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二四四章 拍賣丹藥

  「連禹光真人都無計可施,這可如何是好?不知道諸位可還有什麼辦法?」

  只見得上座的一人愁眉說道。

  這人正是飄渺宗宗主——穆倉上人。剛剛他們已經聽那來自於委羽派的禹光真人講述了這封印破解之中的難處。似乎是他現在也的確是無計可施了,雖然也不至於無法破解,只是那強行破除禁制也極其困難。而且耗時也不知道要多久,很可能光是強行破解封印就要用上個幾年時間。到時候還去那飄渺古墓還有什麼用了,那時候裡面的東西早就被魔族之人擄走的所剩無幾了。

  飄渺宗一直以來都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將飄渺古墓當中的寶物盡數取出,但是他們又一直在婉拒其他各大門派的高階修士進入古墓當中,以免別人得去了他們的寶物。一直以來雖然這古墓也對外開放,但其實一直以來卻只是允許元嬰期及以下的修士進入,他們這個修為是無法真正下到下面幾層的,而上面幾層的寶物已然被飄渺宗取走不少。有人進入對他們也無所謂的。所以現在飄渺古墓的底下幾層還一直隱藏著不知道多少寶物。飄渺宗為的就是儲存足夠的實力,到時候自己將其取出,卻不想現在很可能要便宜了魔族了。如此結果,作為飄渺宗宗主又怎會不急。

  那禹光真人都無計可施,最後商討一陣之後也沒有真正的實際辦法。最後穆倉上人也只得決定馬上就開始佈置強行破解封印的準備,一旦準備完成,就開始強行破解。雖然強行破解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又要消耗多少人力物力,但畢竟早一天攻破開就多一天希望。另一方面,那些研究封印破解方法的修飾依舊會繼續研究,並且除了馬上禹光上人還會前去繼續參與研究之外,還將同時向外界求助。其中包括其他的幾個大洲還有一些他們所知的隱世不出的一些修為高深的前輩修士。

  事不宜遲,決議一下達,便開始行動起來。

  起初所有修士見到飄渺宗突然有所動作,還以為是破解封印有了突破,紛紛歡飲振奮。可是一問清楚,才知道很可能近年來想破解開都是無望了。

  ……

  葉小竹感受著體內修為的變化,也知道外面過了幾天,便悠悠轉醒過來。之前修為的提升速度太快,以至於他在結束修煉之後還有些戀戀不捨,不願意從修為飛速提升之中脫離出來。只可惜現在卻不是閉關之時。

  一醒來,葉小竹便直奔交易所的所在趕去。一到了那裡,便立刻被交易所中的工作人員圍了起來。不過這個圍卻並非是心懷惡意,而是葉小竹前幾日出售的丹藥在第一日賣出了幾枚之後,第二日便被人一搶而光了。而交易所之中也有人留下了幾枚,親自試驗了一下其效果,這一試驗才發現其丹藥的妙處。其中不僅僅靈力濃厚遠超同階丹藥,而且在服用之後還沒有任何的副作用。這已經是五品乃是更高品階才會具備的特性了。如此的丹藥正是急速提升修為的佳品,也是眼下這些修士就要前去清剿魔族所備的可以快速提升恢復修為之物。因此不僅僅是那提早發現了葉小竹丹藥特性的那幾名修士將葉小竹的丹藥全部搶購之外,交易所也開始關注起了葉小竹所寄售的丹藥。

  因此,交易所在發現了葉小竹的丹藥特性之後,就一直在等他上門。倘若他這幾天不來,恐怕就要派出人到處查探葉小竹的來歷了。好在第三天葉小竹終於上了門。所以一見到葉小竹來到,才會如此激動。

  「葉道友,在下也就直說了。不知你所煉製的七品丹藥還有多少存貨可用於出售?」

  一見到葉小竹,簡單客套幾句之後。交易所當中的一位元嬰初期修士就直接與葉小竹問道。上一次葉小竹來還是一位金丹期修士接待,現在已經換做了元嬰初期修士,也足見其對葉小竹的重視程度變化。

  其實到底要賣多少枚葉小竹自己也未曾真正想過的,他只是想著賣夠換取進入飄渺古墓資格所需的靈石便可以了。可是那人如此問,一聽便知道是希望葉小竹的丹藥能夠用於出售的越多越好了。

  看來葉小竹的丹藥奇效已然引起了這些人的注意。儘管現在看來他所煉製的丹藥似乎此時可以賣上一個好價錢,可是葉小竹除了眼下繼續靈石以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還急需靈石,所以卻並不想出手太多。便回問道:「不知道道友問此話是何意?七品丹藥在下還有百餘枚可以用於出售吧。」

  「只有百餘枚?」

  「不錯。現在在下身上的丹藥也就只有這麼多了。難道是貴交易所嫌棄丹藥太少,不願替在下寄售了麼?」

  「葉道友誤會了!!如此說,乃是因為葉道友的丹藥價值奇高,以至於遠超同級別的其他丹藥。所以我們交易所才特別關注的。此時非常時期,葉道友又身具奇貨,倘若是有更多的丹藥,利用這個時機出售掉,必然會有一番不俗的收穫的!」

