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三七零章 集境黑曜

  在最後一絲太陽被遮掩的一刹那,那一輪月耀眼的光芒中心處忽然出現了一個暗點。隨後那一點便好似滴入水杯中的一滴鮮血,一瞬間溶解開來,一眨眼的功夫便充斥了整個月亮。

  天地之間也在一瞬之間,從一片白茫茫的光線中進入到了一個血色的世界。整個世界都環繞在一種詭異,讓人有幾分說不出的壓抑氣氛。

  天空愈來愈暗,血色越發濃重。

  「來了!」

  這一聲,卻是紫俯之中的燭龍說出。話音未落,天空之上已然出現了一顆流星一般的藍色流光。

  起初那流光極小,可是很快便越來越大起來,直奔著東土羸州的方向落了下來。

  很快,這天空之中落下之物便進入到了葉小竹的神識探查範圍之內。這一探去,才發現這個所謂的異寶個頭竟然無比巨大。就宛若小山一般,從天而降落下來。其速度極快,而且如今也仍在加速的落下著。

  天空落下之物的速度越來越快,很快甚至已經達到了葉小竹的平時飛劍的飛行速度。這時候在所有人都開始蠢蠢欲動之時,葉小竹卻浮現出一絲不祥的預感。因為他的神識之強大,遠比尋常人更早和更加清晰的感受得到那天外之物下落的威能。

  「轟隆隆——」

  天外之物在落下到了一定程度之後,便轟然破碎開來。分化作了漫天的點點藍色流光迎頭落了下來。

  至此,絕大多數人都已經明瞭,這所謂的異寶多半是什麼域外隕鐵之類的珍貴材料。當然,能夠如此興師動眾的,這域外材料定然不會是尋常之物。而且看其大小如同小山一般,數量上面也是十分驚人的。

  看那天空之中拖著藍尾流星雨一樣墜落下來的東西,霎時間無數的修士都化作一道道各色流光,迎頭飛了上去。因為那隕落之物分化做了無數塊,所以幾乎也用不爭奪,只是各自看准了一塊便飛過去祭出各樣的法寶準備將其納入囊中。誰也沒有想到,這異寶若是只有一件那麼便只有一人能夠得到,如今卻分化成了無數塊,倒是幾乎來者盡皆有份的意思了。頓時間,反而越是修為低下,原本奪寶希望越小之人飛得越快越高。

  一時間,怕是這百里區域之內有近半的修士皆飛身而起,迎著那天空落下的隕落之物飛去。

  神霄派內的不少修士見此,也是心中焦急,只是奈何葉小竹並未下令,只能心中著急卻不敢動彈一下。

  不僅僅是葉小竹,此時在地面未曾動彈的,卻還有不少人。這些,多是一些來自於大門派之中的勢力。一個個高階修士皆是眼力高深,一眼便看出了此時仍不時奪寶的好時機。

  「佈陣!!」

  葉小竹的聲音突然傳遍了整個隊伍。雖然心中疑惑,但是隊伍之中的十二位神霄派內諸葛青絲以外最強的陣法師便立刻布下了陣旗,不過片刻在神霄派眾人的上方便出現了一層肥皂泡一樣的透明臨時禁制。在漫天血色的映照下,也反射出出幽幽的紅光。與此同時,其他許多的修士上方也都祭出了大大小小禁制。

  這時候,已然有大塊大塊的巨大損落之物從天空之上砸落了下來。其上所攜帶的威能已然遠遠超過了許多人的預料,這等威力的隕落下來,已經不比許多法寶轟擊弱了。這正是葉小竹等人未急著去爭奪的緣故。想要奪寶,至少也要有留下性命才行。

  下方的修士都因為有防禦禁制守護,只是個別的禁制祭起的太過匆忙或不夠強大又碰上了太過大塊的隕落之物,竟被轟破了禁制,下方的修士自然也是非死即傷。

  有禁制守護的修士尚且會如此,那些當先飛上了天空本想取得先機的修士便更不必說了。好一些的還能夠勉強躲過,頂多被擦損重傷,運氣差一些的甚至瞬間便被隕落之物的藍色光輝所吞噬,便再也沒有了氣息。不過是一開始,還未開始真正的搶奪,卻失掉了性命。

