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3-09
第1128章 強勢斬殺

  洛山眼中寒芒閃爍,他嘴角微微抬起,帶著幾分危險的光芒。

  只是兩個人類而已,算不上什麼。他在地下世界,已經很久沒有品嘗過鮮美的人肉的味道。

  「洛山,小心一些,你不要忘記了這是什麼地方。他們可以來到這裡,肯定不會是普通的人類。」金武傳音說道。

  「那又如何,人類生命短暫,實力低微,本來就是孱弱的代名詞。莫非你還認為他是我們的對手?」洛山有些不以為然,他看著歐陽明和妒邪二人,伸出猩紅的舌頭。

  妒邪和歐陽明也看著這突然出現的六個人,他們應該就是被剛才那道恐怖的劍光帶出來的。

  妒邪面色陰沉,盯著幾人問道:「你們二族不是被封印在陣法下面的,如今陣法還在,你們是用什麼方法出來的?」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若是無法搞明白他們是怎麼樣出來的,妒邪的懸起來的心將永遠不會放下。

  洛山面帶驚訝,他看著二人,說道:「想不到你們兩個人類懂得倒是挺多的,竟然可以認出我們來,還知道我們的來歷。不過你們倒是挺天真,真以為我會把這樣的秘密告訴你們嗎?」

