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四二四章 分神中期

  見到雲瑤的神態,白雪冰卻也轉而一笑。雖然平素白雪冰也時常與她們說說笑笑,可是這一次的笑容之中,卻飽含著一種釋懷。

  一直到了今日,白雪冰心頭一直壓了無數年的仇恨才終於被化解開來。她的面容與雲瑤十分相似,其性格也更加相似。只是,她的想法其實比雲瑤還要更加簡單一些。只為了能夠親手為自己的父母復仇的執念,一直苦修至今。最後唯一的可惜的,卻依舊是自己未能夠用自己的肩膀擔起復仇之責。最後依舊要依靠葉小竹……

  亓官愫已然親口說出臣服,自然隨後便帶領著葉小竹,將此事公佈於奎勒河國。

  既然奎勒河國已然歸附,葉小竹自然會與其他哪些修真門派一般,將其收入到紫俯之中。這之中當亓官愫帶著眾多高階修士第一次來到葉小竹的紫俯當中之時,那種種驚訝與震撼自不必說。

  至於奎勒河國在葉小竹的紫俯空間之中如何安置之事自有人去做,此時無論是商晨之,還是述香真人等人,都可以挑起大任。各種門中事宜並不勞葉小竹費心,而葉小竹一來到了奎勒河國,第一件事自然就是煉化靈脈,以突破分神初期小圓滿境界。

  ……

  奎勒河國已然屹立于北俱蘆洲無數年。雖然只有一名分神初期修士,但是他突然不聲不響的就淪陷掉,從此易主,不免引起周邊的一些修真勢力注意。一個個修真勢力皆是派出了各自的探子,暗地裡查明到底是什麼人,怎麼樣的收服了奎勒河國。而後,奎勒河國又將會如何發展下去。

  不過待得最後這些修真勢力得知了就是傳說之中的那個在東勝神州將整個楚天域佔領,並且不知是以什麼逆天的功法,另得整個楚天域靈脈盡皆枯竭之人之後,便也都不再有人敢去攙和到奎勒河國的事情當中。一個個盡皆護派大陣緊閉,同時嚴格管束門中修士,不再這個時候惹出亂子。

  奎勒河國那國主亓官愫的實力也是眾所周知的,現在他已然甘心低頭,那麼若是葉小竹再帶領著亓官愫開始朝著其他修真勢力擴張,那麼必將是一股讓人防不勝防的勢力。所以,在不久之後,葉小竹還在奎勒河國之中煉化靈脈的同時,周邊的一些修真勢力已然暗中不斷通信,結成了臨時的防禦陣線。若是發現了葉小竹這個黑馬一樣的潛在威脅有何異動,便都會聯合起來抵禦他。

  另所有人有些意外的是,在奎勒河國的靈脈一天天不斷減少,直到全部的靈脈都已然枯竭之後,奎勒河國的修士們卻都憑空消失掉了。連同奎勒河國的原國主亓官愫一起,一個都再也未出現過。至於那葉小竹,就更為曾露過面。

  見得如此情形,所有的修士們都不由得相信了傳文檔中葉小竹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的傳聞。只是沒有人敢去相信,這個空間是由他自己所開闢的。畢竟,相傳能夠擁有如此大能的,只有上古的修為境界已經是分神期以上,至少是煉虛境界修士才能夠領悟此等大法的。

  ……

  葉小竹會一直沒有聲息,自然是因為在煉化奎勒河國靈脈的時候,終於突破到了分神中期。其實他一直都未曾離開奎勒河國所在的位置,只是就在將所有奎勒河國的靈脈煉化完畢之後,便直接將奎勒河國所有的修士一併收入到了紫府當中,長期閉關了起來。

  現在的葉小竹,就好似是一個強壯的武士,但是手中卻只有一柄粗糙的木制武器一般。其強壯,乃是因為其修為已經達到了足夠高的境界。其器之粗糙,乃是因為其所修的術法等等都因為太久未曾凝心修煉過,已經跟不上其修為相對應的境界。

  葉小竹的紫府空間當中,通體赤紅如同紅玉一般的若木之下的一間練功室內。乍一看去,葉小竹的周圍好似正環繞著一圈圈的金色圓環一般,可是待得看得清楚了,便會發現哪裡有什麼金環,那分明是一柄柄的金色大劍虛影而已。細細一數,這金劍竟足有九柄之多。其會看去如同金環一樣,正是因為其流轉飛行的速度太過快了一些。

  這九柄金色飛劍在流轉飛行的時候時快時慢,更為奇妙的,卻是這九柄金色飛劍快速流轉所幻化出的金環竟在越飛越近,最後九道圓環竟全部融合為一。而那金色飛劍的顏色卻也變得更加凝實了許多,乍一起看去,便與真正的飛劍沒有絲毫不同。而這樣一併飛劍,卻並非是真正的飛劍,正是葉小竹的玄神斬達到了第十層,終於大成。

