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二六四章 古墓六層

  古墓六層一進入之後便發現裡面又有一些不同起來。不僅僅空間更大,這裡的岩石顏色已經由上面幾層的青色變成了橘紅色,而且許多地方已經開始有些微的破損,不再完整。地面之上也時常會出現大塊大塊從牆壁或是頂棚脫落下來的巨石,露出一個個黑漆漆的大洞。

  到了這裡,傀儡的實力再度提升。許多強大的大型傀儡身上還會銘刻著符文、符畫之類。招式之間往往都會有雷霆之聲,每一擊的力量都十分強大。這古墓當中的傀儡會自我修復是葉小竹早就知道的事情,但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傀儡卻是威力越強大的恢復起來反而越快。在這第六層之中最常出現的就是一種輪著大錘,周身都是有圓滾滾的青黑色巨石所組成的身高足有兩丈多高的巨型傀儡。而且這傀儡一出現就是三五一群。每一個都有不下於元嬰期的修為。就是元嬰期的修士對付起來都極為不容易。

  另一方面,在這裡的地面之上除了掉落下來的碎石之外,葉小竹還發現了許多有意思的東西。便是這裡竟然有許多的是石台,那些石台之上更是有著各種工具和一些殘餘的廢棄材料。見到這些,葉小竹一眼便認出了這些石台之上的工具竟然都是製作傀儡所需的工具,而那石台旁邊的廢料則都是一些煉製傀儡所剩下的殘渣廢料。看來這裡的傀儡最初應該都是從這些石台之中所製成的了,只是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人製作了如此多的強大傀儡。不知道多少年過去,依舊不生不滅的守護著這座古墓。

  現在葉小竹這一行算上葉小竹整整是二十一人,共有二十名元嬰期修士和葉小竹這一個金丹期的修士。如此一股強大的勢力,就算是在這第六層當中所遇到的皆是實力極其強大的傀儡,以這麼多實力不俗的元嬰期修士合力滅殺起來也不是難事。只要不碰到相當於分神期修士的傀儡或是魔族的魔將級別修士,他們都不會有太大風險的。

  葉小竹依舊是跟在羽溪等人不遠處,而且仍然是處於整支隊伍的中心處。如此多的元嬰期修士,就算是得到了什麼寶物也不會有他的什麼事情,所以他也就懶得太過分心,只是跟在隊伍當中暗自修煉,等著魔族清理結束之後返回地面了。當然,若是在那之前能夠在有所其餘也是再好不過。

  ……

  沒過幾天,眾人便發現所遇到的傀儡已經都是沒有恢復完全的傀儡了。所以便預想到應該是剛剛有人走過此地不久的。猜想不是人族的分神期修士剛剛經過,就是有魔族就在附近。

  葉小竹在進入第六層的最初幾天之中還不甚關注那些元嬰期修士與傀儡的戰鬥,只是自顧自的修煉。可是到了後面卻是不得不停下修煉了,因為這一隊人終於也遇到了困難。便是果然不出人族修士的猜測,周圍終於開始出現了大量的魔族身影。而且魔族修士的等級也都是魔兵以上,魔士都是一次有十人左右的。好在現在人族的元嬰修士足有二十人,不然若是進來得早了還真會有不小的風險。

  隨著戰鬥的越發激烈,人族之中也終於開始出現損傷。不過好在人族的人數之上一直都有絕對的優勢,再加上現在的每一個人族的元嬰期修士都是經過選拔出類拔萃的角色,就算是單體的實力也要比絕大多數魔士強大。所以除了一些因為失誤而受傷的修士之外,並沒有什麼太多致命損傷。

  那些被擊殺了魔族隨身所帶之物自然都被那些元嬰期修士搜刮了去。而他們所不關注的屍體,自然就被葉小竹收了起來。葉小竹如此做自然讓那些元嬰期修士大為驚訝,見過殺人奪寶的,還沒見過他這樣殺人收屍的。不過反正這屍體對其他人也沒有一點用處,葉小竹所做雖然有些奇怪,卻也沒有人去阻攔。到了後來每一次在別人搜刮了乾坤袋後葉小竹都會去收取屍體,別人也就習以為常,看都不再去看他了。

  「葉小竹,你收取那魔族屍體做什麼?」

  正是飛行當中,羽溪隊伍當中那名元嬰初期修士終於按捺不住心中好奇,飛到了葉小竹身邊問道。

  「家師愛好廣泛,早就說想要研究下魔族的煉體之術。這些魔族平日難尋,正好給師尊帶回去研究研究!」

  葉小竹早就想好了說辭,面色從容的答道。反正他早就打出了虞半生的旗號,乾脆就又把事情推到了他身上。反正虞半生在外面的傳聞就是所作所為常讓人摸不著頭腦,以他為藉口倒是個好辦法。只是苦了這個虞半生,被葉小竹一次次拿出來當擋箭牌。日後他若是來到傲來中心區域,說不準會額外多出不少麻煩來。

  「呵,虞半生當真是死不知悔改。竟然還對那都快滅絕的練體術感興趣,而且主意還打到了魔族身上……嘿嘿……」

  那修士一聽,不由嗤笑了一句。對虞半生又是大為鄙夷了一番。

  雖然虞半生又被人鄙夷了一次,但是此後卻再沒有人管葉小竹的所作所為了。

  所為禍從口出,倘若那修士鄙夷的是葉小竹還好,以葉小竹現在的心性可能聽過便也懶得去掛懷,可是現在葉小竹虛打虞半生的名號,卻害得他被人鄙夷,畢竟是自己的師尊,葉小竹心裡自然免不了對虞半生的愧疚。而葉小竹也記在心中,那對於虞半生出口不遜的修士,早晚都會讓其付出相應的代價!對於虞半生的鄙夷是他這個徒弟所引來,那麼便由他來替虞半生把這份「鄙夷」還回!

