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三九二章 占天牯峰

  葉小竹此時已經幻化回了原本的神態,望著那位於山頂之上的宏偉建築,葉小竹沒有心情感歎其建造的雄偉瑰奇,反而是仿佛看到了神霄派的不斷壯大。葉小竹的無名元神禁制在一早就發現了其對於修士的天賦會有所影響,所以很長的一段時間裡葉小竹都認為自己這無名元神禁制或許只能夠是控制一些負責搜集情報的修士而已。可是後來卻發現,那阮庚虛雖然也被布下了無名元神禁制,可是其修為卻依舊進速非常。再加上這數年間葉小竹自己的實力提升,對這無名元神禁制也有不少領悟,理解的也越發通透。便猜測這無名元神禁制對於修士只是使其天賦有所下降而已,卻並不會是完全限制其修為提升的。只要有足夠強大的悟性,在修為達到了圓滿境界之時,同樣是可以突破桎梏的。而現在這些沉星谷的精英修士,一個個皆是不凡之輩,不知道沉星穀是花費了多少的人力物力,才在各處搜尋找來。就算是有無名元神禁制的影響,其進速應該也會遠超尋常修士的。何況葉小竹還有數之不盡,用之不完的丹藥和奇佳的靈脈輔助他們的修煉!

  龐大到幾乎是讓人感覺完全無法匹敵的神識瞬間籠罩於天牯峰的山頂之上。不僅僅封閉了外界的探查,同時也將裡面的所有修士籠罩于其中。葉小竹還不想太早被人發現而暴露,所以不想鬧出太大的動靜。而想要達到這個目的,以神識攻擊自然是最佳的方式。

  葉小竹的神識籠罩下來的時候,同時已經暗含了神識攻擊。所以一瞬之間,那一個個正在練功房之中全心修煉的沉星谷精英弟子們頓時都被驚醒。不僅如此,隨著葉小竹神識攻擊的加強,修為略低一下的,竟然都在忽然感受到一股強大得讓人不寒而慄的強大身影突然出現在腦中,隨後便失去了視覺暈死了過去。而能夠存留下來,尚保持著清醒的,也僅僅是十幾名金丹後期的修士了。

  一擊之後,這龐大的練功室之中的五百名修士便已經有九成五的被一下震暈過去。那十幾人能夠尚保留清醒,也是葉小竹不想讓他們受到損傷,而有所留手罷了。

  其實以葉小竹現在的修為,若是其擁有靈壓,光是釋放出的靈壓,便足以壓得這些修士匍匐于地,無法站立起身了。不過卻不知為何,葉小竹一直至今,也未能夠領悟靈壓。好在其神識強大,就算是沒有靈壓,在對戰之際也並不會吃什麼虧。

  在葉小竹的前方,是一扇高九丈九,寬十丈九的暗金色大門。就算是不堪這練功室何其宏偉,光是這一扇大門,就已經是價值不凡了。其上更是有著各種符文圖畫,顯然是已經有各種禁制加持,是會起到提升練功室內靈氣濃度效果的。

  緩步上前,不用任何動作,那厚重的暗金大門便先是微微一顫,隨之「吱嘎」一聲緩緩打了開來。大門一開,在葉小竹的眼前,便出現了一座廣闊的大廳。這大廳之上有九百九十九個寒玉石台,每一個石台,竟然都並不比當初葉小竹見到的虞半生修煉時做坐在身下的那寒玉石台品質要差什麼。這也就是沉星穀的大手筆,這些寒玉石台,每一個都是價值無數靈石,坐於其上,不僅僅可以讓修士體內靈力流轉順暢,同時也可以讓其心神守一,減少走火入魔的可能,對修煉大有好處。尋常修士能夠有其一已經不錯,他竟然一舉搜羅了如此之多個。

  「來者何人?你想幹什麼?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大門一開,立刻便有人對葉小竹大喝道。正是在這大廳的另一頭,此時正有三名元嬰後期修士,四名元嬰中期修士和五名元嬰初期修士直望著葉小竹。這十二名元嬰期修士便是常年鎮守這天牯峰練功室的修士了,剛才葉小竹的神識之中所蘊含的神識攻擊已經很明顯的表明了不善,所以就算是大門未開,他們也知道了葉小竹是來者不善。不過顧忌其剛才那一下所展現的強大,所以才沒有輕舉妄動。

  不過那人的話卻未說完,便已經有一柄玄神金劍於虛空之中凝聚成型,直奔其元神斬去。這說話之人已經是元嬰後期修為,雖然並未使其重傷,卻也讓其頭腦一陣劇痛,元神震顫。待得他轉瞬清醒過來之時,才發現身旁的幾人之中竟僅有另外兩名元嬰後期修士和自己一樣仍保持清醒,其餘九人竟都莫名癱倒了下去。當下便知道,其餘的九人竟都未抗住那不知是來自何處之人的怪異一擊。

