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二一九章 圖譜顯威

  偽獸圖譜的使用葉小竹一直也沒有完全摸透,剛剛自己心神一動,好似是感受到了從偽獸圖譜之中傳出了一道神念,使得在他的腦中突然多了一個念頭,那個念頭便是偽獸圖譜的用法。這偽獸圖譜竟然也會傳出神念,倒是好似擁有靈性一般,葉小竹之前從未遇到過這種情況。以至於葉小竹心中暗道莫非是偽獸圖譜受到了對方強大的法寶影響,而不甘示弱,才會主動將使用之法告知了自己。以偽獸圖譜的品階,的確已經足夠讓高階修士以其作為本命法寶,可是現在卻被葉小竹這一個沒有修習器修法門的劍修偶爾拿出來用一次,的確是有些暴殄天物的嫌疑。至少之前都從未發揮出過它的真正威力。

  果然,偽獸圖譜再度被葉小竹驅動幻化出十道大門,將葉小竹護在其中之後竟然真的擋住了七轉神火印,不過在其中的葉小竹卻也心中苦笑。因為這偽獸圖譜的靈力消耗可不是開玩笑的,剛剛這一下就又消耗了他兩成的靈力。至今光是這個偽獸圖譜所消耗的靈力就已經是葉小竹所有靈力的三成,而偽獸圖譜對於靈力的消耗到底多大還要看最後葉小竹將其收回後才知道。上一次還並沒有此次所用的如此威能,就已經消耗了葉小竹險些支撐不了的靈力這一次恐怕要更多了。

  同時之間,晦明幻虛劍陣仍在接連不斷的狂攻著納蘭弘,而納蘭弘的身體周圍一直都有一道道的火龍不斷環繞,正是那七轉神火印所散發出的火焰在守護著納蘭弘。在納蘭弘驅動七轉神火印第三轉攻擊葉小竹之時,他自身的靈力也是大為消耗。納蘭弘之前雖然早已經領悟了驅動七轉神火印第三轉之法,但是卻一直因為自己修為不夠,而從未真正施展過,這一次的施展也是他第一次使用。第三轉剛一祭出,便發覺自己的靈力已經如同潮水一般朝外湧出。好在第三轉的七轉神火印一開始就明顯破開了晦明幻虛劍陣的攻勢,心道只要一瞬之間,七轉神火印便可將葉小竹擊敗,可是卻不想此時又出現變化,葉小竹一個劍修竟然也祭出了一件如此強悍的法寶。眼見連連攻擊仍是無效,自己的靈力消耗又是不小,那晦明幻虛劍陣卻好似猛虎反撲一般,攻勢不但未降一分,反而更加強悍起來,眼看從七轉神火印中祭出的火龍就要被漫天的飛劍徹底侵蝕消散。納蘭弘心中一橫,便放棄了繼續攻擊。因為剛剛這一下他的靈力消耗實在不小,若是繼續下去,恐怕真會影響他元嬰期的根基,一旦靈力消耗過多,將會對納蘭弘日後的修為有很大的影響。便放棄了攻擊,將七轉神火印招了回來,散掉第三轉,恢復到第二轉使之漂浮於自己的上空,不斷的釋放出大量的火焰守護著自己。納蘭弘如此做已經是完全放棄了攻擊,不然不會將好不容易祭出的七轉神火印第三轉憑空散掉的。看來對於這比鬥和日後的修為孰輕孰重,他心中自然是明瞭的。

  其實納蘭弘對這個比鬥真的並非是特別看重,至於那個納蘭芊芊也並非是他朝思暮想之人。只是他一向高傲,同階之中沒有人不對他另眼相看,唯獨那個納蘭芊芊,表面上對他和和氣氣,可是他卻知道那個同樣心高氣傲的納蘭芊芊在背地裡根本沒將他放在眼裡。對於一個修士來說,雙修伴侶,侍妾,爐鼎等等一生的女伴可以有多名,所以就算是迎娶了納蘭芊芊對於納蘭弘也是沒有任何害處之事,所以才找了個機會,跟納蘭德提出了想迎娶納蘭芊芊之意,卻不想納蘭德想都不想就直接答應了下來。

  不過此時納蘭弘已然放棄了攻擊,只是防禦的話想要取勝就沒那麼容易了。恐怕他也在等葉小竹靈力不支,無法繼續驅動劍陣之時了。到了那時沒有了劍陣,他要對付葉小竹就容易多了。當然,這之前他也要能夠堅持到那個時候才行。

  見得對方攻勢退去,葉小竹第一時間便將耗費靈力比晦明幻虛劍陣有增無減的偽獸圖譜招了回來。對方打的什麼主意他作為當事之人怎會不清楚,不過納蘭弘的猜測也沒錯,葉小竹這個晦明幻虛劍陣果然已經無法堅持太久了。

  擂臺之上的一名元嬰修士,一名金丹修士之間的戰鬥竟然能夠形成眼前的局面,在坐的所有人都沒有想到。那納蘭弘已經元嬰期,其七轉神火印的強悍和那漫天的焚天火焰如何壯美暫且不說,就是那金丹中期的葉小竹竟然也能驅動起如此強悍的劍陣當然讓人驚爆眼球。若是不說,誰能看出這兩人一個是昨晚剛進階的元嬰初期修士,一個金丹中期修士,他們此時在擂臺這有限的空間之內所展現出的已經足以讓許多在場的元嬰期高手動容了。

