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三二零章 萬里黃泉

  葉小竹這一次來到萬里幽冥境之中,最初的目的僅僅是要找尋葉淵的線索而已,當然倘若是能夠將其救回來就最好。但是卻未曾想到,這一次他意外來到了這裡,卻對他後面的一生都影響巨大。

  在這裡葉小竹所得到的,不僅僅是修為和功法的再度提升,同樣重要的,便是迷惑了他許久的許多隱秘都將會在這裡得到一些新的線索。

  葉小竹的計劃只是儘快通過萬里幽冥境,再進入到魔域當中。但這僅僅是他自己最初的計劃而已,後面的發展如何,現在是誰都無法預料得到的。待得葉小竹他日來開此境重回靈界之時,依舊會對於此行的許多經歷感受到有那麼幾分的不真實。

  待得回到靈界之後,那個葉小竹,也將不會再是今日的這個葉小竹了!

  ……

  葉小竹隱匿的身形,加上他的神識又十分強大,所以很長的一路之上幾乎都沒有遇到過什麼意外。

  但是他看向下方,卻是越看越是心驚。因為他現在正是沿著黃泉在行進,就在這沿途之中,葉小竹看到了無數個傳送之門正在建設之中或是已經開始使用了。每隔上不遠的距離,便會有一座傳送之門。而且越是往前,那些一面面黑色鏡子一般的傳送之門就越是密集。

  而在地面之上的,則是密密麻麻的一群群魔物或是鬼物。雖然不知為何鬼物沒有一個進入到那傳送之門當中,但是倘若是這些魔物都去到靈界,再與妖族合力,那麼人族就真的有危機了。

  對於上一次的勝利葉小竹就心有懷疑,現在靈界之中的人族修真界之中更是有許多人借助上一次大戰的餘波未平,仍是有意興風作浪想要惹出更多的事情,好從中分一杯羹。卻不知那魔族和妖族當初也不知是出於什麼目的,看其現在的兵力,並不似是真正的落敗的樣子。

  除此之外,葉小竹還看到了一大隊一大隊的魔族和鬼族聯軍朝著自己飛來的方向進發著。看來是這邊的傳送之門已經佈置的太過密集,而不得不去更遠的地方才能夠繼續佈置新的傳送陣。

  如此密集而又有序的大隊魔修、鬼修,加上其中更有許多高階修士的出現,讓人看了不免心中一振。以至於葉小竹為了隱匿身形都不得不隱匿的身形,降低了遁速才不至於被發現。

  ……

  大約幾日之後,高階修士開始越來越多起來。就是空中也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可以飛行的魔修。鬼修雖然都是飄乎乎的飄行的,但是其修為稍低之時卻是不能夠飛得太高的。而魔族就更是不到魔士級別便無法飛行的,頂多是在地面上的行進速度快了許多而已。

  天空之中飛行著的魔修和鬼修一多起來,葉小竹就沒有那麼安全了。只要是稍稍一個不注意,便會被人發現。畢竟他一個元嬰期的人族在這異域之中,其特殊的氣息是很容易被人所發現的。

  所謂是怕什麼來什麼。果然,就在葉小竹在連續兩天之中都未再被發現之後,這一次終於沒有逃過被人發現的遭遇。

  其實葉小竹此前已經被人發現過幾次,只是那幾次都是單獨的一兩名魔修或是鬼修而已。都被他以雷霆之勢瞬間將其滅殺,所以並未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可是這一次,發現葉小竹的不只是那麼一兩名魔修或是鬼修了。而是連同魔士和魅鬼在內,足有十三人之多。

  所謂魅鬼,乃是比鬼兵更高一級的鬼物存在。這一屆當中的鬼物雖然不少,但是其平均實力卻要比魔族低了許多。所以這已經與魔將同階,達到元嬰期修士同樣修為的鬼物存在是不多見的。但是在這一隊之中,魅鬼卻足足有四名之多。

  在這一隊十三人之中,雖然看去都是魔士或是魅鬼境界的修為。但是他們中間卻也有高低之分的。不論是魔將還是魅鬼,也都有著初、中、後期這樣的區分。

  以葉小竹的眼力看去,這一隊之中魔士中期和魅鬼中階就至少各有一名。那當先發現了葉小竹的,就是那飛行在隊伍正當中的一名魅鬼。

  如此多的高階對少,葉小竹一被發現便做好了暫且逃離的準備。以他的雁行遁法,他有自信就是那速度見長的中期魅鬼在他全力施為之下也跟不上他的速度。

  可是就在葉小竹正要暫避之時,卻發現了一個讓他感興趣的事情。便是那十三名魔士和魅鬼在發現他之後的第一個反應並不是去追殺葉小竹,而是紛紛下意識的護住了飛行在隊伍中當中的那名魅鬼。待得他們看清了葉小竹的修為之後,才分派出了七名魔士朝著葉小竹圍攻過來。

  若是剛才沒有讓葉小竹看到這一幕,多半葉小竹轉頭就走了。這麼多的魔物鬼物,他就算是能夠打得過也是一時半會殺不乾淨。何況這裡面還有兩個是中期魔士和中期魅鬼,也不會那麼好對付。但是現在看來,那一名明明是修為已經達到中期的魅鬼卻被他們護在中央,就是說明不是這個魅鬼本身十分重要,就是他身上有什麼東西是很重要的東西。

