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一二一章 肆意殺戮

  在場的所有人中雖然金丹修士不少,卻沒有一個達到了金丹後期,所以想要破開金丹後期的術法、法寶都十分不易。只見諸葛青絲毫不驚慌的祭出一件件防禦法寶,將所有攻擊都阻隔在了幾十米外。她的身上到底有多少件法寶恐怕拓跋翎薇也不甚清楚,似乎只要有需要,她便可以不斷的祭出來。而其中,又以防禦法寶數量最為多。有了她的保護,葉小竹便不再有任何顧慮,可以全力斬殺。

  拓跋翎薇的靈獸獅子也咆哮一聲,就朝著人群撲去。那獅子似乎本身移動速度就極為快速,眼看不過是一個閃身便已經消逝在了原地,同時間又在另一處出現。利爪,尖牙,以及時而噴出來一團團白光,都是它最強力的攻擊手段。而且諸葛青絲的防禦法寶也不會厚此薄彼,現在她使用的這件法寶就極為玄妙,竟然可以好似護體靈光一般,將幾人單獨籠罩起來,就算是幾人分散開來,按防禦光照也會自動跟隨,繼續保護著。倒是好似護體靈光一般方便,這種防禦法寶也是最為適合這種以少戰多,又要防止對方逃跑的戰鬥了。

  葉小竹現在的苦難並非是自身的安全,而是能否將對方盡數滅殺,不讓對方逃跑!這個目標,就與當日他們被人圍困之時是一般無二。所謂一還一報,現在便是報應之時。

  如此多的修士,在呂封塵提醒過後,葉小竹再想以玄神斬取得奇效已經不易。他現在如此托大,也是因為還有諸葛青絲和拓跋翎薇輔助,不然他很可能就會換做另一種方式了。

  葉小竹身為劍修,自身肉體強悍,加之先天龍火輔助,現在又有了諸葛青絲的防禦法寶護他,當即沒有了後顧之憂。尋常修士連諸葛青絲的法寶都破不掉,更別說葉小竹還有天罡護盾和護體靈光。葉小竹現在已經是不顧任何防禦,只是全力廝殺即可。

  天空之中,靈光四射,劍氣縱橫。各種爆裂、轟鳴、嘶吼之聲充斥天地。葉小竹的兩柄暗影飛劍在神識之中劃出道道黑芒,直取一個個心神有所漏洞的修士。雖然難以取得出其不意的奇效,但是卻也是不弱。畢竟這兩柄暗影飛劍本就對金丹初期修士有著致命的傷害,只是現在起不到那種一擊即中,一招斃命的效果罷了。

  葉小竹的一柄四品飛劍化作一道長虹,不斷穿梭于其餘飛劍之中,雖然葉小竹只有金丹中期,但是其飛劍的威勢卻絲毫不弱于金丹中期修士。且其靈力渾厚,同樣互拼數下,別人的飛劍劍勢漸漸弱了下去,可是他的卻幾乎沒有絲毫減弱,仍是一如既往,氣勢如虹!

  葉小竹此時周身被一層層的光圈所守護,盡是諸葛青絲的防護法寶。這種法寶尋常修士能有一件已是不錯,但或許是因為她之前跟隨者元嬰後期修士的原因,其身上此等法寶卻是數不盡數,而且能夠同時操控如此多的法寶也不是件容易之事。正是有了這幾乎無敵的防護,葉小竹現在可以完全不顧及自身防護。

  拳轟、掌劈、爪抓、膝撞、肘擊……葉小竹的一招一式,盡皆再簡單直接不過。但就是這等簡單而直接的招式卻對這些飛仙一般的人物有著致命的傷害。

  葉小竹的周身紫焰滔滔,揮舞之間便會留有些許紫焰殘留,在天空之中又是不斷騰挪,葉小竹剛剛在哪裡出現,一擊或者兩擊之後便只剩下一縷殘留紫焰,轉瞬間人已經消失,來到另一處。憑藉著毫無顧忌、大開大合的攻擊,葉小竹自身的殺傷力卻是最大的。

  看准了一名修士的行動軌跡,身形多疑。在那修士以為剛剛躲過了那頭巨型白獅子,正要舒一口氣時,卻發現葉小竹竟鬼不知身不覺的出現在自己身後。卻只見葉小竹化掌變爪,略顯纖細的手指好似鋼爪一般。這人此時已是躲閃不及,不過卻也非俗輩,匆忙間竟也召回了飛劍,呼嘯著直朝葉小竹斬去。葉小竹卻是不躲閃,化掌為爪,迎著那修士的飛劍直直抓去。葉小竹卻好似未見到攻來的飛劍,仍是如常攻去。那飛劍「轟」的一聲便劈在了防禦法寶所釋放的護罩之上,靈光激射間,那防禦法寶護盾也只是弱了一分,卻絲毫沒有要破裂的跡象。飛劍未破得了葉小竹的防禦,可是葉小竹的鐵爪卻一下抓破了那修士的護體靈光,纏繞在手掌之上的紫色火焰一觸碰到那修士的護體靈光便好似是點燃了一張薄紙一般順著那護體靈光熊熊燃燒起來,輕而易舉的便破去了這靈光。這還未止,葉小竹的爪依舊向前探去,直奔那修士脖頸。劍修的戰力最強,但是損失的就是防禦力的欠缺,當飛劍被人擋開之後,若是躲閃不及自己便會容易被人傷害。這修士現在也只能眼睜睜看著一隻染著紫色火焰的手掌直直抓住自己的脖頸。這個時間極為短暫,這修士甚至還未來得及恐怖,還未來得及想下一刻會如何,他的脖頸便已經被葉小竹一抓而斷。

