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八十三章 殺人留寶

  而對面的獸修在見到葉小竹突然放出一頭妖獸後,也是一驚,尤其那妖獸的個頭實在是太大了。竟然比他那角黃鱷魚還大上了近一倍。正在他疑惑,對方明明是個劍修,怎麼可能也會馴養妖獸時。探出了一絲神識一查,竟發現那大蜘蛛雖然個頭不小,還會幻化大小,但怎麼看都是個低階妖獸的模樣,就算它再高,也不可能高過四級妖獸。而他的角黃鱷魚已經是堂堂六級靈獸頂峰,眼看就要突破到七級妖獸了。所以也就明白了,一個劍修能有個妖獸,自然也不可能是太過高階的。

  八目妖剛剛縮小身形到只有與那大鱷魚同樣大小,便剛好趕上那土黃煙霧籠罩而來。它卻也不躲避,只是嗽一下吐出了一張金黃大網,陽光照射之下,那猶如金絲編織的大網竟然金燦燦的泛著金光。網一觸及到了那土黃煙霧便金色再度漲大一分,在那金丹中期的修士詫異的目光之中,大鱷所吐出的石化毒霧就硬生生的被那一張龐大無比的大網給裹了個掩飾,而後那大網還在不斷朝前飛去,直奔大鱷罩去。

  這邊八目妖竟然出乎葉小竹意料的暫時抵擋住了那大鱷魚,而葉小竹這邊面對那尺狀法寶卻也不躲閃,只是天罡護盾突然凝聚成型,銀亮的金屬光芒一耀。

  「轟——!」

  天罡護盾一耀之時,就硬生生擋住了那尺狀法寶的一擊。而那尺狀法寶的威勢也是不小,其撞擊之聲竟然宛若響雷一般響徹天地。

  就在葉小竹擋住了這一擊之時,兩柄暗影飛劍已經在不斷斬擊著那留著兩撇小鬍子的修士。葉小竹在空間碎片之中見多了那些天魔族兵丁或是鬼物族類,那些族類盡皆是以修煉神魂為主,本就神魂強大,葉小竹以他們磨練了如此之久,現在對其同階修士來,兩柄暗影飛劍的威力就顯得更加威猛了。雖然對方收斂神識,全力抵禦,但是卻仍舊抵不住葉小竹不斷斬削刺砍,那神識就好似是一個蜷成一團的毛毛蟲,被葉小竹的兩柄鋼針一般的暗影飛劍不斷斬刺。沒一會,便已經被斬出了一個個裂縫,終於被葉小竹找到了略大的,那修士尚未來得及彌補的裂縫,一柄暗影飛劍劃出一道黑幕,一劍直沖那裂縫斬去。

  「啊!」

  這一擊剛中,就聽得那修士一聲大吼,便抱頭在天空之中不斷跌跌浮浮,顯然是頭痛難忍到了無暇控制體內靈力流動的地步。見此,葉小竹嘴角微動,顯出一絲冷笑,空中閃著耀眼赤芒的飛劍化作一道流光,便毫不留情的一劍將那連護體靈光都散了去的修士來了個穿堂而過。

  不過幾個回合,便又有一名金丹修士被葉小竹滅殺。而那修士甚至屍體尚未下落過程之中,又被葉小竹的飛劍連斬數下斬成的碎肉。讓那尚完好無事的獸修看得心驚膽戰。

  在講這遁星閣中的修士斬成碎肉之時,葉小竹竟意外的發現了一個儲物袋,落了出來,不斷下墜。葉小竹連忙單手一招,將那儲物袋吸到了手中。也不看那裡面有什麼,便丟入了自己的儲物袋之中。這時他才想起剛開始滅殺的那名修士身上定然也有儲物袋,自己竟然忘記取來,就任由那屍體墜入海中了。等下恐怕就被海獸之類吃了個乾淨。

  再看向八目妖,這個妖獸果然是十分特別,按葉小竹的觀察它所表現出來的特質應該還只是一級妖獸所有的氣息,就算是他的戰力強大,現在也實在是強大的過分了,因為他現在雖然和那大鱷混戰之中似乎落在了下方,但是卻也拖得住那大鱷,讓那大鱷無暇去對葉小竹攻擊一下。原本葉小竹還當八目妖不過只有四級妖獸實力左右,卻不想現在竟能和六級靈獸戰了如此之久。

  那角黃大鱷一被拖住,那金丹中期的修士就面色一變,心中不斷亂顫起來。那角黃鱷乃是他的本命獸,若是遇上了同階的妖獸,憑藉靈獸的許多優勢也可以保證不落下風的,但是卻如何也想不到現在卻被一個劍修的靈獸所拖住了。對方是個劍修,其最強戰力自然是飛劍,而他雖然空有修為,卻是絕大部分的戰力都是依靠那本命獸的。當下便下定決心要抽身離開,他可有自信自己座下的坐騎定然不會慢過葉小竹的。一打定注意,就神思一轉,傳命給那大鱷抽身離開轉團,準備逃離。這一次,雖然對方修為不高,但是所表現的戰力已經遠遠超過了他們幾人,雖然同伴被殺,卻也不得不認栽了。

  葉小竹的神識範圍何其廣闊,對其中的任何變化都探查的細緻入微。雖然距離甚遠,卻也對對方所表現出來的神情探查了個一清二楚。葉小竹怎會讓他稱心如意,當下便周身赤紅靈光突漲,化身成為一道匹練,直奔那獸修奔襲而去。而在他身前,那飛劍的速度更快,轉瞬之間就已斬到了那獸修的面前。神識之中的兩柄暗影飛劍也未停歇,也在不斷對那人的神識斬擊。

