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二六六章 大殺四方

  燭龍傳給了葉小竹昊陽決,那麼他自己自然也可以修習這套功法。此時燭龍應該是正在修築肉身,那麼這些罡力恰好可以給他提升無上的肉身能量。

  人身體的能量乃是由精、氣、神三者所組成,燭龍自己的神識強大自不必說,恐怕只是一縷殘魂其元神也不知道比葉小竹強大了多少倍,所以在此時應該是不需要再去提升。而其所需的靈力應該也已經飽和,現在就是有靈眼皇玉也不見他去吸收他的靈力。而現在燭龍正在鑄成肉身,其組成肉身的能量便是最為關鍵的罡力。倘若沒有外界的罡力注入,那麼燭龍便只會是在憑藉自己修煉所得的一點罡力,鑄成一具憑藉他此時能力所能達到的最強大的肉身。但是他的肉身初成,就算是他如何盡力其強度也是可想而知的。

  可是現在,突然有了外面的游離罡力注入,對於燭龍來說恰如甘露法雨,使得其如同枯木逢春一般。

  對於修煉之時倘若有足夠的能量注入,那麼其效果是提升修為的最佳最為便捷的方法。對於這一點葉小竹早就深有感受,現在一見燭龍竟然還可以吸收這些罡力,當下便也主動牽引著這些罡力到燭龍的身前,同時將神識從紫府之中抽出。

  剛剛因為葉小竹的分神,對於魔兵的斬殺就顯出了些微不支。因為魔兵的數量實在太多,葉小竹抬眼一望,自己的前後左右乃至是上方都全是雙目赤紅,身形巨大的魔兵。

  現在葉小竹的神識離開了紫府,終於可以全神殺敵。因為知道燭龍此時正是關鍵時刻,這罡力對他大有作用。所以葉小竹在仍然繼續不斷注入紫府罡力的同時,已經停止了自己去吸收罡力,每每煉化一隻魔兵,便將所有的罡力都送入紫府留待燭龍使用。另一方面,葉小竹也將自己的修為再度釋放一分,原本葉小竹在這放眼望去四處都被魔兵遮蔽的包圍之中就是行動自如,沒有一分壓力。現在他一放手攻擊,頓時那些魔兵便不敵起來。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魔兵的數量終於開始看得出緩緩減少起來,葉小竹在圍困之中也不再是被圍困得如同鐵通一般,漸漸開始能夠從縫隙之中看得見遠方的情形。

  這些魔兵最初只是看出了葉小竹的實力在這些人族修士當中最為低微,他們也知道自己對上人族的高階修士也是炮灰的角色。對方隨意一擊就足以將自己轟成渣滓,所以便看中了葉小竹。可是一殺過來才發現葉小竹也不是個軟柿子,此時已經有無數的魔兵被葉小竹所吸引,可是魔兵已經不知道被他斬殺了多少,可是葉小竹不說身上沒有一道傷口,看他的模樣就是連大氣也未喘一下。顯然是實力還未完全發揮的模樣。

  終於,在魔兵不知道被葉小竹斬殺了多少之後。這些魔兵終於認識到了實力的差距,就算眼前這個看似實力最為低微的人族修士也根本不是他們所能對等的實力等階。雖然他的招數之中看似沒有太大的威勢,但是卻在每一擊之中都會對魔族造成大小不同的損傷。葉小竹就好似是一個小型的絞肉機一般,雖然不會一舉將所有的魔兵擊殺,但是卻是不論是來了多少魔兵圍困,都奈何他不得,反而會被他一點點的將那些魔兵絞碎,不知其是用了什麼特別的功法,每每被他所擊殺的魔兵盡數都會灰飛煙滅,最後其就是連肉身屍體也不會留下。

  終於,在認清了行事之後,群情激奮的魔兵也終於恢復了理智。漸漸的越來越少的魔兵會主動朝著葉小竹撲來,甚至很多魔兵還放棄了圍攻葉小竹,而是轉頭朝著那幾名手上的元嬰期修士奔去。現在許多魔兵都發現了,在葉小竹這裡死的恐怕比在那幾名手上的元嬰期修士手裡還要快。片刻之後,在葉小竹周圍已經少了大半的魔兵。

  見此情形,恐怕沒多久之後葉小竹就會沒有魔兵可殺。倒不是說這戰場之中的魔兵數量太少,而是其他的因為距離戰場中心太近,葉小竹恐怕不能如此大膽的施展。且不說會被同來的元嬰期修士懷疑,就是萬一被哪一個魔士注意到了也不會有好果子吃的。葉小竹在同階之中有絕對的優勢那是因為昊陽決體氣神同修所帶來的好處,要真是跨階戰鬥,葉小竹的優勢也就沒有那麼多了。以他的修為不說想要戰勝魔士,就是真正的抵擋都是不易,想要在魔士底下活命,恐怕葉小竹非要將所有的修為都發揮出來不可。葉小竹如此放肆的滅殺魔兵,也就是在偏離戰場中心較遠的地方沒有被魔族的高階修士注意到,不然哪裡容得他一直如此放肆,恐怕早有魔士過來對付他了。

