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一九零章 初展威風

  葉小竹卻是冷笑一聲,不屑道:「在下初來乍到,從未想過把誰踩在腳下。不過卻也絕不容許爾等跳樑小丑在葉某面前逞威,尤其是一而再,再而三!!」

  話音一落,葉小竹也不待那人如何回話,便陡然間靈光大漲,頓時使得其好似是在身體周圍燃起了赤紅烈火一般。那火焰一般的靈光在這黑夜之中看得尤為明顯。腳下劍光隨之暴漲,葉小竹便已經揮起劍芒足足有三丈多長的飛劍,當先朝著那肉竅後期的修士斬了過去。此時形勢已經很明顯,葉小竹要想離開,唯有再將這肉竅後期修士擊敗才行。所以也就沒有再繼續廢口舌的必要。

  煉體修士的反應本就比煉氣修士更為敏銳,何況是肉竅後期的修士。所以葉小竹這一劍突然斬來,他已經有所準備。也不知此時他是從何處變出兩隻古樸拳套,將其本就如同鐵錘一般的鐵拳包覆起來。煉體修士雖然肉身強悍,但是也不會傻到真的就以肉身去與利刃對撞的。所以也都會使用一些武器之類,只是在尋常並不涉及生死相鬥的比鬥之中並不會使用罷了。

  葉小竹可不會管他們在尋常比鬥之中使不使用武器的習俗,他並未修習什麼煉體術法,若是仍以肉身相抗,自然就要吃上不少虧。他本就是主修飛劍,此時遇到強敵自然是以劍相迎!

  那人見葉小竹一擊處於弱勢便使出飛劍,眼中不免對其暗含蔑視之色。一拳帶出一道白霧一般的罡氣,便直轟向葉小竹斬來的飛劍。剛才那一擊他大概已經知道了葉小竹的肉身威能,葉小竹的煉體修為之渾厚倒是有幾分讓他驚訝,似乎已經在他自己之上,但是那一擊也看得出葉小竹在煉體之術上並未太過深入修習什麼術法。所以心中更是暗道外界的煉體修士也不過如此,空有一身天賦修得如此扎實的肉身,卻無法將其施展出來。煉氣修士他曾經也遇到過,金丹期修士的飛劍他一拳足可以應付過去,所以心中也並未有所忌憚。就在右拳轟出迎擊之時,左拳已然準備好後手攻擊!

  葉小竹雖然沒有修習過煉體術法,但是卻並不怎麼影響他肉身威能的發揮。因為此時他便是將自己的全部肉身威能融合到了飛劍之上,那飛劍便不僅僅具有了尋常金丹期煉氣修士的威能,還擁有著葉小竹全部的肉身威能。如此一擊,遇上同階的煉體修士葉小竹必然比其所持武器更加銳利,畢竟有著靈力充斥的飛劍其鋒芒遠不是尋常之物所能匹敵的。果然,那人的拳頭剛剛轟來,在其拳套的外圍便自動凝出一成保護層,與葉小竹飛劍所散發出的劍芒相對持。可是那透明的保護層卻只是略微阻礙了一下,便一下被葉小竹的飛劍所斬破。而後那飛劍便直接斬下,直擊中那修士的拳套。

  那肉竅後期的修士見此大驚,不過他畢竟是煉體修士。若是煉氣修士遇此已然反應不過來,但是煉體修士的反應卻是快上許多。當下右拳微退,以減緩被葉小竹的飛劍斬中。而左拳轟出,直奔葉小竹飛劍的劍身。若是這一拳擊中,便可直接破解此時的危機。

  不過這人畢竟還是小看葉小竹,若是他只是煉氣或是煉體修士恐怕這一擊便會讓其得手,但是現在他兩種法門同修,不論是速度還是力度都較其他人更強。當下他也不再去斬那修士的右拳,而是劍身一轉,便直接斬向了那修士正砸來的左拳。

  經過剛才那一下,這修士已經知道還與他對轟不會有好處。但是那修士拳頭已經轟出,距離也極近,已然躲閃不開,只能硬生生的對轟上去。心道只要轟出這一下,隨後便直接收回拳頭便是。

  其如何想,中途葉小竹自然早已算到。就在對方還未轟中,更不可能退開之時,其飛劍之上突然劍芒再度飛漲,那劍芒瞬間便將其左拳吞噬。而其飛劍的速度也變得更快一分,當真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直接斬中那修士的拳頭!如此一來,那人就算是想躲,也已經無處可躲。

  一聲爆裂聲之後,便見的那修士遠遠的退了開去,其左拳之上的拳套已然被斬出一個大口子,而起被覆在拳套之中的手指之上也盡皆被銳利而爆裂的劍芒轟得一片血肉模糊。如此還是葉小竹有所留手,不然這人的左手就要不保!

