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二二零章 一戰成名

  轉瞬之間,只見得葉小竹身形一閃,便沖至了擂臺中央,而後身形一閃就又幻化出一男一女兩道身形。且此時葉小竹一直都是在漫天的劍光之中穿行,可是他自己此時卻就好似是劍陣的一部分一般,自己在其中竟然絲毫不受到影響,也未影響到劍陣的運轉。如此葉見得出他對劍陣的掌握當真已經到了渾然天成一般。在眼皮還未來得及眨下的一瞬之中,葉小竹已經到了納蘭弘的身前。

  納蘭弘也未想到葉小竹還擁有傀儡之術。腦中不禁暗道,這個人莫非當真比自己還要得上天愛戴不成?他修煉煉丹之術,其煉製的丹藥已經接近於甚至超過了許多元嬰期煉丹師的作品,而且那丹藥在納蘭家族中研究之後發現,葉小竹所煉製的那幾枚丹藥雖然在效力上沒有太多的提升,但是其卻在服用後的後作用上少了數倍。這一點就是葉小竹自己也不知道,其實這恰恰也是他可以連續服用丹藥而沒有任何異狀的一大原因。煉丹能夠達到比專修的煉丹師還要強悍,可是那卻並非是他的專修,其劍術更是精妙且霸道,如此強悍威勢的劍陣,已經是元嬰期修士也難以達到的境界,而且其飛劍在攻擊之時還可以直擊人的心神,這種能力已經不是劍陣所應該具有的能力!可是現在,他又祭出了兩件傀儡,剛剛那偽獸圖譜葉小竹雖然祭出可是手法生疏,看得出法寶的威能並非完全發揮得出來。可這傀儡一出現就看得出來不同,這兩具傀儡絕對並非是簡單的像是法寶一般的在驅動,而是真正的修習了傀儡之術,才能夠使得那傀儡擁有了幾分威壓。這威壓是葉小竹都不曾有的威壓!!

  看不清葉小竹有何動作,只見得募然間在其身前募然劃出一道赤紅色的圓月型劍光,與漫天的劍光融合於一起,直奔把納蘭弘防禦得滴水不漏的熾烈火龍斬去。那道劍光未落,就見到周身沒有一絲靈光閃耀,但是卻依舊讓人感受得到其恐怖的石和絲也紛紛以長矛和白綾劃出如霜的刃光朝著同一個位置批斬而去。

  這一刻,所有的攻擊都是朝著同一個位置攻擊,只是這一波,就將那火龍的防禦瞬間消弱了一層。納蘭弘見此連忙驅動著七轉神火印釋放出更多的火焰補充到那火龍之中,尤其是葉小竹集中攻擊之處。

  可是納蘭弘的七轉神火印就算是還能夠釋放出更多的火焰補充,卻又哪裡趕得上葉小竹的飛劍斬擊更快,就在剛剛使得火龍削弱一分之後,石和絲兩具傀儡便在光影一閃之下合二為一,就在所有人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之時,就見到施展了合體之技的石和絲融合為一體之後的巨人揮著長戟一下便由下至上的朝著火龍劈斬下去!這一擊的威能有幾何沒人知道,但是所有人都看得到那火龍就在這一擊之下隱隱產生了一絲斷裂,一線閃耀著銀芒的亮光便出現在了火龍之上。這亮光,正是已經破開七轉神火印防禦的跡象!

  隨後見到的就是葉小竹的飛劍再度劃出一道赤紅圓月,也照著那一道亮光劈去。瞬間便將那裂縫劈斬開來,不過在那裂縫出現的一瞬,納蘭弘的眉間一皺,瞬間便從七轉神火印中釋放出來更多的火焰,這一次已經不是在單純的補充那火龍,而是直接又從七轉神火印中飛出的數條火龍,轉瞬之間,那一道裂縫眼看就要閉合。

  就在那縫隙即將閉合的一瞬,葉小竹突然再度身形一閃,便欺身而至,他竟然一下閃身至了那縫隙之中。可惜葉小竹的速度仍是不夠快,他還為完全通過那火龍,就被剛剛注入了大量的神火和再度飛下的數道火龍所吞噬!

  剛剛火龍的防禦被劈開之時,納蘭弘自己也大為驚訝。一抬眼,便恰恰在那縫隙之中見到了葉小竹一雙眼凝聚著璀璨金光正緊盯著自己。隨後人影一閃,便欺身而至。不過下一刻,葉小竹便被漫天的火焰所包圍。到了這一刻,外面沒有人知道葉小竹是進入了火龍的防禦之內,還是真正的已經被火龍所吞噬。納蘭弘剛剛也是為了防禦而迫不得已,卻不想葉小竹竟然不顧由七轉神火印所散發出的火龍而硬要通過那裂縫,卻不想被火龍所吞噬,七轉神火印之中的火焰皆是經過無數淬煉的火焰,其品階並非尋常火焰,葉小竹隻身入內,恐怕是凶多吉少。見此一幕,納蘭弘心中竟然大為後悔,雖然葉小竹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幾乎與他這個已經是元嬰期的修士奇虎相當,可是他心中卻只有敬佩之情。他雖然高傲,卻也同樣的尊敬那些強悍之人!他已然將葉小竹視為了能夠得到他尊敬之人,怎麼能在這比鬥之中就傷了他的性命?