  「呵呵,不過可惜在下身上的丹藥的確就只有這麼多了。若不是急用靈石,在下是不會出售這些自己辛苦所煉製的丹藥的。」

  那元嬰初期修士幾乎有些不敢相信的望著葉小竹,問道:「這些丹藥是葉道友自己煉製的?」

  葉小竹回道:「不錯,不知可有何不妥嗎?」

  「失敬失敬!我等還以為這些丹藥乃是葉道友師尊之類所煉製之物,卻未曾想到葉道友只有金丹期修為在煉丹之術上的造詣就有此程度。既然是葉道友自己所煉製,何不利用這個機會多煉製一些,賣個好價錢呢?靈石多了不嫌沉,這到了什麼時候都是大有用處之物啊!!」

  「呵呵,若是可以在下自然也是如此之想。不過葉某還想要隨七大門派一同前去到飄渺古墓當中去碰碰運氣,恐怕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煉製丹藥的。」

  「古墓?」那人一聽葉小竹如此說,不禁啞然苦笑道:「呵呵,葉道友有所不知啊。現今那古墓的封印還不知道何時才能破解。傳聞那來自委羽派的分神期的禹光上人都對其無計可施。恐怕葉道友想要進入古墓之中,還要許多時間啊。」

  「那古墓的封印如此強悍?」葉小竹驚道,「在下這幾天一直在閉關修煉,還勞煩道友細講。」

  ……

  那修士因為本就身屬飄渺宗,又司交易所的職責,所知曉自然要比外面的人多一些。沒一會便將許多並不會外傳的消息告知了葉小竹。雖然那飄渺古墓的封印無法打開他也心中焦急,可是這眼前的靈石該賺他們還是要賺的,便又說道:「那飄渺古墓的事情大致就是如此了。現在正在請其他幾大洲的陣法大師趕來協助破解。我等也是見葉道友的丹藥的確乃是少見的上品丹藥,此時出手正是良機。若是道友願意,哪怕是只有百枚丹藥我交易所也會替道友代售的。而且不僅僅是代售,我等將嘗試以葉道友開出的價格五倍為起點,在拍賣會上拍賣葉道友的丹藥。不知道如此一個價格,葉道友可心動,可否願意利用這個時機多煉製一些丹藥?」

  「五倍?!」

  葉小竹心中驚道。他原本出售的那一小批丹藥雖然只是嘗試,但是價格也是不太低的,每一枚的價格也足有幾十枚中階靈石的。按他最初預計,能夠再翻一倍的價格已經頂天了。現在對方直接開出了五倍的價格,那麼每一枚都至少有一百五十枚以上中階靈石了。一百枚就是一萬五千餘枚的中階靈石。而且這還是拍賣的起價,後面還會升值到多少都很難說的。

  聽到對方開出如此之高的價格,葉小竹也忍不住心動了起來。百餘枚七品丹藥以葉小竹現在的能力不過四五天便可煉製出來。想了一下,既然對方如此誠懇,葉小竹總不好仍然咬住死口不放,想了一下,才說道:「那好吧,我在額外出售一百枚丹藥。一共兩枚七品高階丹藥,就拜託貴交易所拍賣了。不知道友覺得如何?」

  那人見自己廢了如此多的口舌,葉小竹最後總算是加了一百枚,心中也算滿意了。其實若非是專職的煉丹師,哪有幾個人身上會帶幾百枚丹藥的,所以聽葉小竹如此說也就知道他身上應該的確沒有什麼存貨了。便也不再費力遊說,一笑說道:「那好!不過拍賣的傭金可是要比尋常寄售的傭金高上不少的。這點還是要和葉道友先說清楚。」

  「恩,這點在下明白。貴交易所懇破例拍賣七品丹藥,已經讓在下意外了。」

  尋常如此大型的交易所是不會拍賣七品丹藥這種常見丹藥的,葉小竹雖然不常來交易所,但是這一點嘗試還是有的。所以在聽的對方說可以拍賣之時,才會有幾分驚訝的。

  「好,那麼就如此說定了。不過不知道葉道友何時可以交貨呢?」

  說著葉小竹便拿出了四個玉瓶,遞到了那修士的手中說道:「這是一百枚丹藥,先交給道友,剩下的一百枚五日之後交貨。不知可否?」

  「恩,自然可以。這幾日我們將葉道友的丹藥特性再研究一下,隨後就在這幾天拍賣嘗試一下。那麼就等葉道友的下一批丹藥了!」

  「好。那就有勞道友了。」

  說完,那交易所的元嬰期修士便給了葉小竹一枚玉符,證明葉小竹曾在交易所中寄售了百枚丹藥的憑證,便各自離去。

  交易所之所以會破例為葉小竹拍賣丹藥,其實為的倒並非是他那點傭金,而是他的丹藥乃是一種特別的象徵。他們七大門派的交易所之間也有著競爭的,葉小竹此時所出售的這種丹藥在現今也算得上是一種奇貨了。此時在他這裡拍賣,對於他們這個交易所的威勢也有許多提升。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