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三二一章 神秘魅鬼

  就見得葉小竹趁著那魔士的身前空隙,瞬間便閃身而至。只見得他右手話掌,其上呼的一下燃起了紫色火焰,覆蓋了整只手掌。下一刻,葉小竹的右掌忽然由下至上傾斜擊出,恰好從下方傾斜著朝上擊中那魔士的面部。

  就在葉小竹的手掌擊中了魔士面部的同時,其覆蓋在手掌之上的先天龍火呼的一下爆燃起來,瞬間便化作一張大手,一下便將那魔士的頭顱團團包裹起來。

  就算是到了魔士境界,其八竅依舊是不能修煉得完全封閉的。以魔士的肉身強度遠比尋常元嬰期修士的護體靈光更要強悍了許多,在先天龍火之下或許可堅持的更為持久一些,可是這八竅卻並非是完全封閉著的。

  熊熊的紫色火焰剛一將那魔士頭顱覆蓋,隨之就見得紫色的火焰好似擁有自己的靈智一般,紛紛順著那魔士的口、眼、鼻、耳鑽了進去。一瞬間,外面便再無一點先天龍火,而是全部鑽入了那魔士的身體之中。

  從外看去,就見得那魔士的八竅大張,從中開始不斷放射出耀眼的紅芒出來。霎時間,那魔士便好似突然無法自己一般,雖然仍然懸浮於天空之中,可是卻是仰著頭,周身都在抽搐著。一瞬間之後,便見得從他的體內開始有火焰一點點燃燒起來,這魔士的肉身便好似從內部被瓦解了一般,一寸寸的分裂開來,而那分裂開來的地方皆是有著紫色的耀眼火焰相連著。緊接著,這魔士便徹底幻化做一個由紫色火焰所組成的火人。

  這魔士剛剛被化作了紫焰火人的下一瞬,天空之中的一道清風吹過。這火人便瞬間熄滅下去,在天空之中不再留下一點痕跡。

  正是在一瞬間之中,這魔士便被先天龍火徹底焚噬得不剩下一絲灰塵或是青煙。

  在這魔士被焚化的同時,葉小竹已經對第二名魔士展開了攻擊。不過這一次,這名魔士似乎神識並沒有之前的那一名更為強大,不過是葉小竹以玄神斬的一擊之下便險險的差一點墜落到地面去。如此一看,便知道他的神識防禦要弱了許多,當下葉小竹玄神斬的第二擊便已經攻至。這一次,便直接破開了那魔士的神識防禦,當真直接跌落了下去。不過葉小竹暫時也管不得他的死活,便也不去管他掉落到哪裡,直奔下一個魔士攻去。

  如此這般葉小竹以著極快的速度一名一名的擊殺著追來的八名魔士。直到葉小竹一連擊殺了三名魔士之後,剩下的四人才明白自己已然中計。可是這後面的四人還不如前面的更加強大。雖然他們為了讓彼此攻擊能夠相互覆蓋到以能夠相互配合而企圖飛得更近一些的距離,可是現在時間卻已經來不急。

  只見得葉小竹突然祭出了石和絲。石和絲一出現,便各自對上了一名魔士,隨不說能夠將他們在短時間內擊殺,但拖住他們卻是問題不大。

  另一面,葉小竹也很快的便將另外兩名魔士擊殺,然後再轉頭來對付石和絲所對上的兩名魔士。

  葉小竹一直跑了許久,可是卻只是在一回頭的片刻之間便將八名魔士徹底擊殺。雖然前面的逃跑用去了許多時間,可是在擊殺的過程之中把八名魔士都拉開了距離,擊殺的過程卻是簡單了許多,而且以葉小竹的實力與他們一對一的遇上,也不用費多大的力氣。另一個好處便是,其他仍在好後方不知情的魅鬼和魔士既無法增援,葉小竹暫時也不必擔心他們突然看到魔士們片刻之間便被擊殺而被驚退。

  葉小竹的目的並非只是要擊殺這些魔士,他所在意的只是那被護在中心處的中期魅鬼而已。

  將未來得及以離魂訣煉化吸收的魔士屍首找回,連同他們身上的乾坤袋都一併丟進了乾坤袋之後。葉小竹便再度直奔前方剩下的那名魔士和四名魅鬼飛去。

  葉小竹逃離之時只是以憑藉禦劍飛行而已,可是待得他回來之時卻是以雁行遁法的極快速度飛回。

  很快,他便發現前方的一名中期魔士和四名魅鬼仍舊留在原地等待著。想必他們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回來的是葉小竹,而不是那八名魔士吧。

  待得葉小竹的距離再近了一些,剩下的中期魔士和那四名魅鬼也發現了葉小竹的行蹤。一見得回來的是剛才那個逃跑的人族修士,而且他的遁速又是奇快無比。至於那些先前追出去的魔士們卻是一個都沒有了蹤影。剩下的幾人便立刻意識到了形勢不妙。

  頓時三名魅鬼便立刻護住了中央的一個魅鬼,急速的開始朝他們所來的方向急速飛回。魅鬼的遁速極快,如今四個魅鬼的距離很近,在天空之中只留下一條長長的灰色遁光長帶。

  那一名中期魔士則是怒吼一聲,周身的魔氣頓時暴漲,其修為果然不同一般,周身魔氣纏繞還不知,竟有一股魔氣好似是因為太過猛烈,而從頭頂噴湧而出,直沖雲霄。惹得灰濛濛的天空現出一塊黝黑漩渦出來。