  不過轉瞬之間,這爭奪異寶的修士就少了近一半。

  那些拖著藍色光輝長尾的隕落之物在天空之中看去是藍色的,可是待得落下之時卻是一快快墨黑色。但是這墨黑色卻並非是燃燒的顏色,而是散發著細膩的光澤。

  「集境黑曜石!!」

  燭龍的聲音在葉小竹的腦中傳來。原來燭龍已經認出了這石頭的來歷,不過此時卻並未有時間細說。因為這所謂的集境黑曜石已然有不少落下,其爭奪也正式開始了。

  漫天的異寶,如今就看誰的手段更強一分,能抓到多少了。

  集境黑曜石一直如同流星雨一樣的不斷落下,這些臨時撐起的禁制在擋過了第一波的衝擊之後,紛紛開始顫動起來,出現道道裂紋。很快,便又有禁制被陸續的轟破開來。

  神霄派也同樣面臨這樣境況,相對於那幾個來自于楚天域四大門派由元嬰期的陣法師佈置下的防禦法陣仍是弱了許多。很快也出現了裂縫,每有一塊集境黑曜石砸落,那轟隆之聲和暴起的火花都讓人心中一顫。

  葉小竹手上一扯,便將披在背後的天罡披風扯了下來,一抖,一撒,便撒網一般的把天罡披風撒了出去,披風也在一離手,瞬間便擴張開來,化作一張無數丈寬大的穹窿籠罩在了眾人頭頂。只是因為擴張的太過寬大,使得其顏色接近於透明,只是有些淡淡的黑色。但是有了天罡披風的輔助,那一陣陣顫動的禁制終於安穩了下來。

  不過葉小竹卻未停下,剛把天罡披風祭出,便對身旁的拓跋翎薇和紅蓮道了一聲:「這裡交給你們了!」隨後便與那數名來自于聖祖部落大長老從禁止之中脫離出去。

  其餘修士尚且需要避開這隕落下來的集境黑曜石,可是葉小竹與這些煉體修為高深的煉體士們卻已經憑藉著肉身的強悍,開始爭奪其他區域的集境黑曜石了。至於自己這小塊區域的,只是留給拓跋翎薇、紅蓮以及剩下的金丹期修士便可以了。

  見到葉小竹從禁止中脫離出去,紅蓮心中也是焦急,卻怎奈他雖然戰力也不弱,只可惜卻沒有那麼強悍的肉身,又沒有元嬰後期的修為,真要是哪一下躲閃不及被砸個正著可就和那些不知天高地粉身碎骨的修士們一樣悲劇了。

  一離開了禁制,煉體修士們便自行分成了兩組,分別朝著其他修真勢力所佔據的區域飛去。葉小竹則是自己一人奔去了一個方向。與此同時,其他一些勢力之中的元嬰後期修士也開始行動起來,打起了與葉小竹他們一樣的注意。雖然他們沒有足夠強悍的肉身,可是以元嬰後期的修為小心謹慎一些想要躲避開還是可以的。

  雖然已經開始搶奪這集境黑曜石,但是眾人仍是只能夠去搜集那些砸落到地面或者是禁制上面,經過了緩衝的集境黑曜石。那些直接砸下的集境黑曜石仍是沒人敢去直接搜集的。

  此時眾人除了拼看誰的防禦更加強悍,同樣還在比拼著誰的遁速更加強悍。

  這兩樣葉小竹恰恰皆是不凡。腳下的雲霓遁光忽明忽暗,恍惚之間便已穿行百里。加上其肉身的強度,雖處處危機,卻仍是自在穿行。

  人都是先挑軟柿子捏的,起初但凡有能力先行出去搶奪集境黑曜石的都是專找那些只敢也只能躲在禁制當中的修真勢力去搶奪。但是很快,那些勢力當中的集境黑曜石便已經滿足不了這些人的搶奪。一個個不得不把目標轉移到一些實力與己相當的勢力。

  雖然沒有合適的法寶去直接收取落在地面上後仍然帶著巨大暴力威能的集境黑曜石,但是卻並未阻礙葉小竹和聖祖部落的眾長老們。因為在他們的手上都各有一張金絲大網,以自身威能趨勢起來,只是用於裝取那落在地上集境黑曜石的話竟絲毫不弱於什麼法寶之類。

  這金絲大網自然就是來自於鈴音的了。她本也要出來,不過葉小竹卻並未同意。此時以他們的能力仍是綽綽有餘,鈴音還是少露面的好。

  葉小竹大力一吸,便將一塊剛剛落地,仍在地面翻滾,拖出一道深深的壕溝的丈許的集境黑曜石拉扯了起來。以金絲大網一兜,葉小竹便拉著大網朝著另一塊個頭不小的集境黑曜石飛去。待得飛了片刻,那集境黑曜石上面的爆裂威能自行散去之後,才將其投入到乾坤袋中。其實這收取集境黑曜石並不難,難得卻在於如何在這期間能夠保證自身不被砸中。

  所以如今就算是剛剛開始片刻,便已經看出了各自的實力差別。所有人當中,葉小竹所收取的集境黑曜石也算得上是最多的。

  那些聖祖部落的長老們雖然修為都並未達到悟體後期,但是卻也並不比那些元嬰後期的修士差上什麼。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