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三四三章 談判

  葉小竹會突然回來,而且是修為大進了才回來。這當真整個聖祖部落之中所有知道曾經葉小竹之事的人都未曾想到的事情。所以一聽到了葉小竹歸來,那刑長老便立刻召集了諸位長老同來迎接。

  這葉小竹如今已經是悟體境界的修為,而且是三大法門同修,他們可知道其真正的實力怕是應該比他們這些已經進階到了悟體期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傢伙們還要強悍了的許多的。當初葉小竹融合了聖祖精血所表現出來的狀態就與其他融合了聖祖精血的修士狀態不太一樣,所以當初他們就已經發覺到了或許那葉小竹的對於聖祖部落的態度並沒有因為融合聖祖精血而有所改變。

  不過有道是強扭的瓜不甜,就算是葉小竹天賦再好,如果他不願意為聖祖部落出力,就算是強留下來也沒有好處的。所以他們當初才放他出去。

  數年沒有消息,如今突然回來,其實眾人心中便是很疑惑的。所以在話語當中就一直在試探葉小竹此行回來是為了什麼,是別有所圖,還是只是想要回到聖祖部落之中而已。

  眾人虛與委蛇了一陣,也未能真正探出到底葉小竹心中對於聖祖部落的態度如何。只是覺得他似遠又近,似乎是葉小竹對於聖祖部落的現狀也很關心,可是又好似心中藏著什麼怨氣一般。

  不過在座的眾人都不知道為何,這一次的葉小竹坐在那裡,竟然會讓他們莫名的生出一種敬畏的感覺。這種感覺並非是那種單純的實力強大而生出的威壓,而是發自於心底的敬畏。好像葉小竹的身上帶有著某種氣息,讓他們無法直視,不得不低下頭來……

  直到這時,聽到了葉小竹要說出自己的真正目的,喧鬧的大殿之中才忽然安靜了下來。靜靜聽著葉小竹的話。

  「不知是何事?且儘管直言無妨!」

  見得葉小竹不再客套,刑長老也不願再虛與委蛇,轉而直言問道。

  葉小竹呵呵一笑,便直言說道:「既然如此,那麼在下就直言了。在下這些年中能有此成就,與體內的聖祖精血有不少的關係。所以,在下這一次回來,所為的正是部落之中的一件至寶——聖祖精血!不知道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能夠讓部落將聖祖精血讓與在下。」

  「什麼?!」

  刑長老的面上也露出的驚訝的表型,其餘眾人更是有人一聽葉小竹之言,頓時反問出口。

  在上一次的事情之後,這聖祖精血已經成了聖祖部落能夠走向興盛的最後籌碼。尤其近年來有練氣修士頻繁的接觸聖祖部落,這關於聖祖精血的所有事情已經成了族中的一個重要秘密。為了儘量不會有風聲透露出去,平時無論是什麼場合都不會有人提起的。哪裡想到葉小竹如此冒失,才不過到了聖祖部落片刻而已,一張口的意思就是想要聖祖精血。

  相比起來,仍是刑長老的城府略深一些。就在眾人都忍不住開始議論紛紛,更有人已然開始指責起葉小竹不知天高地厚的時候,刑長老依舊是面不改色的凝視著葉小竹。好像要在他的身上看出這些年來他到底經歷了什麼變化,他再度回到聖祖部落,到底是帶著怎樣的籌碼,才敢於一張口就說出這樣的調教。

  對於葉小竹,當年便是刑長老最先接待他,並且在其中穿針引線讓其能夠融合聖祖精血,有機會進入到聖祖蛟龍洞中。接觸最多,所以最為瞭解葉小竹的也就是刑長老了。他知道葉小竹不是個冒失的人,他既然如此說,定然有其對等的籌碼。

  葉小竹看著眾人議論紛紛,也不阻止,只是似笑非笑的小口的飲著酒。一副不慌不忙的模樣。

  「諸位!」好一陣之後,忽然聽到了刑長老粗狂而略有些沙啞的聲音在房中響起,說道:「聽他把話說完!」

  刑長老的聲音不大,但是卻好似驚雷一般,一下便震撼了眾人的心神。房間之中的各種嘈雜也戛然而止。許多人都疑惑的望著刑長老,按照他們的想法,聖祖精血不僅僅是他們最後的籌碼,而且還是他們神聖所不可侵犯之物。怎麼能夠將其拿來做交易。不過卻礙于刑長老現在已經是大長老的身份,他已然發話,其他人便無法再去反駁了。

  「在下只是一個提議而已,諸位莫要驚慌,也不要怪在下冒失。」葉小竹放下酒杯,呵呵一笑,便開口說道:「聖祖部落此時的境況諸位比在下清楚。那聖祖精血如今便猶如一座寶山一般,可是部落之中卻只能夠將這一至寶當做圖騰一般供奉起來,無法將其應用起來。這懷璧其罪的道理,想必諸位都再清楚不過,不用在下去解釋了。」