  待得葉小竹飛至時,這中期魔士的身形已經在魔氣之中陡然增長了一半。原本就近三丈的龐大身形,如今卻變得更加高大起來,葉小竹面對著他當真如同是面對這一個巨人一般。

  到了元嬰期每晉級一階都要耗費極其之多的時間和精力。葉小竹雖然對於初期魔士在一對一的時候有著絕對優勢,但是對於這比自己修為高了一階的魔士,想要戰勝也並無太多風險,但如果想要立刻戰勝卻不那麼容易了。

  那魅鬼逃跑的速度極快,葉小竹可和這魔士耗不起。待得距離一足夠近了之後,葉小竹的身上也是靈光大漲,瞬間便化作了一大團足有幾丈大小的赤紅火球一般,直奔那魔士撞去。不過葉小竹卻並未真的讓自己周身因為靈力太過濃郁而凝聚成了火焰形態的靈力直接撞擊那魔士,而是就在那魔士進入到了攻擊範圍之內時,便在第一時間祭出了晦明幻虛劍陣。

  頓時,漫天的劍光便如同出水的游龍一般,一柄一柄拖著長尾一瞬間便覆蓋了大片天空,見這足有近乎五丈多高的魔士團團圍住。

  另一方面,葉小竹也並未收回石和絲,而是操控著他們朝著前方急速逃遁的魅鬼們追了上去。

  在這遍地都是魔族和鬼族的世界之中,葉小竹如今這樣做已經是冒了不小的風險。一旦前面的魅鬼真正逃遁開去,葉小竹便會徹底被暴露,那麼他下面的計劃便勢必會麻煩許多。雖然這被發現是早晚的事情,但是他卻不想這麼早。

  石和絲的速度仍是慢了一些,眼看著似乎很難追得上那些以遁速見長的魅鬼了。

  就在葉小竹打算放棄了依靠石和絲拖住魅鬼的想法,而只是以全力滅殺眼前的中期魔士後再去追殺前方的魅鬼之時。忽然感受到了來自於紫俯之中的一陣躁動。

  這種情況葉小竹已經遇到了多次。不用想也知道,會讓自己有這樣感覺的只有一個而已,那便是自己紫俯之中在這近些年來又發生了許多變化,跟隨了自己多年的神秘蜘蛛妖獸——鈴音。

  鈴音因為不比燭龍和寒鈺與葉小竹的關係,也不必伊若那麼神識強大。所以無法直接與他在神識當中溝通。想要叫葉小竹,只能是在紫俯之中做出這樣的表現,才能讓葉小竹注意到她了。

  鈴音一被葉小竹放了出來,便化作了一道黑影,一閃而逝。待得她的身形消失之後,才在她剛剛出現之初留下一片白色煙霧,隨之一聲好似鐵罐子裡發生了爆炸一般的悶響之聲才從那片白色煙霧當中傳了出來。

  幾乎是同一時間,鈴音便又出現在了魅鬼們逃遁方向的前方遠處。身形剛剛出現,便又是一閃,同樣留下一陣白色煙霧,便又消失在了原地,一刹那之後出現在前方的另一處。

  如此一隱一現之間,鈴音便已經行出了極遠的距離。不多時,便追上了正被魅鬼越落越遠的石和絲。

  就在鈴音與石和絲擦肩而過之時,忽然見到在她的兩隻後足之上突然射出兩條金線,金線一出現便緊緊纏繞在石和絲的一條手臂之上。下一刻鈴音再度消失之時,石和絲便也隨之一同消失不見了。

  正是鈴音以兩條金線分別拖住石和絲,以極快的速度直奔逃遁當中的魅鬼追去。

  葉小竹早已知道了這乃是鈴音自己獨特的遁術。似乎她至今為止仍然無法長時間的憑藉靈力停留在天空之中。只有這樣以八足猛擊空氣,使之引爆形成反沖之力才能達到這樣禦空的能力。雖然乍聽這種方法似乎很笨拙,也很費力的模樣。但是其效果卻非同小可,而且看鈴音施展起來也是沒有什麼難度的樣子。

  這些年來葉小竹修為發生了質的提升,鈴音的實力也在穩步提升著。但是到底能達到幾何,葉小竹卻是不知。原本他就未曾把鈴音當做是自己的靈獸對待,因此戰鬥之時都不會把她考慮進去。如果她沒有主動要求,都不會讓她參戰的。所以也並未特別關注過其戰力到底是達到了什麼程度。

  但是現在,鈴音自己主動請纓,想必她也是對於對付這些魅鬼有著極大的自信。

  那些魅鬼有鈴音追了上去,葉小竹便也不再分心去管她。轉而繼續全心對付這已經陷入晦明幻虛劍陣之中的中期魔士。

  晦明幻虛劍陣如今已經是由四十九柄飛劍所組成。當初只是有三十六柄飛劍的晦明幻虛劍陣就已經足以讓許多元嬰期修士所震驚了。

  現今葉小竹的劍陣已然大成,其飛劍數量又再度提升到了四十九柄。每一柄飛劍的威勢都提升了數倍,疊加起來,就是元嬰後期修士面對這劍陣也是難以低檔。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