分謹慎。寧求無功,絕不冒進。

吼天大聖因為本身處境艱難,所以才會最容易被說服。

最後,陳志寧很遺憾的看到,雲深大聖還是放棄了結盟,但他願意和陳家保持良好的關系——這個承諾對于陳志寧來說並非毫無意義,至少保證了雲深大聖不會和聖者堂聯手。

而魔角大聖和金剛大聖願意加入、成為陳家的盟友。

處理完了妖聖們的事情之後,陳志寧馬不停蹄的去解決另外一件事情。

宋劫波莫名其妙的收到了一枚傳訊玉符,來自于天炎王朝的陳志寧。

對于勸說宋劫波,陳志寧采用了另外一套策略︰一旦陳家落敗,人族四大王朝將很難再保持現在獨立的局面,很快就會回到當年暗中被聖者堂操控的地步。

各國的飛升強者都和皇室關系匪淺,陳志寧說服宋劫波就由此入手。

而一旦王朝被控制,那麼屬于王朝的飛升強者們肯定也要受到節制,這對于宋劫波來說,同樣是不可接受的。

但陳志寧並不奢望一蹴而就,他告訴宋劫波,自己已經和三位妖聖聯手,請宋劫波先靜觀其變,等到妖聖們出手之後,他確定了陳家勢力足夠,再行出手支持。

對于陳志寧的提議,宋劫波很謹慎的答應了。

……

天樞大長老說服了三位太上長老。在雪山聖殿下面的密室之中,實際上還有兩位太上長老,但那兩位在天樞大長老前來勸說的時候,已經明確表示︰你清楚了三位太上長老,絕對足夠了,我們就不動彈了。

天樞大長老志得意滿,統轄著三大飛升強者,五大強大資深,二十位資深天境,以及四十位普通天境,浩浩蕩蕩殺奔太炎王朝而來。

這一次,他完全不擔心會打草驚蛇,會被人妒恨,因為他實在太強大了。所以他從雪山聖殿出,一路飛遁,只用了一天時間就來到了太炎王朝,君臨京師上空。

距離上一次,瑤光長老和天權長老率領眾多資深天境兵臨城下的時間並不長,這一次更是有三大飛升強者參與其中,整個人族都震驚顫抖。

正如陳志寧所預料的,四大王朝的皇室全都暗中戒備。

而天樞大長老也的確野心勃勃,他第一次近乎完全展露了聖者堂的實力,要做的事情當然不會只是剿滅陳家。

他確實想要恢復祖上的榮光,再次將四大王朝掌握在手中。

然後,他要和妖族的大賢者較量一番,哪怕是曠日持久,也要將妖族納入掌控,一統凡間界!

他一路上勸說三位太上長老︰“四大王朝的皇室都有自己的府庫,里面隱藏藏著大量的修行資源。

而妖族方面,更是有我們所不知道的珍藏。我計劃征服妖族,雖然暫時看起來,需要幾位前輩冒險一下,但從長遠來看,這才是您們能夠打破目前的桎梏,真正踏出飛升那一步的唯一機會。”

他詳細解說了妖族的一些秘聞,這些都是真的,三位太上長老本來也對閉死關有些絕望,單憑自身的參悟,若是能夠踏出那一步早就踏出去了,現在天樞大長老給了他們一個新的希望,三老都十分意動。

“倒是個好辦法。等處理完陳家的這些小事情之後,我們就幫你先一統人族,然後進軍妖族。”

“多謝三位前輩的支持!”天樞大長老激動不已,自己的勃勃雄心終于可以有機會實施了。

一名資深天境前來︰“大長老閣下,我們到了。”

下方的大地上,太炎京師這座千古雄城傲然矗立,天樞大長老微微一笑,躬身抱拳一拜︰“還請三位前輩出手。”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