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二零五章 舍我其誰

  不過就算那雷劫在不斷增強威勢,葉小竹的吸收速度也在相應的加強。因為就在九天神雷威能提升之際,他在以九天神雷之力來不斷煉化的肉身和天罡決也在不斷提升著強度和境界。於是,每每九天神雷強大了一分,葉小竹的肉身強度也會增強一分,天罡護盾也會變得更為凝實一分,其黑色的氣息也變得更加濃郁一些。而其所護佑的範圍也在不斷的縮小著。如此一來,倒有幾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模樣。九天神雷之力越強,葉小竹所能抵抗的能力也隨之在不斷增強著。隨著那九天神雷好似潮水一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波又更強過一波的不斷增強著,葉小竹所受到的壓力也開始逐漸大了起來。畢竟那九天神雷的強度增加是倍速增長的,葉小竹的肉身強度和天罡決境界的增長哪裡會有如此之快。所以起初還尚未感覺到什麼壓力,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葉小竹也終於感到了一點點的壓力!而且那壓力還在不斷的增強著。畢竟在天劫雷雲之中,其所承受的九天神雷之力可是比劈出去的要強悍上了不知道有多少倍。

  終於,葉小竹在抵禦了足足五波的九天神雷之力後,他的天罡護盾終於難以再支撐低檔九天神雷,開始一點點有消散的跡象。而葉小竹的肉身所受的損傷也開始增加起來,而起修復的速度也漸漸趕不上九天神雷損毀的速度。雖然他的天罡決運轉起來越來越快,越來越多的九天神雷被其煉化吸收,但是卻也有更多的九天神雷之類難以吸收,而成了一種毀滅的力量,不斷損毀著他的肉身!

  ……

  就在葉小竹在別人的雷劫雷雲之中不斷吸收九天神雷之力淬煉肉身之時,在其下方原本應該渡劫的修士卻是一臉的茫然望著天空之中不斷翻滾,到了最後其範圍不斷縮小濃縮,直至化作了只有原來一半的大小。眼望著本來是自己的雷劫,現在卻只是劈下了兩道九天神雷之後,就再沒有一道九天神雷劈中自己。尤其是在那修士闖入到雷雲中後,那九天神雷竟再也沒有一道落下來的。也不知那人在雷雲之中如何了,就只見到漆黑的雷雲不斷翻滾,接連不斷的傳出陣陣震天的悶響之聲。就好似是把天雷困在了罐子當中的響聲一般。不是有道道閃光映照得整團雷雲閃閃發亮。但是不管如何,卻再也未見到一道九天雷劫落下。現在多時過去,他已然把剛剛所受的損傷幾乎全部修復,做好了全力應對下一道天雷的準備,但是只是眼望著天空之中的雷雲越來越濃烈,其中的閃光越來越強,雷鳴越來越響,天威也越發的攝人心神,卻依舊沒有一道九天神雷落下!

  就在這修士茫然之際,忽見得天空的雷雲開始發生變化。原本緊縮成了極其濃厚的圓形雷雲之中好似有什麼在要從中掙脫而出一般,但是那雷雲似乎仍是不甘心放那要掙脫之物脫離。所以便見得那雷雲下方的亮光越來越多,越來越亮,而雷鳴也越來越緊湊急驟。在下一刻,就見得那雷雲下方開始出現一個錐狀雷雲在不斷的下探,而在那錐狀雷雲周圍也都纏繞著無數的粗壯電弧。瞬間之後,原本突出一點的錐狀雷雲就化作好似神龍擺尾一般的不斷拉長並且大幅度的擺動著……

  隨著時間的推移,那探出的一道好似龍捲風一樣的雷雲已經延伸得越來越長,眼看就要直達地面。而那雷雲之中的威勢也終於達到了頂峰。對於那雷雲的感應那渡劫之人心神所能感受的最為明顯,心神一動,便知道這是最後一道的九天神雷落下前的感應。只要這一到九天神雷落下之後他還存活在世,那麼這天劫便算是成功度過了。

  忽然,在那天劫雷雲探下的最尖端處眼看就要直達地面之時,忽然見得一道亮光乍放,隨之就見到一道劍光從中突破而出,就在那劍光脫離而出之時,在其身後竟然還拖著道道的電光。那些電弧甚至一連跟隨了數十米,才消散或是被收回到雷雲之中。

  原來是葉小竹在抗過了五波九天神雷之後終於感受到了一些危險,便知道已經是幾近於自己的極限了。於是便開始準備脫離這雷雲的範圍。但是這天劫雷雲卻是進來容易出去難。在這裡每每驅動百分靈力才能達到尋常使用一分靈力就能達到的效果。所以現在葉小竹要一邊抵擋著九天神雷之力,一邊運氣劍光,準備突破雷雲,回歸外界。但是這是卻又有一個意外發生,便是這天劫雷雲宛若有著思想一般,它竟然在葉小竹的前方不斷凝聚出大量的雷雲和電光,有意的將其困住,不讓其逃脫。於是,就在葉小竹正在逃脫而未脫離之際,又有一波電光轟來,瞬時間成千上百道的電光便再度將葉小竹包圍,不斷以強過上一波倍於的強大威勢轟擊著葉小竹……

