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三六八章 屋裡有人?

  葉小竹和諸葛青絲一時疏忽,竟忘記了兩人會否臨時殺回來。正值情濃之時,卻被撞見。只是發現了門微微一開,葉小竹便已發現,當下便身上散出一團靈氣所化的霧氣,自己與諸葛青絲兩人籠罩起來。他可不想這個姿勢被門口的二人一直看下去。

  此時被看了個光,葉小竹的興致雖仍在繼續攀高之時,卻勝在修為高深,神思控制自如,那一團火當下便收回了一大半,給控制了下來。可是那在她身下已然被他不斷的刺激攀升至頂點諸葛青絲卻一時間無法自拔。也不知道她是否知道門口的雲瑤和白冰兒正望著這邊,卻依舊要的更加強烈。葉小竹已經停下了動作,可是諸葛青絲卻依舊在不斷的律動著。雖然葉小竹已經不動,可是她自己的動作卻在不斷的加大。一聲聲的高亢呼聲仍舊是旁若無人,絲毫未有減弱。

  原本葉小竹已經控制住了胸中的一團火,可是卻因為諸葛青絲的如此動作再度被點燃了起來。從那一處開始再一度燃遍了全身,腦中雖然依舊清明,可是身體卻止不住誘惑仍在配合的運動起來。

  不過葉小竹還沒有到達那個就這樣當著兩個女孩的面去做這種事情的程度,當下便神念一轉,讓那被雲瑤推開的大門自行關了上去。門一關,也就什麼都不再去想,完全沉浸在諸葛青絲的身體之中。

  至於事後如何人,就待得事後再去考慮了。

  ……

  一直到了第三日的清晨,天邊已經泛起了魚肚白,葉小竹和諸葛青絲才在全身的一陣舒爽到了巔峰的痙攣之後停歇了下來。

  葉小竹會在此時停歇下來,還是因為腦中仍存那一分清明在提醒著自己,今日白日便是那血月啼日之時!不然怕是還要用上不少的時日。

  可就是這一停歇下來,葉小竹下意識的神識一探,才發現屋內竟然還有一人。雖然葉小竹和諸葛青絲外面仍隔著靈力所化的霧氣,擋住的目光,可是那聲音確是無法阻止的。那幾乎無休無止、此起彼伏、旁若無人的呻吟竟都被人聽了去……

  這還會留在房中之人,除了雲瑤,還能有何人?

  葉小竹雖然尷尬也難免,但是畢竟是個男人倒還好,何況雲瑤早晚與他有此一事。倒是那諸葛青絲早就羞得抬不起頭來。

  周身靈光一閃,便穿戴好了一身衣衫。雖然依然穿戴整齊,可是諸葛青絲卻依舊躲在床榻上的輕紗之後,不肯出來。

  葉小竹也是有些摸不准雲瑤怎麼會留在這裡。而且足足幾日時間,自己竟然也未發現……

  好在自己出來的時候,那面上早就有些不耐煩的雲瑤竟忽然露出了毫不掩飾的笑容,依舊如同往常一樣,直接挽住了葉小竹的手臂,探著頭問葉小竹,青絲姐姐為啥不出來呢?

  葉小竹卻只是笑笑,並未說話。不然他又怎麼回答呢……

  「你這丫頭!!怎麼還留在這!!?」

  葉小竹佯作生氣模樣,拍了雲瑤的腦袋一下。

  「嘻嘻,觀摩——,學習——!!」雲瑤調皮一笑,拖著長音點著頭說道。而後也佯作很不耐煩的樣子反問道:「什麼雲雨之事?不就是那麼回事!!還以為多複雜的事情!搞了那麼久,那麼有意思嗎?」

  「呵呵……」

  葉小竹不知如何回答,只是乾笑一下。

  「青絲姐姐,走啦!!」

  雲瑤見諸葛青絲還不出來,便又喚了一聲。

  「你們先走吧!!」

  過了一小會兒後,諸葛青絲的聲音從紗簾後面傳了出來。

  雲瑤聽到之後朝著葉小竹吐了吐舌頭,調皮一笑,便拉著葉小竹往外走去。

  走在路上,葉小竹和雲瑤兩人似乎都仍是有些尷尬,好一會都未曾說出一句話。

  「今日就是那血月蹄日之時,我要先去召集門中修士,耽誤了兩日時日,還有許多事宜要去了佈置,你去找冰兒她們吧。」

  走了許久之後,太陽依然慢慢爬出了地平線,葉小竹才對雲瑤說道。現在雖然她也時常提醒著雲瑤她們也會相互切磋,以免空有修為,沒有戰力。但是有了任何危險之事仍是不放心讓她們參與的。不過看來後面雲瑤再沒有提起前面的尷尬事情,心道看來雲瑤暫時是不會提起了。