  不過是瀕死之人,又何須與其廢話。聽得對方問話,葉小竹卻不與其多言。只是施展出早已準備好的玄神斬,當下八柄玄神金劍便朝著那十二人同時擊去。其中三柄專攻那三名元嬰後期修士,其餘五柄則是在瞬間之中朝著其餘的九人攻去。雖然攻擊有所先後,可是其間隔卻極為短暫,根本容不得那些元嬰初期、中期修士反應。而那能夠在短時間內反應過來的元嬰後期修士,待得他們清醒的時候也為時已晚了。

  一擊得手之後,便見得葉小竹腳下忽然凝出一團雲霓般的遁光,那遁光忽而一暗,葉小竹的身形便已經在原地消失。就在那剛剛恢復了神智的三名元嬰後期修士正待爆發之際,葉小竹的連番攻擊已然來到。手上已經相當於三品飛劍實力的仙品劍胎化作一柄丈許巨劍,其上的劍芒仿若實質一般,竟隱隱有幾分金屬光澤。原來因為葉小竹容入了緋雲瑪瑙和琉璃琥珀後有了紅色和藍色兩色光澤,現在卻都已經消逝不見,轉而因為融入了太多的集境黑曜石,而只是散發著黑鐵一般的暗淡光輝。而劍芒一旦凝聚,雖然其大小不大,僅僅丈許,可是卻都如同實體一般。這已然是飛劍在晉升到另一個境界之後才有的效果。

  同時之間,在葉小竹的身旁,忽然又浮現出了兩個龐大的身影。一個是那巨大蜘蛛形態,看其修為仍是不過四級妖獸一樣的妖獸,正是那實力難測的鈴音;而另一個,則是光是一打眼,便可看出其極其不凡的龐大蟾蜍,正是當年虞半生的本命靈獸,在虞半生離世獲得自由後,不肯離去,而跟隨了葉小竹的天君王蟾。鈴音的實力一直讓人看不透,所以這些年之中也看不出什麼變化,可是那天君王蟾卻變化極大。他本就不是普通妖獸,他其實也是與寒鈺同等存在的玄荒異獸。而且是精通空間之術的妖獸,正是如此,才會在府內自有一個小型空間。他本來是修為提升飛速的,可是在成為了虞半生的本命靈獸之後,卻受到了虞半生修為的限制,而一直無法在元嬰後期的境界再度踏出一步。這些年中,沒有了虞半生的修為限制,加上葉小竹紫府之中的促進效果,其修為自然是飛速提升。另外,那陳老魔的本命法寶等多件法寶現在可還都在天君王蟾的腹中。這些年來被其煉化,已然都化作了他的大補之物。現在一現身,其身上散發出的氣勢竟似乎比葉小竹還要更勝幾分。當然,這也是與葉小竹內斂的性情致使其平素並不會散發出如何逼人的氣勢有關。

  此處空間不甚大,葉小竹若是施展晦明幻虛劍陣不說會致使此處崩壞,就是其劍陣散發出的龐大靈力威勢,也難以掩蓋住,容易被人發現。而眼前三名元嬰後期修士,若是不能夠在第一時間將其滅殺,以他們的能力葉小竹自然也是難以繼續如此神不知鬼不覺了。正是如此,才會一出手便如此大的場面,在玄神斬的配合之下,又召喚出了鈴音和天君王蟾,如此來確保萬無一失。

  果然不出所料,在葉小竹的玄神斬一擊之後,三個元嬰後期修士剛剛清醒的一瞬間,葉小竹、鈴音和天君王蟾便已經攻至,讓三人完全沒有通風報信或是施展出自己所有能力的機會。鈴音和天君王蟾得到葉小竹的傳音,自然都是全力施為,務必將那兩個同樣受到神識攻擊之人一擊即殺。而葉小竹也是一出手,便是三品仙品劍胎出手,同時手上纏繞著先天龍火紫焰,更讓那被攻擊的修士毫無反擊機會。

  三團光華閃耀之後,三名元嬰後期修士已然斃命。想上一次葉小竹初來楚天域之際還僅僅是金丹期修為而已,隨便見到了元嬰期修士也要謹慎小心,恨不得繞行以免生出意外。可是如今再次來此,卻已經是憑藉一己之力隻身深入楚天域四大門派之意的沉星穀腹地,如今更是一擊滅殺元嬰後期修士。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也不過如此了。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