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二五五章 古墓四層

  古墓第四層的空間遠比上面三層都要大上許多,加上沒有地圖,需要自行探路。所以幾人為了儘快的進入下一層,省去些麻煩,便都沿著前面那些分神期修士所留下的蛛絲馬跡前行。他們早就有所瞭解,這第四層之中的傀儡實力頂多也就是相當於元嬰期的程度,而絕大多數都是與金丹期修士的實力相差無幾。

  到了這一層,雖然幾人所面臨的危險明顯提升了不少,但是因為幾名元嬰期修士都謹慎了起來,所以反而倒沒有遇到什麼意外情況。但凡有個什麼看起來不好對付的傀儡,便會有兩人一同出手將其擊殺。而且所見到的傀儡基本上也沒有完好無缺的,也不知道是被前面的分神期修士擊毀成這幅模樣,還是被這裡面原本存在的魔族生物毀成了這樣。畢竟這裡面的傀儡可是不止攻擊人族的,但凡是外來的生物,都避免不了他們不知死活的攻擊的,當然魔族也不例外。

  到了這裡,葉小竹他們見識到了更多魔族屍體。不過這些屍體裡面卻絕大多數都是些怪物形狀。其中許多都是與人形類似,但是都是一個個高大無比,身高接近三四米的高度,全身覆蓋在光亮的皮甲之下,那皮甲在肘部、肩部、膝蓋之類的關節處更是閃耀著金屬的光澤,顯得堅硬結實無比。

  「小心!」

  一人呼喚了一聲,隨之就見從不知道什麼地方有五團靈光好似炮彈一樣轟然直奔六人砸來。這幾團靈光之中所蘊含的靈力極其狂暴,不用想也知道被其砸到不會有好果子吃。但是這幾名元嬰期修士也是早就做好了準備,也不見有何躲閃的意思,就在那幾團蘊含著大量狂暴靈力的靈光球砸到幾人跟前之時,一直漂浮於六人當中的一枚潔白花朵突然一個旋轉,隨後從那花瓣之中便有無數的點點靈光飛灑出來,漂浮於六人的外圍,鏈接成一道防護網。恰恰擋住了五團靈光炸彈。

  下一刻,就見得幾人周圍一連五團爆裂的靈光爆射,所散發的光芒耀眼奪目。而後在無聲轟然爆炸聲之後,那些耀眼的靈光終於慢慢消散了下去。再看六人,在那一朵花瓣的防護之下,卻沒有絲毫的損傷。

  剛剛的那五團靈光炸彈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了,幾人在這第四層當中類似程度的攻擊已經遇到過多次。這些攻擊雖然威勢不小,但是還不足以真正傷得到元嬰期的修士。幾人見到攻擊越來越頻繁,便有一人祭出了這件法寶,那好似花粉一樣飄落下來的點點靈光果然就好似防禦護盾一樣,將幾人護得嚴嚴實實,一連數道機關的攻擊都安安穩穩的抵擋了下來。

  六人大致估算已經在這第四層當中轉了怕是足有幾日的時間。而那前面分神期修士所留下的痕跡早已看不到,也不知道是他們一開始就跟丟了,還是那些遺跡被誰給抹去了。反正現在幾人是在憑藉著自己的實力前行,並且一點點的朝著深處進發。這一層雖然也會隱藏有一些寶物之類的,不過他們確是不打算多做停留,那第五層乃至更深的地方才是他們的目標。這古墓越是深其中的寶物也就越好越多,憑藉幾個自持不凡的元嬰修士,自然不會滿足於在這裡多耗費什麼時間了。所以這一路上雖然偶爾也能發現什麼地方可能隱藏著什麼寶物,幾人卻也都是一閃而過,並不會特別停留去查看的。

  他們作為第二梯隊的修士進入其中,志向和眼光自然是遠大的。葉小竹來此為的也是那蜃樓石,所以心中其實也急著早一些進入到開始有蜃樓石出現的古墓第五層,便也樂得快一些趕路,不在前面耽擱太多的時間。

  隨著越發的深入和與前面的分神期修士所走的路線出現偏差。幾人除了要面對機關和傀儡之外,也開始遇見活著的魔族生物攻擊。

  就在剛剛繞過了一個拐角,進入到一個不特別大的石室之時,幾人就忽然感覺到了周圍的魔氣陡然增加了不少。下一刻,果然就見到周圍有數個魔族生物攻來。這些魔族生物外面看去就是前面所看到那種身高都有三到四米高,關節出都覆蓋在堅硬、有著金屬光澤的甲殼之下的魔物。現在一個個生龍活虎的模樣,才更看出了其實力的強悍。而且現在活著的時候,才看出他們的右臂都是好似鍘刀一般的模樣,厚重、堅硬,而且在其一側還有銳利的刃峰。尤其是那鋒利的刃峰一側,還有這一條血紅的花紋,顯得更加猙獰了一分。

  一見到了幾人,那些魔族的怪物便都先是張大了嘴巴,露出兩排參差不齊的尖牙嘶吼一陣,而後便或跑、或跳、或躍的朝著幾人圍攻過來。大概一數,其數量大概組有二十多個的模樣。

