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10
第九十九章 靈獸護主

  葉小竹手掌之上仍有拳頭大小的黑球尚未煉化,可是幾人此時已經是在勉強支撐,任誰也沒想到在這樣危急之際,葉小竹竟然一煉化就是一個多時辰。

  就在幾人正全力抵擋之際,卻忽見不知何時葉小竹的肩上竟然跑出了一隻大蜘蛛。不過神識一探便知是只四級以下的妖獸,應該沒什麼危害,但是就是不知這大蜘蛛是何時穿破了幾人防禦,跑到了葉小竹身上。正當有人想要滅殺這蜘蛛時,卻忽見那蜘蛛腳上一區一身,瞬間跳躍出去,而且是恰恰從供給最猛烈的一個方向跳了過去。要知道哪裡戰況最緊張,它竟然能夠避開修士和那些話海獸的攻擊,找到一條恰恰好的空隙跳出,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不用說,這大蜘蛛就是被其他人誤認為是海獸的八目妖了。見到八目妖離開了防禦,這幾人本也不再去注意它。卻不想,它剛一跳出,還未落地,體型就在空中順江漲大!同時刹那間就一連吐出數張金色大網,擋住了幾頭剛剛穿過防禦準備去攻擊幾人的海獸。這大網對上五級海獸,只要一網住便可以將其困在其中,不能動彈。如果是六級海獸也可以阻礙它一時。對於七級海獸意義就不大了。

  八目妖剛一落地,八隻粗壯強悍的大腳就好似重錘長矛,直接刺穿了幾頭來不及躲閃的海獸。兩隻巨型鐮刀一樣的前足不斷橫掃、下劈、上挑,都是極為簡單的動作,但是卻憑藉著其強悍的力量,硬是在海獸群中殺出了一條血路。此時到哪裡都是如潮的海獸,八目妖也不再是以移動速度取勝,而其攻擊方式確是改成大開大合,如同一隻絞肉車一般,將密麻麻的海獸砍殺成了碎肉!不過葉小竹此時出來,要殺的卻不是那些低階妖獸,而是一頭其餘幾人顧不及阻攔的七級海獸!

  正是:鬼面蜘蛛雙鐮刀足,大殺四方開血路。無名妖獸八目妖,靈識自開護小竹!

  八目妖雖然在空間碎片之中就顯現出了它的強大戰力,儘管他看上去只是四級以下的妖獸,但是其實力卻絕對不止的。上一次對上那角黃鱷便也驗證了這一點。但是,之前那角黃鱷實際卻並未達到七級海獸實力就讓八目妖要用拖延戰術,現在對上實力更強的七級海獸,八目妖能把它拖住就不錯了!

  其實八目妖早在葉小竹幾人初遇見這些海獸時候就想要出來,葉小竹也一開始就感受到了它的騷動,但是那時他們剛剛傳送過來,葉小竹卻不想將自己的實力完全展現出來。而且那時候他們也還沒有到抵擋不住的程度,於是就一直壓制著沒放它出來。終於,剛剛又出現了一頭七級妖獸,而其他幾人都分別在抵擋著兩頭七級妖獸,這一頭一出現無論是去攻擊誰,恐怕都難以對付。這時八目妖又是一陣騷動,葉小竹見此,便將它放了出來。

  起初幾人見到有了這一頭巨型妖獸突然出來協助獵殺妖獸,而且眼看它是直奔那七級海獸所去,心底都多少送了一口氣。暫且他們還沒時間去考慮這妖獸是哪來的,只要它能幫助攔住那七級妖獸就可以了。現在他們幾人都已經消耗了大量的靈力,能在滅殺其他低階妖獸的同時,再每人拖住兩頭七級海獸已經是極限了。期望的,只是眼前的這頭大蜘蛛妖獸能夠抵擋住那七級海獸,同時不要再來更多的高階海獸了。

