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四一七章 吞東來閣

  同是分神期境界,葉小竹的煉神修為何其強大,面對這幾乎是赤裸裸暴露在外面的元神,玄神金劍自然是一擊即破!八柄玄神金劍盤踞在一起一同斬擊,但凡被斬中的分神,立時都被一劍斬成兩半。

  伴隨著那一縷縷分神被玄神金劍斬中,不甘心被滅的臨死哭號聲,葉小竹的離魂訣也在這時候施展起來。那步雲上人被葉小竹所毀去的肉身以及被斬殺的分神,便盡皆都被葉小竹所煉化吸收。

  不過葉小竹畢竟還是沒有紫嵐真人的功力,雖然也已經在盡全力的以劍陣之中的神識攻擊抹殺步雲上人的分神,最後還是被其逃出了數十道分神。

  步雲上人的分神一逃離出去,立時便四散飛走。此時他已然自身難保,也顧不得東來閣,只奔東來閣外極速飛遁。

  不過葉小竹卻也不肯死心,霎時間劍陣之中的飛劍四散開來,化作幾股,與玄神金劍一同追擊那些逃遁的分神。而葉小竹自己也駕著雁行遁法,不惜耗費靈力連連施展起瞬移之術,追殺那些分神。

  步雲上人萬萬不曾想到,自己修煉了近萬年,最後的落敗竟會如此快速。好似是一顆屹立了千年萬年的高山,在經歷了無數的風吹雨打之後,最後卻終在一瞬間傾覆。

  不僅僅是他,誰能夠想得到,一個個剛剛進階到分神期的修士,竟有如此強悍的戰力。竟會讓同是分神初期,且已經進階數千年之人在不到半日的時間之中就落敗。

  修士的分神遁速比其本體要快上不少,葉小竹追殺了片刻,最後仍是有三道分神被逃遁了出去。而且這其中還有一道還帶著步雲上人的隨身乾坤袋,倒是可惜了他身上的一身至寶。不過眼見其在片刻間已經飛出了葉小竹的神識探查範圍,葉小竹便也不再去追。他不過是剩下幾縷分神,頂多也是找一處苟延殘喘而已,再難成氣候了。

  ……

  「東來閣眾門人!步雲已滅,東來閣頃刻將覆!限爾等一刻之內打開各山峰護山禁制。沉星谷已然歸附於我神霄派,良禽擇木而棲,何去何從,爾等自己選擇!若不願歸附於我者,亦可自行離去!此乃大勢所趨,若仍有膽敢反抗者,將格殺勿論!」

  葉小竹的聲音不大,但是卻傳遍了整個東來閣,敲擊著每一個東來閣修士的心神。他的平淡,但是其中卻自有讓人不可抗拒的威嚴。葉小竹的煉神修為何其強大,就是這傳音之中,便已經融合了莫大的元神攻擊,只不過他的目的不是傷人,而是勸人歸附。

  東來閣的修士也不少,幾乎與那沉星穀相差無幾,甚至還更多幾分。若是葉小竹逼迫太過強硬,難免惹得一些人憤死抗爭。這等一舉屠殺數萬人的事情,若非必要,葉小竹還是不想為之。所以便給這些人留下一條後路,讓他們自行選擇。

  至於那些下方施展著合擊之術的修士們,也都在葉小竹擊退了步雲上人之後,以劍陣擋住他們的飛劍,施展神識攻擊瞬間便破去了他們的合擊之術。如今已然有兩成人還在昏迷當中。

  ……

  不論這些東來閣的修士如何選擇,都等到一刻鐘之後再去看。

  傳音之後,葉小竹便化作一道遁光,直奔東來閣主峰所在——東來峰飛去。一降落下來,便驅逐了所有的東來閣修士,並且打開了紫俯之門,將諸葛青絲、商晨之等人與數百名元嬰境界修士喚出。

  簡單交代了幾句之後,葉小竹便不再去管眾人,施展起了離魂訣,就從這東來閣主峰東來峰上開始煉化起來。現在,葉小竹的任務只是在最短的時間內煉化東來閣靈脈,儘快提升修為,而那收編東來閣修士,取得東來閣無數年積澱下來的至寶之事自然就交由商晨之、諸葛青絲等人處理。

  ……

  葉小竹繼接收沉星穀後又侵佔了東來閣,對於這兩個消息都並未去加以隱瞞。他現在想要避免更多的麻煩,就不能夠表現出示弱來。

  很快,隨著那些不肯歸附葉小竹的東來閣修士離開東來閣而去,來到東勝神州的各處,葉小竹的名聲也迅速的散播開去。

  一時間裡,在整個東勝神州的修真界當中都將葉小竹視作是一個魔神一般的存在。不過卻都在得知了他的強大戰力,以及侵佔沉星穀與東來閣幾乎都是憑藉一己之力之後,又都對其有所忌憚,也並無人敢於直接前來征討。再加上外有魔族、妖族入侵,這些大小門派們也都是無暇顧及葉小竹,只盼得他能夠儘早收手,不會危及到自己的門派罷了。