  那修士這一擊受挫之後便退了開去,沒有了再度進攻的意思。因為只是這一出手,對方就已經展現了完勝自己的能力,再拼下去也是自討苦吃。所以便也沒有了再度上去拼殺的意思。

  尋常情況的對比鬥之時見到對手如此示弱的表現,都是會停止攻擊的。但是葉小竹卻絲毫沒有停手的意思,雖然那人已經沒有再繼續拼殺的意思,但是葉小竹卻仍是周身靈光大耀,腳下一挪,便如一道閃光一般直奔那人撲去。

  葉小竹原本想要息事寧人,但是這些人仍是不依不饒。若是此時葉小竹處於弱勢,恐怕那些人定然不會心慈手軟在葉小竹示弱之後就此罷手,定然會真的將葉小竹擊傷,使其不能參與那聖祖蛟龍洞之行。所以,就算是對方已經示弱,葉小竹也不會輕易放手。此時,葉小竹便要讓他們嘗嘗被重傷而無法參與那苦苦爭來的進入聖祖蛟龍洞的名額。

  只見得葉小竹左手之上紫焰濤濤,一拳便正朝那人右鍵擊去。那人萬萬沒想到葉小竹一開始那般隨和,一副不敢惹事的模樣,現在卻會如此做,所以剛剛已然散去了周身的罡氣,現在葉小竹突然襲到,已然躲閃不及。只能匆忙之中凝聚出一絲罡氣護住眼看就要被擊中的右肩之上。同時那未受傷的右拳朝著葉小竹的拳頭擊去。

  葉小竹之前與他那一擊的確處於劣勢,但是這一次卻是不同,在他的拳頭周圍的先天龍火卻不是看的,一觸到對方拳頭外側的罡勁,那罡勁還未爆裂之際,先天龍火已然燃了過去,電光火石之間便將那罡勁徹底燒盡,使其連個悶聲也未發出。一旦沒有了那罡勁,葉小竹拳頭之上的威能便比對方大上了許多,果然轟的一聲,便將其拳頭擊退開去。依舊按照葉小竹最初的目標,直奔對方的肩膀擊去。

  在一聲爆裂之聲後,那人便被葉小竹一拳擊飛出去。雖然這一擊威勢不小,但是葉小竹卻並未真正重傷那人。而是十分有分寸的只是將那人右肩的骨頭擊碎了兩塊。以肉竅期的修為,就算骨頭碎成粉末也可在數日內再生的。如此只是碎了兩塊骨頭,也並不是什麼大傷,不過是會有那麼兩三日因此不能全力發揮大半實力罷了。但是明日便是那聖祖蛟龍洞的出發之日,聖祖部落怎麼會允許一個傷員參與其中。所以就是這一點輕傷,便足以讓其喪失掉這一次機會了!

  那人一站穩了身姿,發現身上的傷,便轉頭怒目圓瞪,直視葉小竹,恨不得將其生吞活剝一般。

  葉小竹見此卻也絲毫不畏懼,反而是將周身已然暗淡了幾分的靈光再度突然暴起。那人見此還以為葉小竹又要繼續攻擊,當下一聲暴喝,而後一邊急速後退,一邊凝聚出了最大程度的罡勁。可是一抬頭,卻發現葉小竹仍是站在原地嘴角帶著一絲若有若無的笑意望著他。至此,才知道葉小竹剛剛只不過是嚇一下他而已。那人一想到自己剛剛杯弓蛇影一般,不免心中苦悶,再沒有臉面,也不敢再去瞪向葉小竹。葉小竹還未動,他便不顧其餘幾人,自己一言不留便灰溜溜的轉身駕鳥離去。

  那肉竅後期的修士都被葉小竹擊敗,其餘幾人也不再抱有什麼希望。見到那肉竅後期的修士都已離開,這幾人也盡皆片刻不留盡皆急速架鳥離去。來時何其氣勢洶洶,走時卻也是如此灰溜溜。

  因為這幾人葉小竹已然耽誤了不少時間,見人已然離開,葉小竹便也不再停留,直奔住處飛去。不過剛飛出一點,便會心一笑。因為他發現,從他們的打鬥開始就籠罩過來的那一股氣息在幾人散去後也隨之退了下去。在見過了兩次那大長老之後,煉神修為不低的葉小竹已經確認了那股氣息正是那大長老所散發出來的。正是因為那大長老應該從頭至尾都看到了整個過程,應該也知道是這幾人自己找上門來,而葉小竹最後傷到了那人之時其氣息也未有一點變化,想必也不會去怪罪葉小竹。那大長老的為人葉小竹已經多少有幾分瞭解,關於那大長老的事情之前邵沢已經給其講了許多。正是因為如此,葉小竹才敢去傷那人。相對于其餘的長老,那大長老倒是公正了許多。平時也極少獨斷決行,在族中不管是修為還是名望都是最高。

  經過此事之後便是一夜無話,葉小竹只待第二日一早便與聖祖部落的眾人一同前去那聖祖蛟龍洞了。

  葉小竹在來到聖祖部落之後雖然也經歷了一些波折,但是總算一切都順利度過。而且自己也獲得了不少好處,現在唯一遺憾的便是他的劍陣尚未大成,若是再晚上十天半個月,說不準他那晦明幻虛劍陣也就大成了。現在他的劍陣也能勉強使出,但是在威力之上卻是差了許多,而且這還未完全大成的劍陣在靈力消耗上也要比大成之後多上許多。此一行雖然有聖祖部落的人同行,但是葉小竹知道那些人的目標只是那他至今不知到底是何物的聖靈,而並非是要去獵殺裡面的妖獸。聽他們所言那聖祖蛟龍洞應該已經開啟過數次,那寒蛟能存活至今,便可見前幾次聖祖部落中的人都是沒有去獵殺它的,這一次說不準那寒蛟不主動招惹他們,他們應該也不會出手去惹麻煩的。所以這獵殺寒蛟一事說不準還只是葉小竹一個人的事情,他自己現在也沒有什麼自信一定能夠擊敗那寒蛟!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