  葉小竹此時卻也是後悔,因為他現在竟然是處於騎虎難下的境地。因為在那黑球所剩下的最後這一點中,竟然還隱含著一絲那妖獸所殘餘的元神。這妖獸能在這囚籠之中堅持千萬年,葉小竹一開始就是有些大意,竟然相信他會不做抵抗就死。果然現在這一絲神識在這個最緊要關頭突然對葉小竹的元神發起了攻擊,葉小竹現在也只得以玄神斬所化的暗影飛劍阻攔,但是這一絲元神卻是好似鋼絲一般堅韌,任憑你如何劈砍,就是不會損消分毫!看來,這也是那妖獸的最精華一絲元神所在了。現在,葉小竹卻一時間無法將其消滅,只能不斷的去消磨它。同時間,自己的元神也在經受著一定的威脅。現在,就算他想停止修煉幫助其他人,也是不行了。唯有等待他將那一絲神識滅殺掉才行。

  八目妖所面對的七級海獸乃是一頭巨大的海甲蟲一般的海獸,這海獸有一點與八目妖有些相似,就是他也是最為擅長使用它那兩條粗壯的前足,身上也有著硬甲。不過它的前足卻比八目妖的更為粗壯,堅韌。每每拼殺之中,八目妖都要吃上一個虧。幾乎是每每相拼幾下,八目妖那堅硬的甲殼之上就會被劃傷一處。幸得它甲殼又硬又厚,至此雖然已經被劃傷多處,卻是沒有幾處真正對它有真正傷害的傷。現在,面對比它強大太多的海獸,它也就只能拼著自己受傷,也要阻攔那七級海獸在一度向前。

  越拖越久,那被八目妖擋住的七級海獸似乎也開始暴躁起來,它在海中也已經是高高在上的存在,什麼時候被一個連妖丹都沒凝成的傢伙搞的這麼狼狽。頓時兩條前足便凝出了灰濛濛的綠光,同時前足揮舞的也更加快速起來。那綠光並非是修士靈光那種晶瑩鮮亮的亮麗綠色,而是好似什麼污穢之物所散發的那種幽綠。果然,凝聚了這綠光後,八目妖每每被砍出一道傷口,甲殼上的傷口處都會被這綠光再度腐蝕下去一些。頓時,每一下似乎都給他帶來了劇烈的疼痛,使得它在拼殺之時不時發出「嗚嗚……」的嘯聲!不過這嗚嗚之聲已經不是在與葉小竹交流時的那種乖巧感覺,而滿是暴怒和淒厲!

  在那七級海獸越來越憤怒,攻擊越發猛烈之下,八目妖身上的傷也開始多了起來。一個個大小、深淺不一的傷口處不斷向外流淌著汙血。只見那七級海獸趁著八目妖還沒從剛剛的一擊中緩過來,猛然兩隻前足高舉,頓時兩隻前足化成了鍘刀,直朝八目妖的頭顱斬去。八目妖身形微微一縮,兩隻前足總算趕在那鍘刀一樣雙足劈到自己。但是因為是匆忙抵擋,擋住那海獸攻擊的卻是八目妖前足的尖端處,這裡雖然堅硬鋒利,但是卻是擅長攻殺之處,並不是前足後端那些粗壯可以刻吃得力的部位,這一擊雖然擋下,但是它的那只前足尖端處也被劈的彎折下去。雖然沒有斷,但是卻也應是吃不得力了。

  就是如此,八目妖在下一刻卻不曾退縮,反而是一聲狂嘯之後,不退反進!不顧那折斷的前肢,猛烈反擊起來。這一下倒是出乎了那七級海獸的意外,一時反應不及,頓時被八目妖劈斬的連連後退。

  眼看葉小竹手上的黑球越來越小,而八目妖似乎也是暫時拖住了那頭七級海獸,幾人本就緊張之際,卻又見到一個身影出現在了那由海獸屍體堆成的小山之上!

