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二八零章 青絲疑慮

  「恩,可好些了?」

  葉小竹也笑笑,平和的回道。在之前諸葛青絲尚未恢復神智之時滿面皆是懵懂,但是她那分獨有的魅惑卻不會因為她的神智模糊而減退,在那種懵懂之中便演變成了一種慵懶的,獨特的誘人姿態。諸葛青絲的魅惑葉小竹是早就多少領教過一些的,只是那份完全無疑之中散發出的獨特氣質卻是從未見識過,不免印象深刻。現在,幾乎完全蘇醒過來諸葛青絲終於再度恢復往日的神采,媚眼如絲,嬌媚的身材,配上這幅真摯無暇的笑容,在那份魅惑之外,葉小竹的腦中竟自然而然的湧出了四個字「美輪美奐」。

  俗話不就有說,世間最美的便是真摯的笑容。何況是如此一個幾乎可以讓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心動的美人的笑容。

  「嗯!」

  諸葛青絲依舊是那副楚楚可憐的神色,輕輕點頭,應了一聲。

  葉小竹見諸葛青絲現在遮掩的神色還真有一些不習慣,他畢竟也是個正常男人,加上諸葛青絲的裝扮一向是與她的氣質相搭配的。此時兩人同處一室,諸葛青絲又隨意坐於床榻之上,就更易讓人的思想脫軌。葉小竹並不明白一向自信、成熟的諸葛青絲怎麼變成了現在這樣宛若是小女孩一般,露出這份小女兒神態來。心中只是暗自猜測,怕是諸葛青絲還是藥力並未完全清楚的緣故吧。

  感受到自己莫名的有些異樣感覺,葉小竹自己竟然都有些難以自抑。便連忙凝神,收斂了神識,直接進入到抱元守一的境界。如此一來,心中諸多莫名燥熱才緩緩消退。

  「這個給你,你是禦器師,想必驅動靈符之法也不生疏吧。到時……」

  葉小竹從紫府之中拿出一張符籙,交到了諸葛青絲的手中。那張符籙正是在傲來域的時候所得的那枚金甲照雪符。原本葉小竹是打算在飄渺古墓當中用於自保的,但是當時自己早早逃離,到時沒有遇到什麼危險,便省了下來。恰好此時卻是可以派上大用場了。

  隨後葉小竹便將這張靈符的驅動之法,還有其效用一一講解給了諸葛青絲。

  以諸葛青絲的修為和見識自然一眼就看出了這張靈符的不俗和價值之高。不過她倒也是沒有任何的推辭和客氣,葉小竹給她,她邊欣然的接了過去。手指微動,便將其收在了袖子當中。到時只要心念一動,便可及時發動,沒有一點的延遲。

  待得和諸葛青絲也都交待清楚之後,便讓其繼續修煉清楚殘餘毒素。

  葉小竹則繼續思考著到時該如何才能儘量做到萬無一失。

  心思一動,便把石和絲召喚了出來。這兩具傀儡以他現在的修為對抗金丹期修士可以說是足夠,可是面對元嬰期的修士他們確是起不到什麼作用的。原本葉小竹不想白白讓他們在這戰鬥之中受到損傷,可是最後一狠心將其召喚了出來,將他們隱藏於床榻的兩側。

  至此,葉小竹才又安心了一些。有了這石和絲的輔助,至少相當於多了兩個金丹期的修士守護著諸葛青絲。她的安全就又提升了一分。

  到時候一旦那元嬰修士發現了異狀,正對著那元嬰期修士的諸葛青絲必然是首當其衝被攻擊的對象,所以葉小竹才左思右想的在她周圍布下了一層又一層的防護。自己如此佈置,再加上諸葛青絲本就是禦器師,她自己的防禦法寶也有不少,短時間內的安全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

  原本葉小竹還打算把偽獸圖譜也借給諸葛青絲,可是此時時間緊迫,就算是給了她,也沒有時間去祭煉和熟悉使用了。再者加上此地空間狹小,那偽獸圖譜也不甚合適。

  至於葉小竹自己是沒有想過要使用偽獸圖譜的,因為他此戰的勝負,就在於能否將元嬰修士一直困死於此處,不然一旦被他逃離,那麼他最大的依仗蜃樓獸也就起不到任何作用了。葉小竹要全力配合蜃樓獸困住那元嬰修士,他自己恐怕也是沒有時間去驅動偽獸圖譜,所以這只有防禦作用,並沒有什麼困敵作用的偽獸圖譜此時其實是沒有什麼作用的。

  看周圍已經沒有什麼底牌好佈置,葉小竹便散掉了那條已經祭出多日罡力散掉了一些的天罡披風,又重新祭出一條。此時他必須做好萬全的準備,哪怕只是對於後面的戰鬥微乎其微的影響也絕不可以放鬆。

  月有圓缺兩面,人的本性也是具有兩面性的。葉小竹的本性之中不乏一些優柔寡斷,可就是這樣的性子,一旦認定了什麼,反而不會輕易動搖。在他認定了要做什麼的時候,便會堅定不移的一直做下去。哪怕是為了這個目的,要去做那在外界被人認為絕對是瘋子才會如此做的事情。

  以金丹期的修為,想要去設計元嬰期的修士,而且葉小竹所想的還不僅僅是將那元嬰期修士殺死,而且還是要將其活捉!!此等事情,說的好聽叫做敢想敢為,說的不好聽便是癡心妄想!