  正當納蘭弘心中驚訝,想要收回七轉神火印散去火龍以免葉小竹性命不保之時,忽然發覺在自己的神識當中葉小竹的氣息似乎並沒有什麼減弱。

  果然,在下一刻就見到葉小竹包裹在一襲黑袍之下,從那火龍之中閃出了身形。到了現在,納蘭弘萬萬不曾想到,葉小竹身上那一襲看似尋常沒有什麼特別的披風竟然也有這樣強悍的防禦作用,只是在隨著葉小竹的身形穿過了火龍,那披風竟在以一個極快的速度不斷消散掉。瞬間,便好似被蒸發掉了一般,消失無蹤了。

  在下一刻,在納蘭弘的雙眼之中就見得葉小竹的左手化爪,直奔自己探來。在其指尖環繞著紫色的火焰,好似無數的小蛇一般不斷的吞吐著火焰。可是畢竟納蘭弘已經是元嬰期,他就算是沒有了七轉神火印的防禦,就是護體靈光也不是葉小竹現在一人一劍所能輕易破開的。只要葉小竹再延遲一分,在如此近的距離之下,以納蘭弘的能力完全可以使七轉神火印之中所散發出的火焰再度將葉小竹吞噬掉!

  可是那葉小竹卻似乎沒有以飛劍斬擊的意思,而只是以纏繞著紫色火焰的手掌朝著納蘭弘探去。正當納蘭弘詫異之際,葉小竹的手掌竟然視納蘭紅的護體靈光如無物一般,就那麼輕易的穿過了護體靈光,直奔納蘭弘抓去。

  說時遲那時快。葉小竹擁有練體之術其肉身極其強悍,可是納蘭弘卻是沒有一點練體之術的基礎。雖然其因為已經是元嬰期修士肉體也比尋常人強悍,但是畢竟也比葉小竹差了許多。如此距離之下其就算是想要躲開也已經是來不及,只見得葉小竹的手掌一下便抓中他的一隻手腕,隨之那紫焰一盛,便將他正在掐訣的雙手吞噬。

  畢竟此時只是比鬥,葉小竹並未存要真正傷納蘭弘的意思,便只是以先天龍火覆蓋於他的雙手,阻斷了他繼續的掐訣,同時略一施壓,便讓納蘭弘感受到了先天龍火的幾分威能。此舉,更多的乃是威脅,而非要傷及納蘭弘。

  納蘭弘的直覺十分靈敏,一發現那紫火竟然將自己的護體靈光都輕易突破,便知其不簡單,此時覆蓋在自己的雙手之上,便真正感受到其恐怖的威能。心中隨之便知道恐怕葉小竹只要心中一動,便可將自己的雙手焚噬。

  雖然不甘,但是事實卻已如此。納蘭弘在雙手被先天龍火覆蓋住之時,便心中一動,撤掉了周身的靈力,七轉神火印也隨之幻化為本體形狀,隨之變作一道流光飛回了納蘭弘的體內。

  納蘭弘所為已然說明其主動認輸,葉小竹便也手上一招,便將偽獸圖譜收回,而那漫天的劍光也在刹那之間全部被葉小竹收了去。

  在葉小竹剛剛闖入了納蘭弘的七轉神火印所釋放的火龍之後,外面的絕大多數觀眾都未曾看得見在火焰之中發生了些什麼。只是發現在刹那之後,就見到那七轉神火印先被收了回去,而後就見得葉小竹的法寶和漫天飛劍也隨之消逝無蹤。下一刻,待得漫天的飛劍、四射閃耀的靈光和圍繞于兩人周圍的火焰消散之後,終於看清了此時葉小竹的手上凝聚的紫色火焰幻化成了一隻大手,仿若縛住了納蘭弘的雙手一般。

  因為百獸圖譜和晦明幻虛劍陣耗費靈力實在不少,所以一旦確定了勝敗,葉小竹便在第一時間收了起來。此時在葉小竹的身後,解開了合體之技的石和絲依舊保持著戒備,石的長矛和絲的白綾隨時都做好了繼續攻擊的準備。

  驚心動魄的一場比鬥終於結束,可是全場卻依舊是一片靜寂。因為所有人都還沉浸在之前兩人你來我往,一波更勝一波的比鬥之中。同時之間,看著場中的情形,人們也不敢相信此時那只有金丹中期的葉小竹當真就取得了這次的勝利。不說別人,此時就是玄譚真人、宿秋志和李延也不敢相信與他們同道而來的葉小竹實力不凡,竟然能夠達到這個程度。這還只是金丹中期,若是他到了金丹後期,到了元嬰期,那還了得?這人當真如他說說只是個散修?

  與那玄譚真人等人有同樣心思的人不少,而且有些人也開始對於葉小竹的身份猜測起來。因為不論是他的修為,還是他所展現的劍陣、法寶等物都不是在修真界所隨便能找到與其匹敵之物的。他能夠擁有這樣的功法,術法,擁有這樣的法寶,怎麼可能是一個普通的散修?就算真是個散修,那個教導他的師尊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能夠教出擁有這樣逆天修為的徒弟,並且他身上還有一件件異常強悍之物。不說飛劍或是法寶,就是葉小竹只是在一刹那之間出過一招的兩件傀儡,有些眼力之人也都看得出其並不尋常。自知憑藉那兩個傀儡散發出的威勢,恐怕就足以強過許多金丹後期的修士了吧。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