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三二六章 融合聖靈

  很快,這些暗金色的符文便將葉小竹的周身上下每一處都覆蓋完全,而後便又有一些更加細密的符文從已有的符文之中延伸出來,繼續爬到尚且沒有被符文覆蓋到的細微空隙之處。

  隨著這些符文的影響,葉小竹不用自行操控,其肉身之中所蘊含的罡力便盡數都被這些符文所影響,而隱隱的被調動了起來,再葉小竹的體內緩緩的流通起來。這罡力雖然運轉起來緩慢,但是其確實擁有極強的威勢,葉小竹能夠明顯得感受到因為罡力的流轉肉身竟好似是升起了潮汐一般,又仿佛有了呼吸一般,在不斷的潮起潮落或是一呼一吸。

  這種感覺極為奇妙,葉小竹知道自己的肉身正在發生著什麼改變,可是自己卻莫不清楚到底是哪裡在發生著變化。

  過了一陣,葉小竹身體上的各處符文終於不再去分化和繼續覆蓋。可是葉小竹的面龐之上起初卻是沒有幾道符文的,直到了這最後,才有兩道符文好似是植物的蔓藤一般,從他胸口開始慢慢延伸上來,期間更是一邊向上攀援,一邊生出細小而彎彎曲曲的細小符文分支。直至跨過了雙眼一直到了額頭才再度會合,之後再向下延伸而去。

  那會合了的符文在葉小竹眉心處終於停止了下來。此時若是有別人在場,定然會發現這最後的一道符文與其他的都有不同。

  因為蓋滿了葉小竹一身,都好似是暗金色的紋身一樣的符文都是晦暗的。可是唯獨葉小竹的眉間那一道,卻是散發著金燦燦的光澤。

  那一道符文,恰恰是與葉小竹當初融合了賢者之金後所在眉間凝聚出來的那一道金色紋身絲毫不差的重合了起來。就在徹底重合的一瞬,葉小竹眉心處的一道金色符文終於徹底放射出了明亮的光輝。

  也就是在這最後一瞬,葉小竹周身的暗金色符文都紛紛開始隱沒下去。乍一看去好似是憑空消逝了一般,可是一直內視自己肉身的葉小竹卻知道這些符文並未消逝,而是融入到了自己的肉體當中。而且,這些符文在肉身之上時還只是一個二維一般的爬滿了自己的體表而已。可是一沉入到了肉身之中,便便做了立體的三維形狀。好似是在葉小竹的體內又多了一個血脈體系。只是,這血脈之中所流淌的卻不是血液,而是濃郁的罡力!

  同時之間,葉小竹在一刹那之間好似是失去了自己的控制,隨之極其短暫的一個瞬間之中葉小竹的頭腦也突然放空,仿佛失去了自己的意識一般。可是實際上,卻是葉小竹的腦中好似是多了些什麼。這種感覺葉小竹說陌生又不陌生,說熟悉又完全不熟悉。

  說其熟悉,是因為這種感覺就和葉小竹與寒鈺締結了心神契約,給其他的修士布下元神禁止之後所多出的那種感覺一模一樣。說其陌生,乃是因為這一次的感覺與以往任何一次都不一樣。因為,這裡面蘊含了的信息量遠比以往每一次都要多上了無數倍!

  就在葉小竹即將恢復過來的最後一刹那之中,葉小竹的耳中仿佛模模糊糊的聽到了一個飄忽的聲音好似是在說了些什麼。

  但是待得葉小竹清醒過來之後卻又記不清到底自己是聽到了什麼,不過此時,在他的腦海中卻多了一個念頭,便是就算是拼死,也要守護聖祖部落。讓其得以長久的安穩生息。

  一發現了這種念頭,葉小竹的嘴角微翹,便現出了一抹略帶幾分輕蔑的笑容。隨之神念一動,那一個憑空多出來的念頭便被其直接殺死,隨之這個念頭便在這一瞬間消逝無蹤了。

  以葉小竹的煉神修為,一下便分辨得出這一個憑空多出來的念頭不過是當年雖然煉體修為極高,但是煉神未必有多強大的何天問所留下的那麼一點點私心。當然,說是私心,其實也算得上是大無畏之心!

  說他是私心,乃是因為他是想要以一種直接命令式的,讓人無從反抗的形式讓繼承了他的聖靈之人按照他的遺命行事。正是這種自私之心,所以稱為私心。

  說是大無畏之心,乃是因為他最後的這一個指令,卻並未是為了他自己。而是為了聖祖部落這一族!

