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5
第二七四章 再臨蒼梧

  原本道化初果散發藥力的速度就已經是尋常修煉的兩倍余,現在葉小竹一驅動道化初果,其藥力釋放的速度又陡然提升了三倍。他身為地靈根,本來修煉就遠比一般的修士快了不知道多少,如此一來,現在又憑空增加為六倍速度,已經相當於他修煉一天就是以前的六天的速度。

  不過如此速度依舊不是葉小竹修煉所能夠達到的最佳速度,一旦道化初果藥力的散發速度穩定順暢之後,葉小竹便開始牽引著紫府之中的靈眼皇玉所散發的極品靈氣直接流入到自己的金丹之中。這靈眼皇玉的靈氣速度更是驚人,只要你有多大的胃口,能吃下多少的靈氣,它就可以提供給你多少靈氣。任由葉小竹瘋狂的吸收,它都一如既往的如同一個無私的奉獻著一般,不斷的釋放著極其精純的品質極品靈氣。

  正是因為這個速度有多快是由葉小竹自己的吸收靈力能力所判定的,所以葉小竹此時便仿佛是在與靈眼皇玉競賽一般,就看葉小竹的吸收靈氣速度能夠有多快。

  不過不論葉小竹如何的拼盡全力提升自己的吸收靈力速度,靈眼皇玉都好似是在一個高高在上的位置,俯視著葉小竹這個企圖能夠將吸收靈氣的速度達到靈眼皇玉所能釋放靈氣的極限速度的妄想之人。

  經過了煉體的修煉,葉小竹體內的經脈之強韌和粗壯都非尋常可比。現在從道化初果之中所釋放的藥力轉化來的靈力已經充斥滿了他的經脈。但是葉小竹現在仍然在不斷引導著從靈眼皇玉之中所散發出的極品靈氣流入到他的金丹之中。因為靈眼皇玉的靈氣是可以從紫府之中直接流入到金丹之中,所以基本就繞過了流經經脈這一步,因此在經脈之中並不會和道化初果所散發的靈力有所衝突。

  不過這並非完全沒有影響,因為金丹所吸收靈力的速度是有限的。葉小竹現在所要探尋的,就是自己的金丹吸收靈力的最快速度,最大程度能有多少的速度。尋常修士修煉之時能夠達到讓經脈承受極限的機會都是少之又少,可是現在葉小竹卻已經在衝擊讓金丹吸收靈力的速度也達到極限。他現在,就要力爭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最大程度的提升自己的修為!

  金丹在葉小竹的驅使之下越轉越快,在其周圍纏繞著的是濃郁的一道道的液態靈力。雖然金丹吸收靈力的速度已經在不斷提升著,可是依舊無法將葉小竹所引導來的靈力完全吸收,才會使得在其周圍會有一道道好似是靈力雲霞一般的液態靈力纏繞著。

  隨著葉小竹的不斷提升金丹的吸收速度,那從靈眼皇玉之中所流轉而出的靈氣愈發快速起來。

  眼看著金丹吸收靈力的速度仿佛已經是達到了極限,可是最後在葉小竹不斷壓制之下,其速度仍然能夠再度提升一分。直到最後,那金丹已經開始放射出燦爛耀眼的金光,金光我外圍還混雜著赤紅色的靈光之時,葉小竹才意識到了已經達到了極限的程度。到了這個程度,已經是金丹顯現出了些微不穩定的狀態。若是再繼續下去,雖然不至於金丹爆裂,但也可能會對金丹有所損傷的。

  此時這靈眼皇玉所散發靈氣的速度也已經達到了葉小竹尋常修煉的三倍左右的速度,如此的速度加上道化初果提升修煉的效果,其靈力的提升速度足足提升到了比以往快上九倍的速度。當然這個所謂的尋常修煉的速度,也是有丹藥輔助的時候。如此速度,要是對比普通真靈根的修士,葉小竹的修煉速度恐怕要快上了幾十倍還不止了。而且葉小竹現在所吸收的靈力都是及其精純的靈力,並不需要再度去煉化凝煉之類。

  葉小竹現在的靈力提升速度,只能是以恐怖來形容了。

  雖然金丹吸收靈力的速度已經達到了極限,可是葉小竹卻仍然在繼續從靈眼皇玉當中抽取更多的靈氣出來。他這樣做,並非是要將這些靈氣繼續融入到金丹之中,而是直接將這些靈氣轉化為神識和罡力,用以提升自己的神識修為和肉身強度。

  相對於這一部分轉化為罡力和神識的靈氣,葉小竹注入到金丹之中的從靈眼皇玉抽出的靈氣就顯得太過少了一些。雖然神識修為和肉身的強度提升起來不會有自己的練氣有道化初果輔助那般的快速,但是因為靈眼皇玉所提供的靈氣是沒有限制的,所以葉小竹也可以將自己轉化能量的能力提升到極致,頓時這靈眼皇玉的靈氣散發又提升了兩倍多。而葉小竹煉神和煉體也在同步的提升著。