  「不說是吧?」

  妒邪臉色微微變化,他身上的肌肉鼓起來,身體快速地擴大,變成百米的高度,他冷冷地看著幾人,喝道:「說不說,可由不得你們,今天不老實交代的話,我讓你們都魂飛魄散!」

  「是巫族!」

  見妒邪的真身之後,洛山和金武眼中都帶著震驚的神色。他們之前還以為遇到的只是兩個人類,沒有想到竟然遇到了巫族。

  而且還是可以控制身體大小的巫族高手。

  金武掏出玉石,急忙把消息傳到了下面,「我們在外面遇到了巫族高手!」

  他的話剛剛說完,妒邪龐大的身軀就飛了過來,一個龐大無比的拳頭朝著幾個人的方向猛然砸來。

  「輪迴拳!」

  聲音如同雷音滾滾。

  巨大的轟鳴聲音,刺人耳膜

  一個個巨大的拳影,密密麻麻,從天而來,上面攜帶著龐大的能量。這讓金烏和窮奇二族的六個高手,都感覺到危險的氣息。

  恢復實力之後,妒邪絕對是法則皇者之中最頂級的高手,他的攻擊力,可不是一般的皇者可以比較的。

  二人也不甘示弱,他們同樣是法則境界的高手,當然不會坐以待斃。

  洛山大喝一聲,拔出背上的大刀,朝著妒邪的方向猛然劈了過去。金武也掏出一把寶劍,和洛山一起配合殺了過去。

  「鏘——」

  妒邪的拳頭和二人的武器撞擊在一起,發出轟鳴的聲音。妒邪的拳頭堅固如鐵,這一拳驚天動地,二人聯手才勉強擋得住。

  二族之中那些普通的皇者,早就已經慌忙地閃開,普通的皇者和法則皇者硬扛,這是一個非常不明智的決定。

  看到二人和妒邪僵持在一起,他們互看了一眼,紛紛掏出武器,想要趁著這個機會殺過去。

  妒邪也只是法則皇者,距離第二步還有一些距離。對抗兩個法則皇者已經有些吃力了,再加上這四個皇者,肯定會十分的危險。

  歐陽明自然是不會讓他腹背受敵。

  腳尖在地上輕輕一點,歐陽明淡然地擋在四個皇者的身前,「幾位朋友,這樣不太好吧,你們好歹也是皇者境界的高手,怎麼能做出暗中偷襲這樣的齷齪事情?」

  窮奇族的皇者,面色微變,他神色猙獰的說道:「小子,不要多管閒事!」

  這個年輕的人類,哪來的勇氣擋在他們四個人的面前。

  「不要和他多說,殺了他,我們快點去支援大人。」另外一人說道。

  金烏一族的兩個皇者毫不遲疑,他們直接沒有廢話,手中的長劍帶著金光,朝著歐陽明的方向猛然殺來。

  「來得好!」

  歐陽明嘴角輕抬,血槍龍屠出現在他的手中,面對破空而來的兩個金烏族皇者,歐陽明手中的長槍如同毒蛇吐息,帶著法則之力輕輕一推。

  這一槍從天而來,法則環繞,彷彿把空氣都刺破了一樣。

  那兩個金烏族的皇者,完全沒有料到這個年輕人竟然也是法則境界的高手。他們感覺到的時候,已經有些晚了。

  「叮——!」

  金烏族的兩個皇者,手中的武器直接被彈飛出去。他們虎口被震得裂開,整個人如同斷線的風箏一樣失去了控制,墜落在沼澤之中。

  落敗之後,兩個皇者境界的金烏臉上的高傲已經完全不見了,他們身上沾滿了惡臭的泥漿,眼中帶著不可思議的神色。

  這個年輕人太厲害了,不但法則之力強大,這力氣遠遠不是他們可以比較的,他們嘴角帶著金色的血液,就是剛才和歐陽明硬扛時候造成的。

  歐陽明沒有去管他們,他的目光一轉,再次移動到那兩個窮奇一族的皇者身上。剛才他們兩個商量了幾句,出手慢了一點,這才逃過一劫,不過歐陽明也不會放過他們。

  窮奇一族二人的臉上也帶著恐慌的神色,一招可以打敗兩個金烏,同樣也可以一招滅掉他們。

  他們兩個的實力,和那兩個金烏只在伯仲之間。

  「跑!」

  窮奇族二人馬上做出了決定,留在這裡,他們的下場和那兩個金烏不會有任何的區別。

  面對如此強者,他們連炮灰都算不上。

  身後黑色的翅膀快速地抖動,窮奇一族的速度很快。他們自信,僅僅逃跑的話,還是有一些機會的。

  二人破空而出,才剛剛飛過幾百米的距離,他們身體一頓,感覺自己如同深陷沼澤一樣。他們的翅膀竟然沒有力氣張開,空氣之中強烈的壓迫力,如同一座大山橫壓在他們的身上!

  「怎麼可能?」二人臉上帶著恐懼的神色。

  「他的法則之力,怎麼會如此的強大。」

  就在二人思索的瞬間,歐陽明的身體已經如同流光一樣閃過,轉眼之間就出現在二人的面前。

  「跑?」歐陽明嘴角輕輕抬起,面帶不屑地看著兩個窮奇族的皇者,淡淡地說道:「你們以為可以從我的手中逃走嗎?」

  血槍龍屠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如同棍棒,在二人身上快速地拍了兩下。

  他們的身體承受著法則的重壓,根本無法躲避。

  「砰砰!」

  兩聲響動之後,窮奇族的皇者同樣也被砸倒了沼澤地之中,四個人全部陷入沼澤之中,成為難兄難弟。

  陰陽法則之力飛出,把四人固定在原地。歐陽明的目光,這才回到妒邪和另外兩人的戰鬥。

  那邊的戰鬥十分的激烈,妒邪如同一個龐大的巨人,在空中以一敵二,絲毫都沒有落在下風。

  洛山和金武二人聯合起來,應付妒邪一人倒不算什麼,只不過剛才歐陽明出手,他們也看得清清楚楚。

  那個年輕人實力強悍,幾乎瞬間,就解決掉了四個皇者。

  這樣的戰績,就算是他們都難以做到。

  本來面對妒邪一個人,他們不擔心,想走還可以走掉,但是如今那個不遠處的少年,給了他們沉重的壓力。

  他若是加入了戰場,二人必輸無疑,這一點毫無疑問。

  「怎麼辦?」

  洛山手中大刀飛出,刀光萬丈,把妒邪稍稍逼退了幾步,他急忙傳音給金武,「我們該怎麼辦?」

  「這個古巫太強大了,我們兩個人聯手都無法解決,實力肯定已經接近第二步了,那個年輕人若是出手,我們肯定擋不住!」金武神色也開始慌亂起來,歐陽明在一旁沒有出手,卻已經讓二人的心亂了起來。

  「怎麼辦?怎麼辦?」

  這個時候,誰都沒有辦法。他們兩個被這個古巫纏住,想要逃走都十分的困難。

  金武沉聲說道:「現在只有一個辦法,傳音給下方的王,讓他們派人出來支援我們。」

  「好,你來傳音,我先擋住他一會!」洛山二話沒說,擋在金武的面前,他一咬牙,握緊手中的大刀,朝著妒邪劈去。

  「輪迴拳!」

  妒邪手臂之上青筋暴起,龐大的力量醞釀在拳頭中,轟隆一聲,洛山的身體快速的後退。

  黑色的大刀上,竟然也被砸出了一個缺口。

  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只有古巫才有如此強悍身體。

  金武趁著這個機會,閃到一邊,他急忙地掏出傳音的玉石,正準備求救的時候,突兀的一把長槍從遠處而來。

  「咔嚓!」

  爆炸聲音響起,金武手中的玉石被槍尖點中,猛然炸開,他的半個手掌被長槍直接撞碎。

  「我勸你不要起什麼歪心思,要打就好好打,搬救兵算什麼本事。」

  洛山和金武想要求救,可惜歐陽明並沒有給他這個機會。

  歐陽明一直觀察這邊的戰鬥,怎麼可能會讓他們得逞,從地上冒出來的那恐怖的劍氣,想著就讓人心寒。

  歐陽明並不知道,消息還是傳遞出去了。只不過,對方得到的是另外的內容,在下方萬米的小世界的城堡之中。

  金城手中的玉石也同樣猛然炸開,這聲音並不大,但是在安靜的城堡之中卻也是十分的清楚。

  金城看著手中破碎的玉石,眼中出現紅色的血絲,他的兒子死在外面,如今親弟弟又不知道是死是活。

  金城面色陰沉,他瘋狂地大叫一聲,「古巫族,我和你們勢不兩立!」

  上一個傳音,他們知道洛山和金武在外面落到了古巫族的高手,如今出現如此的狀況,必然是他們所為。

  古堡之中,一個個的都是面色鐵青,「古巫族的人,竟然在封印上方,他們想要做什麼,把一個個從封印裡面出來的人,都斬殺掉嗎?」

  若是這樣的話,他們出去也沒有任何的意義,出去一個死一個,這還不如就留在這裡。

  過了很久,金城才漸漸地冷靜下來,他抬頭看著不遠處的九劍皇,突然跪下。
  

[BOOK: 01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