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三五七章 對陣分神

  這陳老魔似乎對於葉小竹一個元嬰期修士,或是對於這神霄派一個小小的護派大陣都未放在眼裡。所以並未祭出什麼法寶之類,第二下便又是以莫大的靈力威能所凝聚的一掌直接拍向了神霄派的護派大陣。

  不過以神霄派護派大陣的強悍,陳老魔就算是以分神期的修為,以他這隨意一掌的威力卻仍舊無法破開神霄派的護派大陣。

  葉小竹已然回身進入到護派大陣之中,雖然這一掌並未波及到他。可是那一股龐大的衝擊力拍打在護派大陣上,卻是另得大陣轟然聲響並隨之一陣顫動。要知道,這只是其隨手一擊而已。

  此時在葉小竹回到了護派大陣之中時,諸葛青絲已然在神霄派內再度設立起了一個臨時禁制。其中保護著神霄派的一眾修士。下一刻,這神霄派可能就要淪為戰場,不加以保護的話光是那戰鬥的餘威波及到也要造成極大的損傷。此時諸葛青絲也祭出了自己的本命法寶——偽獸圖譜立在這禁制前方。以他主修的禦器之術,加上又將偽獸圖譜煉化為本命法寶,其威能比葉小竹當年使用之時不知強大了多少倍。如今她的任務,便是護住神霄派的一眾修士,讓葉小竹等人無後顧之憂便是。

  在護派大陣的後方一個不特別大的空地之上,已然有數十頭蒼耳獸圍在一起。在那正中心的,正是蒼耳獸之中最為強大的那頭——被葉小竹喚作蒼一的那一頭。此前葉小竹為了將他們移出飄渺古墓,害得他們一個個受傷不小,如今經過了數十年的恢復,早就恢復得更勝往日。葉小竹會一直在外面與陳老魔亂侃,便是為了拖延時間,爭取足夠的時間佈置這些蒼耳獸。這蒼耳獸的佈置並未是簡單移過來便是,還要有相應的陣法維持。所以這一次移動蒼耳獸,才需要那聖祖部落的十二位長老和紅蓮、拓跋翎薇等幾位元嬰期修士一同聯手才在短時間內完成。

  這些蒼耳獸,尤其是最為強大蒼一,將是葉小竹等人能否挺過這一關的重要依仗。葉小竹後面的一切佈置,皆是以此為源頭。

  這些蒼耳獸當年就是只有一頭也足夠一個分神期修士廢上一番工夫了,如今這麼多的蒼耳獸被葉小竹佈置在一起,又有那蒼一坐鎮中央,當真是一個十分豪華的陷阱了。

  而其餘的長老們和包括紅蓮以及拓跋翎薇等人在此之後也並未離去,一個個也都隱藏於蒼耳獸附近,以在必要之時為葉小竹提供援手。

  這佈滿了蒼耳獸的空地上方,又葉小竹以被諸葛青絲改良過的棋陣偽裝了起來。這棋陣據諸葛青絲所言其中加入了克敵的攻擊效果,至於其強度葉小竹還未試驗過,但是這旗陣的隱匿效果葉小竹卻是在第一次將其佈置好的時候就見識過了。葉小竹有自信,就算是那陳老魔是個分神期的修士,在面對葉小竹的這迷幻旗陣之時也不能夠一眼看破其中玄妙。

  一切都已佈置完畢,剩下的就看葉小竹能否將那陳老魔引入到旗陣之中,又能否配合著蒼耳獸將這陳老魔留在這裡了!!

  葉小竹這個辦法倒不是第一次使用了,只是這一次的規模遠比當年面對那元嬰期修士龐大和豪華了許多。只是,這面對的敵手也遠非當年所能比擬了。

  轉瞬之間,神霄派護派大陣之外的陳老魔已然連番攻擊了數次,雖然一次比一次的攻擊更加強悍,但是那從外面看去似乎沒什麼奇特的護派大陣竟然一直屹立不破。

  見此陳老魔不僅僅自覺在眾人面前又失了幾分面子,更加惱怒起來。下一瞬,便見得在他的身上忽然現出了一抹黑夜的幻影,這深邃的夜空之中竟然還綴著點點繁星,在不斷的閃耀著。說是黑夜的幻影,乃是因為他仿佛就將自身化作是黑夜一般,而並非是簡單的從他體內祭出了什麼黑霧之類。

  不過這黑夜的幻影卻只是一閃即逝。下一瞬,便見到了在陳老魔身前,在天空之上忽然出現了一個不斷旋轉,放射著點點冰冷寒光,造型古樸華麗的晶瑩手鐲法寶。

  看來這陳老魔果然是失去了耐性,竟然一出手便是他的得意法寶——九天九地隕星鐲!這手鐲一出現,便放射出點點的星光,煙花一般,就是在白日裡看去也煞是美麗。只可惜這些星光並非真是簡單的煙花,供人觀賞而已。其實卻是要人性命,毀天滅地之物。

  點點星光一出現,隨即迎風即長,瞬間便化作了一團團的光彩豔麗的爆裂能量團,直奔神霄派的護派大陣砸去!

