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四一零章 殺伐果斷

  在其身旁的忘石上人就成了葉小竹最佳的分流出。如今葉小竹光是分流出來的九天神雷之力,就已經趕的上忘石上人當年自己渡劫時的威力……

  其實從一開始,葉小竹就已經是有意的在以天罡訣對於九天神雷的引導能力,將更多的神雷之力引導到忘石上人的身上。這人表面上和藹可親,一副公平公正的模樣,可是現在偷偷跑到了沉星穀之中,窺探葉小竹煉化靈脈,而且已經是接近到了一個對於分神期修士來說十分近的距離。若不是當時他還是剛剛來到,並沒有摸清楚葉小竹的虛實和他那煉化靈脈到底是什麼樣的功法,加上已經感受到了天空之中有天劫雷雲凝聚,怕是他早就已經施展了攻擊。反正他說出去有大把的理由,葉小竹被制,這沉星谷自然就落入到了他的手中。其實在沉星穀遠處的兩個分神期修士也是一般的想法,只不過他們沒有忘石上人這麼快罷了。不過他們也算是因禍得福,躲過了被葉小竹牽扯進雷劫當中。

  只是元嬰境界的時候,葉小竹就敢正面迎戰分神期修士,此時已然眼看進階到了分神期,一等到雷劫過後,便正式進入到分神期。如此同階境界,他自然不會讓這不懷好意之人輕易離去。

  不來早晚葉小竹也要去找他,如今他來到,自己便恰好就借這個機會將他就地拿下!

  葉小竹的心中早在天劫雷雲凝聚和發現這忘石上人的蹤跡的時候就做好了打算。可是忘石上人此時卻仍舊絲毫不知。在他的心中,想必還未轉變過來葉小竹就要進階到與他同級的存在,怕是內心之中還隱藏著對於葉小竹的輕視。儘管現實表明就是元嬰期的葉小竹,他也不能夠輕易去惹的。現在忘石上人除了苦於應付九天神雷以外,怕還未想到葉小竹的膽子和野心如此之大,不過剛剛渡劫便敢於與他正面為敵,拿他開刀。

  當年其餘三派的分神期修士去解救陳老魔,逼迫葉小竹放人之時葉小竹便看明白了這種勢力集團之間的關係勾結。怕是就算是進階到了分神期,一旦他們四人覺得自己是個威脅,多半也會聯合起來對付自己。再加上此前他們設計想要致使神霄派覆滅,便更加重了一分仇恨。

  這些大仇葉小竹不曾說,但是卻一直記在心中。

  在葉小竹身體周圍百丈範圍之內,都已經被籠罩了第九道九天神雷的威勢之中。那每一道由不知道是多少股九天神雷盤結在一起所構成的神雷都有幾丈粗細。在其天雷周圍,更有一個個大小不一的雷球,相互撞擊爆發出炸雷一樣的一串串聲響……

  ……

  隨著最後一道雷劫的持續落下九天神雷,葉小竹所施展的玄荒化形大法也終於快要無法支撐,而使得葉小竹設上的一枚枚鱗甲開始退化下去,回歸到了本體的金色肉身。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如果忘石上人還有心情去觀察葉小竹的話,便會發現葉小竹的身上突然有一絲絲的電光纏繞在他的身上留存下來,並不會一閃而過消逝掉。慢慢的,這些一絲絲的電流越來越多,盤結在一起,彷如以蠶絲便知衣衫一般,很快便在葉小竹的周身重要部位覆蓋了一層薄薄的銀色甲衣。正是到了這個時候,天罡訣終於開始提升到了第二轉第一層,凝聚起了天罡鎧甲。只是現在仍是第二轉的第一層,只能夠凝聚起這樣一層天罡內甲而已。並不能夠成為真正的鎧甲。但就算是如此,其防禦力量也不會弱于天罡披風的。當然,現在天罡披風的防禦能力也已經今非昔比,必然到了分神期,葉小竹操控天罡訣也與之前有了極大的差別。

  最後一道九天神雷的威勢終於開始緩緩消散。葉小竹的渡劫也到了尾聲,眼看就要結束。就在這個時候,葉小竹也開始調動起了來自於紫府之中的大量能量補充道自己的體內。紫府之中有靈脈、有靈眼皇玉,這些靈力雖然不多,但是這些畢竟都是屬￿紫府之物,而紫府也是葉小竹的身體一部分,哪怕它成為了一個獨立的空間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所以葉小竹只要願意,仍然是可以從中剝離出一些靈力的。只是這些靈力剝離出來容易,但是想要讓紫府再將其補充回去,就要用更多的靈力。

