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尾聲

古神界仍為上界,但古神已經滅亡,現在的“上界”空蕩蕩一片。原本的那些惡靈在世界秩序重新確立的時候,通過陳志寧的冥河長橋全部被轉移到了幽冥界,而冥河長橋也隨之垮塌。

這里的各種凶獸,身上的“惡”和“魔”性逐漸被洗去,化作了一頭頭仙獸。

這個過程和上界逐漸被改造變得生機勃勃一樣,是一個十分緩慢的過程。

而古神界重新演化的上界,實際上應該被稱為“新仙界”了。古神族不存在了,這個上界,本就是為了飛升的仙人們準備的——這也是天機對于古神族的懲罰吧。

不過,新仙界之中,仙獸多如牛毛,而且沒有仙功法典,新飛升的仙人們需要在這里展開一個全新的“拓荒”征程。

但想來那些飛升的仙人們會喜歡這樣的生活的。

……

幽冥界中,征戰仍舊在繼續,六道輪回的雛形已經出現。戰場演化成了類似于“煉獄”的地方,那些生前作惡多端的人,死後靈魂會直接變為陰兵,投入這樣的戰場之中。

……

魔界暫時和其他世界隔絕,但據說已經有充滿了冒險精神的修士們,在想方設法找到通往哪里的道路。

獵魔,必定是一場充滿了危險,卻回報巨大的艱苦征程!

……

三位汪洋主宰瓜分了環繞在凡間界的海洋,他們身上的“羈絆”解除,隨時可以飛升,但三人卻不急于飛升了,似乎暗中于了默契,要將這新仙界第一人的身份,讓給陳志寧。

這是他應得的。

……

壘石老人兵解,準備通過正在成型的六道輪回轉世重修。陳志寧已經幫他安排好了一切。

……

雖然飛升強者們都與默契,要將新仙界第一人的名頭讓給陳志寧,但小陳少爺卻一點也不著急。

陳家已經成了整個凡間界的龐然大物,無人再敢挑戰。但父母境界仍舊“不足”,更別說一群紅顏知己的境界更低。他潛心閉關,一門心思要搞一次“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將一家人全都帶上去。

沒有了仙族的壓制,陳志寧幫助敖元和敖天“重見天日”,但兩頭老龍已經不復當年力量,甚至連身軀都失去了,只留龍魂。

陳志寧助他們招募信徒,依靠“香火”成神,或許將來新仙界中也會有他們一席之地。

至于敖元暗藏的那只罪龍殘魂的力量,卻不可能還給他了,免得他野心驟起,再搞出些什麼事情來。

對于陳志寧的安排,兩大祖龍雖然有些遺憾,卻也只能接受,還要不斷道謝。

陳鵬夫婦對于飛升卻有些疑慮。

那一場大戰的過程,兒子詳詳細細跟他們講述過,這讓他們原本對于仙界的一切向往打碎,忽然覺得離開了凡間界,前往現在“空無一人”的新仙界,只有他們一家人,實在太孤單了。

陳志寧暗暗一笑︰“誰說去了仙界就不能回來了?”

“可是下界要受天譴啊……”

陳志寧雙手挽住父母,輕輕一頓進入了反間之中。

世界秩序重立之後,他發現原本反間中的那些人,全都被“踢”了出去,現在的反間之中一片平靜,只有他可以隨意進出。

父母一陣驚喜,以前從不知道還有反間的存在。

而陳志寧這段時間甚至在猜測︰既然有正間反間的存在,那麼很有可能還有別的“間”,比如第三間、第四間之類。

甚至說,新仙界、凡間界、幽冥界、魔界,並不能真正區分生命的層次,畢竟它們都是“正間”的世界。

也許在未來,能夠進出幾間,才是修行層次真正的體現!

如果說最近這段時間,陳志寧有什麼煩心事,就是撐天神物三聖正在逐漸枯萎。

玉壺小洞天也不短縮減,似乎是因為最終重訂天地秩序的那一戰,們消耗了太多的力量。

今日,陳志寧打開玉壺小洞天,赫然發現,玉壺小洞天重新變成了一小小的玉瓶,而三聖已經消失不見,玉瓶內倒出來三枚種子!

他一陣啞然,不由得用手細細撫摸著三枚種子,回想起一路走來的種種,心中油然生出一股孺慕之情。

而似乎感應到了陳志寧情緒,三枚種子微微發熱。

他輕輕一嘆︰“應劫而來,劫盡而去吧。”

他把手一松,裝著三枚種子的玉瓶緩緩升起,而後就在陳志寧的面前消失了——它們融入了已經無處不在的天軸之中。

……

“兒子,你現在最大的任務不是飛升,而是給咱們陳家留後。”秋玉如一本正經的跟兒子商量著︰“婚事我們做主了,不過娘得問你一句,宋清薇、朝芸兒、龍七七、慕容真、寶琳兒、蔡琳、貝小芽,七位女孩對吧,娘有沒有少算了?天歌聖女算不算?”

陳志寧一頭大汗︰“真沒了,只有她們七個……”

“真的?”母親似乎不太相信,陳志寧暗暗慚愧。

第二天,在新擴建的陳府後花園水榭中,他將婚事的消息告訴女孩們,宋清薇為首,清冷矜持之中,卻藏著一絲羞怯的慌亂,讓陳志寧忍不住要去疼愛她。

朝芸兒已經不再遮掩她的龍角,真開心的笑眯眯看著志寧哥哥,兩只大眼楮完成了好看的月牙形狀,看上去無比可愛。

龍七七還是那麼大大咧咧,這會兒不知道是哪個性格當政,正瞪著一雙大眼楮,但一看就知道腦子里已經放空了……

慕容真一派大家閨秀的做派,一聲華美的刺繡錦緞長裙,端莊雅致,美麗無邊。只是眼楮亮閃閃的,隱藏不住的喜悅,總算是跟情郎要修成正果了,她暗暗松了口氣。

寶琳兒有些不好意思的低著頭,小臉蛋紅撲撲的,卻時不時的偷偷看陳大哥一眼,想起她剛到京師,陳大哥每天帶她嘗遍街頭巷尾的美味,心中一陣甜滋滋的。

蔡琳乖巧,她早就知道自己肯定逃不出少爺的“魔爪”,已經認命了。只是心中一陣好笑︰大哥恐怕以後見了少爺會更加“憤怒”呀。

貝小芽看看少爺,看看秋玉如,好像還沒弄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呆萌的樣子實在讓人忍俊不禁。

她冰藍色的雙唇輕啟,忽然問道︰“成親了就要睡在一起嗎?那我們一起跟少爺睡覺?”

“噗!”宋清薇剛剛端起茶水喝了一口,就被貝小芽嗆得噴了出來,卻看見對面的陳志寧沒羞沒臊的悠然頷首,一臉的神往,頓時咬了咬銀牙,心中“哀怨”自己遇人不淑。

全書完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5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