  時間一天天流逝,幾乎每一天過去,東來閣都會有那麼幾條靈脈喪失了靈氣,變作了與尋常山脈無異的普通山脈。

  東來閣畢竟是葉小竹強行征討的,最後歸附的修士也不到三成。其中還有一些修士佯裝歸附,實則卻是在尋機會復仇。但是葉小竹卻擁有著無名元神禁制,僅僅是找來幾個他們的核心弟子給他們布下禁制,便一切一清二楚了。

  至於其他的神霄派管理事宜,葉小竹卻都不用自己多去操心。只是一心修煉便是。

  在葉小竹來到了東來閣兩個月後,東來閣的所有靈脈終於被葉小竹所煉化。不過葉小竹卻是又過了一月在紫俯中鞏固修為之後,才再度離開紫俯。

  葉小竹這一次離開紫俯,所去的方向,正是那那玄天宗的所在!

  ……

  前後不過半年時間,楚天域之中的四大門派便去其二。而此時,那些楚天域除了這四大門派之外,仍有許多大小門派。一時間也都處於驚恐之中。外有魔族、妖族入侵,內有葉小竹這個可以吞噬靈脈的異類,一時間皆是人心惶惶。尤其是東來閣的修士們離開之後,到處散播當日所見,就更讓葉小竹的名聲再度擴大。

  東來閣剛剛覆滅三月,楚天域之中便出來了又一驚天訊息——四大門派之一的玄天宗也被葉小竹攻破!東來閣被攻破之際,其閣主步雲上人尚有幾縷分神逃遁,可是那玄天宗的宗主忘石上人卻是直接身死于玄天宗。而且這一戰中,葉小竹不僅僅滅殺了忘石上人,據說還有一名來自于北俱蘆洲之中,前來援助的一名分神初期修士!

  就是說,葉小竹現在竟然在短短的幾月時間之中,從一個無法將分神初期修士徹底滅殺,會被其逃遁幾率分神,成長到了一個能夠隻身滅殺掉兩名分神期修士的境界。而且更為讓人不敢置信的,是據傳葉小竹自己竟未受到一點損傷。

  一連三個大門派覆滅,現在只剩下了最後的一個蒼梧派。所有人都在看著,葉小竹是否會像對付其他幾大門派一樣,對蒼梧派下手。

  ……

  隨著葉小竹的修為不斷提升,其煉化靈脈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不過是在攻破了玄天宗後的一個多月時間,葉小竹便再度出現在楚天域中。

  蒼梧派之中的一座靈脈上佳,但是其大小卻不甚大的一座小峰上,正有一道人影突然出現。而周圍的那些負責守衛山峰的修士卻在還未發現來者之時,便已經都不知為何,兀自癱倒下去。

  這一座山峰,正是曾經名為覆蒼峰的小峰。而那突然出現的人影,也不是別人,正是曾經在這座山峰上師從虞半生修習陰符經與傀儡之術,現在已經是分神初期的葉小竹。

  不過葉小竹僅僅是在覆蒼峰停留了片刻之後,便化作一道遁光,直奔蒼梧派外飛去。

  或許是葉小竹對修真界所造成的影響實在太大了一些,畢竟就算是有人強行搶佔靈脈,吞併門派,可是那靈脈仍是沒人動彈得了的。可是哪有葉小竹這樣徹底乾脆之人,直接連鍋端,不僅僅吞併他人門派,最後還要以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逆天功法將靈脈吸幹。

  終於,有一些大門派們再也坐不住了。派出了修士準備圍剿葉小竹這個異類,可是卻苦於一直無法找到葉小竹的行蹤。最後便紛紛駐紮在葉小竹的下一個目標——蒼梧派內,守株待兔,坐等葉小竹上鉤。

  ……

  葉小竹在進階分神期後,又連續煉化吸收了玄天宗與東來閣的靈脈,其修為雖然並未達到進階分神中期的程度,也已經遠超尋常分神初期修士了。但是這一次,葉小竹卻在一來到蒼梧派之中的時候,便感受到了其主峰之上有著幾股異常強大的氣息。雖然他們在極力壓制,卻依舊無法掩飾。而且,其中還有一道最為強大,遠超其他的強大氣息。能夠讓葉小竹感受到這種異常強大的感覺,已經不可能是分神初期境界了。

  如果只是分身初期修士,就算是同時有幾人在場,葉小竹也絲毫不會懼怕。但是現在就要面對分神中期修士,葉小竹若是想要戰勝仍是很難。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3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