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二六五章 煉化魔兵

  現在有那幾人在身邊,就算是他們無意的,也是對葉小竹的一種監視。如此一來葉小竹自然是要束手束腳起來。現在其他的修士都在面臨著生死廝殺,根本沒有時間去顧及葉小竹的,所以只要脫離了這些人的觀察範圍,葉小竹就算是相對自由了許多。

  一直以來葉小竹都是謹小慎微,在幾名元嬰期修士之前不論是別人的嘲諷還是嗤笑,甚至是他最為接受不了的侮辱其對他重要之人葉小竹都只是一笑而過。一個人想要在這本不屬￿他所能進入的階層之中生存下去,也只能是如同葉小竹這般的低聲下氣。就算是聖人也會有怒火,何況葉小竹不是聖人,本就有些偏執的性格被壓抑了如此之久,心中早就好似憋著一股氣一直發不出來,讓人難受不已。

  隨著距離那幾名元嬰期修士的距離越來越遠,葉小竹的每一擊之中所蘊含的能量都更強大了一分。一人在這大片的魔族包圍之中不斷一起一伏,每一道劍光劃過,不是有數頭魔靈被斬殺,就是有那麼一名魔兵被葉小竹擊殺身亡。

  距離越來越遠,葉小竹的攻擊之中也開始融合有神識攻擊。雖然這些魔族因為煉體而神識謹守,遠比人族的神識防禦更為強大,但是憑藉葉小竹的煉神修為想要將其破除卻不是太難之事。如此一來,他的飛劍便更加銳不可當起來。

  終於,葉小竹圍繞著整個巨大的戰場繞了一個大大的半圈,在最外圍不斷的斬殺這低階的魔靈和算得上與他同階的魔兵。

  見整個戰場之中的人族就是都距離自己甚遠,也根本沒有機會去管自己。葉小竹的心思一動,便按捺不住心中的一股莫名欲望,在一劍將一個身材高大的魔靈連半個肩膀帶頭顱都斜斜削掉之後,神思一轉,空閒著的左手突然掐起了沒人見過的法訣。隨之就見得那剛剛被擊殺的魔靈就在葉小竹的飛劍還未收回的刹那之間就好似是從內部被焚燒開來一般,身軀逐漸瓦解,最後分解未一大塊一大塊的,每一塊肉塊之中還有一股赤紅色的靈力所連接著。最後發出輕輕的「嘩」的一聲,便再度分解為無數的碎片,消逝在虛空之中。

  而在葉小竹的左掌之上,卻多出了一大團的有些暗金色的光輝。下一刻,葉小竹的雙眼精光一閃,那一團暗金光輝便嗖的一下被葉小竹吸收入掌心之中,而在手掌之中只留下了一絲黑氣化作一道氣旋兀自消散了。

  就在那一團暗金色光輝被吸入掌心之後,葉小竹深深呼出一口氣,眉間竟然兀自浮現出一道金色小蛇紋身。罡力在外界本應是釋放出金色光芒,而由魔靈所煉化得來的罡力卻因為其中摻雜了魔氣而顯現出了暗金色。魔氣是無法吸收的,所以最後便還會留下那一絲細微的魔氣罷了。至於葉小竹額頭所浮現出來的那一道紋身正是在聖祖部落之中所留下的,此時會浮現出來葉小竹自己也是沒有感受得到的。

  不過這紋身和賢者之金有不少聯繫,現在葉小竹吸入了由魔靈所煉化的罡力它也會浮現出來,當真讓人生疑。

  說時遲那時快。葉小竹其實吸收這一個魔靈只是極快之事。在他剛剛煉化吸收了一個魔靈,就有其他的不知死活的長相猙獰到有些讓人噁心的魔靈再度從葉小竹的身後朝著他撲去。

  不過葉小竹卻是看也不用看,神念一動,在他的身體之中便有一道劍光自行從他的背部射出,劍光閃過,那魔靈也就是被穿體而亡。葉小竹的修為已經是只要神念一道,身體各處皆可凝聚靈力形成劍光的能力。對付一個魔靈一道劍光已然足夠!

  剛剛葉小竹只是嘗試一下臨戰之時以離魂訣吸收魔靈的效果。其效果顯而易見,自不必說。只是可惜了被離魂訣吸收之後那魔靈的變化效果太過明顯,所以想要在臨戰之中偷偷使用不被人發現並不容易了。

  葉小竹剛剛想到該如何隱藏那離魂訣的效果,不過神思一轉,忽然又想起了虞翁。自己這個師傅倒是沒有白認,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依舊推到虞翁身上便是了。

  虞半生一生所修習的功法、術法無數。其中不乏許多偏門之法,此時被葉小竹殺死的魔物就算是死相奇特不同一般,但是只要葉小竹小心一些應該不會被人看穿是在吸收那魔物所化的能力,所以就算是有人懷疑只要說是虞半生所傳下的特殊術法便是了。

  心中沒有了顧忌,葉小竹施展起來也就大膽起來。

  一頭魔靈所蘊含的能量實在太多低微了一些,所以剛剛吸收了一頭並不會有多少的影響。下面,葉小竹便將目光鎖定到了那大量的魔兵身上。

  已經是金丹初期的葉小竹就已經在同階之中未嘗遇到過敵手。現在已經是金丹中期,面對起這些魔兵依舊是得心應手。尤其這些魔兵都是最為擅長以肉身攻擊,也正和葉小竹的意思。在與人族修士對戰之時多是以法寶飛劍對轟,極少有這種正面的碰撞。