  不過眼看七名初期魔士朝著自己圍攻過來,葉小竹還沒有傻到呆在那裡讓他們如意將自己圍住的。

  當下腳下一道劍光閃現,葉小竹便朝著後方飛了出去。因為他並未施展雁行遁法,所以其速度也不是他別快。但是也一直保持著恰好不會與後面的魔士們拉開太多距離,而又不會被攻擊到的速度。

  那些魔士雖然都是同階修為,但是卻也因為對於遁術的精通或是尋常,其遁速的速度相差不小。沒多久,七名魔士便由最初的扇形直奔葉小竹圍攻過來的隊形化作了前後參差不齊,速度不同的一字型隊伍,吊在葉小竹的後面,緊緊地追蹤著葉小竹。

  不一會,那後面的七名魔士之間的距離便越來越大了起來。而葉小竹一直都只是只顧著駕著劍光疾飛,連一次回頭攻擊也不曾有過。如此看去,那些魔士當真以為葉小竹是怕了,現在只顧著拼命跑路。一個個都是追的興起,能在這裡捉到一個人族修士,可是件稀奇的事情,誰都不願意放過這個機會。

  葉小竹逃了一陣,雖然並未回頭,但是後面那七名魔士追蹤到了那裡卻是在神識裡看得一清二楚。

  面容之上突然露出一抹笑容,葉小竹的腳下劍光便陡然一變,化作了一片赤紅雲霓一般的遁光。

  正是葉小竹施展出了雁行遁法。

  就在雁行遁法施展出來之後,葉小竹便突然連停也未停滯一下,便直接調轉回來朝著那些追擊他的魔士飛射過去。

  其雁行遁法的速度何其之快,加上又是與那些突然見到葉小竹回返而摸不清頭腦仍在拼命追擊葉小竹的初期魔士迎面飛去,不過刹那之間,葉小竹便與那距離他最近的魔士迎面對了上來。

  就在這突然回返的一瞬間,葉小竹身上的靈力也一下提升了起來,靈光環繞,因其太過濃郁甚至化作好似一團赤炎包裹著葉小竹。周身肌肉緊繃,皮膚表層更有一層金光隱隱浮現出來,恰是肉身的威能被葉小竹也調動了起來。肉身各處都充滿了具有無上的爆發力的罡力。神識當中,葉小竹也鎖定了這七個魔士,只要神念一動,神識攻擊便可隨時施展出來。

  待得距離足夠近了,葉小竹的背後忽然閃現出一道巨劍虛影,隨之他那由仙品劍胎所化的五品本命飛劍便從他的體內飛了出來。葉小竹的本命飛劍本是仙品飛劍,其就算是沒有劍靈,也應該是通靈之物。其品階的提升,除了葉小竹的不斷以自身精血祭煉之外,還要讓其經歷無數戰鬥的磨練。在生死的邊緣,在鮮血的洗練之中讓其品階一點點的提升起來,而其自身的靈智也將會一點點的萌芽,直到其品階達到一定程度後飛劍自身也能夠通靈境界。本就是通靈境界的法寶、飛劍、靈寶等物一旦有器靈或是劍靈入駐,那麼其器靈、劍靈便會直接接納那通靈的能量,使得其實力會在初一進入之時就提升一大截。

  葉小竹一開始的逃跑,其實只是為了讓這七名魔士拉開距離,使得他可以一一擊破而已。要知道,在七名魔士的圍攻之中想要將他全部擊殺和將他們一一擊破完全不是同一個難度。一個魔士葉小竹擊殺起來並沒有什麼難度,但是隨著數量的增多,再加上敵手之間的相互配合,想要將他們滅殺的這個難度便會越來越大起來。

  回身飛來的第一次攻擊,葉小竹便又是雷霆之勢。一擊之間便是煉神,煉體,煉氣同時施展出來。

  玄神斬的五柄暗影飛劍陡然凝聚出現於最近的魔士身邊,五柄黝黑的暗影飛劍瞬間便凝聚在一起,化作一股擁有極強衝擊力的神識攻擊,旋轉著帶出一道濃郁的神識痕跡,直沖那名初期魔士的神識攻去。

  就算是魔族修士的神識本就十分凝實,其雖然不善於操控神識,但是卻防禦強悍,在如此強悍的攻擊之下依舊是承受不住的。

  在神識攻擊一擊之後,那名初期魔士的攻擊頓時一滯,而趁著這個機會,葉小竹的本命飛劍化作一道流光,帶著巨劍虛影一劍便劈開了魔士手中帶著鋸齒的圓環形法寶。

  那魔士先是攻擊一滯,隨後其手中緊握,因為凝聚了大量的魔氣而散發著滾滾黑煙圓環法寶又被葉小竹的飛劍撞擊得向邊上一偏,頓時他的身前防禦便大開起來。

  雖然葉小竹兩擊都並未對這魔士造成一點損傷,但是就在下一瞬,憑藉著雁行遁法的極快遁速,電光火石之間葉小竹已經欺身而至。

  那些魔士們一個個的身高都是兩米多高,最高的足有幾乎一丈之高。葉小竹對於他們來說的確是個小矮子了。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5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