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三六七章 興致盎然

  諸葛青絲所修煉的三轉附龍之術乃是在第一次會讓諸葛青絲損耗所有修為,送給與自己交合之人。而第二次、三次則是只會送出一部分修為而已,這等事情對於諸葛青絲來說自然是越早越好的,因為諸葛青絲修為越低的時候用掉,她損耗的修為也就相對越少一些。尤其是葉小竹早已經不再指望靠著吸取諸葛青絲的修為來提升自己的修為。所以早在數十年前,那剩下的兩轉就已經讓諸葛青絲用掉了。從此以後,諸葛青絲的三轉附龍之術也就只是與尋常功法一樣,不再有其他的副作用了。

  此時葉小竹來了興致,哪裡還會讓諸葛青絲也跑掉。平素他便是忙於修煉,少有閒暇去想些其他的事情。

  諸葛青絲自然明白葉小竹想些什麼,身子一觸到的葉小竹的身子,也是不自覺的自然一軟,便直接躺在了葉小竹的懷裡。葉小竹本來閒暇時間就少,就更少有能夠單獨陪她的時間了。雲瑤思念著葉小竹,會撒著嬌纏著葉小竹討來些許的甜蜜單獨時光。可是她卻從不忍心去讓葉小竹放下他所要做的事情來陪著自己,她想著的,只是讓葉小竹能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也就好了。雖然不會去主動爭取,可是她的心中又何嘗不是思念著葉小竹。若是可以的話,她甚至希望能夠終日與葉小竹黏在一起,纏在一起。

  熱情的吻轉瞬便已來到。葉小竹懷抱著諸葛青絲,而諸葛青絲也雙臂順著葉小竹的背向上攀援,一直摟到了他的脖子,下意識的把他拉的更近一些。不自覺的想要索取更多。

  漸漸的,兩個人越發投入,也沉浸在對方所帶來的甜蜜之中。只是任由自己和對方的肉身所帶來的欲望去擺佈著自己和對方的身體。

  慢慢的把對方融化,也把自己融化。

  ……

  這邊的兩人已然忘我,可是那跑了出去的雲瑤已然意識到了自己的反應過激。直到被白冰兒追上之後,才發現自己剛剛好一陣之間竟然大腦都是一片空白。

  「雲瑤姐,怎麼了?你沒事吧?」

  白冰兒還是不明白怎麼回事。

  「恩,沒事……」

  雲瑤想著剛剛自己的反應這麼大,不知道葉小竹會怎麼想,心中苦惱,指尖纏著一縷頭髮下意識的擺弄著,咬著嘴唇說道。心中卻暗道自己莫非是當年睡得太多,腦袋秀逗了。怎麼會這麼大的反應。

  雲瑤這一下倒是飛出了一段不遠的距離。和白冰兒說了一會話,本來她們是想等等諸葛青絲過來的。可是兩人說了半天的話,卻仍是不見諸葛青絲追上來。

  「青絲姐怎麼還不來?要不我們回去找她吧?」

  等了一陣,兩人都有些不耐煩了。白冰兒便提議道。

  「恩,也好!」

  雲瑤大眼睛咕嚕嚕一轉,一邊點著頭一邊拖著長音的說道。她畢竟比白冰兒大了些年歲,想的事情雖然沒有那麼全面,但是卻是比白冰兒會多上那麼一些的。她此時其實已然隱隱猜到了葉小竹在和諸葛青絲做著什麼不能見人的事情,可是心中卻好似是有一頭小鹿在亂跳一樣,促使著自己想要去看上一看。到底他們在做些什麼,是否是那個事情,而那個事情到底又是怎麼個回事……

  在修真界之中,男女之間的事情也是讓人難以啟齒之事。雖然雲瑤等人都知道葉小竹和諸葛青絲已經過了那個界限,有過那雲雨之事。可是這雲雨之事到底是什麼,又是怎麼做的卻都是沒有人去直接問過諸葛青絲的。若是有個母親,或許會在女兒出嫁之前隱晦的告知一些的,可是現在可苦了幾個都還未成年就已經孤身一人的女孩子。一個個都是莫名的好奇。

  如今,至少雲瑤的心中是懷著幾分壞壞的想法的。心中想著不要撞上,不然該是如何不好。可是卻又莫名的有些期待著。至於提議回去看一看的白冰兒子心中是如何去想的,就沒人知道了。

  葉小竹所在的房間這一片區域並不是什麼人都能夠進出之地。也就僅僅是葉小竹和其最為親近之人所能出入而已,就算是萬遠山、呂封塵他們沒有召見也不可以進入的。也正是因為這一分原因,倒是讓葉小竹忽略了會被雲瑤和白冰兒殺一個回馬槍。