  「恩,那好吧。這一次就放過你!」不過很快,雲瑤的一句話便讓葉小竹徹底失望了。說完這一句,雲瑤又一字一頓的慢悠悠說道:「等到你回來,就該輪到我了吧?」

  雲瑤說完,便朝說不出話的葉小竹吐了吐舌頭,調皮一笑,祭起一道劍光奔著白冰兒的住處飛了過去。一轉眼便在視野之中消失了。

  ……

  葉小竹此前會提前出關,乃是打算先行瞭解一下如今東土羸州之中的形勢。畢竟如今眾多的修士來到,其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勢力是要瞭解清楚,以有所防備的。這異寶出世,找尋到異寶並非是難事,難就難在什麼人能夠爭奪的到。

  雖然這兩日被耽擱,可是好在萬遠山等人早就安排了大批的修士出去探查。這東土羸州本就是他們的大本營,想要從中搜集些什麼情報自然易如反掌。

  這便是擁有自己勢力的好處,這若是葉小竹仍是散修之時,怕是光是想要知道異寶出世的具體地點都不知道要廢上多少工夫。而且如今不僅僅是那異寶出世的時間地點,就是連東土羸州來了哪些有實力的勢力,不論是明面還是暗地裡的,都已經盡數查明了。

  不過葉小竹這一連幾日不露面,倒是急壞了萬遠山。如今就是拓跋翎薇都已然出關,早早的就在和紅蓮等人一起等著葉小竹了。

  如今一見到了拓跋翎薇,才忽然想起了自己求來的功法還在諸葛青絲那裡。因為這兩日的一耽誤,現在反倒自己先見到了拓跋翎薇。把那功法給了諸葛青絲,反倒是多此一舉了。

  不過好在葉小竹剛到不久,諸葛青絲也終於趕了過來。一來到,便直奔拓跋翎薇走了過去,私下裡說了幾句話,便見她給了拓跋翎薇些東西。

  見此,葉小竹也就知道諸葛青絲是把那幾套功法給到了拓跋翎薇。其間葉小竹還有注意到那拓跋翎薇收到了功法後朝他望來之時竟朝著他點頭笑了一笑。

  ……

  所謂的血月蹄日乃是在靈界之中的一種自然異像。乃是指在某個時刻,天空之中同時出現太陽和月亮,並且那月亮的光輝會逐漸掩蓋掉太陽,最後在月亮的位置移動到了太陽的位置後,便會徹底將太陽所遮蔽。而就在這個時候,那月亮原本的耀眼光輝也會瞬間黯淡下去,化作一片血紅,如同一輪血月一樣將無邊的血色普照在靈界的無邊大地之上。

  至於這詭異的現象如何形成,卻是無人知曉的。

  看時辰已到,葉小竹便集合了神霄派內的元嬰期修士和悟體期煉體修士以及大部分的金丹期戰力強大的修士,浩浩蕩蕩的出了神霄派。

  在這些人中,諸葛青絲和雲瑤、白冰兒是不在其中的。在她們還沒有到元嬰期以前,葉小竹是不打算讓她們去涉及到有危險的事情之中的。雖然這幾人也有抗議,卻無法改變葉小竹的注意。好在她們三個都各有自己的奇遇,加上葉小竹的無數丹藥扶持和玄霄殿天階練功室的濃郁靈力輔助,幾人修為進速都是不慢。進階元嬰雖然遙遠,卻也是指日可待之事。

  葉小竹力抗沉星谷穀主一事,東土羸州早已傳遍。甚至還不僅僅如此,就是在楚天域之中都已然傳了開去。甚至有些好事之人,將葉小竹當年曾經在蒼梧派的比鬥大會甚至是傲來域的納蘭家的招親大會之上的表現都給挖了出來。一時之間,葉小竹這個名字便忽然名聲大噪。

  人怕出名豬怕壯,葉小竹深知這個道理,所以起初對於神霄派之類的各個門派都是隱藏著自己,讓別人在外出頭露面。可是如今經過這一事,他就算是還想要繼續低調也是不可能了。

  雖然就是許多當日在場的修士也不明白葉小竹到底是怎麼把那陳老魔擊退的,但是不管他是真正憑藉自己的能力,還是借助了外界的力量,能夠做到這一步的,都是實力的證明。楚天域之中也就是四大門派之中有分神期修士,葉小竹這一個隱沒在東土羸州這樣一方小天地之中的修士,竟有這般本領,怎能不讓人驚奇。

  一時之間,各種謠言也是乍起。其中最為貼合時勢的,便是葉小竹這樣的修士會出現在這裡,正是應了這個血月蹄日異寶出世之事。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那異寶能夠吸引如此多修士來到,其爭奪之殘酷可想而知。也正是因為葉小竹表現出了這樣異常強大的實力,其實許多本就奪寶希望不大的修士已然在心中斷了念想。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