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三零七章 設計萬遠山

  以至於現在葉小竹的元神之中留下了不少大小不一的一個個雜質。這些雜質正是那些被葉小竹下過無名元神禁制之人的元神印記。

  這種印記留在葉小竹的元神當中,雖然現在對葉小竹的影響還看不出來,但是元神乃是一個人最為核心之處,豈容任何雜質污染,日後多了會否有什麼影響,這是任誰都難以說清楚的。而且,這些雜質一般存在的元神印記是哪怕那手術者已經死去,也是不會消失的!

  這東土羸州雖然不過是東勝神州的一個偏遠角落,大門派都懶得將勢力發展至此處。可是這對於葉小竹來說卻無疑是一個機會,這樣的地方雖然靈脈差了一些,但是有天賦的修士卻是不少的。當然,這靈脈差的問題他已然在神霄派內找到了解決之法。一旦他將整個東土羸州統一起來,便會在不被東土羸州以外的勢力發現的情況之下將這各個門派中的天賦極高的修士挑選出來,送入到神霄派中,作為自己的核心勢力重點培養!有了極佳的天賦,加上玄霄殿練功室的奇佳效果,真正的強大也就指日可待了!而後一旦時機成熟,葉小竹便可開始突破東土羸州,到靈脈更佳之處去佔據一片天地!

  雖然繼續用無名元神禁制對自己有些影響,但是現在神霄派還只是起步階段,也無法真正動用它的力量去攻打其他門派。而且葉小竹此時還不想讓各個門派有什麼損傷,何況真正攻打下一個門派無疑對兩個門派都是傷筋動骨的損傷。他現在需要的是吸收一個個完好無損的修真勢力,而不是一堆殘垣斷壁。所以,想來想去,還是決定用無名元神禁制最為簡單直接。而且還能保證其他修士的絕對忠心!

  尤其是東土羸州的其他各派當中現在還有兩名元嬰初期修士,葉小竹也不打算放過他們。日後他可能還有許多事情會離開門派,如果能夠將那兩個元嬰修士納入旗下,就算是自己代價大了一些,也是多了許多的助力。至於如何納入,以萬靈城的萬遠山和自己的過節,怕是想要讓他正常歸順是絕不可能的,怕是唯有甘心消耗極大的神識和在元神當中多一個相對很大的神識印記雜質不可了。而另一人葉小竹還未接觸過,卻是希望如果可以,便儘量勸其歸順。至於細節如何操作,就到時再說了。

  ……

  一日之後,阮庚虛便又找到了葉小竹。

  葉小竹倒是沒有想到阮庚虛這麼快就將事情辦妥了。看來這阮庚戌的確是不像外表的那般憨直,反而還有了不少心機。

  原來,近些年各大門派都重於發展各自門派。扶桑三島近些年也都在四處找尋一些修煉了輔助法門的修士,這裡面最為重要的便是煉器師和煉丹師。而這一次阮庚虛所打的幌子,便是說他找到了一位金丹後期,主修煉丹之術的前輩。還特意跟葉小竹要了數枚他親手煉製的品質極高遠超同類的七品丹藥作為證明。

  葉小竹所煉製的丹藥品質何其之高,在金丹期時煉製的就已經超過了許多同階主修煉丹之術的修士,何況進階到了元嬰期後。果然,那門中主事之人一見了這丹藥,便立刻命阮庚虛可不惜任何代價,只要那煉丹師開價如何之高,都要將其留住,最好能夠將其引薦到島內見上一面。

  要見面這個要求阮庚虛自然會答應。當然,這其中阮庚虛也不會忘記說這煉丹師身份隱秘,不喜歡人多,而且其已經是金丹後期修為,最好有三位島主同時接待更能表現出誠意來。

  不過幾枚丹藥,便將事情圓滿解決。

  而第二日一早,葉小竹便與阮庚虛一同前往島內去見那滿心期待與傳說中的金丹後期煉丹師見面的三位島主了。

  ……

  扶桑三島主島之上,一座完全由高大的樹木自然生長出來的藤枝盤結在一起所搭建的一座高大建築之中,正有三位金丹後期的修士並列于主位之上。這三人正是扶桑三島的三位島主。

  葉小竹隱匿了修為,隨著阮庚虛一同收斂著遁光直奔那座高大建築飛去。因為有阮庚虛的帶領,一路之上就算遇到了幾波巡查的修士,也並未有人攔截。

  片刻之後,葉小竹便來到了那高大建築的所在之處。以他的眼力,一眼便看出了這建築的不簡單。就是那些藤條的糾纏盤織看似隨意,可其實卻是依照著什麼玄妙的規律盤結在一起。更為奇特的,便是這形成整個建築物的植物在地下都是同一個根系生長起來!而且,這一座建築還擁有阻隔神識探查的作用。如此看來,這一座大殿似乎也不是簡單植物。

