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八十九章 龍火之威

  這四人雖看面貌都似中年模樣,其中老的也不過四五十歲的樣子,其實其年歲卻已經不止幾百歲。其所見所聞自也是極為豐富,當下便猜到自己是陷入了禁制當中。可惜的是幾人之中卻沒有懂得禁制之人。不過不懂得禁止之術,卻也有破禁之法,即是以蠻力即可。葉小竹這一套陣旗布下的禁制雖然有些妙用,其實卻不是什麼高階禁制,不然他們一進入,就要受到強力攻擊了,哪裡還這麼逍遙四處亂撞。以幾人之力,想要破除這禁制並不是什麼難事。

  當下便見到一名修士冷哼一聲,顯然他對幾人白白被這禁制困了如此之久有些惱怒,伸手從衣襟之內取出了一枚靈獸袋,袋身之上靈光一現,便有一頭巨龜憑空出現在幾人身前。那巨龜一落到地面,便發出轟然一聲,仿若要震得天翻地裂一般。這修士的靈獸巨龜最大特點與那日葉小竹所遇到的角黃鱷有幾分相似,只是他的蠻力更加強悍,防禦也更是不凡。剛一出現,這足有兩丈多大小的巨龜就好似一個移動的小山包一般,轟轟轟轟的朝前狂奔起來。這一奔走,已經完全不看周圍有何物,以那靈獸巨龜的實力,就是撞上一個小山,也能把它撞塌半邊,如此小島上的一個迷幻禁制,哪裡受得了它這般衝撞。沒多久,這霧氣便一塊塊的散去,小島的真實模樣也慢慢浮現在了幾人面前。

  見禁制已破,那獸修不屑一笑,開口說道:「在我等面前也敢裝神弄鬼!各位,我們現在就去見識見識那狂妄小輩吧!」

  「哈哈哈,王兄的巨山龜果然不同凡響,多日不見,威勢更強於往日啊!!」一修士哈哈一笑,符合道。

  「哪裡,哪裡。別忘了,我這巨山龜當年可是就敗在了陳兄的飛劍之下的!」說完,斜著眼睛瞧向了那陳姓劍修。雖然幾人都是同階修士,但卻因各自專修不同,平日切磋之時自然是戰力最強的劍修最有優勢,當年巨山龜就曾敗給了那陳姓修士。這話中之意,顯然是對陳姓修士會敗給一個金丹初期修士感到不解。當然,其中也不乏幾分對陳姓劍修的蔑視之意。

  話音一落,那王姓禦獸師便招呼著三人一同飛到巨山龜龜背之上,一同朝著葉小竹所待之處奔襲而去。當然,這一路來巨山龜是不會繞路的,不管是小池、假山或是亭台一概踏在腳下,轟轟轟轟直把這原本宛若仙境的靜修佳處搗得烏煙瘴氣,一片狼藉。見此,王姓禦獸師卻更是有幾分得意。

  禁制一被破掉,轉瞬之間那巨龜便帶著四人奔到了葉小竹所處的靜室跟前。到了這跟前,幾人見葉小竹還不出來,心中更是有幾分不滿。已經到了他眼皮底下,不管葉小竹是什麼態度,是迎接還是迎戰都應該出來的。不過幾人奇怪的是,他們明明能夠感受到在那一片樓閣之中定有一名修士,可是卻無法確定是到底在哪一出。

  從高空俯視而下,正可見到一頭巨龜停在一片樓臺之前,而那一片樓臺之中,正有一間是葉小竹所在之處。那巨龜到了這裡也不再猛衝,而是每走向前一步便有一座樓臺倒塌。那粗壯的大腿就好似是擎天柱一般,沒塌下一步,便引起大地一顫,隨之裂開一道裂縫,致使身前的一座樓臺倒塌。他們現在如此做,就是要逼出葉小竹來。如此做,好似能夠極大的滿足了他們虛榮心。

  一座又一座樓臺被毀,可是葉小竹卻依舊未現身。在那巨龜又一次狠狠踏下地面,一道裂縫不斷向前方一座樓臺延伸,在那裂縫伴隨著「轟隆隆」的聲響眼看就要延伸到樓臺之下時,卻突然停歇了下來。巨山龜背上的四人不驚反笑,看來終於找到了葉小竹的所在了。這裡除了那陳姓劍修,其他三人可是從始至終都不相信一個金丹初期再強能有多強,再強又能耐他們四人如何?

  那裂縫剛剛停歇不再朝前延伸,就在那四人也在等著葉小竹現身之際,卻又見到那裂縫再度不斷裂開,而且此次範圍更大,聲勢震天。不過這裂縫的延伸方向卻不是朝著樓臺,而是向著那巨龜而去。這裂縫延伸的極快,宛若閃電一般轉眼就到了巨龜腳下,巨山龜蠻力更強,卻可惜反應有些遲鈍,這一下便躲閃不及。轟然一聲便有一隻腳陷入了縫隙之中。頓時龜背傾斜,龜背之上的四人一個不穩,連忙紛紛運氣靈光,離開巨龜背部飛了起來。這一下,隨是不會對他們造成什麼損傷,但是卻當真讓他們顏面大損。尤其那甚是自負的王姓禦獸師,更是心中氣惱。神思一轉,那一腳被陷入裂縫的巨山龜就三隻巨腿猛然施力,陷入地縫的一腳踢碎腿前地面,瘋狂朝前奔去。反應慢,可是這巨龜的爆發力和速度卻不差。

  「轟轟轟……」

  巨龜坦克一般的直撞向葉小竹所在的小樓,這一次之前阻礙了地縫延伸的力量沒有再次出現,那巨龜便如同撞碎了一塊豆腐一樣直接把身前的小樓撞了個粉碎,而後從小樓的另一側沖出。在它沖出的那一刻,身後的石木搭建的雅致小樓也分崩離析,坍塌下去。

  「熬!……」

  就在那獸修有幾分得意神色剛剛顯現之時,卻突然聽得巨龜一聲悲鳴!再看去,只見那龜背之上竟有一名身著藍白兩色衣著的修士,奇怪的是雖然剛剛小樓倒塌所引起的煙霧遮掩了他的身形,幾人未曾肉眼看得到他,可是以他們的神識怎麼也會發現不了他?