  一瞬之間,便是無數道光華流過,爆裂之聲在神霄派的護派大陣之上不斷傳來。隨著不斷的攻擊,一瞬之間神霄派的護派大陣便很快開始變得脆弱起來,隱隱有就要破裂的跡象。

  葉小竹見得時機差不多,便決定這就撤掉護派大陣,放那陳老魔進來。其實眼見那陳老魔連番的攻擊人影都不動彈一下,葉小竹也並無自信就真的能夠將他吸引過來。要知道,自己想要真正的傷得到他,必須將其本體吸引到這陷阱之中才行的。

  見此情景,葉小竹心思一動,隨之下方陷阱之上的旗陣幻化出的霧氣範圍更加大了一些。隨之便一頭沖入到了旗陣之中。下一刻,得到了葉小竹信號,諸葛青絲便將神霄派的護派大陣撤了下去。

  一瞬之間,那籠罩了神霄派無數年的護派大陣終於第一次徹底關閉!

  沒有了護派大陣的守護,陳老魔那九天九地隕星鐲的攻擊頓時沒有了阻攔,轟轟轟的繼續朝著後方攻去,連連幾下都砸在了神霄派內的山峰之上。其中不乏原本的靈脈不錯的山峰所在,卻也都在這一擊之下轟然倒塌下去。幸好諸葛青絲等人的那一個禁制距離此地還算遙遠,且其也相對狹小,並未受到波及。

  沒有了護派大陣,那陳老魔也看清楚了大陣後面的情形。不過一打眼,便已經知道了其中的大概佈置情況。就在其前方正是一片徹底遮蔽了視線的白濛濛霧氣,這等濃郁霧氣與外界的分割明顯,一看便知是有人有意祭出的。加上其對於神識探查的隔絕,定然就是有意隱匿身形之用了。而在那一片霧氣之後,便是躲避在另一個臨時禁制之中的無數修士了。其中高的不過是金丹期,低的甚至還有沒進階到練氣的低階修士,不用想定然就是神霄派的其餘弟子了。

  對於那些低階修士這陳老魔是不屑于去管他們的。也正是因為最後一分不屑,倒是讓葉小竹少去了許多的顧慮。至少諸葛青絲、雲瑤、白冰兒以及東土羸州的這些精英弟子們暫時之間是生命無憂了。

  陳老魔見識到了葉小竹的迷幻旗陣,嘴角毫不掩飾的顯出一分不屑的笑容,冷哼一聲,道了句:「雕蟲小技!」

  因為這旗陣之中雖然有隔絕神識探查的能力,但是卻無法徹底阻擋他一個分神期修士的神識探查。只是細緻一探,便已經知道了葉小竹就在其中,而且還不僅僅如此,甚至還探查到了其餘幾個元嬰期修士和數個煉氣修為不錯的修士也隱藏于其中。當下心中便不由猜測,這葉小竹竟然是妄想憑藉著這點實力就妄想抵擋住自己,不免有些太低估分神期修士的實力了。

  只是此時這陳老魔卻忽略了自己雖然探查到了這迷幻旗陣的迷霧之下有一股股的這些氣息,卻無法探查到他們的確切位置。

  不疑有他,陳老魔便直接操控著九天九地隕星鐲幻化出了更加多的星光,一枚枚的都無目標的胡亂朝著那迷霧下方砸了下去!雖然他找不到葉小竹等人的確切位置,可是卻不影響他的攻擊。他就打算直接以九天九地隕星鐲的無差別攻擊,也不是葉小竹所能抵擋的。

  葉小竹還真是低估了分神期修士的攻擊,也算得上是他的一個失算。這九天九地隕星鐲的攻擊果然強大,一瞬之間,整個旗陣的迷霧之中都變得仿佛世界末日了一般。一股股帶著爆裂能量的能量球從天而降,轟然砸落,而後還要放射出一圈圈的能量餘波。大地的連連顫動同時,又開始燃起了滔天的烈焰。好在此地的數人都不是修為低下之輩,不然就是這能量的波動也無法抵擋得住。

  但是他們能夠無恙,最為關鍵的除了眾人都已經以自己的全部修為用於抵擋之外,還有葉小竹在幫助這種人抵擋著這些攻擊之中直接奔著眾人而來的能量團。

  葉小竹周身罡力提升至極致,那天罡披風一抖之下,便擴散開去。離開了葉小竹的肩膀,飄至天空之中,其上電光一閃便化作了數百丈之寬廣,將整個包括了所有的修士和蒼耳獸在內都籠罩於其中,使得他們避免了這九天九地隕星鐲的直接攻擊。

  葉小竹此時卻並未再那天罡披風的防禦之下,而是在其上方,祭出了晦明幻虛劍陣,將所有的四十九柄飛劍幻化做了四十九柄巨大的飛劍,旋繞著他不斷環繞,每每有攻擊來到,便以那巨劍斬去,以儘量卸去其上的爆裂威能。不然,就是天罡披風也難以支撐多久的。

  刹那之間,葉小竹已然抵擋下了數道攻擊。他知道,此時那陳老魔仍然並非是真正發揮了真實實力的攻擊,不然就算以他如此也難以完全抵擋的。

  就在那陳老魔祭出了九天九地隕星鐲,其強大的攻擊剛剛開始的時候,在距離神霄派的遠方已然有一道遁光在極快的朝著神霄派的方向接近著。葉小竹的雁行遁法全力施為已然遠遠超過尋常元嬰期修士,可這人的遁速卻還要勝過葉小竹如今的雁行遁法馬力全開之時。

  葉小竹萬萬想像不到,在這分神期強敵攻來之際,自己竟然會有援兵來到。

  只是,雖然有人來此援助,但是看起遁光卻看得分明——這人頂多也只是元嬰後期大圓滿境界!與分神期修士仍然是有著天壤之別的差距!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