  其實扶桑三島之名的得來,一半是因為其有三座島嶼,另一半的扶桑二字雖不是說這裡有扶桑神木,卻也代表了此地擁有眾多的奇異珍稀樹木。

  葉小竹和阮庚虛二人到了殿外也不作停留,便直接進入到了殿內。

  一見兩人一進到了殿內,那上座著的看去似乎略有些緊張的三人便一下同時站起,面帶笑意緊盯著葉小竹,直奔葉小竹走過來迎接。

  看來這三人果然是把葉小竹當作了那想要加入扶桑三島的金丹後期煉丹師了。尋常這等門派能請到主修煉丹之術的築基後期煉丹師都不那麼容易,就更別說是金丹期,乃至金丹後期的煉丹師。倘若真有如此修為的煉丹師願意屈尊,他們定然是要供為上賓的。

  看著三人的笑臉相迎,葉小竹也加快幾步朝著三人走去。但是自始至終,他的面上都是平淡得沒有什麼任何其他表情。

  三名金丹後期的島主恰好與葉小竹同時走到大殿的中心處。這三位島主如此下座迎接,已然是給了葉小竹極大的禮儀。可是卻眼見葉小竹一副無所謂的表情,心中不禁有幾分對葉小竹的不滿。但是卻也是仍然掛著笑容走到了葉小竹的身前,畢竟如此修為的煉丹師到了哪裡都是香餑餑,脾氣差一點,或是看不起自己一點,為了他所煉製的丹藥忍也就忍了!

  這扶桑三島當年便是勾結了阮家圖謀神霄派,葉小竹當初會把阮庚虛等人留在這裡,就是早就做了打算有朝一日要對其報復。

  這座建築恰好可以阻隔神識探測,而三位島主又同時在此,倒是個辦事的好地方。

  一見到距離足夠近了,那三人仍然是笑臉相迎,當中的一臉麻子的島主正呵呵一笑就要開口說話,可就在此時,卻見葉小竹手上一揚。呼的一下,便有滿天劍光陡然升起。瞬間便籠罩了整個殿內空間。

  這無數的赤紅劍光每一道都有丈許長,急速的游走穿梭於殿內,卻又不會撞擊到任何一件擺設裝飾。劍光升起之後,這三人便立刻發覺到了不對。正待運起靈力低檔之際,卻忽然發現那無數劍光都直奔自己沖來,而自己的靈力仿佛也被其所壓制而無法施展出一絲靈力來。而後,便紛紛只覺得眼前一花,頭腦如遭重擊,隨後便昏了過去。

  其實葉小竹所施展的哪裡是什麼劍光,只不過是以大量的靈力壓制住三人的靈力,讓他們失去抵抗之力罷了。這也是為了萬無一失,他可不想萬一出了什麼意外弄出太大的聲響讓人發現。所以便先壓制住了三人的修為,隨後以玄神斬直接將三人擊暈過去。

  看著倒下的三人,葉小竹便知道這扶桑三島日後也就歸屬於自己了。這三人,也算得上是當年的一個幫兇,所以葉小竹對他們沒有絲毫的手軟,連多一句廢話也不需要,直接便以絕對的強大將其壓制住。

  ……

  不多時,三名島主便相繼醒來。紛紛以手付額,一直搖晃著頭。待得清醒一些後,便轉頭已經在一旁落座的葉小竹望去,一看見了葉小竹,那無名元神禁制便發揮了作用,讓三人第一時間就知道了葉小竹日後便是他們的主人,而三人的內心也自願甘心畢生忠心于葉小竹。

  「主人」

  三人異口同聲恭敬說道。

  「恩,想必你們還不知我是何人吧?」

  葉小竹應了一聲,隨後問道。

  「屬下們不知。主人修為應該已然堪至元嬰期,從未聽聞過東土羸州還有主人這等修為之人……」

  其實這三人心中也都有些納悶。不過這種念頭對於他們已然沒有什麼意義,畢竟他們只要知道自己是要聽命於眼前之人就可以了。

  「呵呵,這些留待日後阮庚虛和你們說好了。我要你們現在就去約見萬靈城的萬遠山,並且還是把他約到扶桑三島來,不知你們可否做得到?」

  神霄派是葉小竹的大本營,輕易是不能讓其受到牽連的。可是扶桑三島卻是不同了。顯然,在扶桑三島這三位島主被控制住之後,下一個葉小竹就要圖謀萬靈城了。

  一旦萬靈城被控制住,再去收服其他的幾個門派就可能已經是不需要葉小竹親自動手之事了。

  聽到了葉小竹之言,三人都沉吟起來,好一陣之後那滿面麻子的老者島主暗自點點頭,好似是想到了什麼主意一般。

  「不知主人能否告知屬下要約那萬遠山所為何事?」

  「也不必瞞著你們,要約他來,為的就是將其收服。一旦他肯來到這扶桑三島,便要叫他有來無回!」

  幾人都沒有想到葉小竹如此大的口氣。雖然他們心中終於葉小竹,但是卻仍有自己的判斷,在他們看來那萬遠山早就是自己所遙不可及的角色。而元嬰期修士之間的廝殺,在他們這些很少離開東土羸州的金丹期修士想來也是極為恐怖的。

  「若主人只是出於這樣的想法那便好做多了。」

  雖然面上是震驚,可是那滿面麻子老者卻又慢悠悠的急需說道。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1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