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四二八章 收七分神

  葉小竹吩咐了亓官愫去說服幾人,而自己則是帶著餘生直接進入到了練功室內。

  餘生雖然並未有任何異常,但是其體內可是存在著虞半生僅剩下的那一點點殘餘神識,絲毫不容許大意。這一站餘生也可謂是馬力全開,若是對虞半生的殘餘神識與餘生的身體融合有所作用,應該也能夠看出一些端倪了。

  ……

  一日後,待得葉小竹面上帶著些微笑容走出練功室的時候。一推沒,便見到了早已等候在其練功室外的亓官愫與那七名新進入到葉小竹紫府之中的修士們。

  「我等見過前輩,小老兒有眼不識泰山,在前輩面前班門弄斧了。謝前輩不殺之恩!!」

  魯寒上人一見到了葉小竹出來,當先站了出來,恭順的拜道。葉小竹已經是分神中期修士,他們雖然年歲不知道比葉小竹長了多少倍,但是這一聲「前輩」卻仍是要叫的。他們幾人與亓官愫還有所不同,當初是葉小竹傳入到了亓官愫的所轄領域,當屬葉小竹侵犯。而這幾人卻是自己送上門來,算得上是自己去送死。憑藉葉小竹的能力,未去收幾人的性命,他們幾人怎能不明白。如果他們不肯歸附,葉小竹還留他們的性命做什麼?所以,不待葉小竹離開紫府,幾人為表衷心,便先行來到葉小竹的練功室外等候。

  「呵呵,諸位不必多禮。想必許多問題亓官愫都已告知於諸位,所以在下也不再多言。只問幾位一句,諸位可願意歸附我葉小竹?加入到神霄派內?」

  葉小竹見得幾人如此恭順,便知道已然事成,頓時心中滿意。此前在練功室內,葉小竹已然發現餘生體內的虞半生殘餘神識不僅僅與餘生融合得明顯緊密了一分,而且似乎在這一戰之中,其又有所成長。至於那負面的影響,卻沒有發現的一點。所以原本就是心情大好,現在見到幾人願意歸附,自然是更加滿意。

  不過雖然是擺明瞭的事情,葉小竹這一句話卻也要親耳聽到幾人自己承諾下來。

  「我等,願意帶領門下弟子加入神霄派!從今以後,一切惟前輩之命是從!無有二心!」

  魯寒上人當先講到,隨後便有其餘六人一同齊聲附和說道。

  「好!」葉小竹道了聲好,隨後取出一支玉瓶,便先行遞到了聞蓉萱的面前,說道:「聞道友,這瓶中有一枚獸靈丹,乃是我親自煉化。你的靈獸此次傷勢不輕,此丹藥雖然不至於讓其立刻恢復,但好處卻也不小。權當做在下的一點歉意補償!」

  「獸靈丹?!」

  聞蓉萱聽得葉小竹之言,眼望著面前的玉瓶,既有些不敢相信這是自己親耳聽到,也有些難以自抑自己的感情,失口說道。這個獸靈丹名字雖然普通,但是確是世間修煉馭獸之術的修士夢寐以求之物。這世間能夠煉化作為給修士自己服用的佳品丹藥都是舉世難求,何況這獸靈丹這等已經堪至五品丹藥的專門給靈獸服用的丹藥。而且,這煉製獸靈丹裡面還有兩位靈藥都是需要數千年才能夠成熟入藥之物。所以就更加加大了煉製的難度。而這個獸靈丹一頭靈獸終生也僅僅能夠服用三枚而已。而每服用一次,對於靈獸體內的修為都會有極大的提升。至於其效果,就要看那靈獸的實際修為程度了。其實天君王蟾會在這個時候突然進階到分神期,就與服下了葉小竹所煉製的三枚獸靈丹有直接的關係。而這一枚,其實是葉小竹許久以前特別煉製獸靈丹的時候剩下的一枚而已。現在自己紫府當中的幾個靈獸,甚至是那哈哈獸都已經服下了三枚獸靈丹,所以也是剩下多餘的。不想卻在此時派上了用場。

  「果然是獸靈丹!!聞蓉萱多謝前輩賜藥!!!」

  聞蓉萱一打開玉瓶,見得瓶中忽然有一道妖獸之靈突然就要竄出來,當下便知道這丹藥沒錯,正是那對於靈獸有極大好處,世間難求的獸靈丹。世間萬物皆有靈,而只有將靈藥之中的「靈」煉化出來,使其在丹爐當中凝聚成了獸靈的形態,這獸靈丹才算成了。所以,這獸靈丹世間難尋的另一個原因,便是其對於煉丹士的煉丹造詣要求極高。所以聞蓉萱在看清楚了丹藥之後,才會如此激動,幾乎就要跪拜下去……

  其餘幾人雖然未曾見識過獸靈丹,但是也知道其價值如何珍貴。一個個竟都有些羡慕起了聞蓉萱。相對於青稚鳥所受到的傷害,她倒是算得上是因禍得福了。那青稚鳥雖然重傷,但是總是能夠修養好的,只要用上一些時日而已。若是有丹藥輔助,不過數年便可完全復原。可是,這獸靈丹卻是世間難尋,無市又無價的至寶!

