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二八五章 戒冥琥珀

  魔化之中所需之物皆是來自於魔界的擁有無上魔力的天材地寶,在魔化之中便好似是給一個肉體容器之中直接注入了那魔化之物之中所蘊含的強大魔力。所以這魔化一旦結束,那魔化之物便會根據魔化之人原本實力直接給予魔化之人相應的實力。而現在這名元嬰期修士魔化所需之物便是其祭出來的黝黑珠子——戒冥琥珀。

  如此一來,這魔化便是相當於一個人擁有了修煉兩倍的實力,而且這兩倍的實力還是能夠直接疊加起來的。一個擁有魔族強悍肉身,又能夠如同人族一般操控法寶之人,其實力的強悍可想而知。其效果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是相當於煉氣、煉體同修一般,而且其擁有的更是魔族的肉身所修煉的煉體和人族的靈根修煉煉氣,其效果之強大不難想像。其所不同的便是這魔化來的實力並非是有修士修煉而來,而是在經歷了極大的風險之後,從魔化之物中吸收的魔力來獲得的修為。

  眼前這元嬰修士所表現出來的,正是那魔化後的修士。不過修士一旦經過了魔化,其性情都會大變。至於這性情的變化就無人考證過是因為那修士遠本真正的本性如此,直到魔化後才表現出來。還是因為魔化所改變了其性情。

  不過不論如何說,在人族的修士之中是容不下一個魔化了的修士的,當然魔化後的修士也不會甘於與人族為伍的。所以,一般這種魔化的修士多是被魔族之中看中了的其他種族有潛力的修士,或是為了在其他的種族之中安插自己的內應。

  看此時的這名元嬰修士多半是魔族在人族之中的內應了,所以才會一直隱藏著自己魔化後的修為,直到了這一刻生命危急之時才表現出來。

  其實葉淵的情況也可以說是魔化的一種,只不過葉淵的比較徹底,雖然不用經受什麼太多的風險,但是其自己的本性卻是都已經被壓制了下去,只能成為了一具行屍走肉,當做別人的工具。

  那元嬰修士原本性情就極為霸道,現在一驚魔化,活脫脫一個魔王轉世一般,睥睨四方的姿態更顯狂霸。

  原本那些金丹修士都是打算來馳援的,可是此時一見此種情形,盡皆嚇得不敢再向前一分。

  那元嬰修士凝目朝著諸葛青絲一望,隨後左手五指屈伸,便浮現出一團魔氣和靈氣交織的氣團,手掌呼的一張,那氣團便直奔諸葛青絲罩去。幾乎是諸葛青絲還未有任何反應,便被其直接擊中,隨即便不省人事暈了過去。

  「既然今日被你等瞧見我這般模樣,就莫怪本座顧不得往日情分了!你們要怪,就怪那戒冥琥珀之中的小子吧!」

  就在那元嬰期修士打出了一個氣團將諸葛青絲擊暈的同時,狠狠的說道。隨之便身形一晃,如同鬼魅一般,一下邊穿越數百丈,來至了一名金丹期修士的身邊。那修士還反應過來,便被其一爪抓中了頭部。只聽得噗的一聲,那修士的頭顱便宛若西瓜一般被其抓爆。隨後便又身形連閃,瞬間便擊殺了幾名金丹期修士。

  當然,這當先死去的幾名金丹期修士之中被葉小竹布下無名元神禁制的兩名金丹期修士是跑不掉的。

  見得這元嬰修士開始滅殺所有在場之人,那些距離他較遠的修士便當下祭起了自己最強盛的遁光,使出了十二分的靈力如同鳥獸散一般四散逃遁開去。這些修士倒是也有些默契,知道都朝著同一個方向逃去只會被一網打盡,於是漸漸到十多名金丹期修士朝著不同的方向四散逃開。

  見得那些修士四散逃開,那元嬰修士面上不禁露出了一抹不屑的笑容。只見得其雙臂張開,那之前被攻擊幻化為本形的蒼白紙人便嘩的一下再度飛了起來,隨之其上靈光一耀便分化成了十幾道,每一道都化作疾行的流光,分別朝著那些修士追擊而去。這修士的紙人乃是由菱葉縈波樹的千年一片的花葉所煉製的紙張祭煉而成,所以才有了如此種種神通,可謂是可攻可守各種變化。這修士對戰之用的法寶僅此一件,也見得出其強悍程度。若不是他主修的是禁止之術,早就將其煉化為本命法寶了。

  那蒼白紙人所化的流光速度極快,只見得一閃之間便有一名速度稍慢的修士被那蒼白紙人分化出的十幾道流光之一穿胸而過。隨後那修士便直直墜落下去。待得將那修士擊殺之後,那道流光才停歇下來,這才看出這不過是一小塊菱形好似是一片葉子一般形狀的紙片而已。雖然只是如此一小片紙片,其強大已經遠遠超過了許多的金丹期修士的飛劍實力,才能夠一擊之下便擊破了金丹修士的護體靈光。

  在那第一修士被擊殺之後,隨後便有其他的修士接二連三的被蒼白紙人所幻化的菱形小葉子劃出一道流光擊殺。

  眼看這些金丹期修士一個接一個的被滅殺。很快,便只剩下了一名修為稍高一些的金丹後期修士。這人看年歲不大的模樣,但是修為卻是不容懷疑的高深。遁速更是在金丹同階之中首屈一指。只是可惜,他現在所面對的並非是同階修士的擊殺,而是來自於一個魔化後的元嬰中期修士!就算是他如何有潛力,現今的實力如何之強,在絕對的境界壓制之下卻是毫無逃生的能力了。

  就在那被追殺的金丹修士已然絕望,打算做拼死一擊以嘗試能否抵擋那一直緊追不捨的菱形葉片攻擊之時,卻忽然發現,不知何時,那一片原本挾著無上威勢的葉片不知何時忽然消逝無蹤了!!