  隨著越發的深入,遇到的傀儡和機關完好的越發少了起來,而所遇到的魔族抵抗越發多了起來。種種跡象表明,魔族應該也是剛剛將搜索的網絡發展到這裡。而人族的那些分神期修士應該也就在前面不遠了。

  葉小竹一路跟隨者隊伍,他的收穫卻是極其豐厚的。光是魔士的屍首就收了二十幾具,而魔兵的屍體就足有上百了。人族的元嬰期修士也在前面的戰鬥之中在幾名魔士的同歸於死一般攻擊之中受了重傷,如同葉小竹一般被護在隊伍的中心。

  這一日,浩浩蕩蕩的一眾人終於感受到了來自于前方的一大股震盪的靈力波動。在這靈力波動之中不乏大量的魔氣縱橫。雖然距離尚遠,但是這每一次波動卻是能夠清晰的感受得到。在葉小竹的神識之中,也隱隱看到了一大片的黑漆漆的魔族在不斷遊竄,而在那一大群的魔族包圍的中心處,正有仿若霞光大盛一般的數團靈光不斷在其中穿行。

  經過恐怕已經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眾人終於追上了前方的分神期修士隊伍。現在看來那些分神期修士還是正在圍困當中,能夠圍困住分神期修士的自然是魔將等級的魔物了。不過看前方所散發出的魔氣,應該還有許多的魔士和魔兵等魔物。

  似乎前方的人族分神期修士也發現了他們,他們剛剛一到此,便聽到了前方分神期修士的傳音召喚。這些分神期修士的神識品質已經提升到了極其強大的境界,如此距離之下想要發現和傳音並不是什麼難事。

  眾人之中雖然有少數人對於前方的戰鬥心有顧忌,原本不同意貿然前去,但是現在有分神期修士的召喚卻也不得不前去。而且這些修士當中更多的是一開始就主張要盡力除魔殺敵的熱血修士。所以一聽到了召喚之後,便盡數全力飛行,直奔前方的戰場飛去。

  葉小竹自然也隨著隊伍一同飛去了前方。不過他卻是與幾名負傷過重的元嬰期修士一起跟在隊伍最後。

  ……

  隨著距離的逐漸拉近,在葉小竹的前方能夠感受到愈來愈濃郁的魔氣。而在那縱橫的魔氣之中,才是幾團宛若太陽一般耀目的靈光在一大片魔氣之中不斷穿行,所到之處便是魔氣的被其清除。而能夠與那幾團耀目靈光所對抗的,僅僅有兩名周身魔氣似墨一般環繞的魔將而已。

  葉小竹一直沒有全速飛行,保持著與幾名負傷的元嬰期修士一般的速度。他還未趕到戰場所在,前方的元嬰期修士就已經殺入了戰團當中。

  葉小竹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規模的高階修士大戰,只見得在戰團的正中央只是三名分神期的人族修士和兩名的魔族魔將。而在再外面一層則是近百名的魔士,再外面就是大量的魔兵和數不清的魔靈了。

  待得飛得稍近一些,葉小竹才發現眼前的空間已經發生了許多的變化。周圍的地面和牆壁和頂棚都已經是一片烏黑,或是乾裂,或是好似是被腐蝕而腐壞了一般。就是那些堅硬的石板,也似乎是被發酵過的土地一般散發著一股奇怪的氣味。

  中央的分神期級別戰鬥除了那個級別的修士沒有人能夠參與得進去,周圍的那些魔士其實也只是起到一些騷擾的作用。現在那些人族的元嬰期修士一來到,便直奔那些魔士殺去。

  此時魔物甚多,到了這裡葉小竹也不再只求清閒。一人一劍直奔那些魔靈和魔兵殺去。

  葉小竹此時也並未隱藏煉體的修為,手持飛劍,劍芒一漲足有丈餘。以他現在所施展出來的修為雖然只是他所有修為的一小半也不足,但是在這戰團之中卻已經足夠。倘若施展的再多一些,就有些能惹人懷疑了。畢竟在葉小竹的身邊可還有幾名負傷了的元嬰期修士一直和他在一起的。

  雖然魔兵的數量不知道有多少,可是葉小竹憑藉著同時施展出了練氣和煉體的修為,便足以在這些魔兵的包圍之中縱橫自如了。每一劍擊出,就算是不能滅殺一個魔物,也能斬上一個。葉小竹一邊廝殺,一邊刻意的在遠離開那幾名負傷的元嬰期修士。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