  再飲下一口酒,葉小竹又不慌不忙的說道:「在下在聖祖部落之中停留的時間不多,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卻也猜得到那聖祖精血部落中的族人就算能夠融合也僅僅能夠融合極少的一部分而已。可是在下卻有自信,若是那聖祖精血是給葉某的話,不論有多少聖祖精血,在下都可以將其融合吸收!」

  話鋒一轉,葉小竹的聲音也陡然響亮了起來,同時仿若敲擊著眾人的心神一般:「既然在下打算與諸位做這個交易,也就推開天窗說亮話。不瞞諸位長老,當初在下融合了那聖祖精血之時,就已經察覺到了其中對於人神智影響那一部分殘餘神識。既然在下能夠發現,自然就不可能被外力影響自己的意志了!」

  「呵呵,那麼你,想要拿什麼來換取聖祖精血?」

  隨著葉小竹的話語,整個大殿之中的氣氛開始蕭殺起來。刑長老的面容也越發的嚴肅起來。葉小竹說完,刑長老忽然仰面一笑,轉而又對葉小竹問道。

  刑長老的那一笑別有一份意味,讓人聽不出是在自嘲還是什麼。不過現在他已經知道自己還有所有人,當年都輕視了這個葉小竹。

  「現在族中的情況在下也稍有瞭解。雖然現在部落仍佔據著這一方土地,可是想必卻也知道此時周圍各大門派一直虎視眈眈,這一小塊土地也仍在被慢慢被蠶食吧?不知道諸位有自信能夠保住這一方土地到幾時?」葉小竹拋了個問題出來,這聖祖部落如今連最後一快生存之地都已經不保,尤其在前大長老仙逝以後,聖祖部落的整體實力都因為他一人的離世而下降了不少。已經沒有了那麼多對於其他幾派的制約力量。如今這生存區域,的確是他們所面臨的最緊要問題。

  放下酒杯,環視一周,葉小竹又說道:「若是在下能夠給聖祖部落提供一塊足夠廣博的土地,讓部落既能夠解決自身發展限制,又能夠免去身受外界威脅。不知諸位是否可以考慮在下的提議?」

  「不知是什麼樣的土地?」

  如今的修真界靈脈乃是最為稀缺之物,倘若葉小竹願以靈脈交換,自然是能夠與聖祖精血相對等的價值。

  「呵呵,我所說的土地靈脈自然是比不了此地了。不過,其靈脈的廣博卻是比這裡大上十倍不止。對於部落人口發展將大有好處。而且,在下還擁有一處靈脈奇佳之處,部落也可以挑選部分優秀子弟進入其中修煉。那裡的靈脈可是比這裡要好上百倍的!只是那上佳靈脈之中的練功室數量有限,想要進入其中也是有其限制的。若是前面的交易達成了,我們再繼續商討下面的事宜。」

  沒有人想得到葉小竹這個當年來到此處的時候還只是金丹期而已,他竟然敢自稱自己擁有一片靈脈。而且其口氣之大,似乎這靈脈的範圍還十分廣博。

  聽到了葉小竹的話,眾人略微沉默了一陣之後,便再度開始討論起來。不過這一次,卻並非是混亂嘈雜的爭論,而是一人一言的輪番說出自己的想法。

  葉小竹倒是沒有想到,這些長老商議起事宜來竟然也不避諱,就讓自己在旁聽著。

  在眾人討論之間,葉小竹突然插嘴說道:「在下在部落危急之時提出以靈脈換取聖祖精血難免被詬病是趁火打劫。所以若是諸位長老同意在下的提議,在下願意以己之力,幫助諸位長老一同守護聖祖部落。以回報那聖祖精血之恩!」

  聽到了葉小竹之言,在這些長老之中的那位新進的一直有不少傲氣,一開始便反對葉小竹的年輕長老面上不由現出怒容來,呼的站起身來,怒斥葉小竹道:「小子敢爾!!口出狂言,莫非是欺我聖祖部落無人?!就憑你也敢大包大攬妄稱守護我族?且不說其他,就是你開始提出的條件,誰知道是真是假?空口白牙,毫無憑證,任你信口雌黃,誰知你口中之言是真是假?」

  「這位長老息怒!」聽得對方怒斥,葉小竹也不急,只是不慌不忙的說道:「數年前在下來到聖祖部落之時不過是金丹初期修為,如今已然是元嬰期修為。也不瞞眾長老,在下並非是當初在聖祖部落中是諸位所瞭解到的煉體、煉氣同修而已,而是還同時修煉了煉神法門!現下聽來或許還會當在下是在大放厥詞,但是不出數年,在下的修為必然還會大步提升!」

  說著話,葉小竹也站起身來,走到眾人中間。在眾人驚異的目光之中退掉了上衣,露出一身結實得如同磐石一般的肌肉。同時口中說道:「至於在下之言的可信度,相信諸位看過這個之後便不會再有懷疑!」

  在眾人疑惑的目光之中,葉小竹身上的罡力開始急劇凝聚起來。因其罡力凝聚的速度太快,以至於身體周圍引發出一圈圈的氣旋。隨著葉小竹體內的罡力提升,這氣旋也越來越大,一直化作一道道勁風,以葉小竹為中心旋轉著刮了出去。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