  循聲望去,只見那修士此刻正雙腿叉開,正傲然立於巨山龜背之上,而那修士卻是左手握拳,右手化掌,只見在他的手掌之上竟有一團紫色火焰熊熊燃燒。再看巨龜,此刻他那最引以為傲的龜甲竟有幾道裂縫,引起裂縫的正是在那修士兩腳中間處的一個黝黑掌印。

  巨山龜悲鳴一聲之後,便四肢一軟,癱了下去。而那獸修也是面色煞白!本命獸與他經脈相連,本命獸受到重創,他自身也會被其連累。不想,這防禦最為強悍的巨山龜卻被這眼前修士毫無聲息擊潰。

  葉小竹剛剛正值煉化先天龍火的緊要時刻,本就是驚險萬分之事,出不得一點差錯,可是這幾人到來之後,不僅僅是引得一片混亂,擾了葉小竹的清靜,修煉之時清靜乃是一大要素,這已經是對葉小竹有了很大影響。可是這還不夠,後面更是步步緊逼,眼看那巨山龜就要撞向葉小竹所在的小樓之時,葉小竹終於不得不拼上一拼,加快體內煉化的進程。其過程雖是驚險萬分,可是最後卻終於不負期望,竟真在這最後的匆忙之際將先天龍火所煉化,使之與葉小竹自身的丹火融合為一。幸得此次成功,若是失敗,要想融合先天龍火就只能等待進階元嬰期時,丹火進化為嬰火之時再去煉化。

  本就心存幾分氣憤,又正值丹火剛剛煉化成功,一是為了出心中這一股悶氣,二是為了測測這先天龍火威力,葉小竹才下手如此之重。不過他並不曉得那巨山龜的龜甲有多強悍,所以雖然見到將其擊裂,卻也並未有多少欣喜。畢竟他本就肉身強悍,不用丹火想要擊碎一個龜甲也不是太難之事。但是,他卻未看到那巨山龜主人的蒼白神色,顯然那巨山龜在這一擊之中不僅僅是龜甲被震裂,還受了不輕的內傷。

  ……

  只是這一手,便已讓那一直叫囂要將葉小竹如何的三名修士閉上嘴巴。頓時轉頭望向了那陳姓劍修,眼神之中滿是為何你不說清楚,攔住我的意思。現在,他們才真正相信了那陳姓劍修所言,不過卻忘記了當初是自己不信,卻不過是人家說的不清楚。尤其是那獸修,這還尚未出手,便已經受了重傷。沒有個幾年修養,都難以恢復。

  「幾位想必是來爭島的,我已然現身,為何還不出手?」葉小竹冷冷說道,尤其在他看到了那陳姓劍修之時,便認定了是這人心中不服,才有糾集了幾人想討回島嶼,「爾等若是不出手,我就先來了!」

  話音一落,葉小竹便雙臂一振,背上飛劍嗽然飛出,直沖雲霄,劃出一道赤練,而後從高空之中直奔那獸修劈去!同時在雙臂張開之際,在雙臂之上還同時燃起了熊熊的紫火。雙腿肌肉一顫,隨之便是靈光大漲,便在瞬間如同離弦之箭一般沖出。丹火熔煉了先天龍火之後,還給葉小竹帶來了一個好處,就是這先天龍火在剛剛煉化完畢之際自行在他的肉身之中依照昊陽決煉體之術流轉了一個周天,只是這一個周天,雖未讓葉小竹的肉身強悍多少,卻使得葉小竹對肉身的控制增強了許多。現在,他甚至是只要想要身上那一塊、哪一絲肌肉繃緊或是放鬆,都可以隨意調動,並不似之前,都是只能運動某一塊區域的肌肉。現在,在他的神識之中,似乎連周身的每一個細微之處所蘊含的力量都可察可以隨意調動。其實,這並不是先天龍火自身所附帶的什麼特別妙用,而是葉小竹本來在淬體再進一步之時就會有此效果了。剛剛好趕到了先天龍火煉化成功之際,經過其淬煉,有了些許提升罷了。

  正是肉身的這一點進步,讓葉小竹整個人的爆發力都提升了許多,而且其力量也不再有不必要的浪費。現在,他在狂奔之際,肉身的力量疊加了靈力的驅動,其速度幾乎成倍提升,幾乎在飛劍斬到的同時,他也已經出現在了那三人跟前。

  葉小竹的雙拳卻是朝著另外兩名修士轟去,那獸修已經受了不輕的傷,葉小竹卻太未在意他,而且獸修沒了靈獸,本身的戰力也沒多少的。

  就在幾人錯愕之際,突然葉小竹轉眼就來到身前,便紛紛祭起了護體靈光,這幾人顯然相互配合依舊。那陳姓劍修雖然一直不同意來此找這個麻煩,但關鍵時刻卻也周身金光大耀,寬大劍身的飛劍陡然飛出,迎上了葉小竹的飛劍。而另外又有一人祭出了一件護身法寶,不過這法寶護住的卻不是自己,而是那受了傷的獸修。看來這幾人之前關係卻還不錯,關鍵時刻還記得護住同伴。而又有一根油綠油綠的繩索從剩下的一名修士袖中飛出,直奔葉小竹困去。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