  所有人都明白,在修真之路上這兩人此時尚且算得上稚嫩,但是若是再過個幾百年,必然都將是一方天地之中赫赫有名,讓人不能忽視之人!比鬥已經進行了有一陣,此時在場眾人已經忘記了臺上兩人的修為境界差距,而是完全當作了兩個修為相當之人你來我往的比鬥。

  ……

  這七轉神火印可攻可守,不愧是品階極高的法寶。攻擊之時如滔天烈焰就要將人吞噬,讓人無處可躲,無力低檔,而防禦之時卻也更難攻破。雖然七轉神火印已經恢復到了第二轉,但是從其中所釋放出的火龍威勢卻是絲毫未減少,晦明幻虛劍陣仍只是能夠勉強與其僵持而已。兩人要想改變僵局,唯有一人採取破冰之舉。那納蘭弘已經擺明瞭只是全力防禦,就要與你消耗到底的意思。現在是一直繼續僵持還是打破局面就看葉小竹的選擇了。

  正當所有人都在看葉小竹下一步如何打算之時,果然見到一開始就站在原地未曾如何移動的葉小竹周身靈光之外又兀自湧起了一層透明似是罡風之物,形成一層無形勁氣自他的體內瞬間散開。因為這勁氣的衝擊,葉小竹肩上的披風也隨之一陣顫動!這勁氣倒並非是葉小竹有意施出之物,乃是他在將肉身的威能提升至極致之時,身軀各處微微一動便會有此種情況。就是此時他手指輕彈,也可以形成一道強勁銳利的小型旋風。在那無形勁氣散開之時,葉小竹周身一直熾烈入火的靈光也再盛一分,看得出他已經將所有的靈力都驅動了出來。

  見此,所有人都明白,葉小竹要進行最後的攻擊了。看來,勝負就在片刻之間了。

  這一戰或許可以成為修真界之中數百上千年中最為經典一戰,因為這是第一次在這種擂臺之上,差了整整一個境界的修士之間的戰鬥,而且是低階的金丹中期修士將高境界的元嬰初期修士逼得不得不防守打消耗戰,而金丹中期的修士卻主動攻擊,想要去擊破其防禦的一戰。擁有逆天的修為,跨越境界的挑戰不是沒有過,可是真正成功過的,在歷史之上卻是極為鮮有。但凡有傳,也不知是多少年前的傳說了。其真實性已難以考證,可是現在所有的在場之人卻都可以親眼見證這一刻了!

  不管最後的勝負,能夠打到這個程度。這一戰,已經註定了是葉小竹的成名之戰!

  隨著葉小竹的身上的威勢越來越強,眾人都感受到了在那擂臺之上的只有金丹中期的修士似乎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似乎在他的那展現出的渾厚得讓人不敢相信其只有金丹中期的實力之下似乎還隱藏著一股同樣強悍的能量。沒錯,這些人所見識到的正是葉小竹肉身威能因為葉小竹的全力驅動被提升至極致之後,所散發出的狂霸威勢。當一個人靈力強大到一定程度之後會給人一種莫名的壓迫感,肉身的威能達到一定的境界也會有一樣的效果。只是在場之人並沒有幾個人看出了那是因為葉小竹修煉的練體之術的原因。

  「轟!」

  就在葉小竹的周身威勢以一個幾何形的速度不斷提升之後,突然在他的腳下爆出一團狂暴的勁氣。一下便將葉小竹推送出去,隨後在他腳下便自行凝聚出了一道劍光,使得葉小竹的速度越發的飛快起來,整個人給人的感覺都是鋒芒盡露,使得整個人都好似一柄飛劍一般銳利,直奔前方的納蘭弘斬去。

  貼著地面,以一個極快的速度飛行之中,葉小竹的右臂隨後一招,便在漫天的劍光之中恰好握住了一柄飛劍的劍柄。手腕一振,那飛劍便瞬間幻化得足有數丈之長,常常的銳利且熾烈的劍芒就好似一道流星的長尾一般托在葉小竹的身後。葉小竹的速度太快,以至於許多眼力稍差之人已然看不清有何動作,只見得他身形一閃,便消失在了原地,隨後在他剛剛的落腳之處募然地爆裂出了一個深坑。這擂臺的地面都是特別錘煉之物,經過之前的數場比鬥都沒有什麼損傷,卻在剛剛葉小竹爆射飛出之時被後作用力給炸出來一個大坑。也足見得他所凝聚的勁力有幾何。

  就在葉小竹的疾馳之時,忽的他的身形一晃,隨之便出現了讓所有人再度震驚得說不出話,驚爆眼球之事。此時就見得只是一晃之後,在葉小竹的身旁竟然忽的莫名其妙的又多出了兩個人。當然,這兩個「人」自然就是石和絲這兩具傀儡了。隨著葉小竹的修為進階,對陰符經的領悟提升,其以陰符經為基礎的傀儡之術也隨之提升一階。這傀儡的威能倒也是隨著葉小竹的實力提升而提升了不少的威能。葉小竹在此前一直為使用,一是那些人還不需要他用飛劍以外的修為,二來是他也要將傀儡之術作為自己的一計後手。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