  魔兵靈智已開,智商已經是與人類無異,一見到葉小竹殺入了戰團,憑藉一個金丹期的修為就在那裡大殺四方,不由惱怒。面對那些元嬰期修士他們起不到什麼真正的作用,現在在一個看似實力與他們相差無幾的人族修士竟然也敢如此,怎能讓他如意。當下便紛紛放棄繼續去做那些對於元嬰期修士無謂的攻擊,轉向朝著葉小竹圍攻過去。

  於是就見到了這一幕,只見得在遠離戰場中心的一個角落之中,有一大群的魔兵圍在一起,時常是一個魔兵之上還疊著一個兩個魔兵,還不時有魔兵騰躍起來朝著他們這個小戰團撲去。

  在這一群的魔兵中央圍困的,正是這第六層當中唯一的一個金丹期人族修士——葉小竹。

  此時的葉小竹已然將煉神、煉體、煉氣的修為同時施展了出來。歸真劍術被其發揮至極致,每一劍斬出便劃出一片赤紅光幕。每一道光幕所經之處,便會有魔物的整個軀體或是部分肢體似是從內部被炙熱的烈焰焚噬化作飛灰,消散於虛空。

  相對於魔靈,魔兵體內所凝煉出的罡力就強大了太多。因為魔兵的數量太多,葉小竹一面要抵擋一波又一波的魔兵攻擊,一方面又要在第一時間施展離魂訣將已經殺死的魔兵第一時間煉化,很快他便已經無法及時將那已經煉化出來的罡力及時吸收掉。隨之在他的手掌之中所凝聚的罡力團也越來越大。

  可是那外圍還有許多的魔兵在圍困著葉小竹。如此下去,恐怕葉小竹最後就會光是凝練了不少的罡力,卻苦於無法吸收而將其白白散掉。

  神思一轉,葉小竹忽然想起了曾經在紫府之中所存放的蘊含了大量能量靈力團,當下便嘗試著將這吸收而來的罡力吸收入紫府之中。這一嘗試,竟然果然能夠將這罡力引入到紫府之中,而且到了紫府之後這罡力果然也不會潰散,仍然是聽從葉小竹的牽引,凝聚於一團。

  當下葉小竹也不遲疑,在斬殺魔兵的同時以離魂訣將魔兵轉化為極為純淨濃郁的罡力。就見得每一個魔兵被斬殺之後,都會有一股金色的光帶被葉小竹吸收。這光帶正是那魔兵所轉化為的罡力,只是這罡力並非被葉小竹直接吸收,而是先存入了紫府之中。

  魔兵已經是相當於金丹期的存在,放在煉體之上的修為已經是肉竅期的境界,與葉小竹的煉體修為是屬￿同一個境界。其品階有的比葉小竹要低一些,但也有不少是肉竅中、後期,每一個魔兵所煉化得到的罡力數量都是不容忽視的。現在葉小竹已經斬殺了數頭,而且後面還有不斷撲上來的魔兵。如此下去,不用什麼魔士的屍體,光是這些魔兵所煉化來的罡力就足以讓葉小竹的修為提升至金丹後期甚至是元嬰期了。

  其實在能量的吸收之上並非是簡單的幾何級的相加,如同一加一等於二那般吸收了一個魔兵就擁有了直接加成上一個魔兵的實力。而是可能在修為的積累提升當中能量的堆積遠比這樣單純吸收的要少上許多。就好比一個人族修士在修煉到了金丹期,但是其真正所吸收了的靈力已經是不知道相當於多少金丹期所能夠蘊含的靈力。正是這樣的無數的能量堆積,才能夠達成修為的提升。所以現在葉小竹就算是每吸收了一個魔兵,對於他的煉體修為也就只是提升相對明顯而已,並不會讓他的修為直接擁有相當於加成上一個魔兵的修為。

  雖然所吸收的能量與真正能夠堆疊起來變為修為提升的能量並不是直接的疊加,但是如此多數量的魔兵其綜合起來的罡力已經實在是很龐大的數字,就是在葉小竹的紫府之中那一團金燦燦的罡力團也已經變得碩大無比。而且那團罡力還在不斷的注入心的能量,不斷的擴張著身形,讓人看了都十分擔心那罡力會因為太過濃郁而破散掉。

  就在葉小竹還在與已經被葉小竹激怒而紅了眼的魔兵廝殺之時,忽然發覺了紫府之中的罡力團有了一陣顫動。葉小竹當下便是一驚,難道這罡力團還真的會因為所凝聚的罡力太多而破散?

  當下葉小竹便抽出了一絲神識探入到紫府之中,這一看才發現這個變化倒是讓人意想不到。那罡力團此時正在緩緩的移動著,而其移動的方向正是朝著燭龍的方向。同時在那罡力團上還有一絲絲的金絲被拉扯出來,一直纏繞了燭龍身體周圍的靈光團上,只見得那金絲一直探入到靈力團之中消逝無蹤。

  葉小竹這才明白了,原來是燭龍在吸收著這些罡力。葉小竹能夠感受得到,此時燭龍因為這罡力的注入其肉身正在一點點變得強壯起來。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