  待得一切平穩之後,葉小竹才關注到了紫府之中的那一大團罡力團。這罡力團現在雖然漂浮于燭龍的上方,但是以他現在初鑄成的肉身在吸收罡力的時候除了最初一段很短的時間之內吸收的速度極快,到了後面就緩緩的慢了下來。雖然還在吸收,但是那個速度相對於罡力團之中所蘊含的龐大罡力來說實在是太過稀少了一些。

  所以葉小竹現在便打算在不影響燭龍修煉的條件下,也從這罡力團之中吸收罡力來輔助修煉。

  一做好了決定,葉小竹便開始緩緩從罡力團之中牽引一絲絲的金絲出來,一直從紫府延伸到自己的肉身當中。因為他已經在同時控制著道化初果的藥力散發,靈眼皇玉釋放的靈氣吸收和轉化,所以現在以他的神識再要分心去吸收罡力團之中的罡力也不得不謹慎起來。畢竟前面的都已經是達到了極限的程度,出不得絲毫的差錯,不然恐怕葉小竹苦苦修煉還要適得其反。因此現在他吸收起這罡力來便不得不顯得小心翼翼了一些。

  所謂小心使得萬年船,葉小竹雖然在吸收罡力的時候小心翼翼,但是那吸收罡力的速度還在緩慢的提升著……

  ……

  天機船仿若一顆流星一般,劃出短短的一道流光,在天空之中一閃而過,只留下一聲略有些尖銳的轟鳴聲音。還不待人反應過來是什麼經過的時候,就已經消失在了天際。

  盤坐於天機船之中的正是因為修煉有了諸多輔助而使得修煉速度大幅提升的葉小竹。

  天機船一直飛行了無數個日夜,才終於進入了楚天域的範圍之內。期間葉小竹只是每隔一段時間填充一次靈石,校正一下方向會浪費一些時間,其餘的時間皆是在凝心修煉之中。

  隨著對於他來說已經算得上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修煉,他的修為終於攀升到了即將進階金丹後期的境界。這幾百個日夜若是沒有靈眼皇玉和道化初果,就只是單純的憑藉丹藥的話其修為境界還遠遠達不到這個境界。可是有了這兩個輔助,讓葉小竹的修煉足足提升了十餘倍,一年的修煉便相當於原本的十餘年,他本來修煉的速度就極快,如此下來會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取得如此明顯的成效也是可想而知的。現在的葉小竹,就是隨時都有可能進階到金丹後期。

  這不短的一段時間之內,唯一讓人意外的就是紫府之中的燭龍依舊未曾修煉完畢。而那一團大小已經小到只有當初四分之一大小罡力團還是緩緩的給燭龍注入著罡力。

  其實那罡力團之中的罡力絕大多數都是被葉小竹所吸收而去,不過當初他當真是獵殺了不少的魔兵,以至於如此之久也未曾將其完全完全吸收。

  現在,葉小竹進入了楚天域的範圍之內,卻不得不要停止修煉了。畢竟當年離開的時候可是惹了個不小的亂子的,不僅僅一個元嬰修士的死與自己有所關係,甚至還害得一個分神期修士損折了一縷分神,如此大仇,倘若自己落到了他們手裡,多半是有死無生了。

  葉小竹雖然停止了修煉,但是卻並未離開天機船,只是早早的就以隱匿術法改變了容貌、身形,隱藏起其所散發出的氣息。以現在葉小竹的隱匿能力,有自信只要不是自己有意,恐怕尋常的元嬰期修士都無法看破的。

  一進入到了楚天域,葉小竹便直奔蒼梧派的方向飛去。在路途之中時常能夠看得到大隊的修士飛過,看得出這裡也已經受到了傲來域的影響開始了驅除魔族行動。雖然在這楚天域之中也是高手如林,但是好在在這裡的修士整體水平都要比傲來域之中低上了一大個檔次,而且對於修士的巡查沒有那般嚴密。

  葉小竹也僅僅是在中途飛行的距離一個門派有些過近才被攔下來過一次,不過也未太多盤問,只是看出了是個人族修士便放他離去了。

  不多日之後,葉小竹的天機船終於來到了蒼梧派,一到了這裡,葉小竹的頓時格外謹慎了起來。降低了天機船的高度,為了不引起別人的額外注意,速度也降低了許多。外人看去就與尋常的趕路修士沒有什麼差別。

  到了這個時候,陰符宗所在的位置就成了極其不便的一個位置了。距離蒼梧派的本宗如此之近,一個不小心葉小竹便可能會洩露身份。

  不過此時在蒼梧派之中絕大多數人早就把葉小竹這個名字遺忘,就算是還有少數人惦記著,卻也猜想不到葉小竹還敢再度回到蒼梧派的。所以現在葉小竹其實不要被沉星穀的門主分神期修士發現便會安全許多。

  ……

  之前在路途之上還好沒有被什麼人盤查,可是一進入到了蒼梧派的所轄範圍,並且距離本宗越發接近的時候就有越來越多的巡查修士出現。葉小竹一路之上也被盤查了數次,不過好在那些巡查的修士也多是金丹期的修士,根本無法看出葉小竹的隱匿之法。其實他們所盤查的主要是會否有魔族滲入,只要是人族的修士,多半都是問幾句便會放過的。

  最後在有驚無險之下,葉小竹終於再度來到了陰符宗所在的覆蒼山下!

[BOOK: 002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