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三八七章 元嬰後期

  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已經集中於全力抵擋外來的攻擊之時,卻又忽然發現下方那已經連自己身體周圍的一層白霧一樣的靈力也徹底都吸收得一點不剩的葉小竹忽然爆發出了一股令人震撼的力量。說是力量,卻不如說是一種奇怪的感覺。此時的葉小竹半跪於地,卻給人一種無限高大之感。修為稍低一些的修士,甚至莫名生出一種想要自然而然的跪拜下去的崇敬之感。而這種感覺,竟然是形成了一種有形的波紋一樣,快速的蕩漾開去,瞬間籠罩到了方圓千百里之外。

  雖說是一種感覺,並非實物,可是就是這樣一種感覺所凝成的波紋卻讓其所經之處都發生了變化。不過是一漾,其所經之處竟然能夠讓枯木逢春一般,這千百里之內的所有草木都在瞬間再度抽芽,仿佛一瞬間便經歷了春光的滋潤一樣,生出了新嫩的綠芽。而存在了數千年的許多枯木竟也在這一瞬之間生出幾片新葉……

  修為低下之人都有所感應,其餘修為高深之人就更不必說。這些人中,其對於葉小竹此時所發生的變化感應最明顯的卻要數商晨之。他會如此,卻並非僅僅是因為其修為最高之緣故,其更為主要的卻是因為商晨之修煉的儒修法門。如今他在儒修法門之上的造詣已然高於其其他的各種駁雜練氣法門。轉首,回望葉小竹,而後訝然仰頭抬眼直望天空……此時此刻,其他人或許無法看見,可是在商晨之的眼中,卻已然看到了一股浩然清氣自葉小竹處升起,直沖天際,直達九天之上。此刻此景,竟與儒修之中所相傳的大徹大悟之境有諸多相似之處。此時境況在儒修當中也常有所見,可是有如此高的浩然清氣卻是極為少見之事,就算是商晨之修成元嬰後期之際,其浩然清氣也不過百丈之高,至此已然被其餘儒修歎為天人。可是如今,葉小竹的浩然清氣竟然已經達到直沖天際,看不出高度,似乎已然超越九天,直至域外虛空一般。到底是什麼,讓葉小竹突然之間有如此巨大的變化?有如此造詣?讓其一個從未修煉有儒修法門之人,竟也能夠一瞬間釋放出浩然清氣,而且有如此之高度?

  除此之外,商晨之竟還發現恰是因為葉小竹這一股浩然清氣的緣故,那九天之上似乎也受其影響,而有滾滾的能量在翻湧著,好似是在快速的醞釀著什麼!霎時間,一股不祥的預感又再度降臨……

  戰局瞬息萬變,商晨之心思急轉之際,卻也不容他再多去想。因為此時那些妖族和魔族大軍已然破開了最後一道防護禁制,一柄柄纏繞著滾滾魔氣的魔器和散發著各色妖異靈光的妖物法寶已然與神霄派的眾修士法寶相觸,只是一瞬間便爆發出了強大的威能。只可惜,攻擊之人中,達到元嬰後期的妖物和後期魔士何止一人兩人,恐怕不止數百人,其餘各個境界的修士更是多如牛毛。如此強大的實力,與神霄派之中僅有商晨之一個元嬰後期修士,其餘元嬰期修士加上悟體期的煉體修士也只是寥寥數十人而已,如此之大的實力差距,雖然神霄派的眾修士已然是全力施為,卻也再無力回天。不過只是一波攻擊,可是眾人的攻擊卻在第一下的衝擊之下徹底被擊破、湮滅、吞噬。

  轉瞬之間,妖魔兩族大軍的攻擊便已攻破神霄派眾人最後的抵抗,一件件魔器法寶轉瞬間便直奔眾人身上砸來……

  見此一幕,那一直靜立於天空之中的屍鬼面容上不自覺中現出了一抹笑容。葉小竹的性情他早已從修羅天獄處知悉,到了此時此刻,他有足夠的自信,逼得葉小竹就範。正因為深知葉小竹的性情,而且他也並非是打著要將神霄派覆滅的想法,所以那些魔修妖修雖然攻勢兇猛,可是待得招呼到了眾修士身上後,卻並不會真正一下取他們的性命,頂多是重傷或者將其制住而已。他們要的,只是要將這些人制住,以此要挾葉小竹罷了。此前這屍鬼還在奇怪為何一直不見葉小竹的身影,猜想著他是在打著什麼其他的主意,所以心中難免有些擔心,可是到了這一刻,卻是有自信,就算是葉小竹別有打算,也已然來不及了。

