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四二一章 亓官愫

  葉小竹指尖的那一道劍光在其指尖纏繞之際還看不出什麼特別,不過是好似一條小蛇突然盤過一樣。可是待得其離開了葉小竹的指尖,直奔下方射去之時,卻陡然爆發出了一股銳不可當而又狂烈的劍氣。

  那劍芒迎風即長,不過是一刹那時間,便由不過兩寸來長,驟然提升到了百來丈,周身還繚繞著赤紅色的如同雲霞一般的靈氣所化雲霓,其浩蕩如同晴天霹靂一般,從天而降,直直的朝著下方正中心,護派防禦禁制最為強悍之處斬下。

  在漫天赤紅靈光照耀之下,伴隨著轟然一聲如同山巒崩塌,大地淪陷一樣,葉小竹這一劍便已經不僅僅斬破下方防禦禁制。同時一道劍光還深深的插入了下方那一座靈力最佳的靈脈之中。連同其上的樓閣殿宇一併摧毀,最後直接將其下的山巒一同劈成了兩半。

  這一劍之下,不僅僅毀去了護派禁制,靈山以及其上的建築,就是此時如同熱鍋上螞蟻的幾派一同聚集到一起商談應對之法的數名高階修士也一併葬送到了這裡。

  沒有了護派禁制,又損失了數名元嬰期的高階修士,此時這下方的四派的確已經沒有什麼真正強硬的抵抗力量了。

  其實就算是葉小竹不如此做,以聖祖部落現在的勢力也足以摧毀下方的幾個門派分院,奪回原本屬￿他們自己的領土。只是,他們如此硬碰硬,自身的損耗自不會小。好不容易聖祖部落才發展起來,葉小竹可不想在這個時候被損耗掉。何況,對於葉小竹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

  見得葉小竹一擊便有如此強大的破壞力,被攻擊之人自然是心驚膽戰,而聖祖部落的眾人見到了則自是心中震撼,對葉小竹的心中盡是仰慕。要知道,在他們的私下裡,已經將葉小竹當做了他們的現世聖祖。能夠帶領他們聖祖部落的練體士們,再度走向輝煌的聖祖!

  葉小竹的一擊之後,便徑直落下。停留在了下方那一座被其斬中的山峰不高處,隨之便施展起了離魂決,旁若無人的煉化起了下方的靈脈。

  這聖祖部落的原屬之地靈脈竟也有那麼幾條是二品下級靈脈,其餘則都是三品各級的靈脈了。其實當年葉小竹來到聖祖部落之時部落便已經被蠶食了很大範圍的轄域,不過這一次,聖祖部落卻是要將所有的帳都算回來了。在葉小竹出手之後,所有的聖祖部落修士也都一擁而上,紛紛朝著下方的各個門派攻了過去。到了這個時候,擁有絕對優勢的聖祖部落已經不需要任何的戰術之類,只是以練體士們的實力與數量,便足以輕鬆壓死只敢龜縮在禁止後面的修士們。

  約莫半日後,聖祖部落在上一次損失的土地,連同近千年來損失掉的土地都進階被收了回來。只是那些修真門派的修士們,葉小竹卻除了幾名表現出天賦極佳的修士被留了下來以外,其餘的都交由了聖祖部落的修士們自己去處置。這些修士多是與聖祖部落的練體士們有著不共戴天的世仇,葉小竹可以不計較,但是刑長老等等諸多練體士就是接受不了的。

  又一日後,葉小竹終於將原屬聖祖部落轄域的所有靈脈盡皆煉化。就在葉小竹剛剛收了離魂決,準備離去之時,卻心神一動,突然發現,自己一直被困了許久的分身初期小圓滿境界,竟在自己煉化完了聖祖部落的靈脈之後,隱隱有所突破的跡象。

  抬眼,望向遙遠的依舊是一片白茫茫,在陽光的照射之下泛出晃得人眼睛有些睜不開的雪白遠方。葉小竹竟不由得微微眯了眯眼。自己一直被困在了這分神期已經遠超了自己的預想,如今終於有所突破的跡象,葉小竹的心中難免有些興奮。而在前方,更有無數的靈脈。而且,北俱蘆洲地域廣闊,幾乎每一個修真門派之間的距離都極為遙遠,彼此間想要馳援都十分困難。這樣的情況,相對于葉小竹來說自然更為有利。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葉小竹帶領著煉體士們已經摧毀這幾個修真門派過去了一日半,依舊沒有一個他們所屬門派的援兵來到。