  這個何天問從生到死,一直到了死後的這麼多年,所做的皆是為了自己的部落。從這一點來看,倒是有那麼幾分值得人敬佩。

  葉小竹生平最恨被人強迫,這種偷偷摸摸式的就更為抵觸。這若是他的煉神修為稍差一些,怕是真的會分辨不出這念頭乃是外來的,而並非是自己本來所有。便將其當做自己日後行事的一個准側了。所以,本來對於何天問還有那麼幾分尊敬頓時一落千丈。

  雖然葉小竹抹殺了那個念頭,但是在他的心底卻還是在想著自己畢竟是得了人家的好處,給人家一點回饋也是情由所原。所以,日後說不準會和那聖祖部落做個什麼交易之類。

  此時的葉小竹已然知道了這所謂的聖靈到底有著什麼作用,便是在葉小竹的體內布下了一個特殊的法陣一般,讓葉小竹肉身之中的罡力可以更加快速,更有效能的在其中運行。而這種法陣,卻似乎並非是人力主動去完成之物,而是通過婆羅聖陀族的高階煉體士們在一代代的傳承之中不斷完善和加強到了今天這個程度的。

  最直接的,再融合聖靈之後,葉小竹煉體之時便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並且不至於煉體,因為葉小竹現在可以將靈力、罡力、神識之力之間完全相互轉化,所以對於葉小竹來說便是相當於提升了他整體修為的進程。

  本就是地靈根,有了道化初果的輔助,有了自己所煉製的各種非凡丹藥,還要加上以離魂訣所煉化出來大量的純淨靈力。現在又有了這聖靈的融合,葉小竹在修煉之上速度已經被推疊到了一個讓人恐怖的速度!尤其是現在葉小竹額頭的那一道金色的紋身也隨著符文沉入到了體內。但是葉小竹卻能夠感受得到,那一小段金燦燦的脈絡之中,罡力的運行更是快上了足足幾倍!看來,這個效果應該就是賢者之金的作用了。

  如此奇效,不免讓葉小竹對於聖祖部落之中仍有許多的賢者之金又多了幾分欲望。

  現在回想起來,當初葉小竹便是心中一直有著一個想法,便是這魔域一定要跑一趟。也正是心中莫名的這個強烈的念頭,才讓他更加堅定了要來這本該是對於他這隻身一個人族修士來說宛若羊入虎口一般的想法更加堅定起來。

  葉小竹剛剛感受了片刻體內發生了的變化,便發現神識當中已經有魔族的修士出現。看他們匆忙的情形,多半是葉小竹進入了這高塔之中已經被發現了。

  不能再繼續停留,葉小竹便駕起了遁光,身形一晃便從入口處直接飛了出去。

  這一飛,倒是很有那一飛沖天的架勢!因為他的速度極快,一飛出之後便是直沖天際,絲毫不做停留的直奔前方飛去。

  葉小竹本是打算直接飛出瘋魔道,先到了下面的惡鬼道想必也差不多甩掉了後面的追兵,而後再想辦法通過惡鬼道。可是他這一飛出來沒多大一會,就在他剛剛飛離了瘋魔道之後,還未到達惡鬼道之時,便發現自己似乎低估了魔族和鬼族的行動能力。

  因為,就在他的前方遠處,正有看不清數量的鬼物朝著他圍攻了過來。而在那鬼物當中,還有不少的以神識探測好似是鬼物,可是卻又擁有肉身的鬼物。這種特別的鬼物,葉小竹卻也是見過和知曉其到底是何物的。這種鬼物,正是當初葉小竹在破碎空間之中見過不少的,由修羅天獄所煉化出來的特殊鬼物——屍鬼!

  看到了屍鬼,看來修羅天獄多半是就在這裡了。只是葉小竹卻是不知道,為何修羅天獄就在此屆,還不來見自己,不來找伊若。就在發現了屍鬼的同時,葉小竹甚至能夠感受得到紫府之中伊若的情緒有了明顯的一個波動。好似是也與葉小竹有著同樣的疑惑。

  神識儘量朝著後方探去,卻發現雖然後面有幾十名魔士和魔兵境界的瘋魔修士追來,卻好在沒有發現冥城之中有什麼魔物之類的出來。不然葉小竹當真是無路可逃了。

  不過雖然如此,眼看前方的一眼看不清有多少數量的鬼物,葉小竹恐怕也是難以脫身了。

  眼見如此多的鬼物,葉小竹大有被其包圍之勢,此時就算是他想要以其遠快于尋常修士的遁光逃脫出去,也是沒有那麼容易了。

  不過不知道是何時開始,葉小竹的本性開始發生了一絲絲的改變。以往以葉小竹的性格若是遇到了這等情形,定然是心中沉重,腦中卻瘋狂思考著脫困之法,而後利用自己的每一個優勢,來創造脫困的機會。

  可是現在的葉小竹雖然面對這些大軍,雖然他的腦中仍在瘋狂閃過各種脫困之際,可是心中卻絲毫沒有感受到什麼沉重的感覺,反而對於接下來的一戰還大為期待一樣。

  葉小竹也不再朝前飛行,只是立於高空之中等待著那些鬼物和後方的瘋魔們一同圍過來。如今境況,就算是他沖了過去,暫時躲開了後方的追擊,其實也是沒有什麼效果了。

  身後一襲寬大的斗篷在勁風之中呼呼作響,其中更隱隱有散發出天雷之力的氣息,聽聞著皆是心神震撼。腳下的遁光更是飄忽不定,雲霞一般的光彩時而閃現。葉小竹一人傲立於天空之中,大有萬夫莫當之姿!

  葉小竹的周身罡力、靈力和神識之力都在以一個極快的速度提升起來。

  此時的葉小竹看去平靜的如同一汪清水,可是一旦爆發,便會化作滔天巨浪,足有吞天食地之能!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