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三七一章 先發制人

  不多時,便已經出現了兩個修士同時爭奪一塊集境黑曜石的情況。第一個小摩擦就好似是導火索一樣,很快整個區域之中便開始了從各自搜集,轉變到了相互之間的爭奪。

  葉小竹除了在搜集集境黑曜石,同時還一直以強大的神識籠罩著整個百餘裡範圍的區域。在這裡面,他最為關注的便是那來自于沉星穀的一眾修士。葉小竹雖然當初擊退了分神期的陳老魔,可是其實那其中的關鍵除了是蒼耳獸以外,最為關鍵的便是紫嵐真人那一劍真正傷到了陳老魔。不然就算是以葉小竹元嬰中期的實力也難以有此能力的。且不說分神期的陳老魔,就是現在沉星穀帶來的這麼多的修士之中光是元嬰後期的就有數名。此時不比在神霄派內有護山大陣守護,葉小竹雖然自己可以無憂,但是其餘神霄派的一眾修士可能就要受到連累了。畢竟神霄派的勢力雖然比之前強大了數倍,但是如今甚至是三流門派的門檻都進不去的,面對沉星穀這樣的大派仍是沒有直接對抗的實力的。

  果然,就在天空之中的集境黑曜石都落在了地面,這百里區域之內尚存且仍有行動能力的修士們都開始行動起來的時候,那沉星谷的修士在一樣搶奪集境黑曜石的同時,還有部分的高階修士開始朝著神霄派的位置挺近過去。這些修士皆是分散開的,所以若不是葉小竹的神識足夠強大,甚至無法發現他們這樣隱秘的行動。

  一發現了這種情況,葉小竹便立刻傳音給所有神霄派的弟子,讓其集中起來,同時請聖祖部落長老和紅蓮、拓跋翎薇、萬遠山等一些戰力強悍的修士飛到眾多修士的外側,以抵擋那些可能會神霄派不利的修士。葉小竹帶來的這些修士,雖然戰力此時可能仍然不強,面對高階修士仍需保護,可是卻是神霄派不斷發展的基石。這一次除了需要他們輔助爭奪異寶之外,其實也有磨練,給他們增加閱歷的意思。

  那些長老雖然修為多是只有悟體中期,可是在聖祖部落之時所面臨的形勢卻造就了他們一個個的戰力非常。憑藉他們低檔一陣是沒有太大問題的。正是有了他們,葉小竹自己才未回援。

  腳下的遁光忽然閃爍,明暗之間身形便忽而閃現,眨眼不到的時間便來到了那沉星谷一眾修士的上方。此時其下方的眾多修士們仍在自己的這一塊區域之中忙著收集集境黑曜石,還未太過注意到自己在圖謀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成了別人的目標。

  圍魏救趙的方法葉小竹已經不是第一次用。這沉星穀來到了東土羸州,雖然也知道居於葉小竹的神霄派是他們敵手,可仍是一副大派姿態。除了對外虎視眈眈以外,卻大有一副誰敢動我的傲然姿態。這也是葉小竹除了遁速非常以外,可以輕鬆來至他們上空的原因。如今看來,沉星穀除了安排哪一部分可能會神霄派不利的修士以外,其餘大多數人仍是以爭奪集境黑曜石為主。

  黑曜石每一塊就算是落到了地面還是帶著許多的爆裂威能,尋常修士想要真正搜集一塊還是要廢上一番工夫的。所以整個區域之內還沒到相互之間白熱化爭奪的程度。

  不過,葉小竹既然已經來到了沉星谷眾修士的上空,這整個區域的混戰也就要拉開序幕了!

  既已是死地,便沒有什麼客氣的必要。何況對方已經先行表現出了不善的意思,葉小竹自然不會傻到等著他們先給了自己一拳才會想著去回擊。

  既然你打算不仁,就莫怪我先不義了。

  身後一晃,便見到了在葉小竹的身後出現了三道身影,正是石和絲還有鈴音。隨後,就見到了葉小竹的遁光再度一閃,便一下出現在了沉星谷眾修士當中人數密度最高之處。而鈴音、石和絲也緊隨而至。

  沉星穀來到此地的修士至少十倍於神霄派的修士,其中自然仍是以金丹期修士為主的。葉小竹一落下現身出來之後,頓時引起一陣驚慌。可就是在這些修士尚未反應過來之際,就見到了忽然漫天劍光飛舞。任何人也未曾想到,葉小竹這一出手便是絲毫不留情。一眨眼之間,便有無數的修士還未反應過來便已經被飛劍斬成了兩斷,而下一瞬,因為飛劍上攜帶的爆裂威能繼續滲入體內,修為稍差的竟會直接被轟成了肉屑。可是就算是屍體被轟成了碎片,卻沒有一滴鮮血飄灑,因為那噴湧出來的鮮血已經在第一時間被劍芒之中的炙熱靈力徹底蒸發乾淨。伴著肉屑的飛灑,飛出的便是那些剛剛入手還未落入到乾坤袋之中的集境黑曜石。