  之前在上一波之時葉小竹的天罡護盾已經就要被轟散。終於,在這脫離天劫雷雲之際天罡護盾再也堅持不住,呼的一下化作了一團黑氣,轉而消逝無蹤。不過好在此時葉小竹也已經脫離了雷雲,從那尖端的下方露出了身形。剛一脫離的天劫雷雲,葉小竹便覺周身一輕,靈力的威能再度恢復,而沒有了雷雲之中的無數九天神雷接連不斷的轟擊,其肉身也開始快速的恢復起來。旋即天罡決再度運起,瞬間那剛剛散去的天罡護盾便又再度凝起。雖然現在葉小竹已經脫離了天劫雷雲,卻並不打算躲避那最後的一道九天神雷。他現在經過如此多的淬煉,肉身的強度增長了許多不少,其天罡護盾也連升了兩個境界,現在已然又到了此時的頂峰,只要再強化一分,便可再度進階!

  一脫離了天劫雷雲,葉小竹便宛若游魚得水一般,之前在雷雲之中的壓抑乃至於接近窒息的感覺全然消失。那九天神雷的轟下也有了間隙時間供其恢復,而且就算是這一道更為強悍,應該也不會比上一道在雷雲之中的威能更加強悍多少。

  此時雖然葉小竹是完全使用肉身的威能來抵擋著九天神雷,但是其周身的靈脈之中卻也在瘋狂的流轉著大量的靈力。其金丹仍在滴溜溜的瘋狂旋轉,一絲絲的濃郁的靈力從其中散發流轉而出,直接注入到了靈脈之中。而這些靈力一旦流出,其中的絕大部分便都流入到了肉身之中,由靈力化作罡力,夯實著葉小竹的肉身強度。所以在以九天神雷提升肉身境界之時,其同時所受的損傷便是經過這些靈力轉化的罡力來修復。現在沒有了雷雲影響,葉小竹的恢復速度足足提升了百倍!轉瞬之間,就已經把之前所受的損傷修復得七七八八!

  底下那名修士一見到葉小竹再度出現,而那天劫之威也達到了頂峰,頓時心中緊張。因為他也不知道下一刻這九天神雷是否會被那人繼續擋下,還是會落在自己身上。其實之前他所低檔的不過是第二道九天神雷而已,但就是那樣一道九天神雷就已經幾乎轟破了他的所有防禦,時間過去如此之久,如此的天劫之威,恐怕這一道天雷不是最後一道,也是最後那幾道之一了。心中不免有些緊張,有些害怕起來。倘若那修士真的存心躲避開去,恐怕自己這一次真的是就算是全力低檔也是生還無望了……於是,其雖然也做好了所有的低檔準備,把靈力提升至自己所能達到的極致,但是雙眼卻只是緊緊盯著天空中的那道赤紅色劍芒不斷吞吐的劍光,宛若那道劍光就是自己的救命稻草一般!心中最怕的就是那一道飛出天劫雷雲之後便忽明忽暗,強度不斷提升的赤紅劍光在下一刻飛走……

  顯然,那渡劫的修士心中擔心多餘了。因為葉小竹在飛離了那天劫雷雲之後,一個盤旋便又飛回到了那渡劫修士的正上方,靜靜的停留在半空之中,不斷的提升威勢。大有一副天威至此,能抵擋者,舍我其誰的豪氣!

  此時,在葉小竹的周身除了赤紅靈光,紫色火光以及緊貼著體表的金色光輝外,在其身體周圍還有這團團的黑灰色的氣團不斷環繞著,那黑灰色氣團好似有著生命一般,知道上忙即將要有九天神雷落下,便自行的不斷朝著上方凝聚而去。這黑灰色氣團,正是葉小竹經過不斷淬煉提升了境界後的天罡護盾。天罡護盾現在的狀態已經是幾近於凝聚出了實體,並且可以隨著葉小竹的意念而改變防禦方向。

  「哢嚓——!」

  一道粗壯的電光突然暴怒一般的直轟下來,雖然那閃電利刃本來的目標是下方那渡劫的修士,可是九天神雷卻是不會繞彎的,於是便徹底被宰那修士與雷雲中間的葉小竹擋了個正著。在電光閃過之後,便有一聲震天徹底,響徹雲霄的裂錦之聲充斥於天地之間。那渡劫的修士就是未親身低檔那九天神雷,只是眼見其轟在葉小竹的身上,也感受到心神為之一凝,那天雷之威竟然至此,只是其響聲也可以將人心神震撼如斯。隨後整個大地竟也隨著傳來一陣顫動……

  而在下一刻,那修士就見到了讓其終生難忘的景象。只見在其上方,一道銀色閃電利刃一般的劈中了那名修士。那名修士的身形相對於那粗壯的閃電實在是太過渺小,在如此天威之下,人力都顯得太過渺小,尤其那人身上除了一層煙霧一般的黑氣之外,就再沒有一點防護。尤其那人身上更是空有靈光閃耀,卻沒有一絲的護體靈光祭出。下一刻,那在九天神雷之下顯得異常渺小的人兒就被耀目的電光所吞噬。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