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二八二章 後發制人

  在這第一個回合的瞬間,那元嬰期修士未能攻破諸葛青絲的防禦,而且他還在做著繼續攻擊的努力,絲毫沒有意識到危險。如此,葉小竹便已經有了七成的勝算。而且,葉小竹至今為止仍然有機會專心操控著劍陣,正是因為那元嬰修士發現這劍陣的真正實力遠沒有看上去的威勢那般強悍,所以根本沒有去顧及葉小竹,而是把所有心思都放在要趕緊捉住諸葛青絲上面了。

  如此,便恰恰應了葉小竹戰前的估算。看來,那金甲昭雪符留給諸葛青絲這一步的確沒有做錯。

  就在蒼白紙人一半為那修士提供防禦,一半用於攻擊諸葛青絲的時候,四頭蜃樓獸終於攻擊到了那元嬰期修士。

  這蜃樓獸果然因為被強行破開了之前的封印而損耗了太多,不然以他們的速度是不會比葉小竹的飛劍慢上多少的,現在葉小竹的劍陣早已經攻擊到了那元嬰修士,可是四頭蜃樓獸卻剛剛攻至。

  那修士眼看四頭虛影一般的蜃樓獸朝他撲來,便手上凝出一團靈光,隨之被其連連拍出,便化作了四團爆裂的靈光直奔四頭蜃樓獸砸去。

  按那元嬰修士的估計,這等連身形都未完全凝聚出來的靈獸,根本不勞煩他用什麼法寶對付,只要是打出幾團靈光便足以應付了。畢竟這元嬰中期修士打出的爆裂靈光可遠非尋常低階修士所能比擬的。

  不過結果顯然是讓那名元嬰中期修士意外不已的,因為他親眼所見那四團蘊含著極強的爆裂靈力的靈光團在明明打中了四頭蜃樓獸,可是結果這四頭蜃樓獸卻沒有絲毫損傷的模樣,反而好似是成了給他們進補之物一般,讓他們變得更為兇猛起來。

  就在他這一個遲疑的瞬間,四頭蜃樓獸已經全部攻至。而且這蜃樓獸對於那蒼白紙人的防禦似乎也有奇效,每每其爪子都會穿過蒼白紙人的防禦探進那修士的護體靈光之中抓上一下或是猛拍一下。沒一下打去,都會直接命中那名修士一下。而每一下,那修士的肉身都好似是突然受到了重創一般。

  這正是四頭蜃樓獸真正的實力,尋常人族的攻擊對他們幾乎是處於無效的地步,所以現在他正在一點點破開那修士防禦,瘋狂的吞噬者從那修士體內吸收而來的靈力。

  這修士瞬間便與四頭蜃樓獸顫抖在了一起。不過一刹那之間,他便發現自己似乎中計了,因為這四頭靈獸實在是太過怪異了一些,明明看去沒有什麼奇特,不過是些低階的怪異靈獸,可是卻未曾想到竟然有如此奇妙而恐怖的攻擊。至此,他才終於認識到了幾分危機,心中起了先脫離他們圍攻的念頭,當下便打算從這沒有蜃樓獸包圍的上空破圍而出!!

  就在此時,葉小竹的嘴角卻現出一絲自信笑容。

  與此同時,那元嬰修士突然發現,之前對他幾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攻擊作用,只要他隨意以護體靈光加上蒼白紙人的防禦便可以輕易抵擋的劍陣攻擊陡然增強了無數倍。最主要的是,其攻擊的猛烈強度已經達到了威脅這名元嬰中期修士自身安危的程度。

  另外,現在這名元嬰中期修士才突然發現在這劍陣之中竟然還蘊含有一種十分奇特的攻擊,那攻擊竟然是直接攻擊自己的神識,每一次攻擊,都玩若是直達心神一般,衝擊著自己的元神!這漫天的一柄柄飛劍直接攻擊以他的修為並未有多麼的懼怕,可是就是隱藏於劍陣之中的那種最初未曾法訣的神識攻擊才是對自己威脅最大的。

  至此,他才明白。原來最初埋伏於地底,而後又飛至自己頭頂上空的這個金丹中期的修士竟然一開始是在與自己藏拙。他竟然在面對自己的時候還刻意留手,所發揮出的實力恐怕只有二、三成而已。現在,他才突然施展出了全部的修為。加上這元嬰修士自己的自負,竟然當真落入了他的算計當中……

  霎時間,這本就是做事風格極為霸道的元嬰修士便突然暴怒起來!!

  不過可惜的是,以他的實力,在葉小竹的晦明幻虛劍陣之中也並非是想出去就能一下突破出去的。何況現在還有四頭對他威脅更大的蜃樓獸從四周不斷攻擊著他,與他纏鬥到了一起。

  說是纏鬥,其實只是他在不斷躲避罷了。面對這四頭蜃樓獸這名修士幾乎沒有任何辦法能夠傷的了蜃樓獸,不說能夠傷到,就是能夠有成效的抵擋住蜃樓獸的方法也未曾找到一個!

  所以,就在他的不斷躲避之中,每每隨著蜃樓獸的攻擊,這修士體內的靈力便越來越多的被蜃樓獸所掠奪走!