  葉小竹現在所要做的,就是要在雷劫結束之前,將體內所受的創傷全部癒合,同時將修為一舉提升到自己在分神初期的最佳境界。

  現在因為雷劫尚未結束,所以葉小竹的元神依舊在進行著分化,那元神分化所帶來的劇痛也依舊在持續當中。不過葉小竹現在卻已然有些習慣,畢竟到了這個時候,能夠分化出元神的可能也不大了。

  或許是因為葉小竹的元神太過強大,或是這九天神雷之力仍不夠足夠強大,葉小竹現在幾乎完全經歷了這一場雷劫,但是其元神卻只分化成兩道而已。恰是自己與燭龍各一道。因為要進階到分神期,讓燭龍獲得自由也是葉小竹堅持了無數年的追求,現在有了幾乎,自然是把燭龍擺在第一位的。雖然是燭龍可以獲得自由,但是那一縷元神卻依舊是葉小竹分化出去的,無論到什麼時候只要葉小竹願意,一樣可以將其收回的。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實,所以燭龍就算是獲得了自由,也將不得不受到葉小竹的限制。

  ……

  終於,這雷劫的最後一絲九天神雷之力就要散去,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葉小竹卻忽然祭出了本命飛劍——仙品劍胎。因為劍陣剛剛已經被雷劫擊散,現在葉小竹就算是恢復了修為,暫時也會無法使用劍陣的。所以現在也不得使用相對劍陣仍然威勢差了許多的本命飛劍。

  不過葉小竹現在確是並未讓飛劍淩空飛行,而是以右手持劍,左手上繚繞著一股猛烈的紫色火焰。身形一閃,人影便在原地消失,使得那原本正奔他擊來的天劫殘餘電流也突然轉了個彎子,朝著葉小竹所飛行的方向跟了過去。葉小竹瞬移的目的地,自然就是早就被他算計好了的忘石上人!

  尋常修士在剛剛進階之後雖然修為境界大進,但是其體內卻會因為剛剛進階而靈力空虛。可是葉小竹的身上已經有了太多的不一樣,光是一個不一樣的紫府,就讓葉小竹有了許多超出常人想像的不同之處。

  現在,因為要抵擋葉小竹渡劫所帶來的九天神雷之力而損耗了大量的靈力,幾乎就要傷及到了根本的忘石上人就萬萬未曾想到,他還在考慮是否要趁著葉小竹剛剛進階分神,就將其制住的時候,葉小竹竟然突然在原地消失了。這一手他剛剛已經見識過,所以不用想也知道葉小竹是出於什麼目的。

  分神期修士的速度奇快,幾乎就在葉小竹的身形消失的同時,忘石上人已經祭出了浩蕩的遁光,逃離出去。可是他的遁光就是比葉小竹現在的雁行遁法也要不如,哪裡還快得過其瞬移。

  葉小竹的身形一隱一現,便出現在了忘石上人的身後,其瞬移的位置竟然與那剛剛準備逃遁的忘石上人只有半步之遙!沒有任何的花哨動作,葉小竹只是左手化爪,帶著紫色的先天龍火朝著忘石上人的後心抓去。就在葉小竹的左手打出的時候,在其手上的先天龍火便先行探了出去,化作一隻紫焰所構成的爪形,葉小竹手掌還未捉到忘石上人的後心,那先天龍火所構成的手掌便先行擊中了忘石上人。

  葉小竹出現的突然。忘石上人此前因為天劫雖然並未受傷,但是其體內的靈力損耗卻是極大。他就算是比葉小竹早了幾千年進階到了分神期,也不可能憑空在這樣的地方就這麼快回復大量靈力的。所以就是這一下,他的身形便不得已一個凝滯。

  就是趁著忘石上人身形一滯之際,葉小竹的左手再度跟進,手掌一下便實實的擊中了忘石上人後心。而且此時葉小竹左手是爪而並非掌,所以這一下,便一下將五指指尖抓進到了忘石上人的肉身當中,讓其就算是想要逃遁也無法做到,就將他牢牢的固定在了那裡。

  與此同時,其持劍的右手也在此時斬出。右臂平抬,通體黝黑、厚重的仙品劍胎平舉,隨即便被葉小竹直直此處,正是對著忘石上人的背脊刺去!

  忘石上人此時就算是想跑,也已經來不及。就是他,也萬萬想不到自己竟然會這麼糊裡糊塗的就著了葉小竹的道,一轉眼的功夫便陷入到了如此危險境地。可是現在卻也不容得他去多想,那在其身上瞬間點燃開來,一直鯨吞一樣消耗著他體內靈力的怪異火焰已經燃燒得愈發旺盛了。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5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