  就在前方,葉小竹眼望的遠方,便也有著數不清的上佳靈脈。葉小竹相信,自己只要再度煉化一個蒼梧派這樣大小的門派靈脈,便足以讓其能夠達到進階分神中期的境界了。

  不再停留,葉小竹便再度將聖祖部落的修士們收入紫府當中,自己則駕著遁光直奔遠方飛去。在此之前他已然對兩名元嬰期修士施展了抽神剝識之術,所以對於此時北俱蘆洲自己所處的這一片區域十分熟悉。

  ……

  原本聖祖部落所在的位置就是位於北俱蘆洲的邊緣地帶,其實比神霄派原本所在的東土羸州相對於東勝神州來說也好不了太多。因此在這裡能夠有元嬰境界的修為,便已經是極為難得的事情了。而葉小竹一個分神期的修士到了這裡,自然是沒有任何阻攔能夠擋得住他。

  此後的數日裡,在一連吞噬了包括當初侵佔聖祖部落的幾個門派在內的數個門派之後,葉小竹終於遇到了一個能夠對值得他稍微用心對待的敵手。

  一片白茫茫的山峰上空,葉小竹一人飄然而立。起身下的遁光黯淡得在陽光和下方的白雪反射出來的亮光下竟幾乎讓人無法看見。若是尋常修士,遁光黯淡自然是遁術太差的緣故。可是在葉小竹這裡,他的遁光能夠達到幾乎消失不見的境界,自然是遁術已經達到了另一個極致的表現。如今的葉小竹在雁行遁法上的造詣,怕已經超越了傳給他此法的水月。

  葉小竹數日來一直長驅直入,因為自己眼看著就要進階,所以一連數日來幾乎也是絲毫不停歇的攻下了一連數個修真門派。不過葉小竹卻並非是所有的修真門派一個不放過,他如今這樣做,卻也是專挑著那些曾經侵佔過聖祖部落的修真門派。

  「不知道友是何方修士,高姓大名,在我羅北域應該還沒有一位道友這樣的修士。」

  遠遠的,就聽到了那修士高聲對葉小竹喝道。這人能夠讓葉小竹另眼相看,自然也是因為其修為也是分神期境界。

  葉小竹知道,自己終於從北俱蘆洲的邊緣區域,一直來到了其真正的修真門派聚集的地方。到了這裡,終於出現了有分神期修士坐鎮的修真門派。當然,相對的,也將會出現此時對於葉小竹最為重要的高品階靈脈。

  這一連數日裡,葉小竹雖然也煉化了不少靈脈,可是卻多時些三品靈脈,二品靈脈也沒有超過中階的,以至於經過了數日,他的修為依舊是在分神初期小圓滿境界。自己只是感受到隨時都可以進階的程度,但是最後卻一直未能跨出那一步。

  「在下葉小竹,的確並非本土修士。」

  葉小竹依舊平和說道。

  「道友既然不是本土修士,為何不在自己所在之地修煉,要來到我羅北域?以道友的身份,自然也不是無名之輩,應該不會沒有自己的立足之地吧?」

  那修士說話之間口氣倒是平和客氣,但是心中對於葉小竹卻是十分忌憚。因為葉小竹所到之處,靈脈盡皆枯竭之事,他早已聽聞。而葉小竹當初在楚天域之中鬧出了那麼大的風波,如今早已傳到了各地的高階修士耳中。所以在未見到葉小竹之前,他便已經知道了葉小竹的來頭。此時,不過是試探虛實而已。

  「呵呵,道友此言差矣。在下有什麼身份,的確就是個無名之輩。數年來,多半的時光都在顛沛流離之中。如今在下來到此地,倒真是為了籌謀一方立足之地。」

  在葉小竹眼前的修士,乃是一個名為奎勒河國的修真勢力主事之人,姓亓,名官愫。在北俱蘆洲之中,因為其範圍太過廣闊,而靈脈卻並未多出多少,只是每一片靈脈之間的距離太過遙遠。所以但凡一些稍大一些的修真勢力都是如同世俗界一般,稱為「國」。不過這也與北俱蘆洲當中世俗界與修真界之間的聯繫十分緊密有著許多的關係。

  「不過,此事卻不是我來此的主要目的。這一次在下來到貴地,其實是為尋人!」

  那修士一聽得葉小竹之言便是面色一變,不過葉小竹卻不待他說話,便接著說道。

  「咦……?」亓官愫的心中一陣疑惑,葉小竹這個在楚天域之中,乃至東勝神州的修真界當中都已經是聲名狼藉之人,若是說為了躲避東勝神州的修真界而逃避到北俱蘆洲還好說,可是卻突然說出了要找人,未免有些奇怪,隨後才開口問道:「不知道有要找何人?鄙人在此地也有不下數千年,道友說出那人姓甚名誰來,說不準在下可以幫助一二。」

  「屈~風~澤!」

  葉小竹一字一頓,字正腔圓的說出了這三個字!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