  幾人心情頓時跌到了穀底,竟然又是一頭七級妖獸。只見那妖獸一出現,便揮舞著幾根粗壯的肉足,直奔幾人攻來。

  不過未待這幾人阻攔,卻忽見那已經是勉強支撐的八目妖連吐出數張大網,朝著那頭大章魚一樣七級妖獸罩去。這網或許困不到七級妖獸,但是卻足以激怒它。這大章魚一樣的七級海獸似乎脾氣更加暴躁一些,八目妖的這一激便把它吸引了過來。幾條大爪子用力一彈,便直奔八目妖砸去。那八目妖對上一頭七級海獸已經是極限,現在又引去一頭,其後果不言而喻……

  葉小竹此時卻也發現了外界八目妖境況,他遇事一向沉著,此時卻不免心急。而那一絲堅韌元神卻仍未被消滅,葉小竹心急之際,那一絲堅韌元神便趁著暗影飛劍一滯之際穿過暗影飛劍防禦,直奔葉小竹的元神刺去。

  就在這時,神秘女修和其餘兩人都突然發現在葉小竹身上好似放散出了一種強大的威壓,但是這威壓卻瞬間就消逝不見了。而下一刻,就見到葉小竹手上還剩下一點的黑球憑空散去。

  原來在那絲元神躲過暗影飛劍直刺葉小竹元神之際,卻是燭龍一聲清嘯,身形一轉,便化身成一條神龍,直奔那絲堅韌元神飛去。那絲元神速度極快,但是燭龍速度更快。剛剛到達葉小竹的元神近處,就見燭龍大嘴一張,一口將其咬住。那一絲元神晃動好似條小蛇一般晃動幾下之後,便憑空散了去。剛一破去了那絲元神,燭龍便又幻化會人形,不過現在他的身形卻暗淡了許多,顯然剛才那一下看著簡單,其實卻對他是損耗不小。

  葉小竹這一次當真是玩火險些被焚。最後一刻那一絲元神被滅之後,葉小竹也顧不得手掌之上仍然十分凝實的一小團黑球,便散去了離魂訣,那黑球霎時間化作了一團清氣散去。

  刻不容緩,葉小竹周身赤紅靈光大耀,腳腕發力,集合了靈力和肉身力量,葉小竹瞬間便飛出了三人的防禦,轟然射向八目妖的位置。就是葉小竹飛出的這一下,便將腳下踏出了深深的一個腳印。這並不是靈力暴力之類引起,而完全是他用力太猛,硬生生踩下去的!同時間背上飛劍靈光四射,好似化作了一條赤紅長龍,挾著爆裂之聲便直朝那八條粗壯肉足正緊緊裹住八目妖,正不斷勒緊的八爪魚斬去。

  葉小竹幾乎與飛劍同時到達。

  葉小竹的飛劍此時已經幻化成了一丈多長,半米寬的巨型大劍,集合了葉小竹全力的這一斬,頓時便將那八爪魚正纏繞著八目妖的一根粗爪斬斷,八目妖因此終於有一條前足能夠得到自由,雖然它現在受傷嚴重,卻仍是抬起那剛剛獲得自由的前足朝著那八爪魚刺去。可惜的是它剛剛受傷已重,又險些被八爪魚勒死,此時哪裡有力氣刺破它那又滑又硬的皮膚。斬斷一條還不夠,那兩柄暗影飛劍此時也已凝聚成型,同樣配合著飛劍不斷斬擊八爪魚。

  因為那圓球能量實在太大,而且其也並非簡單運轉離魂訣就能煉化吸收,所以葉小竹剛剛乃是全力煉化,並未以飛劍輔助他們。到了後來海獸越來越多出現危機時,葉小竹自己卻也陷入了危機,想要中途出手協助也是無能為力,因此才導致了剛剛那般窘迫景象。

[BOOK: 00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