  可就在他最為自信滿滿的最後一瞬,眼前奇異的一幕卻讓其難以置信,一時間難以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不過他只是發現了下方神霄派內的突然異變導致戰局急轉,卻未來得及反應過來發現此時天空之中正醞釀著巨大的能量。所以,此時他還僅僅是發現似乎事情沒有那麼簡單,他所擔心的事情竟在這最後一瞬發生,卻並未發現到那威脅到他這魔妖兩族大軍的存在已然來到……

  ……

  葉小竹恰恰在這最後一瞬之間對於物生卷終有所悟,一時間果然紫府大成,成就為一方真正空間!在第一時間,便將紫府大門四開,好似是以葉小竹為中心一樣,一張無形的大網又似是一個無形的黑洞便朝著所有人籠罩開去,一瞬間便將神霄派的眾人籠罩於其中。而待得葉小竹收網之刻,在妖魔兩族大軍的眼皮底下,那些本已經是待宰牛羊一樣的眾多神霄派修士卻在一瞬間連帶著他們的法寶、飛劍、靈符、靈獸等等一併消失掉了。而在那些下方,卻只剩下了一個人族修士。

  那屍鬼和所有妖族、魔族修士所見的異變,恰是葉小竹以紫府將所有人救走這一幕。不過葉小竹卻並未墮入到紫府之中,一來是他能夠將眾人收入紫府已經是其對於紫府空間發揮到了極限,已經是他此時所能夠發揮之極限,至於想要在戰鬥之時躲入到紫府之中以避難此時卻仍是尚無法做到。而且,就算是葉小竹此時能夠達到這種程度,卻也不會如此去做。因為,除了那些魔族妖族大軍虎視眈眈之外,還有另一股力量直奔他而來!

  這一股力量,正是那來自於九天之上的天劫!當年葉小竹進階築基便比別人多渡了一個天劫,此時莫名又來一個天劫,卻也習以為常了。到了現在的修為和悟性,他已然明白,這天劫的來到並非是他的修為如何,而正是因為他對於三界至尊的法門《物生卷》的修習有所領悟。這等法門的修習,哪怕僅僅是入門,其相對于修士跨越大境界來說卻是影響更為巨大。會引來天劫也是情有可原。

  不過此時的天劫來到,對於葉小竹來說卻絲毫無所畏懼。天劫這些年中他已然不知道幫人渡過多少個,其中元嬰天劫就有數個,此時的天劫雖然甚至遠超元嬰天劫的威勢,他卻也絲毫不懼。畢竟此時是他自己渡劫,並無拖累,可以徹底放開的去迎接九天神雷的洗禮淬煉。

  深陷重重包圍之中,這天劫的到來對於葉小竹來說卻是百利而無一害了。此前便已經達到元嬰中期極限,葉小竹也不再壓制,當下便任由體內瘋狂湧動,如同沸騰一般的各種能量肆意流動,注入元嬰,或是肉身,或是神識當中,修為也在霎時間前後發生了數倍變化。正是葉小竹在這大兵壓境,直逼眼下之際,九天雷劫來至前刻,將修為提升到了元嬰後期!

  刹那時間,天空便已然烏雲密佈,滾滾雷雲翻湧,其中竟還生出無數的雷球,相互衝撞爆發出震天撼地的雷鳴之聲。九天神雷一瞬間就要落下,這本是上天給修士的劫難,可是葉小竹卻不僅僅要用它來淬煉夯實自己剛剛提升的修為,還要讓它成為自己的利器,助自己突破重圍!

  紫府之中,所有的神霄派修士都被驚呆。他們此前已經聽聞葉小竹所說之法,雲瑤、諸葛青絲等人也都早就知道葉小竹紫府之不凡,可是卻從未想到其中竟是如此景象。如今葉小竹的紫府可謂是仙山林立,青煙繚繞,宛若一片仙家景象。最為耀目的,便是那最高處的一株通體赤紅的巨木竟然高達百丈,讓人不敢逼視。除此之外,這紫府之中的空氣當中竟然還飄散著濃郁的靈氣,竟絲毫不比原本神霄派內的靈氣弱的樣子。加上前後近況的變化,一時間一個個都被驚呆,一副目瞪口呆的模樣。誰也未曾想得到,就是在最後一刻,葉小竹終於成功,而且還在電光火石之間,便將所有人救下,收入到了紫府當中。

  不過就在眾人還未反應過來之際,紫府之中竟又是一陣翻天腹地的變化。一時間,紫府卻再度發生異變,除了眾人所在的一處空間未曾有何變化之外,其餘之處盡皆如同盤古開天地,滄海變桑田一般的發生著巨大的變化。如此磅礴恢弘景象出現在眾人眼前,一個個更是不敢相信這是自己親眼所見。此時變化,正是葉小竹修為提升到元嬰後期,紫府也隨之再度發生變化……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5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