  這七人一個都是分神期修士,都是各自擁有自己的修真勢力之人。平素雖然在外人看來是想要什麼有什麼,一身上下皆是世間寶物。可是,實則在其自己的修真勢力當中,那些許多珍貴至寶卻能夠對他們自己有所用處的卻是少之又少。所謂的至寶,多數只是對於那些元嬰期修士或是修為更低的修士來說的。

  一旦到了那個層次,雖然能夠支配的資源變得多了起來。但是對於他仍能夠有些用處之物,卻也是少之又少了。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堂堂分神期修士,見到了一枚丹藥,才會變得如此激動失色。

  在外看去一個個分神初期修士都是光彩耀人,威風無限。實則卻也都在為著靈界之中真正能夠對分神期修士有些用處之物太過稀少而無奈與苦惱。畢竟,這靈界經過上一次三界大戰損傷嚴重,現在靈脈也是正在不斷的恢復當中,許多珍貴至寶尚未重新生出。畢竟那些天材地寶並不是說今天種下,明年就長成的。尋常情況之下,真正的極品靈藥根本不是人力所能夠種植的。當然,這個常理如今卻在葉小竹的手下被打破了。

  前後不過是片刻時間,可是如今這七名分神初期修士卻都變得有些激動起來。一個個好似是回到了自己修為低下,對於那些就放在自己師尊乾坤袋裡的各種賞賜牽腸掛肚的年紀。這種感覺,他們已然無數年都未曾感受過了。

  看著這七人的模樣,一旁的亓官愫在旁沒有絲毫言語,卻只是露出了一分苦笑。如今這七人的表現,可不與當初自己剛剛歸附到葉小竹手下的時候一般無二。他還知道,很快這七人便也會如同自己這般,實心實意的替葉小竹辦事了。因為,在這裡,只要是真心為了神霄派,為了葉小竹做事,便也是在為自己做事。

  因為很快,他們都會看得明白。在這裡,他們這些以往都是稱王稱霸的修士雖然要身居人下,失去了虛名。可是所得到的,卻是實實在在的,對於自己的修煉有著莫大好處之物。他們費力去發展自己的勢力所為何物?為的除了讓自己或是上幾輩的修士辛苦成果傳承下去之外,更多的還不是為了能夠通過旗下的勢力為自己謀求更多的修真資源。而在這裡,雖然沒有了只屬￿自己的修真勢力,但是他們卻可以直接獲得平素難以得到的東西。

  ……

  葉小竹的做法其實十分簡單,說得不好聽一些叫做威逼利誘。若是說得通俗一些,便是打一巴掌給一個甜棗。

  先是施以威壓,讓修士心中駭然,去了傲氣,不得不低頭。隨後再施以大禮,讓其忽然發現或許跟隨著葉小竹也沒有什麼壞處。反而還能夠獲得此前自己無論如何都難以得到之物。而因此甘心情願的跟隨與葉小竹。到了這時候,此前的許多怨氣也會隨之消散。

  當然,人心隔肚皮。葉小竹也不是會輕易相信他人之人,在各個門派之中仍有許多被迫歸附,仍可能心存其他想法的門派之中金丹和以下境界的核心修士都被葉小竹施展了無名元神禁制。這樣一來,若是各個勢力當中會稍有異動,葉小竹雖不能得知詳細,但是能夠提前有所發現仍是能夠做得到的。

  在這七名分神期修士也歸附之後的當日,葉小竹便直接由這七人帶領著,分別到達了他們各自的修真勢力。葉小竹這次來,為的乃是先行接管了這些門派。因為葉小竹後面要煉化靈脈,每一個門派都要用上不少的時間。而這七人,葉小竹還有別的用處,必須先行將他們派出去。

  葉小竹已然收服了數個門派,如今神霄派內的修士對於新勢力的加入已經習以為常,所以一個個門派的加入,也都已經有了無數的經驗。此時接管這七個修真勢力自然也是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自然也不用葉小竹親自去操心。

  那七名新近歸附於神霄派,聽命于葉小竹的分神初期修士則是與亓官愫一同被葉小竹派了出去。他們此行先行離開,為的不是去廝殺之類,卻是去說服周圍更廣的那些修真勢力。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1:34 2024