  正是葉小竹突然襲至,以雷霆之勢施展了晦明幻虛劍陣,直取沉星谷眾修士腹地。一瞬間,便有數十名修士被突如其來的攻擊滅殺,另又有近百的修士被困于劍陣之中。其中修為最高者也不過元嬰中期,就算是他們很快便聚集到了一起同時抗擊劍陣的攻擊,可是卻仍是不可能夠低檔多久的。

  不過百里區域就算是沒有修煉煉神之術,只要達到了元嬰期以後其神識的探測範圍也基本可以達到這個程度了。葉小竹這一動作,立刻便引起了各方的訝異。因為雖然眾人都明白這異寶的爭奪不會那般和平,但是卻沒有人會想到這等慘烈的廝殺會來得這麼早,這般突然。這裡面,最為詫異的自然就是來自于沉星穀的那一眾打算對神霄派不利的修士了。

  其實之所以沉星穀會只是分出來這一部分的修士暗地裡朝著神霄派修士靠了過去,而其餘的修士則是仍舊以搶奪集境黑曜石為主,乃是因為在來到這裡的沉星谷修士之中也存在著兩種不同的意見。一種則是忌憚於神霄派前期擊殺了沉星谷修士,後又擊退穀主,而主張不要節外生枝,此時只是以搶奪異寶為主。如非必要,便不去惹那葉小竹。而另一派則是部分修為高深的修士,礙于面子,又氣不過葉小竹這一小門小派的小輩竟也欺壓到了他們沉星穀的頭上,便打算在他們離開了護山大陣的大好時機給與他們重擊。

  不過在不知其內情的葉小竹看來,這對神霄派不利的,皆是沉星穀的所為。所以就算是此時死去的修士有不少也算得上是枉死,葉小竹卻也是沒有辦法。

  葉小竹不過是第一擊,便已經滅殺了數十名修士。隨後瞬間,便又有數名修士抵擋不住被劍陣取了性命。幾乎每經過一瞬,便有修士重傷或被擊殺。

  見到葉小竹殺起人來如此幹淨利落,那些本想對於神霄派不利的修士當下便慌了起來,立時便有近半的修士飛回馳援。而剩下的修士,則多是凶曆之人,雖然見到同門被殺,但是所想的卻並非是回援,而是也要以同樣的做法施加到敵人身上。一個個也不再隱藏,直接基礎飛劍、法寶、靈獸等等攻擊手段,招呼到了神霄派眾修士的身上。

  不過神霄派的眾修士雖然人不多,但是卻勝在早有準備。攻擊一來到,早已準備好的防禦旗陣瞬時打開,擋下了這第一擊攻擊,下一瞬便已經有人飛至空中,與那些攻擊自己的修士纏鬥起來。其餘的修士則一邊加持防禦護盾,一邊以飛劍法寶輔助著天空之中的戰鬥。

  葉小竹人在劍陣之中,一早便知道了有人回援。不過他卻並未打算讓這些修士一下子進入到劍陣之中,因為他要速戰速決,一旦劍陣之中的元嬰後期修士多了起來,那麼想要將他們滅殺掉就沒那麼簡單了。他深知雖然神霄派的修士那邊能夠抵擋一陣,卻無法堅持太久。

  那回援的修士尚未趕到,葉小竹劍陣之中的修士已然全部被滅殺乾淨。多數屍身都已經被轟碎之後被葉小竹瞬間以離魂訣煉化為純淨能量吸收,而其隨身的法寶、飛劍包括乾坤袋和那些尚未放入到乾坤袋之中的集境黑曜石自然都被葉小竹收了去。

  不過是瞬間,葉小竹除了滅殺了數名修士以外,那得到的集境黑曜石反而更多。

  葉小竹在滅殺了這些修士之後,其劍陣便瞬間分化開來,好像一群呲著尖牙食人魚魚群分散為幾股,奔著那些正在不斷朝著遠處逃離開來的修士籠罩了過去。

  以葉小竹的劍陣威力,就算是元嬰初期修士的遁速也不可能趕得上那飛劍的速度。更不用說是金丹期修士。這不過是轉瞬之間,便又有數名元嬰初期修士和幾名過來攻擊葉小竹的元嬰中期和後期修士被籠罩于劍陣之中。而金丹期修士除了暫時被元嬰期修士救下,被護在其防護之中的以外,其餘的則多是剛剛被劍陣之中的無數飛劍追趕上的第一時間便已經被擊殺了。這也難怪,本來以葉小竹的飛劍就不是金丹期修士能夠低檔的,何況又是劍陣。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