  葉小竹好不容易引來了如此多的魔兵,這些魔兵可都是燭龍的大補之物,對於燭龍的修為大有好處。每一個都好比仙丹一般的存在,豈能讓他們白白逃走。

  神識一探,似乎並沒有什麼神識在監視著自己的周圍。當下神念一動,在葉小竹的神識之中便凝聚出了三柄暗影飛劍,一凝聚成型便各自散開,朝著周圍的魔兵攻去。暗影飛劍突然襲到,頓時殺了個魔兵一個措手不及。當下就有數名準備逃開的魔兵中招,一下子就好似突然失了神一般站立在原地一動不動。葉小竹所選擇的最先攻擊的都是那些眼看就要逃走的魔兵,所以就看得到在他周圍的魔兵都在不但朝外騰躍而去,可是剛剛奔到一半卻會突然募然停住。

  同時葉小竹的飛劍也化作一道赤練飛斬出去。而其目標同樣是被其玄神斬所凝煉的暗影飛劍擊傷了元神的魔兵,一擊即殺,隨之便以離魂訣將其煉化。

  葉小竹的左手仍在不斷施展著離魂訣,可右手卻包裹在一層紫色的火焰當中,在神秘的淡紫色火焰之中化作一張奪命利爪,每一擊之下其攻擊力甚至都絲毫不弱於飛劍。

  葉小竹如此一來,這些魔兵瞬間便看出了似乎想要逃離比留下死的還要更快。也明白了葉小竹已經是將他們圈攏了起來,根本不打算放他們離去。既然已經無處可逃,這些魔兵自然不會坐以待斃,甘心送死,當下一個個揮舞著巨大得如同大鍘刀一般的手臂,散發著幽幽的猩紅光芒,悍不畏死的直朝葉小竹攻去。既然已經沒有活路,便不如誓死一擊,背水一戰。

  這些魔兵一發出了狠勁,頓時一個個的修為都被發揮至十成,攻擊之中不僅僅力量更大,其迅猛也是更非尋常。人在危急時刻常能夠發揮出尋常所不能擁有的能量,這些魔族生物已然如此。不過可惜的是他們所遇到的葉小竹並非是只比他們的實力高上一點兩點,而是僅次於元嬰期修士的壓制力量。面對絕對的強大面前,就算超常的實力發揮亦然沒有任何的作用。

  隨著葉小竹所施展出的修為提高,那些魔兵的數量減少的也越來越快起來。沒多久,在葉小竹的周圍已經只是剩下稀稀拉拉的幾頭魔兵,不過這幾頭魔兵卻依舊發揮著魔族特有的狠勁,雖然是見識了那麼多的同族被殺也自知必死,可是卻不再有絲毫的懼怕,仍是瞪圓了一雙赤紅怒目,聲嘶力竭的嘶吼著朝著葉小竹劈斬而去。

  結果是顯然的,葉小竹憑藉著同階之中絕對的強大,根本沒有絲毫的危險便將最後僅剩的幾頭魔兵消滅乾淨。

  大致一算下來,葉小竹恐怕這一次滅殺的魔兵就有百餘頭。現在,在他的紫府之中那金燦燦的罡力團已經由最初的好似一團金芒被彙聚在一起轉變為了如同液體一般的存在。在半空之中緩緩蠕動著,仿若隨時都會滴落下來一般。現在罡力團就懸浮于燭龍的上方,緩緩的旋轉著,有無數的細細金絲從其中探出一直鏈接到燭龍的身上。

  葉小竹在清理了身邊所有的魔兵之後才將神識又探入了紫府當中,看來有了這些純淨罡力的輔助,燭龍的肉身提升果然快速了許多。就是這片刻時間,葉小竹已經能夠感受得到燭龍的肉身發生著明顯的變化。

  這也難怪,對於能量的轉化只是葉小竹所領悟了而已。這種能力就是燭龍自己也是不具備的,所以他現在雖然鑄成了肉身,可是那鑄成肉身的能量卻只是最初的那一點而已,他並沒有辦法去以靈力或者什麼能量轉化為罡力的。如果沒有這些罡力的輔助,燭龍如果真想肉身變得多強悍,也只能是日後再慢慢的修煉了。絕對沒有現在這樣方便。

  不知燭龍現在是否也能夠獨自思考,不然定然會驚訝於此一時彼一時。就連最初以呂封塵粗淺的元神禁制都要他親自去抵擋,可是現在卻可以獨自在片刻之間圈殺百餘的魔兵。而且,當時葉小竹還是個事事都要靠他指點的小毛頭,現在卻已經能夠輔助他的修煉,在其修煉當中起到莫大的作用。而且,對於葉小竹這種為了燭龍能夠借此機會盡力修煉不惜一切代價的做法,想必燭龍也該欣慰了。

  在將周圍所有的魔兵獵殺之後,在周圍還有著許多的魔靈仍然死皮膏藥一樣纏著葉小竹。不過這些魔靈殺不殺對於葉小竹都沒有什麼意義,便順手滅殺幾頭殺出一條出路朝著那幾個負傷的元嬰期修士趕去。

  葉小竹此時距離那幾個負傷的元嬰修士距離很遠,不過遠遠的卻也看到了那裡還有不少的魔兵好似是得了勢的老鼠欺負病貓一般,一大群的魔兵將幾個元嬰修士圍困到了當中。而在戰場的中心處,雙方卻處於一種膠著的狀態。不到二十名的元嬰期修士力敵著足有自己二倍以上數量的魔士,而三名分神期的人族修士卻在不斷攻擊著兩名魔將和數十名魔士。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