  本來以葉小竹全力施為的情況之下以他的晦明幻虛劍陣就足以抵擋住這元嬰修士一陣,可是這抵擋和困住卻是不同的概念。畢竟這晦明幻虛劍陣在驅動之時所需要耗費的無論是精力還是靈力都並非是一點兩點,葉小竹想要將其全部實力發揮出來不易,想要將這自己本需要全力才能驅動的劍陣壓制到特定的威力程度也並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如今葉小竹終於可以徹底放開,將之前所壓制了的力量瞬間釋放。頓時這晦明幻虛劍陣之中便宛如泛起了驚濤駭浪一般,一波一波洶湧澎湃的飛劍浪潮狠狠的將那元嬰期修士覆蓋于其中。

  轉眼之間,那修士便突然發現了自己的輕敵或許是一個極大的錯誤。而且很可能還是一個無法挽回的錯誤!因為他現在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完全失去了戰鬥的主動權。

  事已至此,那元嬰修士依舊不敢相信這精妙且威力巨大的劍陣竟然只是一名區區金丹中期修士所布下,而自己就恰恰被這一名區區金丹期的修士所佈置下的陷阱困住……!

  倘若只有這劍陣也僅僅是能夠困住自己一時,可是現在除了見之外更讓他懼怕的,則是那一直不斷吞噬他的靈力的半透明靈獸。這靈獸也不知是何種靈獸,不斷攻擊速度奇快,而且尋常的法寶還對其沒有絲毫的用處。好在這些靈獸看起來一個個似乎是剛剛受到過損傷的模樣,但是就是如此,四頭靈獸不斷的攻擊之下,還是每一擊都被他們吞噬掉大量的靈力。而且,這被它們所吞噬的靈力還在越發的增多。不僅僅如此,在那靈力之下還有他自己的生命力!只是因為這其中靈力更為強盛,所以難以發現那些細微的生命罷了。

  這生命力被吞噬掉,可是沒有辦法恢復的。就算是自己此次最終突破了禁錮,最後這些損失掉的生命力也將會無法恢復。想要提高也就只有下次進階的時候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那元嬰修士愈來愈虛弱,他最初祭出的蒼白紙人也受其本體的靈力驟減而威力大降。不過就是如此,在這最後時刻,蒼白紙人依舊是眼看就要攻破了諸葛青絲所祭出的金甲昭雪符。

  雖然金甲昭雪符威力強大,但是諸葛青絲的實力卻是有所限度,也就限定了金甲昭雪符所能發揮出的威力。本來他就只有金丹的實力,加上一連無數日的被那灌下迷藥,現在能夠恢復如此已經是不易了。體內受那參與迷藥的影響,並不能完全發揮自己的實力,體內的靈力也不是那麼聽從使喚。所以這金甲昭雪符的威力就再度被打折。

  諸葛青絲周身的金甲越來越暗淡下去,而在她周圍不斷圍繞的雪花也終於全部飄散開去並且不再重新生成。如此情形,正是金甲照雪符威能即將用盡的表現。諸葛青絲本是器修,可是此時卻沒有一件法寶,如今若是讓她獨自面對一個元嬰期修士的法寶,哪怕是已經修為大受影響的元嬰期修士的法寶也將是沒有絲毫抵抗能力的!

  「轟!!!」

  金甲照雪符終於被那蒼白紙人攻破!化作一片茫茫靈光消散於半空之中。

  眼看那蒼白紙人手中的蒼白長刀便直奔諸葛青絲的脖頸斬去!而諸葛青絲的護體靈光在那刀鋒之下卻是顯得是那般單薄仿若輕薄得不禁風吹……

  葉小竹此時正是緊要時刻,根本容不得他有任何分神。可是此時若是諸葛青絲出了什麼意外,那麼他佈置如此之多還有何意義?情急之下,葉小竹僅能是分神出來,操控那原本就距離諸葛青絲不遠處已經被蒼白紙人之前的一擊攻破了合體之術的石和絲。

  就見得石的長矛帶出一道寒芒,直刺向那蒼白紙人手中長刀的刃峰,而絲則身影一晃,只見白影一閃便來至了諸葛青絲身前,無數道白綾漫天呼呼飛舞,護在了自己和諸葛青絲的身前!

  石和絲之前已經受到了不小的損傷,就在長刀的刃峰與石的長矛一觸之間,那長矛便毫無意外的被震飛出去。不僅僅是長矛,就是石也被強大的勁氣所籠罩,一下被劈砍得周身僅是一道道的刀氣損傷,而後被一連推送得翻了數個跟頭遠遠摔了出去……

  石一被擊退,絲的白綾飛舞的便更快一倍,那原本不該散發出一絲靈光白綾竟然也因為葉小竹融入了太多的靈力而映出了瑩瑩的白光!使得那白綾有了幾分玉石一般的光澤。

  不過這絲的白綾卻依舊不是蒼白紙人手中長刀的敵手。就見得那一柄長刀一斬入到了絲的防禦之中,便好似幾乎沒有受到什麼太多的阻隔一般,順利的斬了下去!

  可是至此,絲卻沒有絲毫移動的跡象。如此下去,這長刀必將先將絲劈成兩半,而後將已經來不及退避開的諸葛青絲斬殺!

  當然,那元嬰修士未必會真的直接斬殺掉諸葛青絲,但是只要是諸葛青絲的生死大權落入到了那修士的手中。葉小竹此舉也就是完全落敗了!

  就在這危急時刻,突然一道黑影閃了出來,直接越過了諸葛青絲直接將絲撞到了一邊,擋在了諸葛青絲的前面……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5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