  房間之中竟是靡靡之音,光是聽上一聲也會讓人心神蕩漾。尤其是諸葛青絲所修煉的功法本就具有魅惑之效,光是她的聲音就足以讓人無法自拔了。

  不過這房間的隔音效果自然是好得不消說的。

  轉眼間,雲瑤和白冰兒便已經來到了門外。莫名的,兩個人都停在了門口,不去開門。

  雲瑤的心中那一頭小路跳的更加猛烈,不斷的撞著她的心房。雲瑤也不知道這小鹿到底是想要讓自己做什麼,慢慢的自己的呼吸便急促了起來。

  白冰兒也不知道在想什麼,仍是扯著雲瑤的胳膊,跟在她的側後方。儼然一副唯雲瑤之命是從的意思。

  雲瑤見白冰兒那將託付重任給了自己,一切都指望自己的神情,也不去推辭。這門,總要有人去推的。

  「不就是開門嘛!!」雲瑤一邊如此告訴著自己,一邊卻已經在緩緩的去推開那扇緊閉的大門。

  屋內的二人都已然完全沉醉于對方的身體之中,哪裡還會去想著門外是否有人就要進來。兩人都已經不是第一次、第二次或是第三四次,相互之間配合早已是水乳交融一般絲毫無間。

  既然已經下定了決定,雲瑤便也不再猶豫。懷著一點忐忑,懷著一點期待,更有一些自己也說不清楚的感覺,便下意識的緊閉著眼把門一下子推了開來。

  這一扇門的打開,仿佛是為那充斥了房中靡靡之音找到了出口。一瞬間,仿若來自於靈魂深處的忘情呻吟之聲,肉身相互衝擊拍打夾雜著更有水潤濕滑的液體衝壓之聲,便都如同是海浪潮水一樣,直奔站在門口的兩人壓了過去。

  白冰兒沒有想到雲瑤開門開的這麼乾脆,眼睛還未來得及閉上,就望見了平生都未曾見過的一幕。此時兩個周身不著片縷之人正緊緊的糾纏在一起。葉小竹堅實的身體此刻正伏在諸葛青色的身體之上,一隻手支撐著身體,一隻手掌正融在諸葛青絲的身體之中。而諸葛青絲則是兩條腿高高的抬起,腳腕交織著勾在葉小竹的脖頸上面……

  不知不覺之中,白冰兒幾乎忘記了呼吸,小巧的嘴巴張得溜圓。拉著雲瑤的手也一滑,讓她的手從自己的手中脫了出去。

  這時候白冰兒才看見雲瑤也是呆立在了那裡,緊緊的抿著嘴,面頰之上不知何時已是熟透的蘋果一樣紅了個通透。看其胸膛的起伏,呼吸竟也變得急促了許多。

  剛發現了雲瑤的狀況,白冰兒才發現自己的呼吸又何嘗不是一般的急促。尤其是除了呼吸意外,身體上的一些敏感部位更是變得奇怪起來。白冰兒單純以身材來看,這數年來發育得甚至絲毫不弱於最為誘人的諸葛青絲。只是其穿衣打扮與她是完全不同的風格,所以看不出那般明顯罷了。隨著呼吸,更加堅挺的胸口竟也會隨之微微顫動。

  白冰兒還因為雲瑤的手脫開而分神,回過了神發現了雲瑤的變化。可是雲瑤此時卻已經完全忘記了身邊還有一人,或是已經完全忘記了其他的一切,腦中幾乎是一片空白,或是只有眼前的交織纏繞在一起的二人。那每一聲或高或低的呼聲,都深深回繞在她的腦海深處。會發出這樣的聲音,是如何的沉醉和舒爽,甚至是直達靈魂深處才會這樣吧。

  雲瑤早前與葉小竹就甚為親密,時常也會因為不小心之中無意觸碰到了一些敏感部位而有一些異樣的感覺。可是這種感覺就是在此前葉小竹一手抓下之時達到了從未有過的頂點。正是因為突然之間出現的這種異狀,才會讓雲瑤反映這般之大,什麼都忘記了直奔出去。可是此時見到了眼前景象,聽見了耳中的靡靡之音,再加上空氣之中好似也飄散著某種奇異的味道,都讓人心神蕩漾,身體不由自主的變得怪異起來。酥酥麻麻的,又火熱難耐,好似被什麼壓制著,難以跳脫出來。或許,真想要跳脫出來,也只有經過了那一直好奇著,今日終見之事才能夠從中解脫出來吧。

  相比起來,雲瑤此時的感覺就好似是壓制在地獄之中的無邊欲火,唯有得到昇華之後,才會來到天堂之中。才會發出那徘徊於痛苦與無限的歡愉之間的呻吟之聲吧。

  在修真界之中多數修為稍高一些的男修都會有至少一名的雙修伴侶,其餘之外還有許多的侍妾之類。侍妾之外還常有許多侍女之類也是可以任其隨意采補的。所以是多女共侍一夫之事本就是屢見不鮮,人們從心底便可以接受的。也就是像葉小竹這樣一天天只是專注於修煉,空閑時間極少才從未有機會關注得到此事的。何況諸葛青絲與葉小竹的關係是雲瑤一醒來葉小竹就毫不隱藏的告知了她,所以是不會有什麼抵觸情緒的。

  雖然因為只是一眼望去而已,雲瑤還不甚懂得這雲雨之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是自己此時的感覺如何難耐,胸膛之中好似壓著一團火焰的感覺確實深切體會,其中難忍難耐自然瞭解分明。而相對的,那諸葛青絲的聲音又是如何美妙的感受才會發出,便更是鮮明的對比。

  儘管只是看見了一眼,可是雲瑤和白冰兒的腦中卻再也忘不掉眼前這一幕。

  不過相對于白冰兒,雲瑤的腦中卻多了一個更為直接的想法。有些事情,她是沒有必要去刻意的壓制著的。不知道的時候僅僅是好奇而已,而且葉小竹也說過現在還不到時候,她本也覺得無所謂。

  可是現在,這一種無謂的等待,雲瑤已經不想再繼續等下去了。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