  那修士雖然本命獸意外被八目妖纏住脫不開身,卻也終究有著比葉小竹高出一小級的修為。神識強度遠比前面那兩名修士強大了許多,一時之間竟然也防守了個嚴密。起碼在短時間內,葉小竹是無法在神識之內將其攻破。

  見葉小竹的飛劍閃耀著耀眼靈光,威勢兇猛的斬來,就是距離尚遠那獸修也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那飛劍之上所攜帶的猛烈火系靈力所放射出的熾烈炙烤,當下便將護體靈光提升至極限,才稍微好受了一些。同時間,手上掐了一訣,突然身前竟有出現了一頭妖獸,恰恰擋住了葉小竹的飛劍。

  「鐺!」

  葉小竹的飛劍竟被一個足有兩米多大的一個巨大龜背所擋住,而且那龜背還有吸收靈力的能力,以至於飛劍之上的許多威勢都未發揮出來。

  這獸修身上竟然不知一頭妖獸倒是出乎了他的意料,其實多數獸修都是會有多頭靈獸的,只是其中只有一頭是本命獸,最為強大罷了。只是葉小竹此前並未接觸過獸修,才會如此意外。

  眼見那龜背擋住了飛劍,那修士才心中一松。可是正是他神思一松的這一刻,神識之中的兩柄怪異漆黑飛劍交織著舞出了兩道黑影,不斷朝著自己神識的同一點不斷攻擊,終於在自己放鬆的這一刻刺出了一點破綻。當下他的腦中仿佛被一根鋼針穿透一般,嗡的一下痛到了極限。心知不妙,卻仍然憑藉著高深的修為硬生生挺了過來,第一時間將那破綻彌補了上,沒讓那兩柄神識中的暗影飛劍再度給自己致命一擊。同一時間,又一道命令要那角黃鱷快快退出戰團。可是命令剛一發出,就收到了那鱷魚的反饋,沒想到現在那鱷魚竟然說他脫離不開戰團。

  原來八目妖除了大網和幾根強健的大爪子之外,最為得意的還是他的速度。在初遇葉小竹之時,葉小竹就吃了不少他速度的虧。現在面對那大鱷,同樣是不斷以速度的優勢拖延著他。而且現在八目妖的靈智似乎也有了很高的提高,明知自己實力不如對方,所以也不急著要擊殺那大鱷魚,只是不斷與它拖延。雖然一直處於劣勢,卻總是有驚無險,而對方又不敢有些微放鬆大意。此時若是想脫身,八目妖自然也是不會讓它輕易得逞。

  而那一邊,那剛剛抵住了葉小竹一擊的龜背已經被葉小竹憑藉速度優勢將其繞開了。原來那龜背雖然防禦力強大,但是移動速度卻極為緩慢,所以頂多是能夠擋住一次攻擊而已。現在,葉小竹已經追趕上了因為本命獸被拖住而不能退去的獸修。正手持飛劍,而飛劍之上赤芒大漲,瞬間一柄三尺劍身便幻化成了三丈之長,一米多寬的巨大赤紅光刃,揮舞之間伴有爆裂之聲,神威盡顯。

  一瞬之間,葉小竹已經連斬兩擊,一劍被躲過,一劍擦到了那修士護體靈光。而這一劍斬下去,恰恰是那修士的死角,而他的護體靈光眼看也是無法再擋住這一劍的。

  這金丹中期獸修與那留著兩撇小鬍子的修士一起做這種殺人奪寶之事已經不是第一次,原本聽說只是個獨身一人的金丹初期修士,而且還是個肥羊的模樣,心中還一時大喜。這個地方偏僻,就算偶有單身一人的散修來此,也多半身上沒什麼值錢東西,能稱得上肥羊的還真是不多。可是現在,卻不想一轉眼之間,同伴都在眨眼之間就死在了對方劍下,而他眼看也要隕落。想著幾百年修為,如此就毀於一旦……心中苦澀,可是此時卻也再沒有後悔藥可吃。

  而眼前,葉小竹的飛劍也已經就在眼前。這人既然幹了這種殺人越貨之事,卻也是個殺伐果斷之人。既然已無回頭路可走,就算死也不能讓別人好受。心一橫,便體內經脈之中的靈力倒流,經脈之中的靈力頓時洶湧澎湃,翻滾奔湧,開始朝著金丹不斷流去。

  同一時間,那邊被八目妖拖住的角黃大鱷魚也突然好似受了重擊一般,突然停止了對八目妖的攻擊,而是好似全身劇痛一般在空中不斷扭動身軀,嗷嗷大叫,身上的一塊塊土黃色好似泥巴一樣,擋住了不知八目妖多少下攻擊的護甲全部開始一塊塊自行脫落下去。八目妖看得詫異,卻也不錯過這個機會,當下身形挪移,轉瞬間便出現在了那大鱷上方,猛的向下一沉,同時八隻長矛一般的長足便各自對準了那大鱷魚沒有了護甲保護的肉身嫩肉猛刺下去……

  那鱷魚遭受如此攻擊,自然再無活路。可是在八目妖刺下去後,大鱷竟然瞬間就已經不再動彈了,如此等級的靈獸,生命力都是極為旺盛的,正常情況下本不該如此經不起攻擊。所以八目妖的八隻大眼睛中也都充滿了質疑,它甚至已經做好了要如何防止那大鱷魚如何掙脫的準備,可是它卻這樣就死翹翹,搭拉著腦袋和尾巴不再動彈一下。這可是讓他好一陣不敢相信。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