  這些怪物在魔族生物當中已經是戰力不俗的存在,在魔族當中是魔兵的等階。魔族將擁有修煉能力,戰力不俗的生物也分了若干個等級。從魔兵開始,分別是魔兵、魔士、魔將、魔帥和最高等級的魔王。傳說當中還有魔皇的存在,不過那都是在說真正的魔界之中才有魔皇這個等級的高階魔物存在。至於現在存於靈界的附屬空間之中,只能是叫做魔域的小空間之內魔物的最高等級是何還很難確定。就是現今被人族所發現的最高等階存在也就是魔將等階。也就是相當於分神期修士的存在。

  現在圍攻葉小竹幾人的正是相當於人族的金丹期修士存在的魔兵。雖然這些魔兵的修為等級只是相當於人族的金丹修士,但是它們現在卻是一個個都悍不畏死的模樣。而且魔族基本都是肉身極其強悍的魔物,現在一個個凶叫著沖來,倒是極其震撼。這些元嬰期修士也是沒見過幾次這種魔物,刹那之間五人便齊齊出手,一招招威力撼天動地的攻擊便直招呼到了那二十幾頭魔兵身上。

  或許是因為這些魔兵都是煉體的魔物,一個個竟然都是皮糙肉厚得紛紛能夠抵擋得住那些元嬰期修士的一擊以上。這一波防守之中也顯現出了每一個修士的戰力差異。像那魯莽一些,總是喜歡鄙夷的取笑葉小竹的元嬰初期修士往往要一連幾擊才能滅殺一個魔兵。可是像那元嬰後期修士和羽溪,則是一擊攻去,一道流光閃過,便是靈光四射,僅是一擊便可擊殺幾頭魔兵。不過好在元嬰期修士的就是要一連發出幾道攻擊的時間也是極其短暫,所以雖然有些魔兵是被那元嬰初期修士幾下才滅殺,所有的魔兵還是在剛剛露面,沒跑出幾步就被盡數滅殺。

  在這麼大的一群魔兵的出現,也正式代表幾人徹底偏離了前面的分神期修士所走的路線,不然他們不會放過如此多的一群魔兵的。果然,在後面的路途之上他們所遇到的魔兵、傀儡、機關也越發多了起來。當然,除了魔兵以外,那些魔靈就更多了起來。這魔靈乃是靈智尚未全開的魔族生物,與靈界之中現存的妖族有些類似。但是雖然靈智未能全開,卻實力也是接近於魔兵,而且它們都是被那些身形枯槁一般的魔族生物所驅趕和控制著,也是一群群的出現。

  走得越深,眾人所遇到了抵抗也就越多起來。不過好在所遇到的都是金丹期程度的存在,幾人雖然麻煩多了些,還沒有什麼危機。至少現在為止,那守護著幾人的由那漂浮於幾人頭頂的花朵所散發出來的防禦護盾還沒有一次出現要被攻破的情況。

  與幾名元嬰期修士的連連忙於擊殺魔族或是傀儡不同,葉小竹待在幾人中間倒是樂得悠閒。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樣。雖然是偶爾出手一下,但是確是一道不怎麼強悍的劍光飛出,轟的一聲砸在那魔兵身上,結果那魔兵只是被轟得一震顫而已,卻沒見得有什麼損傷。葉小竹出手了幾次,都是這般水平,那名元嬰初期的修士也就罵了葉小竹一句廢材,便讓他別再出手,別跑到防禦護盾之外就是了。

  葉小竹所要的正是這個效果。如此一來他倒是可以光明正大的在防禦護盾和幾名修士的守護之中邊趕路邊修煉了。現在他體內的道化初果只要一主動引導,其藥力散發的速度便會陡增,葉小竹就是每每修煉一天都能感受到體內靈力的明顯增加。從進入古墓開始已經過了有十來天的時間,葉小竹多半時間都是在暗中修煉,有了那道化初果強大的藥力,就是這十幾天的時間葉小竹的修為也都有了明顯可見的提升。雖然說道化初果的藥力是緩緩釋放的,但是葉小竹也發現只要自己的身體能夠承受,那麼這藥力的散發速度就會自行快速的提升。而且現在只要一主動引導,那散發的速度還會更快幾分。正是因為此時每多修煉一天便會有一分看得出來的明顯提升,葉小竹現在才會如此的爭分奪秒的修煉。

  現在看來這第四層可能還沒走上一半,下面恐怕至少還要走上十到二十天的時間,如此多的時間內葉小竹如果能夠一直安心修煉,那麼修為提升的程度將會有一個不容忽視的進步。

  之前那些元嬰期修士偶爾還會分心看看葉小竹,現在他們卻也沒有什麼心思再去管葉小竹了。因為這些魔兵各個都皮糙肉厚得不得了,而且那些傀儡當中也有許多的傀儡也變得更加結實起來,他們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其攻擊到防禦護盾身前。雖然這個護盾還沒有出現過危機,但是他們也不想時時都有被攻破的可能。

  所以現在五名元嬰期修士一個個都各自分工看守住一個方位,各司其職,不漏掉一個突然出現偷襲的傀儡或是魔物。如此一來,葉小竹倒是自由了起來。沒有人看著,又不用過多的擔心安全,他便可以更加安心的修煉起來……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4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