  葉小竹隨手一甩,便將這剛死修士的屍體砸向了一柄斬來的飛劍之上。直接被那飛劍斬成兩斷。這飛劍葉小竹依舊不躲,卻是腳下靈光一漲,身形直接向上拔起,一拳轟出,一隻鐵拳正擊在那飛劍側面。這一拳融合了神識攻擊,那修士纏繞在飛劍之上的神識頓時受到重創,一時控制不及,便見得飛劍方向一轉,直朝另一名修士射去……眼見同門飛劍斬來的修士卻只能驚呼一聲召回正斬向葉小竹的飛劍。

  葉小竹不再看這邊,而是身形一閃便又朝著另一名修士殺去。隨著不斷有修士從天空之中隕落下來,尚存的修士漸漸開始越來越少。天空之中的修士似乎也自知在葉小竹和兩名金丹後期修士的戰鬥中想要占得上風是不可能,於是戰團便開始慢慢擴散開來,不時有外圍的修士劍光一轉,便直潮外面逃離而去。不過,此時在葉小竹的授意之下,那巨型獅子、諸葛青絲和拓跋翎薇都駐守在整個戰團的外圍,不時斬殺著這些修士。

  諸葛青絲雖然防禦法寶最多,但是攻擊法寶卻也有幾件。但是似乎是限於自己所能控制法寶的數量限制,見得那些修士減緩,她也收回了幾件單獨守護葉小竹的法寶,而且她相信就算是沒有這些法寶,葉小竹的天罡護盾也能守護住他一時的。與此同時,卻把這些防禦法寶全部換成了攻擊法寶,其中攻擊法寶也是各種各樣,但是這中間最厲害的卻是好似鋼針一般的一件法寶,這鋼針三枚一組,每每飛過,便會劃出細細的三條靈光線,極少有修士的護體靈光能夠抵擋住這三枚鋼針法寶的攻擊,若是沒有飛劍阻攔,每每不過兩三下便可破開金丹初期修士的護體靈光,刺穿修士的肉身。但凡被金針刺穿肉身的修士盡皆好似中毒一般,全身靈力會迅速散失,片刻後便周身靈光越發暗淡,不得不快速向下降落而去。不過諸葛青絲也任由那些修士降落下去而不去追殺。她雖然不知細情,但是卻也大概知曉了葉小竹乃是為尋前仇,而且他所要救之人尚未救出。但是以她來看這裡的眾多人也未必當死。天道昭昭,報應不爽。今日葉小竹大開殺戒,雖然是泄了一時之憤,卻終究對其將來不利。所以才有益對一些修為不甚高,又有心思脫離戰場的修士只是將其擊傷,讓他沒有逃離的能力便放其降落下去。這些修士的死活,她要等到葉小竹的怒火平復,說明緣由以後,再去斟酌。

  諸葛青絲有這份想法,其實也是為了葉小竹著想。可是拓跋翎薇卻不會想如此之多,她今日來幫葉小竹,就不會管其他的,只要按葉小竹的想法去辦便是。他要誅滅這裡所有修士以報當日之仇,那麼她便盡全力去不放跑一個,但凡被她盯住的,都不讓其留下一絲生氣。她本是獸修,最為強悍的自然就是那頭巨型獅子,獸修到了高階之後會有一些與靈獸的共修之法,使得修士本身和靈獸之間相互激發,讓靈獸和修士都能夠超長發揮。而那獅子在戰團之中,與葉小竹相互配合之下,其周身雪白聖潔的長毛之上已然被染得血紅,待得血跡乾涸之後,便結成了黑紅的血塊。也不知它咬死了多少人,現在那獅子早沒了當時的聖潔威武,反而是變成了好似來自地獄的一頭猛獸,幽藍的雙眼放射著懾人寒光,利爪、尖牙皆是收割修士性命的利器。廝殺的盡興,也激起了其妖獸凶曆本性,越發兇猛起來。而且,那葉小竹往往是先挑選修為高深之人下手,先解決厲害人物,這獅子卻是不管,專挑身旁的,哪怕是身旁的修士只有築基修為,它卻也不嫌棄,一爪便將那修士懶腰抓成兩截,心腸腸子肺等等內臟伴著猩紅鮮血盡皆被甩了出來,好不血腥;要麼就是一口咬下,不管要住的是什麼部位,也都不見它將咬進嘴裡的東西吐將出來,這獅子竟是一邊獵殺,一邊吃人!不過就是如此,那拓跋翎薇卻也好似未曾看見一般,如此天仙下凡,讓人不可侵犯的聖潔冰霜女子,性子竟也如此冷漠,好似眼前那獅子所食的並非是人類,只是什麼阿貓阿狗的靈智未開的妖獸。靈獸皆是妖獸馴化而來,所以難免保留有其獸性,尋常獸修都是極力禁制靈獸去食人的,若無主人授意,甚至極力禁止自己的靈獸去攻擊人族。哪裡有拓跋翎薇這般放任自己的靈獸肆意妄為,如此殘殺人族。而且大多都是在這巨型獅子面前沒有反抗能力的築基期修士……讓人看在眼裡甚至懷疑這哪裡是什麼獸修的靈獸,簡直就是侵入人群中的一頭高階妖獸,大肆捕殺肉食。諸葛青絲看得微微皺起眉頭,手勢手上法訣變換,鋼針的威勢再強一分,極力去擊傷更多的人。現在,她雖然在傷害那些人,其實卻是在暫時保住了這些人的性命。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