  葉小竹的心神一動,便將那一直封閉著的神識放開。隨後便聽到了一個如同洪鐘一般的聲音傳音過來說道:「小竹,看來要麻煩你了!」

  「不出所料,你果然進階了!」

  葉小竹的聲音之中不乏一分欣喜。話音落下,葉小竹便離開了練功室。直接飛身到了早就等候在他的練功室門口的天君王蟾身上。隨後,葉小竹不做停留,便打開了紫府空間大門,與天君王蟾一同離開了紫府空間。

  葉小竹和天君王蟾剛一現身,便突然見得漫天的黑雲翻滾,一股自然而然釋放出來的令人心神敬畏的天威迎頭便壓了下來。

  這種景象葉小竹再熟悉不過,此時天空之中所出現的,正是那進階到分神期的天劫雷雲。不過這一次渡劫的,卻不再是葉小竹,而是昔日虞半生的本命靈獸——天君王蟾!

  進階到分神期的天劫威勢不小,剛剛一出現,便已經驚動了不少北俱蘆洲本土的強大修士們。一個個或是朝著葉小竹所在的方向望來,或是直接架起了遁光,直接飛向葉小竹的方向,看看到底是何人又進階到了分神期。因為,往往每出現一個分神期修士,都會對很大範圍內的修真勢力有不小的影響。畢竟,一個修真勢力當中擁有一個分神期修士和兩個分神期修士的實力是有著本質差異的。

  但是待得所有的修士見到了那從天劫雷雲當中斬下的第一道雷劫的時候,便盡皆都被震驚。因為,那九天神雷的顏色竟是紫色!若是人族修士,是不可能有如此獨特的紫色雷劫的,會如此的必將是強大的妖族修士進階才會有的景象。而如果是已經認主了的妖獸,就算是進階也是不需要經受雷劫的。因為其主人經受一次雷劫的時候,它便已經一同經過了雷劫的淬煉。

  一個強大的妖獸,竟然在人族的轄域內進階到了分神期,這豈會是小事?當下所有的高階修士們便自然而然的集合了起來,準備在這天劫結束之後,在第一時間內圍捕這膽敢在人族境內渡劫的強大妖獸!

  要知道,如此強大的妖獸,無論是將其捉來祭煉做自己的靈獸,還是將其滅殺掉取其身上各個部委,都將是煉器或入藥的上佳之物。平素在人族轄域內哪裡有機會找到如此強大的妖獸。而若是妖族境內,人族修士們哪裡又有機會能夠以多敵少,輕易將其圍殺。

  此時,幾乎所有的修士們都認為這妖獸本就是存活在人族領域內的一頭妖獸,只是此前一直隱匿著身形未被發現,直到了現在才因為渡劫,不得不露出了蹤影。一個個都已然將其視作了肥羊。

  不過所有的修士,都萬萬不曾想到,這進階的妖獸竟會與葉小竹有著怎樣關係。

  因為,現在的修士們幾乎已經忘記了當年葉小竹曾經來過此處。因為,葉小竹這一次在紫府當中閉關,一閉便是三十七年之久……

  時間已經過去如此之久,哪裡有人會想到葉小竹竟還身在此處。

  ……

  葉小竹進階分神期已然多年,修為早已鞏固。雖然是天君王蟾進階分神期的天劫,但是對於如今的葉小竹卻並未不會有什麼壓力。

  一道道足以另得周圍覬覦著這渡劫妖獸的分神期修士們絲毫不敢靠近的雷劫卻在葉小竹的輔助之下讓天君王蟾輕鬆抵擋下來。葉小竹雖然是輔助天君王蟾渡劫,但是卻並不會將所有的天雷之力攔截下來,而是控制在不讓天君王蟾受到太多傷害,而又能夠讓其儘量一九天神雷之力淬煉其修為的程度。這樣的天劫之後,其修為才不會因為未經過天劫的淬煉而變得不夠穩固。

  天劫擁有無上的天威,可是此時,這天威到了葉小竹的手中卻都成了他自己的修煉之物。尤其是葉小竹在進階到了分神中期之後,再回頭去面對著進階分神期的天劫時,每一道九天神雷似乎都在葉小竹的兩手控制當中一般。更多的是被葉小竹煉化進入到其天罡內甲之中,而另一部分則被葉小竹攔了一下之後,緩緩輸送到了天君王蟾處,助其淬煉剛剛進階的修為。

  天劫來的快,但是一旦其天威釋放完畢,不管其下方的渡劫修士是成功進階,還是被天雷轟得個灰飛煙滅,都不會去理睬,轉瞬之間便會消散。隨之,一片晴朗藍天便會再度浮現。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