  葉小竹以金丹期的修為,便能夠憑藉功法的特殊而在同階之中趨近於無敵的狀態,而那元嬰期修士的實力更是與金丹期修士有著本質的區別。與金丹期修士對戰起來,其更是佔有絕對的優勢,這種實力的差距已經是本質的差距,而非數量所能夠彌補的。

  諸葛青絲一直不知道葉小竹的修為到底幾何,即便以她的眼力也是從未看出葉小竹到底全力施為能夠有幾成實力。尤其現在看葉小竹給人的感覺已經與當初與他同來神霄派時有了不少的差別,雖然短短數年,可是她卻知道此時的葉小竹定然比那時又有了大幅的提升。不過他畢竟是金丹中期的修為,而諸葛青絲也僅是金丹後期修為。

  諸葛青絲與元嬰修士接觸的時機最多,許多與金丹修士實力上的差距也最為清楚明白。尤其當年她就受盡了那元嬰期修士的壓制,現在在數日之前她被這佔據神霄派的元嬰修士囚禁起來,也深深瞭解到雖然自己已經距離進階元嬰不過是一步之遙,可是與那元嬰修士之間的實力差距卻仍然是宛若隔了一道天壑一般。是她絕對遙不可及,幾乎是無法以法寶等物所能彌補的實力。

  正是心中知道對方的恐怖,諸葛青絲的心中便難免惴惴,哪怕她相信葉小竹的實力並非尋常金丹修士所能比擬,自己實在是難以相信,難道葉小竹真的能夠以金丹期修為活捉一名元嬰修士?

  堅定如諸葛青絲,在隨著意識的逐步清晰,她也反而對於葉小竹的此舉越發擔心和不自信起來。

  「小竹?」

  諸葛青絲一向沉穩,可是此時卻終究按捺不住心中顧慮,面帶幾分憂慮的開口喚道。

  「恩?」

  葉小竹在之前一切佈置妥當之後便開始凝神修理起來,為了下面的大戰,他必須將自己的狀態提升至最佳。葉小竹現在忽然被喚醒,腦中仍然在思考著伏擊元嬰期修士之時會發生麼什麼意外,又要如何應對,卻是沒有發現諸葛青絲的語氣和對於他的稱呼已經與以前有幾分不同。

  「對於此戰,你有幾分勝算呢?」

  諸葛青絲一向都是表現出自信、堅定和有主見的一面,此時這種沒有信心搖擺不定的話語的確是有些說不出口。雖然葉小竹給她講了蜃樓獸的強大威能,可是葉小竹剛把他們召喚出來之時的要死不活模樣她可是記憶猶新的,現在雖然好了一些,也是沒有多強大的模樣,一個個都懶懶的趴在蜃樓石上,諸葛青絲很難相信他們能有多麼強大。

  「幾成勝算?」葉小竹思考了一瞬,微微一笑,轉而堅定的說道:「十成!倘若所得到的情報都是準確的話。」

  「十成?!」

  諸葛青絲不敢相信的反問道。據諸葛青絲估算,此戰能有一成勝算都是破天荒的高了,葉小竹居然直接說是十成……

  「費盡千辛萬苦,混元保心丹總算煉製好,若是沒有這碼事說不定現在我已經在解救雲瑤。若沒有足夠的勝算,我怎會在此貿然拼命!只要情報準確,這元嬰修士定保叫他有來無回!!」

  葉小竹自信的說道。他自然聽出了諸葛青絲的不敢相信,但是他卻沒有過多的解釋,只是說明了自己有著那必勝的必要。

  其實葉小竹自己心知肚明,其勝算哪裡可能有十成。他如此說,其實只是儘量打消諸葛青絲的疑慮罷了。因為一旦修士心中有所疑惑,那麼其在對戰只是必定有所影響,與元嬰期修士對敵,哪怕是一絲極其細微的疏忽都將是致命的。恰恰諸葛青絲一直不知道葉小竹的實力到底有幾分,所以他說是十成,那諸葛青絲就算心中不敢完全相信,也不會認為葉小竹是說大話,起碼對於此戰會自信許多。

  果然,聽得葉小竹言之鑿鑿,又是一副自信面容,諸葛青絲竟然仿佛是真的相信了葉小竹所說的這個有些荒唐的「十成」的勝算。輕輕點頭,笑笑,便又自顧自的修煉了起來。手心之中,更把那張金甲照雪符握的更緊了一些。既然葉小竹如此自信,那麼她便不會讓她成為這場戰鬥之中對於葉小竹的不利的那個「意外情況」。

  葉小竹見諸葛青絲又閉上雙眼修煉起來,也深深呼出一口氣,閉上了雙目修煉起來。要埋伏一個他連見都未曾見過的元嬰中期修士,要說勝算幾何,以他的修為哪裡說得上來。倘若是那人反應的慢一些,一些順利那麼可能不用費多大的力氣蜃樓獸便可將那人制服。可是如果那人是極為敏銳,戰鬥經驗豐富之人,可能他們最後能夠安然逃脫就是萬幸了。

  雖然其實要說起來葉小竹心中也是沒有什麼底,可是好在他就算是走投無路了,還是有著可以決定勝負的底牌。不會因此害得諸葛青絲和自己損折掉性命,只是那底牌一旦用了,損傷太過大了一些罷了。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