  面對著突然之間的變故,這金丹修士不禁疑惑抬頭朝著那魔化了的元嬰修士一望去。

  就在此時,突變乍起!

  此時再看那天空之中已經魔化了的元嬰修士,卻是不知何時在其身旁突然多出來一人。

  再看那人身形竟然也是與那已然魔化的元嬰修士有幾分相似之處,只是那魔化了的元嬰修士一身漆黑魔氣纏繞,可是那人卻是周身好似披著銀白鱗甲一般,在漆黑的夜空之中泛起銀白的光輝。若是再細細看去,在那銀白的光輝之下竟還滲出一層細密的金色光澤。而在這人身體周圍更是有白色的冰晶不斷環繞飛轉。而在那人的周身纏繞的冰晶在外一層,則是仿若是熊熊火焰一般旺盛的赤紅靈光。

  這仿若身披銀甲之人,自然就是剛剛脫困而出的葉小竹!

  卻是剛剛那修士正在原地面色陰沉的驅動著蒼白紙人所化的十幾片葉子一一追殺那些他昔日的同門之時,忽然發現手中的珠子之中一陣異動傳來。其實這乃是他自打魔化之後的第一次將這枚戒冥琥珀用於戰鬥,並且還是用他將敵手吞噬。所以起初還以為這本是正常情況,便也未太過在意。

  可是就在那蒼白紙人已經滅殺了絕大多數的修士,只剩下了那最為糾纏的最後一人之時。這修士手中的戒冥琥珀忽然傳來了更為劇烈的顫動,而且這顫動還在不斷的加劇。很快,便不再僅僅是顫動而已,而是在那戒冥琥珀之上開始湧出一股股不規則的魔氣出來。其上的鬼面更是露出了一陣陣的十分痛苦的神色出來。

  刹那之間,那戒冥琥珀的震動便愈發強烈起來,直至到了這修士無法控制的程度。這枚戒冥琥珀便是這名元嬰修士魔化的媒介,他所有的魔族修為皆是從中獲取,更是將其煉化作了一件法寶一般。即可用於對敵,又可繼續吸收其中的魔力。既然已經是相當於這修士自己的法寶,便不該有這種失去了控制的感覺。

  可就在這魔化了的元嬰修士疑惑詫異之時,忽然見得戒冥琥珀之上突然「轟」的一聲暴起一股威勢不亞于最初施展它之時所散發出的魔氣威勢。

  下一刻,就見到一道銀白的身影從中一閃而出!那道身影,便正是已經外形完全變化了的葉小竹!!!

  一經從那戒冥琥珀之中脫困而出,葉小竹便陡然爆發出無可匹敵的氣勢,就在那元嬰修士還未反應過來之際,便以就算是那元嬰修士也只能眼看著而無法躲避的速度一閃而過,便與那元嬰修士擦肩而過。一閃之後,便出現在了那元嬰修士的後方。

  「你竟然還活著?!你怎麼能夠從戒冥琥珀的囚困之中脫離出來?!!!」

  那元嬰修士以不敢相信的聲音,帶著驚恐的聲音說道。話音一落,便只見到他的左臂「啪」的一成碎裂成了無數片,那些碎片一碎裂開來之後,便又在半空之中連連碎裂,發出一連串的脆響。就在剛剛葉小竹出其不意的一擊之中,這修士的左臂竟然已然完全被極寒的寒冰所冰封。剛剛他還未發覺到自己哪裡受了傷,只是微微一動,那半邊手臂就自行碎裂開來。

  見到此幕,這已然魔化了的元嬰修士更是難以置信。在驚恐的同時,隨之而來的便是那霸道本性所轉化而來的狂暴的怒氣!原本一個金丹期的修士,現在卻一步步的將其逼入絕境,原本已經是勝算已定,可是卻又突來意外。這人竟然又逃離而出,而且一出現便直接廢掉了自己的一隻手臂。

  堂堂一名已經經過了魔化的元嬰中期修士,其實際戰力卻並非是單純的提升一倍那般的直接疊加而已,現在怕是一些戰力粗淺的元嬰後期修士都已經不是其對手,可是卻在這不經意之中便被一名金丹期修士廢掉一隻手臂。怎能還讓他如常看待!就算是心性已經修煉到了元嬰期,依舊無法抑制住心中的情緒波動。而以這名修士的本性,他的雖然看到了葉小竹所表現出來的戰力會有所驚懼,可是最終卻都化作了無盡的怒火!!一個經過了魔化的元嬰期魔頭的怒火,已經足以覆滅整個神霄派、乃至整個東土羸州!!!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